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a 风一样的梦

• 出发时间/2016-09-01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RMB

前言

出行的初衷很简单:就是想去吹吹风,看看这个世界。我是个说走就走的人,只要机票的价格合适,时间有空,好在本身对他人几乎没什么依赖性,所以有没有人一起跟着走似乎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我有尝试邀约过同行的人,但被拒绝的太多...........)青春如同一次旅行,必须要选择与你步伐一致的人同行。如果没有那就一个人去看天荒地老吧,一个人的前行是给你独自思考的空间眼里看到的是一种安静的幸福。
记录,只是因为实在是个太健忘的人所以趁还记得的时候赶紧把那时那刻的感受记录下来。害怕遗忘了一丁点成长中的美好~~ 我是个很怕人多很怕麻烦的人~~喜欢安静看热闹的人,但是讨厌景点人挤人。所以我选择的都是一些比较冷门的地方去吹风,行前也稍微有做些准备,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所以就走到哪算哪吧!
行前准备
必备物品
1.身份证、手机、现金(带多点总没错)以及银行卡  、 学生证(这个很重要有些景点会有优惠)
2.墨镜、防晒霜、防晒衫
3.各种裙子(个人觉得纯色会跟海水比较配)、化妆包、泳衣 、帽子 、雨伞(随时会下雨的)
4.自拍杆、手机防水袋、移动电源
5.纸巾湿纸巾之类的(我自己是带了很多因为那边是买什么都不方便)
最重要的是带上好心情.................

白云机场到海口

提前一个月订的飞机,300多块。我的目的是三亚,但是直接去三亚的机票要800多块, 所以我选了先到海口然后再转高铁去三亚,美兰机场旁边就是美兰高铁站,所以直接坐车去三亚是非常方便的,广州海口一个小时的飞机,海口三亚高铁是2个多小时吧,对数字不敏感,不是很记得了~。
第一次坐飞机:起飞时就像坐过山车一样的感觉,竟也会害怕的思考一些傻问题:飞机这么大怎么飞的起来?掉下去怎么办.........?很幸运的是我坐的是窗口的位置,起飞的时候没敢看外面,飞上天空看下去还是很美的。

美兰高铁站

三亚火车站(也是高铁站,火车站是同一个)

门口都有很多公交站到各个地方,很方便。最好就是出行前就换好零钱,换多一点。起步价也是2元的。不想等公交的也可以坐的士,但是的士的话就会比较快也比较贵我自己是觉得会比较不安全,而且司机也会一直很熟练的推荐你去哪去哪实在是很烦人。

大东海广场

一颗金灿灿的大菠萝~~大东海人很多,很适合游泳。人太多,无感,不想拍。  这附近有很多住的酒店什么,酒店是很多很多,离海边也很近很近,马路边都是来来往往穿着泳衣穿梭的大叔大妈,酒店都很便宜,可以直接在网上订好或者来到订都可以,什么价位的都有,总之这边不缺住的。

鹿回头

晚霞很美..........

在山顶可以俯视对面的凤凰岛,

鹿回头适合下午4 5点的时候进去,这样爬上山6点多就可以看到日落了。学生证有优惠,其实进去不用坐电瓶车上山都可以的了,因为电瓶车坐上去3分钟,挺后悔坐了电瓶车的,要不慢慢走上去也不远,还可以看看风景。

分享一对有趣的父子,日落时分,因为有爱更美.......................

逆光剪影~

风从海面吹过来~

路人给我拍的

天空是淡淡的蓝~

第一市场

椰子饭,其实就是甜的糯米。

第一市场是晚上去的,很多小吃,也一条街都是卖特色饰品的,白天是海鲜市场,印象中海南应该是遍地水果的,但是我并没有看到有很多水果,只是零零散散的有一些,因为对海鲜跟那些觉得不是很特色的特色小吃没有什么兴趣,但是水果也没吃到什么,后来听说水果搬去别的地方了。晚上的夜市很多人,小偷也很多~

亚龙湾热带森林天堂

远处的一个个小木屋就是著名的鸟巢酒店,拍非诚勿扰2出名的,最普通的客房八千块一晚................鸟巢的云顶餐厅,55一位的自助餐,很难吃,反正我是吃不习惯。所以到哪都要带干粮。

天然的氧吧,要坐电瓶车上去的,我是报了一日游来的,三亚随处都是很多的旅行社住的酒店也有直接就可以订的一日游,很方便,提前一天订就可以了,如果不想自己去,又不认识路直接就报一日游就可以了,导游就管接你往返大巴车,其余自由行,很方便。但是车上吧,导游一般都会大力推销去哪玩然后买什么,都是套路,但不会强迫的,只是听着很烦,我一般都是自动屏蔽的。

不想跟着人群走,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拍照。坐电瓶车上山的时候是狂风暴风的,里面的导游是本地森林里的当地人,我们风雨无阻的依旧坐着车上山,车里四处都是漏风漏雨的,我们都是拿着打着伞忙着挡风挡雨,风雨实在是太大了,全身都被淋湿了,导游依然很开心很嗨的在介绍着周围,不过没有人有空听。上午淋的雨马上就出大太阳,中午衣服就已经全干了。

本来是奔着这个吊桥去的也是非诚勿扰里面的,人很多,下着雨,过桥要20块一次。人一多,瞬间就没心情了,没去。也没拍。总感觉人一多,就破坏了那种宁静的美好~

舒淇在里面的试婚房,已经变成景点了,进去参观30块一次,会有专业的摄影师帮你拍照,早已有心理准备,人生处处是套路。

舒淇有种韵味美~放张很有感的剧照

照片照骗~都是从几百张里面的挑出的一两张,我虽没这么夸张,但也是从几十张里挑出的一两张。

亚龙湾

亚龙湾的水真的是很美呀,天然的渐变色。很适合游泳,其实两边都是很多很多的人,又是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的拍照。

习惯用背影表达.....................

解放路步行街

解放路步行街,没什么吃的,每天起床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找吃的,海南饭很难吃............难怪这里都没有什么胖子,天气热流汗多没东西吃饿瘦的的估计~

椰梦长廊

三亚湾有个好听的名字椰梦长廊~是最适合看日出日落的地方,但是我还没有看到就回去了....................

没看到日落有点遗憾...................................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是我自己最期待的地方了,也是私人订制的拍摄地。因为不想看人海,所以我很早很早就出门了,6点多出门的。

路上碰上的日出,依然美..................

9点多的岛上是没什么人,沙白细软,海水清澈见底,太阳还没那么晒,一切都那么懒........

入口标志性的牌子,游客必拍背景板....................

观日岩,有电瓶车,但我是自己走20多分钟走上去的..................海天一线。表达不出来。

有爱的一家人,让我给他们拍的。

一个很nice的女生给我拍的~喜欢这种自然的感觉。

三亚到广州

回程坐的是火车,直接就从三亚回去了,路上也有遇到不少从各个地方来三亚的人,听到别人口中的另一个世界,也是不错的。难得同路,却一直在告别。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9-07 12:27

谢谢

2016-09-07 15:09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