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梦幻巴厘岛9天8晚自由行

Lily LV.4
2016-09-06 23:33 1338/5

一直想去巴厘岛,总觉得去巴厘岛跟去西藏是一样的,人生必须得去一次。向往巴厘岛那一流的酒店,痴迷那阳光与海滩,那就跟着心走吧,来一次浪漫的旅程。

先看看基本行程旅游美照

再看看花费

总费用1434+2274+1375+1000+550+1300+839+2500=9102元

当然还有很多杂费,例如买电话卡转换插衣服比基尼行李箱防晒霜等等都得三四百,澳门机场吃东西费用,澳门机场打的到关口费用也得一两百,两人轻轨广东顺德来回澳门也得240元

总之总共花一万吧,是不是很划算,大家来看我的穷游攻略

1, A机票1434元,五月订的机票
2,B机票2274元,7月订的机票,假如能提前订票会更划算
3,7晚酒店1375元,已经很节俭哦,提前一个月,有的提前半个月订的

8.22号 图纳吉隆坡市中心酒店128.52元

梦想沙滩小屋旅馆

8.28号一晚酒店192.72元
   莎丽瑟加拉水疗度假村

4,吉隆坡23号和29号花费约1000元(包括交通费,吃东西,买东西,杂费)

5,巴厘岛租车两天约550元,250元一天十小时,超时5美金一小时

6,蓝梦岛一日游两人共1300元,650元每人

7,Zen Spa 两人共839元

8,巴厘岛花费2500元,包括吃饭,景点门票,打的,杂费

再看看行程安排

Day 1,
8.22,澳门机场飞吉隆坡

Day 2,
8.23,上午吉隆坡半日游,下午飞巴厘岛

Day 3,
8.24,库塔街道,洋人街,库塔海滩

Day 4,
8.25,情人崖Uluwatu Temple ,蓝点海滩blue point beach ,梦幻沙滩Dream beach

Day 5,
8.26,圣泉寺Tlrtha Empul,德格拉朗梯田Tegallalang,乌布皇宫Ubud,乌布市场,海神庙Tanahlot

Day 6,
蓝梦岛Lembongan Island

Day 7,
蓝梦岛Lembongan Island,金巴兰海滩Jimbaran

Day 8,
Zen Spa,家乐福逛超市买纪念品,飞吉隆坡

Day 9,
飞回澳门

别着急,再看看要准备什么

我是在去哪儿网订的机票,5月份订的,选择穷游,所以得从吉隆坡转机到巴厘岛,价格是1434元。
订的是亚航的特价机票,免费随身带上飞机行李不得超过7Kg,可以带一个20寸的行李箱上飞机不用托运,我一直都是带20寸的小行李箱走天下,哈哈😄可以随身携带一个手挽包或者背包不需要称重。
1,去巴厘岛需要准备好多漂亮鲜艳的裙子,为什么要鲜艳,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你懂的。
2,还要比基尼,戴头上的鸡蛋花,你也懂的。
3,人字拖
4,防晒霜,
5,化妆品护肤品,不得超过100ml,是装液体的瓶子不得超过100,不单是液体,不然要托运,托运要给钱,你懂的。
6,洗漱用品,记得哦,有些酒店没有的。
7,一条批巾或者外套,因为飞机上真的空调很足
8,可以的话先换一些马币,因为是搭乘马来西亚的亚航,首先你不能带水上飞机,飞机上也不免费提供,你飞去马来西亚就得用马币飞机上买水喝买东西吃。同理,从马来西亚飞去巴厘岛飞机上也是马币买水喝。从巴厘岛飞回去马来西亚,从马来西亚飞回澳门,都是要有马币飞机上买东西的。别嫌弃别怕折腾,人生就是折腾。旅途和美好,风景很美好,忽略细节。
准备一张VISA卡,假如你想马来西亚机场扫货的话,因为不接受银联卡刷卡,但是ATM还是可以银联取款的。
9,转换插,淘宝买,双圆插,记得买哦
10,巴厘岛电话卡。淘宝买。假如你能靠时有时无的酒店wifi生存的话可以不买
11,一张华厦银行卡,每天国外第一笔取款免手续费,没有也不要紧,收一些手续费。去到巴厘岛ATM还是挺常见的,直接提款机取款。汇率就是假设印尼卢比10000,你先去掉后面三个零,再处以2,就是5块钱人民币了。
12,药,晕船药,感冒药,退烧药,清热药,有备无患,我第一天就不舒服幸好有些药备着
13,地图,各景点中英印尼版本,我买的电话卡是有送的
14,机票酒店预订打印出来

然后开始旅行了✈️

1,8月22号,从澳门机场去吉隆坡机场

澳门机场

下午六点多在澳门

从飞机上看吉隆坡的夜景,看到双子塔了吗?当时真的觉得很Amazing,世界最高的双子建筑哦

入住图纳吉隆坡市中心酒店。从吉隆坡去这家酒店打的需要一小时,差不多三百人民币打的费,好像是。如果你的机票第二天不像我那样有足够时间在吉隆坡玩一下的话就不需要进市区住了。吉隆坡机场旁边也有一家图纳酒店,也可以选择,也是挺便宜的,提前订的话。因为到达吉隆坡机场已经晚上十点,所以必须打的。

2,吉隆坡Kuala Lumpur City Gallery,吉隆坡博物馆,国家清真寺

吉隆坡国家历史博物馆

吉隆坡的Kuala Lumpur City Gallery

吉隆坡国立纺织博物馆,免费参观

国家清真寺

独立广场,其实离刚刚几个地方挺近的但懒得走,就在出租车上到此一游

然后从游玩的地方打的去这个车站Sentral ,才几块钱马币。然后坐机场快线去机场,一个小时,比打的省钱多了。为什么我会知道那么多,因为订酒店的时候看评论有提到,而且可以百度。

三点多在吉隆坡飞往巴厘岛的飞机上,六点多到达,正直傍晚,飞机上看日落,漂亮得毕生难忘

入住颇有印尼特色的民宿。每个房间都有小阳台,有桌子椅子,看看客栈的小院还是不错的。两晚才181,巴厘岛大多酒店有泳池,没有泳池的价格相对很低。对于只是过度住两晚,所以选择了便宜的酒店。酒店有提供早餐,但要收费,价格合理。

3,库塔街道,洋人街,库塔沙滩

库塔街道,库塔洋人街,从我住的酒店走过去要20到30分钟吧

库塔沙滩,看不到边际的沙滩,沙质一般,水质一般,但天空挺不错。你去沙滩必须先穿好泳衣再外穿一件,去到沙滩脱外衣,不然没地方换衣服。

4,情人崖,蓝点海滩,梦幻沙滩

今天一天的行程都是包车的,35美金一天,超出一小时每小时5美金。你可以淘宝上订车也可以向我拿司机微信。可能是7座车可能是4座车

情人崖。很漂亮,很壮观的景色。门票好像才人民币不到30每人。其实出国游真的不贵。

游完情人崖,司机带我们去一个地方吃东西,挺有特色的。司机并没有和我们一起吃,可能是怕打扰我们。也不知道他吃什么,可能是早上他递给我们的饼干吧,当时觉得挣钱不容易啊。中途有小插曲,狗来咬我的鞋,猴子来抢东西吃。

蓝点海滩,个人感觉蓝点海滩真的很漂亮,巴厘岛蓝梦岛和蓝点海滩是我最喜欢的。浪很大,很多歪果仁冲浪

蓝点海滩悬崖边看海边喝东西,很享受,留连忘返

梦幻沙滩也是值得一去,很漂亮很蓝的水,浪好大好大。

5,圣泉寺,德格拉朗梯田,乌布皇宫,乌布市场,海神庙

今天也是包车出行。这位司机是昨天司机的弟弟,由于昨天司机没空,就弟弟来代替。弟弟没有哥哥那么多话,昨天哥哥跟我们聊天,绝对考验英语

圣泉寺。有下回去一定多带一套衣服,下去圣泉洗洗,说不得能带来好运。本人比较喜欢搭讪外国人,哈哈。

梯田。国内壮观的梯田多的去,但国内的梯田好像没附带众多热带风情大树,发现没,只是我没见过,到此一游,哈哈

听说来巴厘岛都得尝尝这个脏鸭餐。香脆可口。

乌布皇宫,很小的一个地方。

乌布市场,就在乌布皇宫附近。很多东西很便宜,要想买纪念品就得这里买,不然没其他地方比这里更便宜了,但是记得讲价。

海神庙。这里看日落很棒。

看看day4和day5住的酒店,努沙杜瓦有这样又大又有泳池又有阳台又有免费早餐才二百多的酒店很少了。
而且还有room service,虽然酒店离闹市区有些距离,但是可以叫酒店服务,东西很好吃。本身不贵,加上税费服务费小费就挺贵的。
因为租车两天出去玩回来酒店都晚了,觉得没去酒店泳池享受一下好浪费,第二晚就饭都不吃先去游泳,再叫room service 。

6,蓝梦岛一日游

订这个一日游可以淘宝订,我也可以介绍我订的方式给你。会去酒店接送。这个一日游包含了巴厘岛蓝梦岛的接送,浮潜,海底漫步,香蕉船,滑道,中午自助餐,到蓝梦岛上椰子酒店游玩和自由活动。650元人民币一个人。
早上七点多八点就来酒店接去码头,巴厘岛蓝梦岛搭船一小时,下午三点返回巴厘岛
一般是当天接送游玩,因为我当晚住蓝梦岛,所以在椰子酒店游玩完其他人是返回巴厘岛,我是留在蓝梦岛,第二天返回椰子酒店免费接回我去巴厘岛和免费接回我去酒店,只要酒店不超出指定范围都是免费的,指定范围一般是巴厘岛南部,库塔,金巴兰,努沙杜瓦区域。

椰子酒店拍出去的蓝梦岛蓝梦岛真的世外桃源,好漂亮,一定要来哦

这是蓝梦岛上住订的Dream Beach Huts,我订的三百多的园景房,居然给了我五百多的海景房,真正的无敌海景就在眼前。感觉超级棒。都是独栋的,厕所几乎露天,很原始。房间不大床很大,有空调有小阳台,坐着看看海景喝东西简直享受。晚上星星特别特别多,特别特别亮。你一定会爱上。

Dream beach huts 有一个餐厅,无敌海景,吃东西不贵,有一个很棒的无边泳池,到处沙滩椅,完全可以满足爱享受又自恋的你

7,蓝梦岛,金巴兰海滩

蓝梦岛游玩。别想到处走了,蓝梦岛开发不完善,交通也不完善,租摩托车道路也是坎坷别冒危险。酒店会有专车从椰子酒店接送,类似泰国的突突车吧。这个酒店周边就够玩了。

下午三点前返回椰子酒店,前一天的一日游船长又带团一日游过来,顺道把自己接走。

返回码头免费接回金巴兰的酒店,酒店走出去就是金巴兰沙滩,一定要来这里看日落哦,听说景色很好。当天有下雨所以日落可能没平时好看,但也很壮观。金巴兰傍晚到处都是中国人,大多是参加一日游最后是金巴兰看日落吃海鲜的,海鲜价格不菲哦。

金巴兰住的酒店,走出去就是金巴兰海滩,很方便,房间很大,不过酒店有点旧有点阴森。其实我也不是神仙,每次自由行总会有些缺陷,想要省钱又得位置好是很难的。除非很有钱酒店随便定肯定各方面都好。所以一块去旅行是体验两个人或者几个人能否相处得来的最好方式。

8,Zen Spa,家乐福超市购物

Zen Spa,听说是巴厘岛最好的Spa,淘宝上订的,男的套餐是399,女的是439,女的套餐比男的多一个玫瑰花瓣浴30分钟的。有全身按摩,脸部护理,脚步护理,花瓣浴。这里Spa手法正宗,整个人都很舒服。有免费酒店接送。

家乐福超市吃东西,购物,我是做完Spa算是打的过去的

巴厘岛登巴萨机场

机场吃完这顿就离开巴厘岛了,晚上九点多的飞机,万分不舍

9,吉隆坡飞回澳门

可以在吉隆坡机场尽情购物,不过都是些巧克力,吃的,知名护肤品,烟酒。没有什么奢侈品免税店

下午两点多的飞机

到达澳门

END

行程结束了,感谢大家支持,如有不足之处请多多包涵与指教。

引用 Lily 的图片:

咦?挂着的是印尼国旗嘛?

2016-09-07 16:25

是啊

2016-09-08 06:52

2016-09-14 14:44

你好,去印尼免签吗?

2016-10-06 17:54

你好,可以把蓝梦岛一起游的订的方式告诉我吗?想要和你一样的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