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 Chicago!

inrn LV.10
2016-09-06 20:51 320/4
  • 出发时间/2016-03-24

不接受未知,就会变得愚钝。放松,踏上了旅程,寻找回家的路。

旅行时间:2016年3月24日去,4月2日回。
机票:¥3100,上海往返芝加哥直飞含税。东航芝加哥首航,飞机去程/回程16个小时/程。
签证:去年去LA的时候办了十年签,所以这笔不计费。
现金:$1000。芝加哥是城市,所以刷卡很方便,现金就没带很多。
市内交通:
1)Uber在美国使用非常方便,和国内一样,就是你的信用卡记得开通国际使用;基本上10几英里大概$20多。打车还是蛮贵的。
2) 因为朋友出差,蹭她酒店,住在郊区Deerfield,所以去Downtown,需要坐酒店的shuttle bus(给1美金小费/次),然后做火车(每站不同费用,从Deerfield到Downtown,还有时刻表,6美金/次,可以买好11美金/往返)到Union Station。
3)Downtown有地铁和公交,每站不同费用,不贵。非常便捷,用Googlemap可以准确定位,查询站点。
4)步行,Downtown不大,而且景点基本都离的不远,景点离景点基本走走半小时就能到。所以喜欢逛街的朋友,可以靠双脚逛遍市区。

芝加哥是建筑之都,高楼林立。同时,也是艺术之都,哪里都可以看到艺术气息。
景点大致如下:
* 出了Union Station没走几个街口就能到Willis Tower,这是芝加哥最高的楼,有360°环景玻璃窗,还有玻璃窗,人站上去拍照,就像立于整个芝加哥建筑之中。在Willis Tower买票时,游客可以选择买City Pass,98美金/5个景点,还能走快速通道,相比下来还是非常合算的,因为单买票也要几十美金。
* Willis Tower出来后,左手转弯,再走几个路口,就到了靠近密歇根湖的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芝加哥艺术博物馆,这个也是芝加哥引以为傲的地方,门口的两个大狮子,是游客喜欢拍照的景点。我去正巧碰到敦煌艺术在那边展出,里面非常大,很安静,有些画能一看看很久,喜欢艺术画作的朋友,不能错过。
* 出艺术馆门右手转弯,又几个路口就是闻名的云门和露天音乐厅。晒太阳、追太阳,合影留念。
* 从云门到壮丽一英里(购物街,有点像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很近,也是走走逛逛就到,很多大牌的商品都在这条街上,建议不要买东西,因为芝加哥的税真的很贵,11%,可以去奥特莱斯买,东西还稍微便宜点。
* 壮丽一英里的一边尽头是梅西百货,以及360°Chicago大厦,楼下的cheesecake factory是我最爱的蛋糕餐厅,有30年的历史,是一帮底特律的老奶奶开的,有很多家分店分布在美国的各个城市,中国据说在上海的迪斯尼里也开了个。它的另一尽头,是芝加哥著名建筑,玉米棒停车场,很cool。
密歇根湖很美,买一根自己搭配原料的热狗,坐在湖边看着运动的人,阳光照射着湖面闪闪发光,惬意是从心底里发出的感叹。
* Field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菲尔德自然史博物馆和Shedd aquarium 谢德水族馆,前者是世界级的自然博物馆,后者是全世界最大的室内水族馆,每天去看的人很多,所以排队自然很长。
芝加哥有两个蛮大的outlets,具体地址我忘了,到那边查下地图就有了,但建议不要在芝加哥买啦,同上原因,税贵,可以跑到另一个州去买,税少,买起来更爽。

作为吃货来说,不可能少了吃的。
因为我一个人,找到好吃的餐厅也就点了一些,不能太多。Cheesecake factory已经介绍了。还有J Alexander's Restaurant,吃牛排喝红酒。

其他的就是一些小吃了,还有我这次的遗憾,就是没有吃到特色的Deep Pizza,Giordano's。暴走半小时过去的,结果周五他们三点就关门了,还有很多人排队,只能留有遗憾下次去吃了。

我非常喜欢逛超市,特别拍了很多超市的照片。敬请的买买买吧~~~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因为离开去的时间蛮久了,很多都是回忆。如果有疑惑或是想知道的,都可以直接私信我。希望大家旅行愉快。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9-07 10:58

引用 vivian_time 发表于 2016-09-07 10:58:07 的回复:

回复vivian_time:不用客气~

2016-09-07 23:06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9-12 09:52

引用 guanghuixu 发表于 2016-09-12 09:52:40 的回复:

回复guanghuixu:有的,好多,你要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