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三人象山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8-21

2016年的夏天,堂妹高考结束,邀请她和小堂弟来宁波玩几天。工作原因,不能带他们去很远的地方玩几天,在周边的旅游景点筛选了几遍,最终选择了自驾象山——象山影视城和松兰山沙滩。

关于花费

宁波出发,自驾游去象山,油费不计。
1.出发:从云龙上高速,走甬台温复线,至象山下高速,收费40元;
2.门票:由于已经定了游玩的地点,所以在美团上订了象山影视城和松兰山海滨的联票,每人108,合计324元;
3.午餐:看了推荐,在松兰山门口找了“一家人渔家菜”,2荤2素合计113;
4.返程:象山上高速,丁家山下高速,收费55元。
总计:532元(不计油费)

象山影视城

象山影视城算是象山的一大景点了,一大早开着我的大黑狼从宁波鄞州出发,在这里要点名表扬一下我的大黑狼,油耗真心给力,哈哈。

虽然早早就出发了,不过周末去象山游玩的人真心多,比我工作日去象山出差的时候车多了好几倍。到象山影视城已经10:00了,取票入场。没有相机,手机交给我的小堂弟拍照,以下照片全部photo by 明

来到百家姓氏馆,肯定得找一下我们自己的,进去之后10秒就找到了,不过我们拍照的时候工作人员来提醒不能拍照,还好手速快,已经拍好了两张。徐——当今中国第十一大姓,还是不错的,小骄傲一下

三兄妹同框

松兰山海滨浴场

在松兰山门口找了一家叫“一家人渔家菜”的饭馆简单吃了个午饭,我们都不怎么喜欢吃海鲜,就点了几个家常菜,味道还可以。不过清蒸小黄鱼有点失望,估计没有处理好,吃起来苦苦的。
       下午2点,吃完午饭,取电子票,开车进入松兰山南沙滩。

我弟弟随手下海一抓,就抓到了这么大一个贝壳,不错吧,我也是第一次看见直接用手就这么抓起来的贝壳呢。

三只旱鸭子,不敢下水游泳,所以差不多捡了一个下午的贝壳。收获颇多。

结束一天的行程,返程回宁波。下次再见!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07 10:5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2 01:0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