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一浪之小城故事 Chiang Mai

马马策 (新加坡) LV.4
2016-09-06 21:11 205/3

泰国自由行

这次一定要好好写一篇游记(上次厦门的就整理了一半 有始无终了)介于本人有极为严重的拖延症,此次游记模式为一天一篇型的🌝
行程一共八天,路线为新加坡清迈拜县清迈普吉岛新加坡

新加坡出发到达清迈,虎航单程机票161新币
住宿在Agoda上定的优雅兰纳客栈147RMB/晚
新加坡直飞清迈大概3个小时,两边的时差是一个小时。
落地签提前从网上打印出来填好和入境卡 登机牌 两张护照照片 往返机票 外加1000泰铢给办理人员就好了。不过我刚才来的时候那人和我要1200泰铢,我拒绝了。她说200是service charge,我还是拒绝了,因为办落地签是没有那项费用滴。然后她一脸的好吧就让我过了。哈哈哈

然后就是入境了,爱玛真心墨迹,特别慢。男生需要填一张特殊的表格现在,貌似是因为恐怖分子的原因😑不过女生不用😌
拿了行李 在机场门口搭了突突车(没墙的三轮,有随时掉出去的无限可能)
到了优雅兰纳 小院挺幽静的 老板是个中国小伙子 交流无障碍 屋子有小阳台

清迈街上便利店7-11还是挺多的 买了游客版的Happy卡299泰铢(7天无限流量 内含100铢的话费)
在老城边上吃了菠萝鸡肉炒饭 Yami~

围着塔佩门胡乱溜达再次进了7-11蹭了会空调 顺便买了身体防晒乳液 清迈傍晚的太阳都晒得人想疯🌚晒死宝宝了
路过一家按摩店Lila Thai Massage 顺着腿就进去了 来了一小时的足底按摩 然后享受着就写了这篇攻略(啊以后我每天做一次按摩 这样攻略应该就不会落下了 完美😋)PS: 她家的客人络绎不绝 还会排队哟 看来我进对地方了呢🙈给了20铢的小费不懂会不会太少😂

要知道泰国的芒果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哟😄在Fruiturday来个杯Mango Shake

意外的发现了塔佩门 天了噜竟然就是一堵墙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哟

塔佩门里面是老城区 这是护城河 护城河上好多桥通着两边

啊吐槽一下清迈的交通吧,作为行人的我十分没有安全感,过马路基本得靠闯➕跑,有些红绿灯按了不管事的。不过泰国这边的人都蛮好的,见行人想过马路会主动慢下来等😇
今天没有探索到老城里边 改天吧 好好休息喽明天进山去拜县啦🌻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9-07 23:54

引用 zhouleehom 发表于 2016-09-07 23:54:03 的回复:

回复zhouleehom:希望自己在玩的时候也能给别人带去欢乐

2016-09-08 01:1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