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有美景 我必风雨兼程——南疆(伊犁线 八日游)

Z L (宜春) LV.3
2016-09-07 07:32 1040/6
  • 出发时间/2016-07-14
  • 人物/其它

先来个 乌鲁木齐 简介

如果可以的话 楼主想带上jeep 一个房子 一匹马 一群羊 在这里

提前给大家看看视频 下图貌似是去 巴音布鲁克的路上 因为看见牦牛  蓝天  白云  草原  所以下车歇息拍的

下面要是有错别字  大家可以告诉我截图告诉我我去修改  毕竟都是楼主手打的  难免出错  谢谢大家咯!

楼主简介:

何人:张亮
外号:亮仔 表哥 大饼  谐音(广东话靓仔 哈哈 叫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多大:1996年的老年人了
家乡:江西 宜春
理想:体验和别人不同的人生 不愿过着上下班每天一样的的生活  带上jeep 帐篷  四处看看  潜水 冲浪 骑马  射箭 滑雪 跳伞  等等 要是可以顺便赚钱就更好了(哈哈哈想的比较完美,希望可以实现)
有同样想法的朋友可以一起   不过最好20上下  一起去青旅打工旅游
座右铭:你若有美景  我必风雨兼程
微博:steamed-bun-o    (不过很少用)
微信:zlzlzl00  (这个经常用)

去过的城市

坐着✈从长沙到兰州

别问我为什么从长沙兰州 不直接从长沙乌鲁木齐   宝宝心里苦呀  唉。(楼主比较逗后面会继续伴随着游记结束)
扯了一堆驴子  要直接进入主题了 系好安全带 摔着了不负责

进入新疆 飞飞飞

兰州我就不说了  第二天坐上飞机✈到达了乌鲁木齐  什么地什么堡机场  具体你们懂得

南疆伊犁线的安排表 如下 duang duang duang

D1  .       开始咯
D2 ..      乌鲁木齐  赛里木湖(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
D3 ...     赛里木湖  果子沟  霍尔果斯口岸
D4 ....    特克斯  喀拉峻  巩留
D5 .....   巴音布鲁克  天山公路  吐鲁番
D6 ......  吐鲁番  鄯善
D7 .......  回去咯

前往 我也没了解过的赛里木湖 8点30出发 下午3点到

不BB  直接看图看字  说话💬  早上8点30前往我什么都不了解的  赛里木湖  结果下午3点到   看图

中午吃饭 牛肉拉面

中饭吃店家下的面 (想了想还是+一个の吧哈哈哈  要不然太污了)  加面免费哟  价钱是25一碗  还有和田枣泡的茶水  话说感觉面略贵  不过感觉出来玩挺正常的

舟车劳累  大家被一声尖叫  惊醒!!!!!!  此处高能
当当当 赛里木湖 (下面简称木湖) 在阳光的照耀下木湖格外的蓝  俗称高原蓝
作为一个不合格的理工男告诉你  看下面

赛里木湖

下图在车上拍的  玻璃反光

亮仔讲堂:

太阳光是由多种光复合而成  湖面吸收了除蓝光以外的光  光在湖中传播发生散射  犹豫蓝光被吸收少产生反射 所以湖面呈蓝色  (应该没错)

楼主帅照 借你们一看 记着把我还给我😂

天然牛粪

成吉思汗 点将台 大家看图吧我的 语文没过四六🐔

楼主照

现在是2016年8月28日18点39分 明天再说咯 楼主也是要休息的

好吧  继续向下讲

果子沟 就在赛里木湖后面 转个弯就可以到了

果子沟  至于产不产果子楼主  也不清楚   不过这里确实我来到这个世界20年来  第一次看到的最美的风景  雪山为背   大地 羊儿为前景  还有天上的云  中景的果子沟大桥  感觉来到了仙境一般   第一天新疆就给我一个这么好的印象

上图的炮弹坑不是炮弹打出来的  而是由于冬土原因造成的   水在土中结冰   汽车碾压  造成的

亮仔提示:

楼主是7月16号出发的  还属于夏天(没有认真看的宝贝们 应该不知道哈哈哈)
白天:赛里木湖 果子沟的白天 穿着短袖 长裤还略微觉得有点冷
晚上:在白天的基础里加上一件 牛仔长衣就好  然后乖乖呆在毡房里就好
好了有的小伙伴会问  不就是蒙古包吗  所以亮仔讲糖现在开始。

亮仔讲堂:

毡房其形状大致上是仿蒙古包的。哈萨克毡房与纯蒙古包在外形上有所区别:哈萨克毡房比蒙古包显得要小巧,顶部要尖一些。相比而言,蒙古包下部是规整的圆柱型,上部是三角型。
  哈萨克搭建毡房用的杆子一头是弯的,他们将此弯头绑在毡房的墙架上。
  蒙古包在搭建圆形顶部时,所用的支撑蒙古包圆顶的杆子两头都是直的,直接搭架在墙架上。杆子的数目要比哈萨克的毡房多一些。
  毡房的门一般都向东开,蒙古包的门一般都向南开。
  蒙古包显得更加圆浑、厚重、温暖、大气些,而毡房显得小巧、简陋、轻便些。

看见下图 楼主想到一句话    以天为被 以地为席  而睡   因为美丽  晚上还可以看看繁星呢

长了什么东西的大石头  模糊的  果子沟大桥

果子沟 日落

摄影师 原谅我在后面偷拍你

晚饭开始 先来几个羊肉串 8元一根

楼主饿了貌似吃了5串  还有5串被我哥吃了 后面再爆他的照片

不过说实话肉很大 也是第一次来新疆 吃到的第一次肉串

亮仔提示:

肉串最好吃完了再点  冷了的肉串可不好吃哟  别浪费哟  这个也是楼主离开新疆一个北疆的叔叔告诉我的

晚安!

下图就是毡房

重点来了

唉  吃完了晚饭  应该都晚上11点左右了吧   新疆10点才太阳下山
本来明天要去看日出的
谁知道凌晨的时候  楼主在大雨声中迷迷糊糊起来了  温度很冷  还好毡房里有被子御寒
早上起来  发现放在脚边上的 书包湿身了   放在下图的铁管那里  居然漏水
大家碰到晚上下雨 千万别放那里
但是我心里已经知道了看赛里木湖日出GG

我的床 还有被子 看起来有点单薄  但是抵御晚上的寒冷还是够了

想到寒冷突然想起  楼主2016年元旦的时候在零下20多度的冰城  晚上忘记关窗户了   结果暖气没用一样 后来早上起来冻成狗狗  还有哈尔滨冬天很美  值得你去  爱你  哈尔滨  也爱你  新疆  我要脚踏两条船

新的一天来了

我就问  美不美?
好吧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在写
我就自己回答吧
美  哈哈哈

这个牛太肥了  感觉车子在美景里很不协调  唉  没办法  想拍牛屁股

迟来的日出

本以为看日出没戏了 谁知道师傅的车一拐弯 车内大家的尖叫  日出
我从模模糊糊的状态中  一下变得清醒了
  木湖还是不舍得来自远方的人们看不到日出
谢谢你的眷顾,谢谢!

日出  照亮了炮弹坑

原谅楼主早上还没有睡醒  拍的照片不怎么样  哈哈哈  大家勉强看吧!!!

看完日出 继续让车轮走起 gogo 果子沟大桥

下雨咯

下图是 果子沟大桥下面    镜子反光看到了司机大哥

到达  霍尔果斯了   但是还是在下雨  待会吃完早饭还要跑去 服务中心办理去哈萨克斯坦中国共同开发的地方
告诉大家  只要身份证就好了20块办个证书    要是有护照的就可以直接通过

你们没有看错 就是他 这个服务中心
唉  伤心的话题又要被提起了
那叫一个坑爹呀  尼玛的就是坑爹呀
好了废话不说了
具体就是 大家好不容易找到了这里 淋着雨跑的去办通行证
结果排了嗨没有几分钟 结果就有很多人跑的出来说今天电脑有问题不可以办了
唉  听完瞬间爆炸  还准备去哈萨克斯坦  拍几张照片出来发个说说的
结果不能去  好吧楼主不可以装B了   默默的在雨中行走
突然  ······  看下面咯

突然什么呢   一个人叫住了我们  我们有车去不去
对方人高马大的  哈哈  不是打架
问我们去不去哈萨克斯坦
他们说他们的车是什么什么来着  有什么通行证
一听楼主兴奋了  又可以去出国了
but
机智的楼主还有大家想了想还是不对  就算有通行证书车上没有护照或者通行证的也不可以过呀
楼主去香港的时候   也没听谁说过车子有通行证书  车上没有通行证的人可以过啊
结果一问就是在中国哈萨克斯坦的边境线上开车带你溜达一下   30分钟左右吧  20块一个人
车感觉是  内地淘汰了的出租  哈哈哈   楼主说的实话  好像有点不好听
楼主还是去了    就算来过了吧  也不错
好吧继续走了  八卦城特克斯

上图是警察蜀黍  查车  所有人下车去刷身份证   大家都懂为什么我就不说了   身份证很重要大家好好保管
还有警察蜀黍还有检查点是不可以拍照的  楼主冒着被警察蜀黍抓的风险  拍的  不过没拍过检查点
说到这里  提示大家一下  会乌鲁木齐有个检查点是不可以拍照的  有特警蜀黍 上车看人告诉你们不可以拍照  旅游车一般直接走

去八卦城特克斯 的路上

特克斯的路上  看看  感觉泥石流  山地滑坡  要来了  吓死楼主了  楼主还年轻
不过走到后面的时候真的有山顶滑坡  有点危险  导游告诉我们  估计山上在下大雨
我想了想 这不废话波  山上不不下大雨哪里来的水咯
特克斯(八卦城)的路上几乎就是上山

好吧  上图就是特克斯 盗图来的   版权由百度所有
楼主 也不知道上图是哪个美女  站在哪个位置拍的
哈哈哈

清晨的 特克斯 他在安慰昨天伤心的我们

经过  几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  西喀拉峻 车子感觉不是很多  我喜欢  不过楼主下午回来的时候
真的不是这样的  唉车子停的到处都是  我的天  所以呢  大家还是来早点吧 有一个好车位  楼主好像是9点出发的   吃了2个馍馍  一个鸡蛋  然后上路的哈哈  这样说不好吧  哈哈 不过年轻人嘛

亮仔提示

下图是 进入景区的通行证  好像是150上下吧  具体不记得了  景区内有车子送你上山 其实钱已经收了
不过感觉还是不错的  车子上是软座  还有手机充电的地方

没错就是上图的软座   楼主是为了拍外面的景色  没想到现在用来当作为图  给大家看

一个哈萨克族的小姑娘当我们的导游 期间还给我们唱了一只歌呢
因为看到我们大家都看风景去了  有点尴尬  活动一下气氛
终于看到  书里写的风吹草地见牛羊的感觉了  很好开心

好吧  现在是2016年8月30日  23点10分  楼主从9点10回来写到现在  饿了困了了  还木有洗澡呢
各位大爷  今天就放过我吧   这么累的写只为认识几个和我一样想法的年轻人以后可以一起玩
我要去吃自己做的牛排了  喝啤酒了  今天加餐虾球
晚安

好了 楼主又来了 今天是2016年8月31号  过几天楼主就要去上课了 大三了 可怜的实习  楼主在考虑是去实习(一个工程造价的小伙子去工厂  总感觉怪怪的)还是去青年旅社一边打工一边旅游

HAOLE
楼主废话不多说了  直接开始今天的主题  喀拉峻大草原  相信大家应该也知道 那拉提大草原吧 都是草原
但是在我们亲爱的常导游 告知下 喀拉峻大草原比那拉提大草原风景要好的多
在楼主的鉴定下  他没有骗我
还是不错的一个大叔的  哈哈哈
好了  升堂    上押照骗  上来
威武  威武  威武!

上图是楼主拍的小花为模糊地  草原为清楚的  美照
好吧 我说实话楼主想拍的是 小花  结果心急了  对焦出现问题  哈哈
不过草原也很美丽

下图就是  楼主的侧脸帅照了  ~~~~
此时应该有人说楼主是个自恋的男孩
好吧   以前比较内向现在好了点  注意是好了点
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帅的···

上下两张图  想表现得是  一种 离开城市的自由  追逐大自然美景的小青年

下面的马马 貌似是20块坐一次  人多一起的话可以和他们砍价    都是当地的牧民
之前听到  导游说到一个故事
靓仔要开始讲故事了
看下面

亮仔 讲故事时间

故事是这样的 (你倒是快说呀 bb了这么久 )
哈哈哈现在就说
以前牧民们看见游客来了很热情   拉住你去自己的毡房里喝点奶茶什么的 是不收费的 后来有一群来到这里的游客  觉得不好意思  就给了点钱
后来 牧民发现这样可以赚钱  结果 骑马付钱 喝茶付钱   不是他们变的不再淳朴了   而是  我们导致他们这样的

下图是楼主带的手链  在丽江买的  和一个兄弟一起买的  貌似是尼泊尔带来的  花了楼主50

踩在草原的感觉很好   注意咯  这里温度比较低  所以没有什么虫子

猎鹰台 话说楼主真的看到了  鹰

福利来了  给大家看看美女!!!!!!

上面的图让楼主想起了  中央电视台放的  拒绝象牙交易  最后结局大象的背影图  拍的马图

所以多看看好视频  好照片是没错的

上图  楼主本来想拍的是 我的手链的  结果一看又有美女骑马来了  好吧他貌似有男友  哈哈哈
她男友骑马在前面 我帮大家自动过滤了
一个游客 一个哈萨克族的男孩  应该8岁左右吧  好吧楼主看的不是很准
他们这么小就骑马啦  在城市中的我们早已丢失了祖先们的技能了
只有跑去报名马术学习 我想价格应该不便宜吧
还不如 来这里 学习  哎  不过想想  城市中的我们 也没有办法  快节奏的时间 逼着我们  也没有骑马的条件

爆爆我的好朋友 以前烧烤拍的

中间的是和我一起在丽江买手链的兄弟

看这个图感觉他是山窝窝里最矮的哈哈

duang!!!

楼主觉得下图是我在喀拉峻最美丽的一张图   哈哈哈

好了  之前答应爆我哥的照  看吧  爆了张骑马的

后面的花脸  很美哟  说到这里楼主要休息了  现在是下午3点了  楼主又苦苦的
打了2个小时吧  貌似是
明天讲楼主是怎么去的  无人区探险  又是怎么逃出无人区的  还有掉东西

哈哈哈 脱更了 楼主也不记得几天了  这几天开学 还有点事情
废话不多说  先来张楼主的照片吧 原谅我脱更吧

前方高能 注意安全!!

好吧  下图是楼主 进入无人区的开始 没拍好多(其实就是人少的地方)  、
那个地方应该是叫猎鹰台楼主在远一点的地方确实看到了  不过走进去的时候发现他们都不见了
可能是被楼主的霸气  吓到了吧

想用双脚吧 喀拉峻看完 所以楼主 就到处走走   不过呢  楼主是在安全的情况下做的
首先楼主拿出手机记住大概的景区坐观光车的方向  (苹果自带指南针)这下居然被我用到了
 楼主开始走呀走  路真的不好走  有些地方的草到了膝盖   真怕有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不过呢  楼主走着走着发现还有2个人  也是往这个方向  所以跟着他们的脚步走着
不过到了一个悬崖边上他们转弯走了
其实楼主也想走的  不去悬崖边上的   后来想想应该没事 所以就大胆的跑去拍拍照片
还和警告牌 合了照  顺便帮我的手链拍了  这下就出问题了·····  导致楼主耽误了15分钟

上下图是楼主  的手链  不知道什么时候乱入了一只小虫子  飞飞飞
好吧  告诉大家把 就是下图的手链我拍完了   忘记拿了
走了10分钟左右才想起来  当我想起来的时候是爆炸的
因为我又要走回去 瞬间爆炸  手链是在丽江买的  走咯 回去拿 不过要在4点  (或者5点的时候楼主不记得了)的时候赶到门口
····································
··················
又过了10分钟  楼主到了   看下面

给他来个纪念就是下图  宝贝我回来带你回内地了
开启指南针走

我回去的路上碰见的大花   不是学植物的   不知道这个叫什么
长在马路中间  真的好高好大

狗尾巴草

看见这个木头路就知道了马上到了 坐车的地方  再见了喀拉峻

下图听说是欧弟拍戏的地方   拍完了感觉就变得破破的了

下山的  盘山公路  没想到我坐车居然花了我1个小时  中间还转了次车  还好提前时间下来了
最后到了门口  那叫一个百米冲刺到停车场
但是我发现大家比较悠闲的在看看山 玩玩手机
好吧还有好多人没有回来
让我在看看这里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来

好了  继续开始讲  告别了喀拉峻  我们要前往 巴音布鲁克  看看九曲十八弯

上图是路上看到的向日葵🌻   我告诉你们我是站在一个大水泥管上拍的向日葵🌻  毕竟楼主才178  有点矮  踮起脚也看不到向日葵的头

下图的树 应该就是小白杨吧  其实楼主不认识  不过我知道是防风林。   爱护树木人人有责

新疆特产  吊死干  树上干
属于杏子  我从来没吃过杏子  江西基本就没看过  只吃过干的  第一次吃这么新鲜的感觉像吃小桃子  硬的  水分不多  好了亮仔讲堂时间到了

亮仔讲堂

吊死干(树上干杏,吊死干杏)俗称小金果,新疆特产,是天山北麓特克斯河谷和伊犁河谷特有的野生小甜杏。
因其熟后不落,成熟于树上的鲜杏受夏季炎热气候的蒸腾,受干燥季风的吹拂,慢慢于树上自然风干。远望之处,成片的杏子风干于树,随风摇曳,树影沉甸,蔚为奇观,在树上风干而得名。此杏风味独特,纯美甘甜,营养丰富。杏核极薄,轻嗑即食,香甜无比。
上面是楼主百度的  毕竟百度说的专业点
说说楼主自己的感受吧  刚咬下一口的时候有点酸酸的  吃到中间的时候又有点甜甜的  杏核也可以吃  而且还不错  不过要有一口好牙  (说实话楼主也忘记什么味道了哈哈哈)

巩留县

以前楼主的想法是不做任何攻略逛一个城
我也试过发现到了那里会手忙脚乱
还是老实点吧

偶遇翻车  貌似是从山上滚下来的  大家应该看过头文字D吧  我就不说了  你懂的类似

进入独库公路
独库公路:独库公路,宛如一条巨龙盘卧天山。这条全长561公里、连接南北疆的公路,横亘崇山峻岭、穿越深山峡谷,连接了众多少数民族聚居区。它的贯通,使得南北疆路程由原来的1000多公里缩短了近一半,堪称是中国公路建设史上的一座丰碑。当年,为了修建这条公路,数万名官兵奋战10年,其中有148名筑路官兵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马背上的小男孩 笑的多淳朴

大哥哥给我们表演  看的我很吓人
完全免费哟  可以拿点好吃的给他们  他们会很感谢的  记住哟

下图简直帅爆  还有这么好的美景

山上采的什么模糊吧   一开始和楼主一起的女孩子以为是项链   哈哈哈  不要笑  其实我也以为是   女孩子叫花花   最后旅行结束の时候我勇敢的问了她们微信  话说这是第一次和陌生の女孩子问微信  一次问了两个
激动
当然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风吹草地  见牛羊

偶遇骑行者  佩服他们的毅力和勇气
和我同行的姐姐问他们累不累  他们喘着气告诉我们不累  声音很大哟
是他们的毅力  让他们感觉不到累 感觉胜利就在前方
我们和他们是相反而行  楼主想了想汽车都开了几个小时  好吧但是我还是祝福他们
楼主又默默的上了大巴  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

废话  不多说

楼主到了巴音布鲁克  先收拾下行李   好吧后面有点悲剧

云接触到地了   好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见他我就看到了自由
我想的自由和普通的自由不同哟  这里就不说了

天鹅湖。真的看见了天鹅

下面的照片有点曝光问题  大家勉强看看
毕竟是苹果拍出来的  没专业相机

这个时候其实很冷  晚上更冷
   内地估计38度左右

路还在走    故事还在继续

脱更几天了 我错了

昨晚和好友畅谈  旅游和感情问题  她想去内蒙  满洲  看看异国风情  因为学习原因只能趁这个国庆去  好吧我已经想到了  人山人海  不过呢  总之比大城市好点吧
秋天是个看风景很美的季节  楼主这两天因为学校的事有点忙 学校组织去实习 去电子厂实习  并不是看不起电子厂  工资一个月加班也有3000多  到过年前可以回家  至少可以拿一万回家  下面配图(宝宝我坐在车上帮他们拍的呢)   只是感觉我不能忘记我的初衷
路走远了  勿忘初衷
我的初衷是什么呢  哈哈哈不说了  认真看了楼主游记的人自会明白
所以楼主决定不出意外  9月25号去广州  一个充满粤式文化的地方  当当义工
一个人  一座城
为什么选广州
因为①楼主在江西  火车去广州也就10个小时
②青旅给的福利是其他地方比较好的  报销车费(硬座)  干的好有100到500的奖励
③靠近长隆  可以坐在天台看看她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自然风光  所以应该只会待一个月。
④有几个朋友在那边

好吧上图就是他们去江苏实习的大巴  三辆 超级霸气  楼主正坐车去南昌西火车站  回宜春

废话 不说了 开始今天的故事。要开车了

这下尴尬了  我忘记说到哪里了  有没有小伙子们告诉我  好吧这里只有我一个人说
下次应该加个随时聊天的功能  或者直播写游记的功能
不用夸我机智  因为我知道我机智
抱歉  又是一堆废话  大家可以选择跳过
预告  下面的故事是  绿洲  金沙

上图是离开巴音布鲁克  因为前方道路进行沥青铺设交通管制   造成堵车  下车拍的照片
缘分吧  新疆让我把它带给你们
想让你们去看看他们
好了说到一个严肃的问题了  我也不来玩笑的说了  看下图我很生气

亮仔的愤怒

事情是这样的   堵车  总有些车 安奈不住赶路的心
居然沿着路边的缓坡下到草原 上大摇大摆的开车绕过  堵车路段
我像你们应该是来旅游的吧  牧民们世世代代以草原为床  以天为被  你赶时间  你知道有多少草因为你们的车轮滚过  不会长出草来了吗  ?你知道你想想  要是所有的车都和你们一样在草原上随意行驶  草原会是什么样子吗?新疆给你的自然风光你就是这样  回报的吗?
说到这里我又看到了  路面满地的垃圾 矿泉水瓶  我心里的气又🔥大了
唉 上学时间老师给我们灌输的基本是怎样取得好成绩  而忘了 做人之本  与  素质教育
楼主一直很喜欢  中央电视台的公益宣传  我想大家都应该看看
此处应该会有人问楼主你自己呢 ?
我想告诉你的是楼主小的时候也丢过垃圾在大街上  也在树上刻过  ZL到此一游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至少楼主很多年没有这样过了  你能改过来不是很好吗  从现在做起也不晚
楼主自己至少可以做到  水喝完了再丢到垃圾桶里  没喝完会一直拿着  至少垃圾会放在口袋里  直到找到垃圾桶    希望哪些少部分的人可以学到点该做的和不该坐的
别让外国人对我们的形象就是  大款 暴发户 没素质  好吗?好的
让他们觉得 中国人 是友好的  有素质的 这样不好吗?
至少这一点岛国人民值得让我们学习。
让我们的后辈们也可以看看新疆吧。
(这里觉得是少部分国人,我相信大多数人可以做的比我还要好)

好了继续给大家讲故事  上图是堵车现场

查汗努尔达阪

亮仔讲堂 不仅写游记还给你讲知识
达板  翻译成  中文是  山口的意思
风很大  这个位置海拔到达3000多  后面就是一路下降

上图有点想  🐮魔王的兵器  吓死宝宝了  拍完赶快撤
牛魔王来了就不行了

说实话楼主真不知道这些旗是什么意思  上面还写了文字

告诉你们楼主在上厕所  哈哈哈  我也是够拼的。。  依然坚持在写哈哈哈

你没有看错就是这里  全是下坡路  全程限速 后八轮和大巴好像是40或者30码  小车可以60码  具体看指示牌吧  小伙子 小姑娘们

你要是赶敢超速  你就完了小伙子  下了这段路有公安检查点  随便还可以缴纳超速的费用
挺方便超速的小伙伴们的  大家应该知道超速不同百分比不同的  罚款和计分吧  直到吊销驾照
这里亮仔重点警告  别超速  后果严重

有风车哟

大风车哟  呼啦呼啦啦  这个儿歌你们懂得

经过一天的长途跋涉  夜晚终于到达  西游记中的吐鲁番。
不知为何楼主已经闻到了哈密瓜  葡萄  西瓜🍉  的香气~~

下图是我哥在找吃的  看看哪里好吃
结果作为内地人  还是去选择了川菜
其实我比较喜欢去吃本地的  唉不过不是我管钱
由不得我。。赶了个尬

吃完饭出来  天已经黑了  大家别以为是7点  实际是北京时间10点30左右了吧  你们懂得  太阳东升西落。

晚安!吐鲁番

好了楼主也写了好久了  也去休息了现在是9月9号的下午3点32分  下次更新时间告诉你们是
是我心情好的时候想写的时候
好吧我知道你们想打我  但是楼主就是这么骚 这么浪  哈哈哈

好吧  楼主回来了现在是9月9号下午3点35分

因为说了今天的故事是离开草原看金沙  貌似我没发金沙的图片  尴尬  现在来补了
别想太多我今天就发一张
其实故事顺序出了点问题  我应该先说火焰山的  失误
我先说火焰山再说金沙  乖  么么哒

亮仔闲聊

好吧楼主这几天在自嗨  今天还是不写游记
今天在玩相机  和  硬币

吐鲁番 火焰山

楼主  废话就不说了  下面是一个桥。。

车辆的前方就是  火焰山的后面  千佛洞  还是千佛山  楼主也忘记了

大家应该会问我们  这里热不热
回答是当然热  要不然怎么叫  火焰山   没来看过火焰山  那也看过西游记吧  俗话说的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跑。
不过。。。。。

楼主的观念是   生死有命   富贵在天
大家去领会吧   哈哈哈  但是还是要注意安全咯

好了重点来了
哈二饼  的冬天确实比江西冷  不过是哈尔滨最冷的时候   其他时候没有暖气的江西也和哈尔滨差不多哟
来说说吐鲁番的天气  从巴音布鲁克的穿外套到吐鲁番的穿人字拖
和我的家乡bibi吧
新疆回来  宜春那叫一个热   热中带有水汽
毕竟南方比北方湿
初中物理大家应该学过   水蒸汽的温度比水还高   (希望我没说错嘻嘻嘻)
后面大家就懂了  江西吐鲁番还热。。。爆炸

金箍棒 哈哈哈  山上有楼梯哟  可以去爬  听说是以前  爸爸去哪的拍摄地点  我没看过

下图听导游说  是人为做的  没有什么意思 看看就好了   提示哟

还有一个提示
火焰山の前面有一个什么雕像  温度计🎚  貌似50一个人  也是骗游客钱的
想去的也不错   毕竟可以拍拍照

下图是前往吐峪沟的路上

亮仔讲堂 继续带你学新疆知识

晾房  新疆的晾房就是用来晾晒葡萄干的。
制干晾房都位于戈壁或荒坡,四周空旷,无植物、高温、干燥、热风阵阵,房子用土坯砖块垒成,墙上留下很多孔,孔是用来通风的。晾房内平均温度约27℃,平均湿度约35%,平均风速1.5~2.6米/秒。
因为百度比较专业  我就直接复制了
由于葡萄这种东西不适合长途运输到内地  还有新疆哈密瓜  西瓜  由于运费问题很少有运到内地  所以葡萄要晒成干  好保存  运输  不过我觉得新鲜的好吃点

晾房

当地的人  对我们的到来并不感到奇怪
习以为常了

先上图片楼主下次来给你们写文字  我去休息眼睛咯

感觉隔了好久没写了  还是发几张图上来给大家看看吧    库木塔格沙漠
老样子  亮仔讲堂,带你学知识

库木塔格:沙山

楼主突然不想写了

我来到了  青年旅社  认识了大家

这次好运没有给楼主

亮仔不只是在写游记
还在写我的故事。
待会去香港了
晚安各位
10月3号   凌晨1点22
结!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9-07 20:25

引用 gzeking 发表于 2016-09-07 20:25:30 的回复:

回复gzeking:谢谢你的评价  故事未完  还有一个故事沙漠绿洲  敬请期待

2016-09-08 00:34

不错的游记,不错的片子。楼主成会玩儿,牛粪也能玩。顶起,有空看看我的普者黑

2016-09-08 21:56

引用 无忌 发表于 2016-09-08 21:56:40 的回复:

回复无忌:好的  牛粪在路上看见的就拍了下哈哈哈 毕竟是个  爱玩的小伙子  好我明天看看你的普者黑

2016-09-08 22:11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9-12 11:58

引用 善居名门曾莉 发表于 2016-09-12 11:58:25 的回复:

回复善居名门曾莉:有机会的  新疆在等你。  楼主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游记有让你想去的感觉是对我游记最高的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