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巴尔干16日 美食美景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8-05

持续更新

说说这次旅程

原来一直都是用去哪儿网写游记的,也比较熟悉那里的格式,可是现在用那个写游记的人越来越少,马蜂窝也是越做越好,借着这次东欧之行,开发一下马蜂窝的账号
说起这份游记真的是一把辛酸一把泪,先是我的手机容量爆炸,怎么也倒不进电脑,因此一点点的用手机上传到网页。

说说我本人,我是一个酷爱旅游的人,在大学期间就经常一个人背着包到处去玩,和大家分享我的旅游心得,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选择了成为一个旅游从业者,不知不觉,我的足迹已经遍布了除了非洲和南北极以外的所有州的一些主要景点了,不断学习不断发现,也希望能利用我的专业和职业帮助更多的热爱旅游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更多的游客定制出更好的行程,提供更便利更专业的服务。而不是仅仅的走马观花亦或是看到别人的游记觉得很棒缺发现可望而不可即。

我所在的公司总部在广州主营的业务是欧洲、美洲和南美的旅游资源批发(包括大团、小型VIP包团、定制团、各个目的地的导游、单订机票、订车、单订酒店和推荐精品餐厅酒店)

这一次的东欧是4人小包团,全程16天。由于我们做的是希腊的个签,我们的第一站选择了希腊第二大城塞萨洛尼基,全程7国(希腊捷克奥地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行程城市如下

塞萨洛尼基-梅黛奥拉-塞萨洛尼基-布拉格-卡拉维法利-克鲁姆诺夫-皮尔森-维也纳-布拉迪斯拉法-布达佩斯-巴拉顿胡区-萨格勒布-十六湖公园-布莱德湖-卢布尔雅那

我们乘坐的是土耳其航空(往返都是晚班机,非常舒适的乘机体验,上飞机就能睡着哈哈,中转站伊斯坦布尔非常的井然有序),全程都是1个司机一个当地导游,著名的国家公园有配当地英文官导。全程是7-11务车,市中心4-5酒店,人均的费用大概在RMB40000元左右。

接下来游记会给大家推荐这次我尝试的酒店和餐食,并且介绍目的地景点。

话不多说,上图。

图片唤起记忆中的东欧

4.维也纳中央咖啡厅

5.布达佩斯船餐厅

开启旅程

全程16天,境外13晚,我们先从希腊北部的塞萨洛尼基进入,并在希腊停留两晚,参观希腊最出名却在中国没有什么影响力的景点梅黛奥拉修道院,随后在塞萨洛尼基的海景酒店享受一望无际的爱琴海
景点剩余的11晚的行程如上图所示,我们从塞萨洛尼基飞往布拉格,最后从卢布尔雅那离境。

空中之城 梅黛奥拉修道院

梅黛奥拉修道院雄踞于一座座巨大的山岩的顶点。巨大的山岩从广阔的塞萨里亚平原拔地而起,有的超过400米,它们形状各异,色彩不一。在几乎无法到达的山峰上,自11世纪以来,僧侣们在这如同通天柱般险峻的山峰上修行。尽管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困难,15世纪隐士思想大复兴的时代,隐士选定了这些“天空之柱”,修建了二十四座隐修院。

梅黛奥拉修道院1988年根据文化遗产遴选标准被列入《世界遗产目录》,修道院保持了古老的特色,拥有古老的圣像壁画、羊皮手卷等古老文物。

我们清晨到达塞萨洛尼基,约2.5小时到达卡兰班卡地区,随即乘车登山到达梅黛奥拉修道院。
说这里是天空之城一点也不夸张,修道院建立在陡峭的悬崖上。

超越圣托里尼的最美爱琴海景

千塔之城-布拉格

这是我第一次驻足东欧的土地,刚一到达布拉格的时候就被这里的建筑和天气深深迷住了。
由于晚上定的是山顶的米其林景观餐厅,我们一下飞机就来到了这里。

烟雨布拉格

能喝不能泡的温泉-卡拉维法利

红顶海洋-克鲁姆洛夫

音乐艺术之都-维也纳

多瑙河上的明珠-布达佩斯

巴尔干地区首站,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

东欧九寨沟-十六湖公园

宁静的小镇首都-卢布尔雅那

世遗奇景-布斯当娜钟乳洞

绝美湖景配上凄美的爱情-布莱德湖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07 15:26

引用 luoney 发表于 2016-09-07 15:26:59 的回复:

回复luoney:陆续会完善的,请您稍等哦

2016-09-07 20:0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