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草原行

chinaren LV.4
2016-09-06 23:11 367/5

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一游,四天三夜,历经春夏秋冬四季,看过阴晴雨水各态,领略从0到20度的落差,就为追围场秋景而来。
    塞罕坝秋景最美季是中秋至国庆节,但那时就太冷了,每日清晨都会霜冻,为了顾及家里老人的身体,所以在初秋时分来玩,遍地金黄的树是没看到,但秋草黄遍地却领略一番还是非常漂亮的。
    北京塞罕坝:全程高速,路况很好。
    塞罕坝北京:承围高速断路,走的国道,别有一番景色,国道与高速不是并行的,所以领略的完全是两种风景,还是很有所得的。
    全程费用:自驾车,娘俩。
                    油费:430元(1300公里)
                    桥路费:350元
                    住宿费:360元(机械林场200元,2天)
                    餐费:700元(正经三顿大餐,其他是自带泡面之类)
                    违章费:200元(不小心超速,3分)
                    门票:130元(老妈超过70岁,任何门票都不要钱)
                    合计:2170元
     费用不高,只是一个人开车太累了,朋友们如果想去的,强烈建议全车有两人以上可驾驶,才能玩的舒心,我最后一天在承德休息一晚就是因为开车太累了。
     最后,新版编辑器不太会用,图片的顺序有点问题,但都是在国家森林公园内,大家看图片标记就好,那份手绘地图其实就说明了一切。机械林场酒店很多,如果是中秋及国庆节前往,一定要提前订酒店,其他时间直接去就可以了,我这次住的地方是一个评价极高的农家院,就在机械林场,有需要联系方式的,直接给我留言即可。

DAY1: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DAY2:御道口自然保护区

DAY3:塞罕坝机械林场

DAY4:承德避暑山庄

2016-09-07 10:4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7 11:04

引用 沉着的襟度 发表于 2016-09-07 11:04:10 的回复:

回复沉着的襟度:行,我尽快完善一下

2016-09-07 22:1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2 09:52

楼主农家院的联系方式能提供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