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普吉七日游,人均消费3700左右

准备准备!

事前准备:
      主要是办护照,护照在户口所在地办就好,拿上你的身份证,虽然现在不用户口本,但是有一项要填你户口本上盖章的区域,照护照不能穿低领衣服,他那里也有照护照的衣服,如果你想干净,可以提前在家穿好,有领的衣服照出来很好看哦,我朋友就是穿的办护照那里的衣服,照出来特别漂亮(ps:本来颜值就高),反正我那个照的巨丑,办护照五天就能拿到,邮寄要20,照相20,办护照200
换泰币:
       提前电话预约中国银行,工作日才能换,汇率还可以,貌似是5.1吧,我朋友去换的,但是只能换泰国最大面值1000,零钱不给换,我们是到了泰国机场,买了个东西给找的,因为要给出租车司机小费,飞机上也可以买东西找钱
关于签证:
       我们在淘宝上买的签证,就买的成都本地的,也是一周拿到的,费用250
机票预订:
     机票这块是我朋友看的,我最开始不了解,她看的亚航,很便宜,但是我们时间一直不确定所以往后推迟了几天才开始订,结果比我们看的还是涨了点,但是已经是最便宜了,应该是机票里面的白菜价了。重庆-泰国往返一共957!!!曼谷-普及往返209!!!比国内的机票便宜太多有木有!!!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就是这么酷炫
亚航是小飞机,小到我们坐的最后一排,起飞降落空中颠簸感觉明显的跟到在坐过山车,在上面我一度怀疑飞机是不是出问题了,还有最难受的是要降落那段时间的耳鸣太受不了了,所以一定不要坐最后一排,我们回来坐的靠前就好一点了,反正我回来是全程睡过来的,因为回程时凌晨的飞机,在机场躺了几个小时,困死了(机场的候机室真的很冷,所以真的需要毯子),廉价飞机的代价就是浪费大把时间的等待和转机的劳累
【一个小插曲:当时定票的时候是重庆曼谷是2个小时,曼谷重庆市1.5个小时,最开始我很纳闷,咋个回来快一些,结果是因为泰国时间要比中国晚一个小时,其实是一样的,都是三个小时,原谅我的傻
happy卡:
       淘宝买的34.98
接机车:
        曼谷机场到考山路:我朋友在网上订的10元接机(貌似是有点忘记了)
        普吉芭东到普及机场:淘宝驴妈妈旅游专卖店24一个人(拼车)
一定要提前定好接机,而且人少的话就拼车,车是面包车类型的,但是舒适度比面包车高很多,空间很大不会感觉晕,到机场外面就会有人拿着旅行社的牌子等你,人到齐就可以走了。
手机上必备APP:
谷歌地图谷歌地图谷歌地图!!!真的超级好用啊,输入中文就可以,在泰国特别是曼谷我们自助游全靠的它导航

在飞机上为了换领钱买的饮料,结果还是没有换到零钱的二逗逼

上传一张飞机上照的景象,真的很漂亮

行程安排+订酒店

我错了,请原谅我的懒癌晚期,自从上次去玩儿了回来开始是真的有点事情给耽搁忙了一个月,完全没有心情,后面就一直懒没有更新,导致现在记忆已经很模糊了,但是我还是必须写下来帮助其他想要去泰国玩儿的朋友
行程是很重要的,只有行程安排好了,酒店交通才能完善,所以前端时间我和我小伙伴是疯狂的在微博,马蜂窝,百度上面看攻略,我们初步决定是在泰国的南部玩儿,给大家看一下泰国的地图和我最开始最初步的安排,曼谷一天,普吉岛四天,我们的宗旨是不赶景点!

行程中耗费我经历最多的还是订一日游,最开始纠结是去哪个岛,然后就是纠结订哪个旅行团的一日游,纠结症的病因就是钱太少不能任性,所以就各种比较。我本来是想去皮皮岛苏梅岛,因为据说逼格很高海特别难,人也少,全是老外,但是由于钱不够还是忍痛割爱啦哈哈哈哈哈,所以就在皇帝岛和珊瑚岛之间选择,本人建议:若只是想感受沙滩,拍照,阳光浴就选皇帝岛;若要喜欢玩儿海上项目就选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
这是我当时选一日游旅行团的各种摘抄和比较,嗯,我订的是皇帝岛一日游(淘宝:合肥爱休旅游专营店

订酒店:
        这是整个行程中最痛苦的一项了,毕竟是纠结重症患者。给大家推荐Agoda APP,超级好用,酒店价格整体比Booking要便宜那么一丢丢(毕竟是穷游,要精打细算啊),酒店详情,图片,评论模块都做的不错,我很欣慰的是我订的酒店我们都很满意,价格便宜干净适合穷游但是又有点作的人
考山路酒店:奥本青年旅馆144.15
普吉芭东第一晚酒店:萨瓦芭东水疗度假村203.62(去芭东可以不住这家,当时我是分开订的,这家里海滩稍微远一点,但是酒店很漂亮大气,可以直接住我下面那家)
普吉芭东第二晚第三晚酒店:拉雅布里芭东酒店275.92(两晚,离芭东海滩超级近,走路5分钟,到江西冷走路30多分钟,走路到人妖秀一个小时左右,超级方便性价比超高的酒店)
普吉芭东最后一晚:埃特泽亚酒店287.19(这家里芭东比较远,在一个山上,从芭东到这里坐突突超级贵,当时我们是走到山脚,然后跟那个人讲价上去的,但是楼下就是个海滩,晚上睡觉可以听见海水拍打的声音,人少,沙滩干净,基本上都是老外,如果下次和我j家人去我还是会住这里,可以租个摩托这样方便些)

芭东第一晚酒店

芭东最后一晚酒店(有早餐)

DAY1

到了曼谷都是将近十点了,在机场买了个小东西换了点零钱(给小费),接车司机就在门口,人到齐了就走了,当时车上只有我和我朋友和另外两个母子,司机还很好心的给了晕车吐的口袋,到酒店登记后有人帮你拿行李到房间,开空调开电视,然后你要给他小费,收拾完后我们就出发去考山路,我们是问路过去的,离酒店还是要走十多分钟,走在路上看到很多女的在外面,反正我们两个女生还是有点紧张,比较初来咋到还是有点怕,到了考山路气氛就浓了,就是一条街拉通走,两边都是酒吧商店711和小吃,人超级多,很多外国人在街上跳舞

做了个按摩,可能是路边的,我觉的不咋安逸做的,忘记价格了,貌似人民币30一个人

到711买了瓶超级大的喝,可能是攻略看多了期望值太高,无感

DAY2

我们坐的突突到了大皇宫外面,然而并没有进去,因为我们觉得没有必要(摊手),在外面逛达了一圈,准备去市中心看看,我们拖起行李箱到公交车站(感谢谷歌地图APP),泰国人真的很好,路人看到我们过马路会主动伸手为我们拦下过往的车,而且泰国的司机都很有礼貌,以让行人为主。公交车是售票员售票,不是自动投票,我们说了要到centralworld,到了站她会提醒我们。
到了商场,可以免费寄行李,寄了行李我们就开始逛吃逛吃了,那边siam商圈,bigC几大商场都在附近,很方便,导航走路就能到

完全吃不惯泰国的饭

路上看到我们在导航主动带我们去BIGC的好心人

我们导航坐的BTS转公交去的机场,泰国人民很友好,主动指路,主动带你到目的地,到曼谷你能被他们的善良和友好深深打动的

放学的学生

机场对面的铁路市场,BTS不能直接到廊曼机场,需要中间转公交车

DAY3

普及芭东
早上起来芭东在下雨,出去到超市买了点早餐,闲逛了下,就退了房间,走路到另外一个离海滩很近的酒店,酒店checkin的时间是下午两点,因为太早了,我们就把行李放在大厅,自己出去逛了,去海滩稍微逛了下就去了江西冷,在去江西冷的路上有很多的小店,饭店,酒吧,非常方便,个人觉得不需要坐突突,走路就行,能融入当地生活还很节约,但是逛的太high忘了晚上的人妖秀,结果还是坐的突突过去(尴尬),看人妖秀不让带饮料进去,她里面会发矿泉水

酒店外面,想喝豆浆吃包子,哈哈哈想得太天真,还是去全家买的面包牛奶吃

芭东海滩,第一次见海的我激动死了,被这海征服了快

午饭不知道吃啥,结果在江西冷的肯德基里面吃的饭

江西冷的路上,太美了真的

请忽略人,重点在这鲜榨的芒果汁,50B一杯,很好喝,推荐

人妖秀的票

人妖秀不让拍照,关灯后,专门有人拿红外线灯照你,看哪个手机屏幕是亮的就会过来叫你,很尴尬的,偷拍的开场,人妖秀还是挺好看,推荐

看完后,他们会站在出口的通道里叫你合影,不知道多少钱一张,没有兴趣所以没有问,这样站着叫别人拍照,确实也还是挺不容易

看完人妖秀后出来有个很大的夜市,忘记名字了,买的小吃,很好吃,推荐

在海鲜市场饭店吃的晚饭,他们店的特色是人妖招揽顾客,随处可见的人妖啊

酒店外面

DAY4

出海-皇帝岛:

集合出发去码头

什么时候上图呀

2016-09-07 16:24

引用 单面 发表于 2016-09-07 16:24:36 的回复:

回复单面:还没有搞懂这个软件咋使用,最近忙,空了就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