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与斐济的超越版“帕劳”

Sandra.珊 (深圳) LV.6
2016-09-06 22:33 819/10

岛活

Yeah.Yeah.玩不一样的帕劳,因为专业,所以我要分享.太漂亮了…

专业就是帅、专业就是帅、专业就是帅

让人沉迷的海水颜色,完全不用P

Sandra&Joyce-long beach

长沙滩,四川姑娘与男友好像是一吻定终身,恭喜恭喜!

长沙滩退潮后透明的水面可以直接看到水底的海星

钓到的大鱼.10个人也没有吃完.

第一天收获的彩色软珊瑚.十分可爱,大爱

收获惊喜的VIP船上晚餐

作为一名妈妈,完全没有影响我对大自然的喜爱和对潜水的热爱!

我们住在这里,贝客薇莱,是家的感觉,谢谢!

Rainbow

星象岛

女儿已经23岁的Joyce,很自然就可以很cool

星象岛红树林挖蟹

女儿已经23岁的Joyce,没有影响她追求浪漫的少女情怀,欣赏你!

鲨鱼

在蓝角潜水,产生了这篇游记,也造就了我对帕劳这个国家的喜爱

用眼睛去看,用心去感受,用相机记录下来去欣赏,感恩一切!

受伤的鲨鱼,停止伤害!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不吃鱼翅.

别人口中的天堂未必是真,别人口中的没价值也未必是事实,谢谢每一个写游记的你,因为你们的游记,让我每次旅行都可以遇见不一样的人和事。为什么我要写帕劳,回想多年来去过的地方,在帕劳归来后,第一次让我很想写下来,帕劳的魅力在于:有一些人让这个地方变得更加可爱,也在于这个海底世界的无限魅力,也是让我决心去讲我在帕劳的感受!2016.8.21.刚从斐济回到家,因为在斐济的11天,连续下了4天雨,另外2天也是阴天没太阳,因为没有晒够太阳的原因,心里真的不满足,于是有了我要去帕劳这个决定。帕劳的攻略找了很久,几乎都是包机直飞航班,星期三从香港出发,星期天从帕劳回,5天4夜,真正玩的时间只是3天,另外一个航班是星期五从香港出发,星期三从帕劳回,真正玩也只是4天,时间太短,又是一个不满足的感觉。但是如果不选择包机,必须要转机,而且机票最少5K多,飞行时间也是超长的,好吧,最后选择包机航班,后来代理跟我说,在帕劳要选择vip小团,因为这样出海才方便,不然没有办法出海,除非你包船,包船的费用是超级高的,结果,我问了一下去过的朋友意见,他表示这个肤浅团还蛮好玩的,因为多数是台湾导游,他们比较热情实在,好吧,从2007年之后,我第一次跟团,选择的是台湾公司,订好5天4晚的时间。我每次旅行,都渴望有不一样的行程,也希望可以发现不一样的事物,在我一直寻找的过程,代理给我推荐"星象岛”,上网搜索了一下,星象岛是我喜欢的感觉,属于原始自然生态的小岛。因为行程必须要跟团3天,所以只能这样把我只有3天的时间用来跟团,但问题是,我来帕劳最想做的是潜水,如果不能潜水,那是不完整的,也不是我想要的。从香港出发,零晨00:45到达帕劳机场,海关安检开箱看一下,没有X光机,人手操作,呵呵,安全没幅射!海关人员也直接没问就盖章,所以,在帕劳,你不需要懂英文,只需要带着护照、机票、美金,随便来,哈哈!出了机场就看到长虹快乐假期的门店,一个叫porter的台湾导游在等齐人之后就送各个酒店客人回酒店休息,在车上讲了很久,太敬业,这么晚接机,还要不停讲,又要送客人去不同酒店,辛苦了,还好不是白天,不然我要认真听你讲,就会错过窗外的景色……我们住的是“贝客薇莱”,只有6栋𡋾墅,每栋房子有3间客房,因为是淡季的原因,所以住了4个晚上都只有我跟朋友两个人,太棒了,家的感觉!零晨三点才睡着,第二天一早,porter就来接我们出海了,给我们两个安排了只有9个人的船,呵呵谢谢,这样的安排很满意,因为人少可以更好的享受美景!也谢谢cool马导游,虽然他真的很cool,不爱讲话,但他却很细心,带我们去浮潜一次之后马上带我们去长沙滩,因为他知道越早越美,早去就没人,那海水没有退潮的时候也是最美的时间,大家都很兴奋,因为真的太美了,我也是被美景所迷惑了,有点不敢相信,当时马上出来一个意念,这里完全是马尔代夫斐济的超越版,午餐就在这个美翻的长沙滩享用,下午要去大断层浮潜了,5米浅水垂直落到1千多米,阳光由水面直接穿透至水底,如何去形容这样的感受呢?我最直接的感受是"能深潜就好”,大断层给了我惊喜的感觉,这个团值得跟!!!下午的最后一个浮潜点,软珊瑚,我觉得这里也是给我惊喜的地方,因为珊瑚太可爱了,奶白色、粉红色、橙色、红色、紫色、呵呵,很喜欢就对了。到了今天的第四个惊喜”船宴”晚上porter来接我们说,上船吃饭,好吧,因为我个人封闭的观念,一开始是拒绝的,谁知道台湾人做生意的方法是不计成本的让客人有好的旅行体验,竟然包一条船,就只有我跟朋友两个人出海吃饭,我也是被吓到了,因为觉得不可思议,哪有这样做生意的,哈哈,第一天就收获如此多的惊喜,除了谢谢,没有别的选择,吃完饭porter还送我们去超市买东西,一天忙到晚,对客人管接管送,而且又是整天笑容满脸的,除了专业还要有真诚与热情才能长久的工作下去,所以,真的十分感谢每一个用心服务客人的导游,你们辛苦了,你们所付出的,我们都收到!第二天,也是一大早porter就接我们出海,今天是"星象岛”,这里现在还是很少人来,因为刚开放给中国人,暂时也是没有给国人做宣传的原因,所以十分的宁静。船开了应该有一个小时,到了接近星象岛的地方,水就特别特别美,我对帕劳海水的颜色,真的有到沉迷的地步,眼睛看着,就不想转移视线,有一种做梦的感觉,看不够,太美了……星象岛很美,很原生态,水的颜色也是醉了,只待一个上午,不够!!岛上只有我和朋友两个客人,这里可以自由的玩独木舟,红树林挖蟹,也可以随便晒晒太阳。porter带队的钓鱼团,钓到超大的鱼,直接在无人岛切成生鱼片就吃,太美味了,哈哈,新鲜的就是不一样!也是收获丰盛的一天,再一次谢谢!来到了第三天,我放弃了去牛奶湖,因为我想要我的行程变得完整,所以,我选择了深潜,如果没这第三天的潜水,就没有这篇游记了,因为这一天,我见识了帕劳最有魅力的海底世界,见到了一个专业潜水教练所给我带来的影响,为什么海洋世界需要我们去保护,其实在帕劳这几天,我见过一些在浮潜的时候不懂如何操作,而拼命乱踢乱抓的,其实只要把头和身体平爬在水面,轻松的上下踢,已经可以节省体力,又不会对珊瑚造成伤害,如果觉得难以操作,可以叫潜水导游示范给你看的,不用害怕在海洋里,因为你穿着救生衣,你是不会沉下去的,放松心情就可以做好了!!保护海洋世界真的需要我们共同去做,把自己的垃圾带走,不要乱碰海底生物,做一个真正欣赏海洋生物的人,这样我们的后代才可以继续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乐趣。这家深潜公司叫“岛活”全帕劳华人里最好的一家潜店,台湾老板,后来有认识这家潜店的朋友跟我说,里面的潜水教练都是非常优秀的,除了专业,而且都很帅,还问我有没有看到被称为帕劳郑伊健的教练Oscar,哈哈,太夸张,我的教练叫Jamie,其实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并不是他的帅,而是他的专业,细心与责任感。因为他的用心,真的让我有很不一样的潜水体验,因为他的细心,教会我如何在水下拍摄得更好,也因为他的责任感,让我从头到尾都享受安全的潜水环境。帕劳海底世界的美,一定要用心去感受,也需要用心去观察,好老师教出好学生,谢谢你!跟着jamie去潜水,我相信会收获更多的精彩,例如你自己的水下照片可以变成名信片,因为专业,所以,他随便拍已经是名信片,哈哈,Jamie真的让我见识了什么是专业!我们身边都不缺乏虚假的东西,但真诚与热情却是我们的最渴望的!!!好吧,最后谢谢Jamie使这篇游记成了我第一个需要透过文字记录下来的地方!帕劳归来,虽然真正玩的时间只有短暂的三天,但并没有让我觉得不满足,反而感觉很丰盛,“人”让这个地方变得更完美,谢谢Jamie拍摄的海底视频,实在太赞了!

引用 Sandra.珊 的图片:

话说它俩动作非常整齐划一

2016-09-07 14:2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07 15:26

引用 pradaxian 发表于 2016-09-07 15:26:49 的回复:

回复pradaxian:你需要如何的详细?机票,酒店,玩,在帕劳只需要这三样,很简单,其他的事都有人帮忙。

2016-09-07 15:30

引用 燕子 发表于 2016-09-07 14:21:44 的回复:

话说它俩动作非常整齐划一

回复燕子:是的,㧯痒痒

2016-09-07 15:31

楼主的前几张摄影很棒

2016-09-07 16:04

引用 帕劳小马哥 发表于 2016-09-07 16:04:55 的回复:

回复帕劳小马哥:是专业摄影师随便拍的

2016-09-07 18:22

赞一个,捧花

2016-09-07 19:19

楼主下次去就去一次凯漾岛吧,你会发现原来帕劳最美的海岛在这里!

2016-09-08 22:39

引用 AK47 发表于 2016-09-08 22:39:30 的回复:

回复AK47:真的吗,真的太谢谢你的推荐了

2016-09-09 08:00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