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三四号——雾灵山

• 出发时间/2016-09-03

衣食住行

一行五人,两天。平均400/人
衣:长衣长裤,羽绒服。山上温度在16~20度左右,山顶更冷,有风雾气又大。
食:丰乐农家院吃的午餐,还算不错。晚上自带零食,山上吃的不方便,自带必不可少。有个开房车的带了烧烤和炭火,好生羡慕。农家乐180+自带零食400+东来顺400
住:在山顶预定的伏凌快捷酒店,标间200,三人间260,建议提前预定。便宜。虽然人不多。还有一点要注意,选个朝阳的房间,目测是向西的,有玻璃照的晚上不会冷,不然。。。
行:适合自驾游,从南门也就是正门进,开到莲花服务器,可徒步去西门,可上山顶,可去北门,所有景点就都顾及到了。车费加过路费350+门票停车费540,按照一公里一块钱算的。
总共花费:180+400+400+200+260+350+540=2330

旅途D1

周六早上7点半出发的,到雾灵山10点左右,在丰乐农家院吃的午餐,小6拍摄效果真心不错,第二台荣耀6了。满满的都是喜欢。

接下来到了南门,前些日子有查天气预报的,说是雾灵山两天都有雨,呵呵,连个雨滴都没见到,而且,下雨后更容易看到云海了,不是吗。

旅途D2

周日早上4点半起床,看日出。那叫一个兴奋,可谓人生中第一次看日出。。。迈过层层的雾,一路上只敢以5迈的速度开,视野能见度只有三四米,我对悬崖有深深的恐惧,在这里就不提了。无奈雾太大,没看见日出,但对雾灵山这个名字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一阵风吹过雾走了,再来一阵,雾又来了,仿佛置身人间仙境一般,此刻是那么的惬意,那么的流连忘返,这两天仿佛是过了一周一样,感觉时间在此刻静止了,为这么美丽的景色值得拥有。下山的旅途中有个清凉界碑,没想到就是一块巧夺天工的大石头,还以为会有很多好玩的。。再加上一个行车记录仪拍的晚上的行程。

晚上下山视频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7 11:04

2016-09-07 13:52

2016-09-07 17:21

引用 yangli_ 发表于 2016-09-07 11:04:10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yangli_:只是我觉得看美景就够了,,不用太多话语,享受大自然的神奇

2016-09-07 22:25

很不错

2016-09-08 02:2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