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邂逅,难忘霓虹!(大阪,神户,奈良,京都,东京,9日幸福之旅) 日本是一个一年四季都

geemma (大连) LV.9
2016-09-06 22:16 951/5

日本是一个一年四季都适合旅行的国家。春看樱花,夏观花火,秋赏枫叶,冬踏粉雪。不论是老人还是小孩,男人或是女人,都会在日本找到属于自己的游玩目的,而且日本是出名的美食王国,任何国家的游客都会找到自己喜欢的美食,一年四季气候宜人,所有的这些元素造就日本成为了最适合旅行的目的地之一。
        我和老公一直有去日本旅行的计划,今年决定将日本之行提上日程,我俩对樱花不太感兴趣,最后决定携手去看夏季花火大会,在日本流行一种说法,两个相爱的人一起去看花火会得到祝福😊。目的地选好了,下面就开始具体的行程制定啦😄
-----------华丽丽的分割线--------------
         一.机票
    去日本当然要体验全日空啦,越早订机票折扣越好(对国际航班来说)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窍门,我们向最大限度的珍惜难得的九天假期,不走冤枉路,选择大阪东京出,早去晚回开口航班(第一天早十点多从沈阳出发,最后一天晚上六点多从东京回),全日空不到3000元/人,非常合适的价格。

二.酒店
        1.大阪:DOMMY INN(梅田)
 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交通方便,离大阪看花火的会场非常近,酒店自带温泉,每天暴走逛玩之后,去泡个温泉再回房间睡觉非常解乏。
        2.有马:兵卫向阳阁
特别推荐的一家温泉酒店,和室房间宽敞明亮,室内汤舒适,室外汤浪漫,酒店的会席料理非常好吃,尤其是大名鼎鼎的神户牛,口感一级棒👍!
        3.京都:ROYAL PARK HOTEL
酒店在京都的中心繁华地带,交通便利,周围美食丰富,不乏很多经典味道的老店。
        4.东京:GRACERY HOTEL
在繁华的东京新宿,简直就是不夜城,不论购物还是交通还是美食都非常集中,闹中取静的好地方,饿了出去觅美食,累了回酒店休息又非常的安静。

三.交通
     不得不在这里再次庆幸我有一个旅商如此之高的好老公!👍!众所周知自由行圈里流行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搞定了日本交通就搞定了日本自由行。可见纷繁复杂的日本交通难为了好多想去自由行的人们。
    日本是一个非常注重服务与细节的国家,所以你想去到哪,一定会有相应的交通方式让你能够便利地到达目的地。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日本的交通网络覆盖面非常广,交通工具又分的特别细,而且为了旅客换乘方便,几乎日本的各种陆路交通工具都在一个枢纽换乘站,要是没有强大的能力搞清日本这庞大的交通系统,很容易懵在车站。譬如铁路交通分国营的JR和私铁,游戏分为新干线,特急,特快,普快……等等。所以两口子得互补,对我这个路痴来说还好老公的方向感特别强,所以我每天就是不用带脑子出门,跟着老公后面屁颠屁颠的逛吃逛吃😊😊。

1 (7-23) 沈阳-东京-大阪(BTW,从沈阳直飞日本要想去大阪

终于要开启休假模式了,心情爽飞飞了😄

全日空的影音娱乐系统,选了个经典的柯南剧场版看看。

全日空的飞机餐在众多的航空机餐中名列前茅。用的餐具都是不锈钢刀叉,饮品有各种酒水饮料。

苏打水

出发前一天带着美美的心情去做了个美甲,颜色选的比较大胆,但出去玩嘛,就应该尽情释放自己。

东京的天空

五星航空全日空

到东京机场后,特别聪慧旅商特高的老公带着我一步步完成入境日本后必须先做的一些事情。
        先入境过海关,等待过海关的时间把在国内买好的日本上网手机卡换好,之后取行李(因为要转国内航班去大阪),因为我们在沈阳的时候已经将两程机票都取出了,所以在东京转国内航班时节省了很多时间,日本人工作态度的细致严谨举世闻名,给乘客的舒适感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入关后,会有一个专门的国际转国内行李托运口,你只要是已经取出机票了,就在这个口把行李直接托运即可去安检了,不用在值机柜台再排队耽误时间了。
    出海关现在机场ATM取钱,让后找到柜台买suica(西瓜卡)以前这个卡只能在东京用,现在也可以在大阪用了,这个卡就累似于香港的八达通,可以乘地铁在超市买东西等。
    准备工作就绪,就过安检转国内航班去大阪了。

等待⌛️去大阪东京大阪飞机大概一个半小时就到了。

非常幸运的在云端上看到了富士山

日本的航空公司机上特有的一种饮料,热的野菜汁味道有点像味增汤

已经到大阪马上要降落到大阪关西机场了。有一点要说明的,全日空飞机✈️飞行期间手机是不需要关机的,只要开成飞行模式即可,所以可以用手机照下这美丽的云端的照片😊。

看到工作人员准备卸行李,他们动作非常轻柔,不会暴力的扔乘客的行李。
去回转带取行李时,我发现工作人员是把行李箱侧面有把手的部分冲向外,这样乘客取行李时会非常方便的把行李提起来,而且如果因为过海关时间长没有及时来取的行李,工作人员都会仔细的将还没取的行李从回转带取下,整齐的放在一边,乘客只需找到自己的行李拿走即可,服务的人性化值得大写的赞👍。

终于结束一切手续出了机场,踏上了日本🇯🇵的土地。

自助购票机。

大阪期间坐得最多的就是阪急线。

干净整洁的车厢。

大阪内最大的换乘枢纽站-大阪站。

很多小细节都能体现日本这个国家服务的人性化。

大阪的扶梯是右行左立,东京的是左行右立,每个城市的规则不一样,最保险的方法就是看当地人站哪边,一样的站立就行

车票

去酒店办理入住后,就直奔大阪商业中心区道顿掘。

蟹道乐

纯正的🐙小丸子

这家的炸物特别有名。因为大阪道敦掘是游客的必游景点之一,所以商业化比较明显,很多商家的菜牌都有四种语言,日中韩英,去日本玩的韩国人非常多,可能两个国家距离比较近,文化又相似,交流沟通比较容易,所以我感觉在日本游客除了中国人就数韩国人多了。

芝士款

热闹的道顿掘

店铺的装修都好有趣,特别吸引人。

购物中心心斋桥。因为这里是旅行团必来地方,人太多,我们没怎么逛这里的商场和药妆店。

赶上了道顿掘川万灯祭

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蘭拉面,对于传说来讲,就会有很多游客慕名而来,不过一蘭的品质是没得挑,是非常的好吃,对于道顿掘的h这家店来说人满为患,虽然我们很想再来吃一蘭,担任这么多排队时间太长,我和老公果断放弃,第二天老公带我去了大阪另一个日本人总去的商业街,哪里有一家一蘭,味道好人又少,大赞👍赞老公的智慧

制作章鱼小丸子,真是名副其实的🐙肉呢

章鱼小丸子里的🐙

日本的啤酒好多都是水果味的,适合女生喝。

买来的一次性地铁票

DOMMY酒店电梯里会有一个这样的小凳子,身体不好的人可以把它当作凳子来歇脚,打开这个小凳子,内部有水和急救设备,非常全面。

酒店洗温泉的地方男女汤是分开的,这个是专门给女住客的,女汤用密码才能进。这个密码每天都换,防止不轨的色狼进入女汤。

2 (7-24) 大阪市内(大阪历史博物馆,大阪城,天守阁,四

大阪周游一日券不仅可以用来一日无限次坐地铁,去相关景点还可以打折甚至免费。很划算。

大阪历史博物馆和NHK电视台大楼。

在博物馆看到的对面的大阪

博物馆里随处可见这样用来休息的沙发。

辛苦大硕了,大热天背个包还得带我到处玩。爱你😘💗❤️

大阪天守阁

抹茶冰🍵

服务的细节,因为天气人,在排队的地方会有喷水气的装置用来降温解暑

随处可见这样的自动贩卖机

注意看电线杆上标注了的避难所位置,便于紧急灾害比如地震时人们便于寻找避难所👍

日本的寺庙特别多,进寺庙前都有这样一个水池,这水可不是用来喝的,是用来净手净口的,之后才可以进寺庙里。

我不是在喝水是在净口

经常看到寺庙里有水池专门养乌龟的,应该是一种好的寓意吧。

日本这个国家非常讲究细节,公众场合的醒目位置会看到这样的临时除颤器。

四天王寺。日本的寺庙大门很多都是这样质朴简洁的,没有那么华丽却格外庄重。

四天王寺

这家大阪烧非常有名。

大阪怎么能不吃大阪烧呢。

大阪烧由店员负责做,制作期间是不能乱动这个食物的,会破坏他的造型

大阪烧制作完成多漂亮的大阪烧啊

去了一家纯正的日本当地人去的居酒屋,日本现在流行一种站着文化,就是小型居酒屋里没有座位,大家都站着吃东西聊天,既省空间又会增进彼此的亲密度。

正宗关东煮。这家纯正的日本小吃店里的关东煮,真是好吃的没话说。

在这天不起眼的小道上,有好几十家好吃的小店。

各个吃饭的地方装修都非常可爱,特别有吸引力。

大阪

这些一个个像网吧的小隔断里是照片自助打印机,可以把手机里的相片当场打印出来,很高清。

这些饭店装修的门面是不是很可爱😊

据说是组合AKB48开的,不知道真假。

黑门水产市场,这里是我老公的最爱啊,老公最喜欢吃海鲜了,尤其是生鲜😜

黑门水产市场。我们去的有些晚了有很多点要下市了,水产市场这种地方早晨越早越热闹。

还别说,这海胆真的一点腥味都没有,吃到嘴里还有一丝甘甜。

扇贝肉

迷你刺身料套装😍

买了好多美食回酒店慢慢品尝😀这么慢慢的一大桌生鲜真的挺便宜的,两百多人民币。这么新鲜又这么大量,我觉得这价格已经好划算了。

DOMMY温泉酒店每天晚上九点到十一点无限量提供拉面服务,看着简单,味道真的不错👍

这款牛奶雪糕非常好吃

可尔必思

宝矿力

明天进行这项重要的活动。也是选择这个时间七月末来大阪的理由。就是天神祭还有花火大会🎆期待ing

3 (7-25) 大阪市内(花火大会,天神祭)

大阪地铁🚇一日通用券

阪急梅田站是我们每天要经过的重要地标

日本的硬币有500、100、50、10等…好多种类,每天包里都会装好多硬币(被找零的),好沉

商场的空中庭院。

豪华午间套餐

很喜欢日本饭店里的餐具,简洁不失大气和精致。

老公的这款海鲜丼是不是看起来特别诱人😍😋

我的是天妇罗定

大阪的友都八喜电器店,就类似咱们的国美苏宁。

一蘭的自助拉面点餐机。在日本路面上随处可见自动贩卖机,买水非常方便,而且旁边还会有专门用来装可回收饮料瓶的垃圾箱,在日本,对垃圾的分类回收特别看重,大家去日本旅游时尽量也别投错了哦。但日本的垃圾箱不像我们国内这么多,大街上除了自动贩卖机边上有再就是便利店里面有了,街上很少看到垃圾箱。日本的🍜拉面是世界美食的一绝,拉面好吃店也非常多,面店门口几乎都有自助点面机,既方便又节省时间。

老公的豪华一蘭套餐。

我的一蘭拉面🍜😜

吃到最后喝光汤底会发现一蘭的用心。碗底写着:能把最后一滴汤喝光的人是真正喜欢一蘭的

天满宫

祭祀活动。

NHK来采访

日本年轻男女喜欢穿着👘浴衣来看花火,有种说法是相爱的两人携手来看花火大会会得到祝福😊

天神祭的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周边会有相关的小商贩卖吃的喝的,这点和我们国内很像。

这款汽水开启很特别,在瓶口处有个小球,将小球压下进入瓶底,就可以喝到汽水啦。

花火

看完花火,人们在警察的协助下有秩序的散场

看完花火,和老公徒步往回走的时候经过天满宫,没想到很幸运的赶上天满宫祭祀活动的高潮。

天神桥一条街,里面有好多小吃

4 (7-26) 大阪-神户有马(有马兵卫向阳阁温泉酒店♨️)

大阪到有马要坐客车,因为离得近,车程正常是不到两小时。今天因为是日本工作日,赶上了早高峰,感受了日本的堵车,用了近三小时才到有马,不过第二天从有马回大阪时非常快,一个半小时就到了。客车站在大阪车站的旁边,很好找。可以提前买票,也可以当天去车站现买票,我们怕车票不好买,前一天路过大阪车站时就顺路把有马的往返车票买好了,日本公共交通工具都非常准时,几点就是几点,不会再打车也不会迟到发车。

有马的地图,有马很小的,我姑且叫它大阪周围的一个温泉小镇吧♨️,都是温泉酒店,各有特色,老公订的兵卫向阳阁温泉酒店,环境非常好。

兵卫向阳阁一角。
酒店两点开始办理入住(日本酒店大多是两点办理入住第二天十一点前退房),我们把行李寄存到前台,出去逛逛有马小镇。

鳗鱼饭定食

天妇罗🍤定食

金汤遗址

静谧、干净、整洁

漂亮的井盖

一对当地老夫妇

报箱

有马的特产是碳酸水煎饼,这家店是一对年迈老夫妻经营的,买的非常便宜,纯手工制作,挺好吃的。

黄色的伞酒店的提供雨伞🌂,走累了找个小卖部歇一下。

多有爱的提示牌:可以携带宠物进入

这些花花都是真的哦,色彩艳丽吧

黄豆黑豆制的冰淇淋🍦

碳酸水煎饼名店—汤之花

有马不大,一会就逛差不多了,加之前两天都睡得比较晚,和老公比较疲惫,再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就会酒店办理入住了。前台遇到了一个台湾口音的小哥,好高兴,终于可以说国语了。前台小哥非常给力,根据我们的预定给我们安排了一个非常大的套房。在日本这个寸土寸金的国家,能看到这么大的房间非常惊喜。

两个和室卧室

一个大会客厅

房间内自带的小走廊

冰箱也是一个小型自动贩卖机呢。

门口玄关处的这个小池子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酒店里有个游戏活动中心

一排自动贩卖机

雪糕贩卖机

在自己的合适房间里看有马的景色,视野非常好👍

老公订酒店时还一起订了和室内的神户牛晚餐(神户牛是日本最有名的牛肉品种之一)还有和室内早餐。
这位是专门为我们服务的女将,就是小管家的意思。

豪华刺身拼盘

神户

神户牛涮锅

这是米饭,里面的饭铲特别迷你可爱

这是我们晚餐的菜单。

铁板神户

先在小铁板上抹黄油

然后就可以煎神户极品雪花牛啦

小小的铁板甚至可爱

🍵茶

生吃神户

可爱迷你小铁板

老公订的晚餐让我们把知名神户牛的各种美味吃法都吃个遍:涮锅,铁板,生吃👍👍吃完的感觉就是太!赞!了!不愧为神户牛,好吃!

豆饭

饭后甜点

在房间内看有马美丽的夜景,周围灯火通明的都是温泉酒店。

之前和女将约好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为我们铺床

阳台的夜景🌃

5 (7-27) 有马-奈良-京都(奈良公园、京都花见小路)

之前预定的和室内的早餐,特别丰盛,量足还美味

又是迷你款,小贝类

女将送早餐时送来的报纸📰

吃完早餐,舒服的再洗个温泉澡,就到了退房时间,办理完退房,去坐大巴从有马回大阪,来是因为堵车车程延长了一个小时,回去的时间道路特别通常,一个半点就回到大阪了。
回到大阪后,直接在距离很近的大阪站坐近铁去奈良

大阪奈良非常近,近铁好像就四十分钟左右。日本的公共交通工具真是非常安静,没有大声喧哗的人。

奈良站里的地图

近铁奈良站出口的小广场上有位正在化缘的🇯🇵和尚。

奈良站广场边上的商业街

好多人在这家店门口排队等吃饭。

荞麦蘸面🍜

乌冬面🍜

奈良公园就是那个有很多萌萌哒梅花小鹿的地方,好喜欢好期待哦~~

小鹿在慵懒的晒着太阳,毛茸茸的好可爱

梅花鹿的特定美食,也只可以买这个饼喂小鹿,小鹿们确实非常喜欢吃这个呢,只要看到你拿出这个饼,就会有一群梅花鹿冲你奔跑而来

公园里一家有名的小店,招牌美食是这款万葉粥

就是这家店

日本寺庙非常多、照例在参观前要净口净手

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抽取的运签小鹿

满公园悠闲溜达寻找食物的梅花鹿们

不是摆拍啊,这两只都是真鹿,它俩确实一动不动在那呆着好久了

东大寺

东大寺里有个一直保留下来的树洞,据说能穿过树洞的人会得到祝福

我终于蹭着出来了

近铁站里有储物柜,规格不同收费不同,我们把行李寄存在这里,准备从奈良走的时候再取出行李即可。

奈良直接坐近铁特急从奈良京都

近铁特急的车厢。

近铁特急车进站

京都站庞大的换乘系统

京都最方便的出行工具是公交车🚌。老公买的京都公交一日通用券,就是一张券一天时间内所有公交随便坐。
我们在京都呆两整天,第一天傍晚到京都,直接就从车站去酒店了,所以只坐一次公交,单次买票就行不用买一日券,行程主要在第二天,用一日券合适,第三天上午就直接坐新干线去东京了。

京都

我们住的酒店ROYAL  PARK  HOTEL

老公订的这个酒店位置非常好,在京都的中心地带,周边交通方便,又聚集着众多的美食和购物地,而且离花见小路还比较近,走着就能走到。
酒店楼下就是一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面包店——進進堂。据说他家的早餐也非常有名,得早点去才有位置。常常都是一座难求。

就遇上这款特推的自家做的面包🍞特别好吃,里面有芝士软绵口感,好吃👍

橱窗里的美食看着好诱人

河边有漫步的,有悠闲露营的,又喝小酒聊天的,有骑行的,生活节奏在这一刻慢了下来。

河边热闹的饭店

在路上几乎看不到了垃圾,非常干净整洁。

花见小路指示牌。
花见小路就是有名的京都艺妓一条街,艺妓在日本的地位非常高,而且有艺妓的会馆一般人是进不去的,只有会员才能进入,门槛费很高的。

正宗日本居酒屋🏮

正宗居酒屋

门前挂这种灯笼的店里面是有艺妓的

花见小路

6 (7-28) 京都(金阁寺,银阁寺,清水寺,鳗鱼料理,和服体

怕排队没有位置,一大早老公就带着我到酒店楼下的進進堂吃早饭。

味道确实不错,吃完早饭又买了些甜点面包带走

京都公交车站

日本的道路是左侧通行,和我们国内正好相反。车都是右舵的。

日本公交车上有很多停车铃,下一站想下车时,只需提前按铃,司机就知道了,他会在下一站停车,要是没有按铃的也没有人在车站等车,司机就不停站直接开走了,这样效率也会提高。
车上的停车铃非常多,不论你坐在什么位置,都能很方便的按到铃👍,人性化到如此的细节真的很让人赞叹

前后座这种,前作靠背都会有按铃。

天龙寺。坐公交车🚌先到天龙寺,参观完后从天龙寺往回走沿路再看别的景点

本来想先去金阁寺但掐指一算正好赶上旅行团去的时间,所以我们就先去一个小众的景点天龙寺参观,错峰后再去参观天龙寺,事实证明,这样做是对的

天龙寺里的荷塘园色

天龙寺最著名的景点就是这个园景,无论你站在什么地方都无法同时把这五处共十三块石头同时显现(注意⚠️是十三块石头同时暴露出来,没有一点遮挡)

这是我用全景功能照的

一共十三块石头

原僧人住的地方

公交一日券。京都🚌是后门上前门下,下车时前门司机旁处有自动投币或刷卡机,刚买时这张卡上没有日期,当天第一次坐公交时,下车把卡插入机器,推出卡是,卡上就会显现出当天的乘车日期,当天再坐公交车时,下车时只需把卡后面的日期给司机看一下即可。智能👍

金阁鹿苑寺

门票好特别

金阁寺最著名的建筑。《聪明的一休》故事就是发生在金阁鹿苑寺

金阁寺近景

这里的公交站牌看似简单却非常智能。有看清上面公交站牌204、205线路荧黄色的公交小图案吗。那是车辆到站信息,车到哪一站了、还有多长时间到本站都会有清晰的显示,方便乘客安排时间。

去往银阁寺的路上,有条的哲学之道,据说以前的一位著名哲学家,常往来于这条道思考哲学问题

我也走一走

穿着浴衣的可爱小男孩

与金阁寺相对应的银阁寺

门票也是相对应的

便利店里卖书的架子上,有漫画书,有普通杂志,当然还有特色杂志。特色杂志是有封口的,不可以乱翻

这个碳酸饮料气太足,实在喝不下去啊

一家只卖特定套餐的牛店,来这里吃鳗鱼料理。

人比较少,我们选择的是有榻榻米的二楼

和抹茶要搭配这样的奶糖

已经被我们喝的差不多了,我才想起来照相,先上的是鳗鱼汤锅。

汤的味道很鲜美

金、银阁寺相对应的门票

之后把刚才的鳗鱼汤锅加上大米做成粥饭

鳗鱼料理店内景

就是这家鳗鱼料理店

国宾三十三间堂

当地的穿和服的妇人

再去清水寺的路上,找到一家有名的和服体验店——冈本家。

穿着浴衣👘去清水寺

清水寺

自己穿上浴衣才体会到,为什么日剧里的女人们走路都挪着小碎步,川这样的衣服真的买不开腿啊…啊…

日本小学生来参加课外活动

清水舞台建在音羽山的半山腰上

清水寺最著名的要数这个音羽山清泉了,从音羽山上流淌下来清泉汇成细流流入长柄杯中,喝下它会保佑健康平安。

化缘的僧人

清水寺下的坂路

人力车

有三条坂路:清水坂,产宁坂,三年坂

到处可见穿着浴衣的美少女们

京都中心的商业街

这家的海鲜丼非常好吃,物美价廉👍

和老公点了两款不同的

京都八坂神社⛩️

神社里见到了一只欢脱的狸猫,拍得有点暗,可能看不太清楚,就在图片的中央处🐱

7 (7-29) 京都-东京(伏见稻荷大社、东京新宿、涉谷)

地铁站都这么有大社⛩️的味道

在路口处正好遇到一列JR列车经过。

抽神签

这些柱子都是信徒们奉衲的。从山脚一直到山上

大社里的签

抽的签若不是太好可以系在特定的位置上,表示把不好的留下来不带走。

伏见稻荷大社标志性的一景

京都站的便当。你可以不吃日本便利店里的便当🍱,但一定要品尝日本火车站里的便当。是一大特色。

准备从京都火车站🚉坐新干线去东京
新干线🚄分三种:希望号(のぞみ)、光号(ひかり)、回声号(こだま)。其中最快的是希望号,当然最快的也是最贵的。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坐的是希望号新干线🚅。

新干线内部和我们高铁差不多,只不过分列都是双排座。

在车站买的便当🍱。

道真的不错哦。

东京

新宿区

随处可见的友都八喜电器店,类似我们的苏宁国

东京那个出租车。据说出租车挺贵的。

JR新宿站

电玩游戏厅🎮

我们住的新宿格拉斯丽酒店。

酒店下面就是大型IMAX影院🎦

酒店的地标就是空中庭院这个格拉斯丽怪兽👾。在外面看它是伸出脑袋趴在那里。

酒店大厅墙上,历年在日本上映的格拉斯丽怪兽电影。

酒店外可以看到怪兽的造型

日本别的城市觉得人口还好,不太多,不拥挤。可是来到东京才发现,东京人口密度太大了,人不是一般的多。好多路口都像日剧里演的那样,人多,车多,人行横道也多。

东京的48小时无限乘坐的地铁卡。

东京塔。东京最早的地标性建筑。现在地标又多了一个晴空塔sky tree。

TOKYO TOWER

东京塔门票

落日余晖

东京塔展望台的盖纪念章处

东京塔上世界唯一的海贼王主题乐园

夜幕下灯光璀璨的东京

忠犬八公

看到东京街头拥挤的人潮了吧,这是绿灯行人通行的壮观场面这个街口就是日剧上总出现的,那个人潮涌动的涉谷街口

日剧上总出现的那个街口

晚上热闹的街景

打扮成超级玛丽的街头艺人

日本艺人出专辑或者要开演唱会,经常会有大型宣传板出现在商厦外墙,尤其涉谷区是年轻男女主要聚集的地方,所以这里人气很旺。

欧舒丹旗下的甜品店

机场大阪新宿区站牌

哈哈,歌舞妓汀一条街,这条街不是只有欢乐场所,还有好多小吃店、电玩店等,特别热闹的一条街,那些欢乐场所是不接待外国人的

24小时营业的日本式水产烧烤店,就在我们酒店楼下,晚上逛到很晚回来,再下楼吃个夜宵非常方便。快半夜了还在排队呢。

以为是饮料呢,结果是果味酒

忘记这个螃蟹的名字了,是店家的招牌菜,烤完加热后特别香甜好吃

都是活的呢,非常新鲜

8 (7-30) 东京(浅草寺、隅田川花火大会)

酒店观景台的格拉斯怪兽👾逢整点会有小表演。

浅草寺站会有详细的美食及景点地图

浅草寺里的名店推荐地图。

一个妈妈带着三个孩子出行,在日本经常会看到带着好几个孩子的妈妈,看着好辛苦。

天妇罗🍤套餐

浅草寺标志性的门

通往浅草寺正殿的小路两侧排列着众多美食小店。

呃…忘记名字了…

大福饼

梅园甜品店

到正殿了

自助抽签。投币-摇签-按照签号取签

表演杂耍的小猴🐒

着浴衣的美少女们

隅田川。日本每年的夏季花火大会,隅田川花火大会是最大型、参与人数最多、燃放烟火最多的一个。🎇🎆图上右边的就是晴空塔了,近年来东京新的标志。

晚上八点开始,下午四点左右就开始限流了

可爱的小朋友

小朋友穿着浴衣萌萌哒

志愿者分发小扇子,扇子后面有限流区域提醒。

花火有好多新颖的造型,有笑脸,有心形等等,很美👍

花火燃放结束后,警察👮协助人流撤离,现场安全有序。

晴空塔

浅草寺周边小街。

银座

东京高档购物区——银座

酒店楼下有个7-11便利店🏪,我特别喜欢吃泡面,挑了几种买回去尝尝有一点要说的,泡面还有mini 款,可能为了想减肥又馋的女士提供的吧

9 (7-31) 东京-沈阳(筑地市场、机场✈️)

不巧的是,今天筑地市场休市一天,没能看到热闹的海鲜拍卖场景

筑地市场外围。还好外围的海鲜店在营业,还是尝到了好吃的海鲜。

漂亮吧,吃起来味道真的超级好吃👍👍👍👍👍👍

八种海胆拼

超多的自动贩卖机

NHK电视台在采访

玉子烧

地铁站壁画好漂亮。

高岛屋商场

酒店有接驳大巴接送客人去新宿西站,也是机场大巴的位置,这是接驳公车上的格拉斯怪兽模型。而且酒店的接驳车上的停站按铃身音也是格拉斯的嘶吼时刻都在卖萌啊

机场大巴售票处

机场大巴的车票和行李票

一半乌云☁️一半晴天☀️的奇观

悠闲垂钓的人

已经在线值机旅客的快速托运柜台👍👍

机场随处可见的日本特色

在机场吃的🍛和🍜,味道品质依然很棒。

强烈推荐来日本的朋友,在机场一定要买这个ROYCE生巧,特别特别好吃还不贵,买这款生巧结账时还得买个保温袋,要不就化了。

结束了愉快,幸福,难忘的九天日本之行,意犹未尽。除却政治因素,我本人非常喜欢日本这个国家,文明、严谨、友好、细致、热情,即是美食圣地又是购物天堂,一年四季、男女老少都适合旅行的首选目的地。
        假期短暂,没能好好游玩这个好玩的国家,以后我应该还会再来的,慢慢的一点点的将它了解透彻。
        最后,照例要感谢我最好最好的老公——大硕。每次因为有大硕的全力策划,才能让我游玩的这么尽兴。辛苦了大硕出钱、出力、当导游、研究攻略、策划线路,不怕辛苦的带我游山玩水看世界,真的谢谢你,有你真好!👍

引用 geemma 的图片:

中间那个黄颜色的是啥????

2016-09-07 14:20

海胆呀

2016-09-07 14:21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9-07 15:26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