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假东京八天亲子游(东京-箱根-横滨)--酒店地图

yami (广州) LV.8
2016-09-06 22:07 279/2

没有一次去日本选酒店和这次这样,在临行前还在改。一个原因是究竟住银座还是住新宿。一个是因为机场在成田而不是羽田。对于换酒店我又很懒。所以行程也是一再的改。东京选酒店,当时第一选择是新宿的京王酒店。后来改银座附近,从comrade到安曼虎门之丘。选花了眼睛。而且,东京这个阶段就是贵贵贵。选择了三井银座是因为客户住友化学告诉我,三井的酒店管理是日本比较优秀的。而且,我们选择的是premiere。所以我全部东京的酒店都选择了银座三井。而横滨的酒店,想都没有想,就选择了横滨湾东急酒店,为什么?对着摩天轮咯。。。箱根的日式酒店,选择了山下。山下的好酒店不多,最贵也当属吉池了。所以选择了吉池的含早晚料理。

DAY1:广州-东京。宿GINZA 三井普米尔酒店。携程预订
DAY2:东京-箱根。宿箱根吉池旅馆            japanican预订
DAY3:东京-箱根。宿箱根吉池旅馆
DAY4:箱根-横滨。宿横滨湾东急酒店        japanican预订
DAY5:箱根-横滨。宿横滨湾东急酒店
DAY6:横滨-东京。宿GINZA三井普米尔酒店。  携程预订
DAY7:横滨-东京。宿GINZA三井普米尔酒店。  携程预订

事实:
1、 东京三井银座premiere酒店。距离地铁新桥站/JR新桥站步行8分钟。会途径银座八丁目。Lobby在16楼。服务人员态度很不错。有中文服务员。其实我们过程中与日本服务员沟通,他们英语够用。而且,对于我的要求,一一满足。房间够住。当然还是不大。洗手间也可以。在这个地方,我住了3个晚上。可以有直达机场的bus。房费为81000三晚上。
2、 箱根吉池酒店。距离箱根JR火车站步行10分钟以内。交通方便。在山下。合适托儿带口。园林很精美,而且面积不小。有一个很大的鱼池。温泉是自己家的泉眼。24小时可以泡汤。房间显旧。但是对于我们而言,和式房是这几天睡的最舒适的。日料,说真心,是我吃过的日本温泉酒店日料最差劲的。造型档次食材烹饪都很很很一般。特别是儿童餐,对不起价格。加一份儿童早晚料理是13500日元/天。非常不值得。吉池酒店住了2天,含早晚料理。合计142000日元。
3、 横滨湾东急酒店。全部行程里最舒服的,view最美好的酒店了。位于横滨地铁站未来广场站楼上。隔壁是QUEEN QUARTER。预订的是看得到摩天轮的观景房。很舒服,有一个小阳台可以喝茶看摩天轮。床也相对的大。浴室非常大。加之,横滨是一个安静又现代化的城市。横滨很美好。可以再来。再来还是可以住东急酒店。房费为70000日元

总结:
   东京房价真心贵。特别是暑假。箱根酒店更甚,这个价格,在以往的行程,可以享受非常好的日式酒店。没办法,箱根就是箱根。碰上日本的假期,更没有办法。

银座三井普米尔酒店,旁边是汐留园。汐留园对着的地方是comrad。看来,住comrad是最佳选择。

箱根吉池酒店。园景是一流的,房间显得旧了。不过也是蛮舒适。

帆船一样的是洲际横滨酒店。但是看过去摩天轮的景致没有东急好。。。推荐东急酒店。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9-07 12:3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