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峡谷游记

小玲 LV.5
2016-09-07 08:22 679/2

昨天在观音谷游玩,晚上在翠盈居住宿,早上阿勇一大早到附近集市买来土猪肉,空心菜,莲藕和面条,煮成一锅,热气腾腾,现在回想还回味无穷
旅行的意义不仅在于游山玩水,更在于我们一起的经历,体验
出发从翠盈居到乳源广东大峡谷大概行程1小时,门票每人65元,若提前网上订票会便宜5元。
大峡谷全程游玩需3小时,鞋子一定要穿防滑的,最好先做些准备运动再开始行程,一进景区,不远就开始步行陡峭的下行梯,手一直要抓住扶杆,峡谷间回荡水流声音,置身其中,有如在听着大自然的交响乐,每到有水潭,酷狗一定要下水游泳
我们在下峡谷路上会遇到行走到一半折返的游客,我们一开始就打算走完全程,现在体会折返会更辛苦,因为最徒的楼梯路线就是在刚开始的阶段,并且在你爬上1368云梯后会走在一条建在山顶的桥路,可以360度俯视大峡谷,太壮观,当时的感觉是如果有航拍才能展现大峡谷的气势

要体会水,瀑布的水是激流,汹湧而下,水珠四射,毫无顾忌

通天梯,从谷底登上山顶,一路数着阶梯,每30步稍作休息,成功登顶

登上山顶,俯视峡谷全貌,壮观,壮观,还是壮观

玩的最开心的是酷狗

游完广东大峡谷,我们要赶往岭南森林公园,橙园酒店,乳源山区,一路的山路,己不记得多少弯,被群山环抱,很少遇到其它车辆,驾车的乐趣在此,在快到目的地,一旁有一湿地景观,很美,由于赶路未拍摄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07 15:4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