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奈良-神户 5天日本关西行

SCCS (天津) LV.7
2016-09-06 22:02 798/12
  • 出发时间/2016-08-31

这次关西行计划的时间并不长,大概一个多月,天津大阪有直飞的春秋航空特价机票,提前一个月订一般都能定到199的机票,春秋航空还会不定期开放机票促销有时候99的票也可以买到。我们一行6人,机票含税往返人均大概花费1400人民币,其中还包括了回程加买的40kg行李,因为到大阪肯定会买很多东西,而春秋航空给旅客的免费行李额度是15kg,应该不够用,适时证明我的决定非常正确!
    我们的签证是在同程办的,同程的签证中心还是很靠谱的,去日本单次旅游个签现在还是比较容易的,10w流水,在职证明,照片等,我们同程收到材料后大概5个工作日就出签了,非常效率。
    最难的是订酒店,上网一查,好家伙,房间不禁贵,还都很小,大阪都是这样的,我们又想住在靠市中心点的地方,要不靠近梅田区,要不就要在难波区,主要是我提前一个月看,居然好多酒店都订满了,OMG,最终选定的是大阪梅田东多米酒店,小巧精致,服务到位,交通便利,在中心区相对来说价格低廉,每晚均价700人民币,因为有免费温泉、咖啡、拉面更显得实惠。推荐大家入住这里,会给你家的温馨,酒店设施较新,非常干净,酒店的每一寸设计都很贴心,房间内的一切用品都非常好,电水壶静音,吹风机速干,空调静音,居然每间屋子都还有一个空气净化器,多功能充电数据线,智能马桶盖,房间热水非常好,而且日本自来水全能直饮,房间隔音也很好,总体非常棒!缺点是酒店在高架旁边,并不太好找,我们第一晚自己从地铁站出来就有点走迷糊了,找了好久,第二点就是酒店没有标间,全都是大床房,而且所谓的大床也就是不到1.5米宽,所以如果是两个男的一起睡肯定是不够宽,需要一个人打地铺,小两口当然是无所谓了。
    本次的行程我们一家6口,因为我大哥腿脚不是太好所以全程在淘宝上定的包车店铺名:小Y头日本直邮代购。本来我预定的只有最后一天是好车,前几天是普通7人座,结果给我们全程都安排的一辆特别好的7人座,车子是油电混动的,国内都还没有,非常舒适宽敞,司导黄师傅是89年生的年轻有为,而且好像是淘宝店主老公哦!这5天多亏黄师傅的悉心照顾,我们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他几乎是有求必应,带我们吃便很多美食,而且都挺便宜的,拉面、寿司、和食等应有尽有,几天的相处让我们成为朋友,大家需要包车游览的话一定来这里订,绝对不会有错,我们5天的10小时包车共计花费8595元人民币,超值,所有名胜景点全都去了还给我们免费加了奈良公园!

大阪城公园-大阪环球影城-四天王寺通天阁

大阪城公园的美景

天守阁脚下

威严的天守阁

丰臣秀吉的中文介绍,其实在天守阁里,好几回我都有点想哭的感觉,因为对太阁立志,信长的野望,战国无双的感情,对日本战国时期的了解和感情,可是同行的一家人没有人懂0=0

略显悲情的英雄人物 真田幸村

第二站,大阪环球影城,恰逢15周年纪念,环球影成里面很大很好玩,推荐年青人在里面玩一天,一定要买快速券,人特别多,不买的话基本玩一个哈里波特就要半天时间了,个人最喜欢的是蜘蛛侠项目,哈里波特其次,侏罗纪公园感觉太没意思了,就是坐船一个速降,没啥感觉,影城里面的过山车也很刺激,本人没去体验,喜欢刺激的朋友可以去玩,不得不说,大阪的环球影城非常有特色,日本人的科技非常厉害,来到大阪一定要来这里玩!绝对惊艳

影城中卖爆米花的小摊位

哈里波特城堡

伏见稻禾大社-清水寺-八版神社-奈良公园

大侄子和当地穿和服的姑娘在二年坂街道的街拍

漫步在京都街道,在街边逛工艺品店和小吃店,路上好多穿和服的妹子,好不惬意

净手池水是财,洗完了手不要甩,直接插口袋里擦干!

伏见稻禾大社:听名字就感觉又霸气又有美感,这个地方是京都地区最著名的神社,充满了神圣感和美感,是由无数根红柱搭建起来的路,红柱都是一些有钱的人或者公司捐赠的,最高的也是最贵的,据说是阿里巴巴捐的。。。

大社内特别有感觉

道和大社

妈眯在研究啥

小美妞净手中

神社门口净手池

据说这两样法器是鉴真和尚来日本时候拿的,扯淡。。最少500斤。。

美人配美景

研究啥呢

奈良公园来喂喂小鹿,逛逛公园,别有一番滋味。

奈良公园小鹿特写

大侄子看见鹿要起飞!

多耐人啊!

寿司店附近的一家超市

司导黄师傅带我们去的一家回转寿司,大概110日元一叠,吃的非常爽,寿司非常好吃新鲜!

岚山-金阁寺

岚山的竹林下路幽静,漫步在其中真的好美好浪漫,曲径通幽。

岚山美景

岚山美景醉人

岚山小火车,我们乘坐的就是这个

岚山有三种方式游览,坐小火车,坐船,徒步。我们选择最快的方式,岚山小火车,拍的是坐船游览的人们,两边都会挥手互动,坐船游览时间很慢,虽然别有一番滋味,但是对时间不够的朋友来说并不推荐,而且非常晒,还是坐小火车比较好,步行的话更适合当地人锻炼身体,爬爬山。

远观金阁寺,回清倒影,非常美

大嫂子在金阁寺

神户塔-中国街-六甲山-心斋桥-道顿崛

神户塔还是非常有特色的

这里是神户市的中国

著名的心斋桥商业街,据说一共有11km,里面大大小小的商铺,商场,太多了,感觉要把这里都逛过来需要一周的时间,不过中国人有点多,里面有很多中国人开的店铺,感觉里面有些乱。

本打算在道顿崛最有名的依兰拉面吃,但是到那里一看,最少排了50人,果断放弃,来到了这家神户牛拉面,老实说,当时吃的时候感觉不错,牛肉和汤味道都挺好的,价钱也算适中,但是后来去过司导黄师傅带我们去的那家才知道,拉面居然能做的这么好吃,不同拉面馆差距能这么大。依兰拉面好像也是被我们伟大的点评往炒起来的,我个人没有尝试,就不作评价了,不过这家拉面我不推荐,大家可以在道顿崛里多找找其他美食,店铺很多,眼花缭论的。

道顿崛游船

道顿崛夜景

道顿崛有名的蟹道乐,不提前预约一般是没有位置的,但好香名不副实,基本都是中国游客去用餐,好像看好多人说味道一般,所以我们没去尝试,但是店面不小,也很漂亮

睡的好香

六甲山随便一拍都是美景

六甲山的风光真是太美了,据说秋天还会有不一样的景色

大侄子六甲山牧场喂大奶牛

小一只喂小一只喝奶 哈哈

这是我们的司导带我们来吃的一家拉面馆,以前他本人就是在这里打工的,拉面汤的味道实在是太惊艳了,拉面不够吃还免费加面,我整整吃了两大碗!

黑门市场-友都八喜-奥特莱斯-家居城

黑门市场的牛肉

关西机场旁奥特莱斯的摩天轮,与蓝天白云交融,很美

5天的行程一转眼就结束了,准备离开时,关西机场内

我们住的地方,梅田东多米酒店8楼的免费温泉,1楼吃饭的地方,晚上21:30之后还有免费的拉面,房间干净整洁,500米的地方就有南森町地铁站,距离梅田商业区步行20分钟,去哪里都方便,推荐!

引用 SCCS 的文字:

一定要买快速券

这个是按照一个一个的游乐项目卖的吧?

2016-09-07 11:45

引用 燕子 发表于 2016-09-07 11:45:17 的回复:

回复燕子:不是的,大门票买了以后,所有的项目就应该都可以玩了,但是热门项目好玩的项目都要排队两个小时,快速券基本可以缩短到10分钟以内,因为当地人都不买,快速券在各个旅行网站和淘宝也都有卖,建议提前买好,快速券分为好多种,三项的四项的七项的好像都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价格300多吧。

2016-09-07 14:21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9-07 15:26

引用 香香公主ljx 发表于 2016-09-07 15:26:46 的回复:

回复香香公主ljx:据说秋天去景色更美哦 10月底的时候到处红叶 大阪周边还有个和歌山据说景色最美 我们时间不够打算下次再去

2016-09-08 10:01

超好吃的拉面在哪里啊。。。自己去在哪里能找到哦

2016-09-10 23:59

2016-09-11 00:49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9-12 01:01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9-12 10:00

引用 Maggie_lei 发表于 2016-09-10 23:59:22 的回复:

超好吃的拉面在哪里啊。。。自己去在哪里能找到哦

回复Maggie_lei:我只知道在大阪不是很靠近中心的地方,具体地址可不好说了,需要寻求翻译了,其实好多路边的小店都很好吃的,可以多多尝试一下

2016-09-18 10:16

引用 boom_huawei 发表于 2016-09-12 01:01:47 的回复: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回复boom_huawei:谢谢支持 秋天去应该会更美

2016-09-18 10:17

引用 jerrytkd 发表于 2016-09-12 10:00:58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回复jerrytkd:谢谢支持哈

2016-09-18 10:17

引用 SCCS 发表于 2016-09-18 10:16:44 的回复:

回复SCCS:嗯呢~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