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月亮拥抱你,红团闹塞班。

minniesp (上海) LV.13
2016-09-06 21:53 575/15
  • 出发时间/2016-08-31

第一次纯闺蜜出行,当然得选择一处散发着夏日香气的迷人海岛啦。
你要问我为什么那么多海岛,独独选择塞班。因为嘛(作思考状)SAIPAN,听上去多洋气!

然而经过5天4晚的行程,我们却猛然发现塞班除了名字以及物价是符合“洋气”这一标准。其他的嘛,真的是非常原生态。

或许,也正是因为这种原生态,我们才能发现军舰岛上的海水是那么清澈。憨憨的当地人的笑容是那么真诚,还有塞班的食物给予我们味蕾十足的冲击是那么震撼。

关于行程

由于只有5天(8/31-9/4)的行程且真正游玩的时间只有三个整天。我们并没有走常规的路线。
Day 1 上午补觉,下午游览清泉酒店+马里亚纳酒店+宝宝海滩
Day 2 军舰岛
Day 3 自由活动+傍晚夕阳游艇晚餐

我们行程非常松散,但即使这样,回家后还是累到不行。由于塞班目前仍旧有军队驻扎,所以白天是不允许飞机起飞降落,所以去塞班的所有航线都是在凌晨。
如果天数和我们一样少的亲们,记得行程安排一定要松一点哦。

关于成员

这次的成员,吼吼,可养眼了,都是美女呀~(猪妹脸皮好厚)
之所以称之为红团,其中包含了我们的很多期许(认真脸),大家猜猜。其实就是希望股票涨涨涨呀。哈哈。
所以我们的名字叫做: 红青青,红平平,红大大,红妮妮(猪妹)

下面会有很多美女图,大家看看算不算养眼,嘎嘎。

关于机票

提前了2个月预定的机票,自由行只能选择韩亚航空的转机行程。人均RMB4500,同时间段算便宜的。
这里要提一下韩亚航空,不愧为星空联盟成员。机舱空间很大,坐的很舒服,服务也很好,关键空姐贼漂亮啊,而且都超级温柔的。但是餐食可能是我们期待过高,有些失望,都没有泡菜提供。一点没有显示出韩国航空公司的特色嘛。

关于酒店

我想说,塞班的酒店性价比都不高。即使是四星五星的酒店,内部设施也是国内经济酒店的标准,所以大家也不要抱太大的期待。毕竟塞班的商业化发展非常之不发达。
我们这次预定的是悦泰酒店,只是看中它强大的地理位置。人均RMB700左右/晚(海景房)
友情提醒:酒店不提供梳子以及沐浴乳,请自行携带。

关于天气

海岛游最大的一个好处便是不用担心天气了!
即使召唤雨水能力强大到如猪妹,都不削于在出发前关注塞班的天气。哈哈哈哈哈。
如果塞班下很大的雨,也会在15分钟内结束。

当当当,正文开始。

为什么是代表月亮,不是太阳?因为我们都是美少女!

我们经过4个半小时的飞行到达塞班,凌晨5点才安然入睡。早上10点,睡眼惺忪的我们拉开窗帘。

这便是一定要预定海景房的全部意义了吧。

我们往沙滩走去。

在塞班,即使夏天离去,也不会感伤。

下午地接载我们去清泉,马里亚纳酒店以及宝宝海滩。
虽然晒得不行,但清泉酒店真的很美。

清泉的沙滩没有悦泰的细腻,但是整体氛围安逸,很有日本人的风格。

清泉基本是这样子的房子

离开清泉,我们来到宝宝海滩,几乎没有人。

相较于清泉酒店的精致,马里亚纳酒店就稍逊一筹了,个人觉得教堂什么的并没有游记照片拍的那么迷人。只是比较普通的两幢白色建筑。但是随处可见的小花别有趣味。

红大大这张的构图,我很喜欢。

第二天,我们全副武装涂好防晒霜上了鼎鼎有名的军舰岛。(记得防晒霜带上岛哦!)
但美少女们还是被晒伤了。
军舰岛上的海水清到肉眼便能看到海葵,小鱼,海参。所以我们认为这点晒伤也算值回票价了。

即使偶像包袱满满的美少女们,遇到塞班的大大大大太阳,也只能如此不顾形象的赶路了。

古老陈旧的舰艇在海水中若隐若现,不知背后有多少战士的辛酸泪。

天有点阴了。

红裙红裙,我最爱的红裙。

送你一朵FA

什么叫做碧水蓝天,水清沙幼。我想这便是吧。

静静地,站着。一起吹风。

海风佛过你的发。

红平平最爱的海参,她还帮助海参宝宝回到了自己的家~

迷之微笑。我在想晚餐吃啥。

在军舰岛上我和红大大一起参加了海底漫步的活动,看到很多很多鱼,不过猪妹觉得海水真冷!

红大大笑的很欢。

我的表情明显有一丝僵硬和紧张哈哈。

离岛啦。

自由活动的第三天,明显就是给我们拍拍拍的节奏呀~

红大大已经准备就绪,一大波美照就要来袭啦!

来一个无敌海边背影杀

傍晚时分。我们的夕阳游艇晚餐如约而至。

粗发。

我们的游艇。

红大大的裙色和游艇的颜色竟然出奇的一致呢。

太阳的余晖洒在脸上,此刻你最美。

夜幕降临,美人依旧。

最后一晚的夕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磅礴与热烈,却像似一位迟暮的美人,拥有不同于年轻女子的优雅和端庄,缓缓出现,又像似和我们作着告别。
确实,是该说再见的时候啦。夜晚,我们将奔赴塞班小小的机场,踏上回程的航班啦。

关于美食

塞班的美食种类不多,大多是大牛排大烤鸡大肋排。简直肉食动物的天堂。我们根据马蜂窝美食排位,选择的吃了几家。味道都不错,人均基本RMB 200/顿。

排名第一的TONY ROMA'S,晚上7点多到达的时候还需要等位。不过就等了大概10分钟。服务态度不错,上菜也够快,点酒的话,需要看护照。餐厅环境一般。

日料金八,就在悦泰酒店的后面,很近。前厅人很多,我们坐在后厅,基本没啥人。值得一提的是,毕竟日料店,厕所非常干净。哈哈。

悦泰酒店的海鲜自助,地接定35美元一人,自己去定的话38美元一人。味道无功无过。由于军舰岛玩了一天,比较累,当天的晚饭就在酒店内部解决啦。

值得期待的一家店,Hard Rock位于DFS旁边。除了上菜速度慢之外,味道和环境都是一流的。我当时点的烟熏肋排由于烤过头,重烤了一份,耽误了蛮多时间,不过服务小哥免费送了饮品。整体的印象还是不错的,价格略贵,人均40-50美元。

塞班或许不是海岛中最美的,也不是海岛游性价比最高的。但是任何一次旅行都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2016年我们四个女孩在塞班,我们看见彼此的笑颜和喜好,扛过旅途的劳累与疲惫。有过争执和玩笑,当然互助后的感谢也将永存心底。

因此,我们也懂得了《去哪里》似乎已成为旅行中最小的意义。

永远爱你们。

好棒的一个团队哦~我也好想有这么一次闺蜜团的旅行呢~

2016-09-07 10:42

引用 静幽茗 发表于 2016-09-07 10:42:48 的回复:

回复静幽茗:谢谢支持~~

2016-09-07 10:44

风景美人美( ̄▽ ̄)大赞一个

2016-09-07 14:23

引用 Mīa 发表于 2016-09-07 14:23:54 的回复:

回复Mīa:谢谢~

2016-09-07 15:34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9-07 17:25

引用 tongtong 发表于 2016-09-07 17:25:46 的回复:

回复tongtong:谢谢支持!

2016-09-07 17:27

好棒的一个团队哦~我也好想有这么一次基友团的旅行呢~

2016-09-07 19:39

引用 杨祺帆frankie🇨🇳 发表于 2016-09-07 19:39:03 的回复:

回复杨祺帆frankie🇨🇳:谢谢!期待你的基友行,哈哈!

2016-09-07 19:44

东西看上去都很好吃的样子~~~

2016-09-08 16:42

引用 lemon 发表于 2016-09-08 16:42:00 的回复:

回复lemon:确实很好吃,哈哈

2016-09-08 16:50

照片美美哒,都是高颜值美女啊!游记文笔秀丽,有亲和力赞

2016-09-09 09:09

引用 猪妈咪 发表于 2016-09-09 09:09:39 的回复:

回复猪妈咪:谢谢妈咪赞美.~

2016-09-09 09:11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9-12 10:00

引用 倾城之恋 发表于 2016-09-12 10:00:57 的回复:

回复倾城之恋:谢谢哈,我也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2016-09-12 14:03

我们是塞班的地接老张团队,美女的团队比我们美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