这是我的海.东极岛

看海 LV.3
2016-09-06 20:30 429/3
  • 出发时间/2016-09-01

开心的时候想看海,不开心的时候的时候也想看海。不管你什么时候去看它,它都在那里。
东极岛有自由的风 怒吼的浪 巍峨的山 孤零零的海岛
第一次写攻略,有点憋不出话,真的。。。。。。。。
那就开门见山

day1(杭州九堡客运中心-普陀旅游集散中心-半升洞码头-庙子湖)
汽车票是支付宝里面买的 船票是淘宝买的 蛮方便的 也可以在微信里面买 需要提前一天买 不管你买什么船舱都能站在甲板上面看到海 过去的时候买的下舱 一直在甲板上面看海 海会慢慢变蓝色 船大概会开2个多小时到庙子湖

庙子湖到了 这样的

第一天从杭州过去的时候下了雨 天空不是很蓝  有点小失望 晚上去小林吃的海鲜面 汤很好喝 基本喝光光了
庙子湖是主岛 在岛上住的美好时光青旅
没逛庙子湖 第二天起来买了票 去青浜岛 (所有的船票都是提前一个小时售卖) 船有正负20分钟的时差 有时候你以为它会延误 你还在海边欣赏美景的时候  它就来了 让你跑成狗

在去买船票的路上,在住的门口拍一照 如果来东极岛 没带男朋友 千万不要带旅行箱 千万不要带旅行箱 千万不要带旅行箱 不要问为什么~

day2(庙子湖-青浜岛)
票价:20元  时间:10分钟左右到
住宿:海日渔村 老板人好 推荐这家

因为船延误了 到青浜的时候快中午了 午觉睡到3点多 才出去玩 青浜满足我对海的幻想 是我想要的安静的海  强烈推荐环岛一圈 真的很美

下图中的路一直往前走 海滩的前面下去一直走一直走然后右转  会有一片海 视野开阔 一个人都没有 是你一个人的海 我在那里拍了很多照 每一张都喜欢 还看到了日落

day3(青浜岛-东福山)(东福山-庙子湖) (庙子湖-半升洞)
票价:30元  时间:20分钟左右到
船晚点了 等等等  终于到了东福山 还很蓝 有公路的一个岛 这个岛不能环岛 因为没有走到底 那边是军界
听店主说东福山 最好玩的法子是 和鱼老大出海 环岛一圈

在庙子湖等船 时间有点久 就出去看了看 东极下面有四颗心 完美结束 回杭州~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9-07 17:16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12 09:52

引用 古小雨 发表于 2016-09-07 17:16: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