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婚礼蜜月的海岛游:巴厘岛Trip!

乔治娜 (上海) LV.10
2016-09-07 10:02 1126/10
  • 出发时间/2015-08-27

启程-订机票酒店+攻略+签证+路线

旅游目的: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享受阳光,沙滩,大海!心想 哪怕再胖再丑也穿一次比基尼!虽然最后还是没有穿!

定机票酒店:我们是在途牛网上订的机+酒 5天4夜 8.23-8.27 威斯汀(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 Bali)2晚+蓝毗尼豪华水疗别墅 (Lumbini Luxury Villas and Spa)2晚

费用:10000元/2人(机+酒)+10000/2人(吃+玩)=2万元人民币左右

飞机:去程:17:45-00:50; 东航直飞,直飞目前只有这个航班。
           回程:01:05-07:15; 早上抵达上海

路线:努沙杜瓦海滩+蓝点+海神庙+库塔+漂流+蓝梦岛+乌布地区(基本玩的点都在这里)

签证:前往巴厘岛的签证是落地签,很多网上说要在护照里塞一点小费,其实根本不用。排在我前面的有一对小夫妻就是塞了小费 钱被海关退回来了

交通:我们当时是包车的,包车大概是30-40美金一天。20-30美金半天。

货币:印尼盾+美金 当时我们换了少量的印尼盾,带了一部分的美金。毕竟美金剩下的还能放着不是么!

努沙杜瓦 Nusa Dua-蓝点

凌晨1:20抵达酒店-check in-好好睡觉,准备第一天的trip!

预订蓝梦岛一日游:由于蓝梦岛是要开船出去玩的,所以要提前预定行程。大部分的酒店都可以通过当地旅行社帮你预订,由于我们行程的第二天tour已经full了,所以我们就预约了第三天去蓝梦岛玩耍。

Day1:努沙杜瓦 Nusa Dua-蓝点-蓝点的玻璃教堂-购买猫屎咖啡-回酒店-吃饭-马杀鸡

酒店自带Breakfast,还是吃的蛮丰盛的,还有露天游泳池。

努沙杜瓦沙滩附近都是品牌酒店的聚集地,而且沙滩上的躺椅都是有写好酒店名称的,酒店以外的人是不能躺在上面的,相对来说沙子干净点。努沙杜瓦沙滩比较适合潜水和冲浪的初学者。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在那里学个潜水什么的。

蓝点真的是冲浪的天堂!有很多阶梯要往下走,走到山崖下,简直就是另一番天地,到处都是冲浪爱好者的人群,很多西方人都来这里。水温也正好,但是我们那天没有带泳衣,所以也无法享受海水和冲浪。蓝点适合有冲浪基础的爱好者前往。随便找一家饭店享受下阳光,看看热情的人群来来往往的走过。真的是后悔不带泳衣!

跟着慢慢走到蓝点的玻璃教堂和无边游泳池,之前在网上看到的玻璃教堂的照片觉得还是挺美的,但是实物一般。无边游泳池也是需要买门票的,50美金/次或者是酒店入住客人。

猫屎咖啡是印尼特产,价格也是相当昂贵,由于当地司机介绍,我们来到猫屎咖啡博物馆,里面的大部分都是印尼华侨会说流利的中文,一盒大概是1000人民币左右,并且还有配套证书,在购买之前会让你闻一下味道或者吃一粒咖啡豆。个人认为,买一盒品尝一下就可以,毕竟味道不及蓝山咖啡。以前猫屎咖啡是因为麝香猫自己偷吃果浆,然后被人发现这样的咖啡更美味。然而现在人们为了用猫屎咖啡而牟利会将麝香猫关在笼子里天天只给他们吃大量的果浆,导致麝香猫濒临崩溃。

差不多5点左右,回到酒店,吃个晚饭,问一下reception附近相对较好的SPA,电话预定一下。7:30-9:00 SPA time,回到酒店做个GYM。完美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乌鲁瓦图寺-情人崖-海神庙-脏鸭饭-漂流

Day 2:早上游泳-Check out-乌鲁瓦图寺-情人崖-海神庙-脏鸭饭-漂流-前往蓝毗尼豪华水疗别墅 (Lumbini Luxury Villas and Spa)

都说酒店有露天游泳池,好好的enjoy一下,打包行李随身带走。
我们在当地预约一位包车司机,很nice的印尼人~和我们讲述了很多关于印尼的传统的事情包括还有游玩,有需要的话到时候可以留言我。英语正常交流没问题~他在当地也认识很多游玩的地方的人会告诉我们价格便宜又好的东西,还有好吃的脏鸭饭哦!

乌鲁瓦图寺-情人崖-海神庙:其实情人崖也是就是到此一游,远处观望下留下照片。进入乌鲁瓦图断崖,女生一定不能穿短裤,短裙,他们会让你围一块布。

之前上网做攻略的时候说 这些猴子会故意叼走你身上的东西比如说包啊,太阳眼镜什么的,是经过那里工作人员的培训 如果你东西被猴子叼走了,你想要回寻找工作人员的话,他们就会问你要钱,总之自己要保管好随身物品。

海神庙也是因为名气实在大了点,随处看看,拍一下四处的风景。

男友吵着要吃脏鸭饭,让司机带我们去了一家当地有名的脏鸭饭。

Bebek Tepi Sawah:Jl. Goa Gajah, Ubud 80571, Indonesia

司机推荐我们玩一个漂流,2个小时,我之前看到网上有说2个漂流,一个是爱咏河,但是这个水质不怎么样,而且漂流相对不够刺激,另一个漂流是telega waja river在东部,相当推荐!司机由于认识那里漂流公司的人还给我们打了个折扣。先要坐车到某一个地点,还要往山下走,路过很多田梯,的确路途坎坷!漂流的过程会让你觉得值得!水很大,也很清。比较刺激,时间是2小时。水流很急,最后还有一个5米的瀑布,刺激度是国内漂流没法比的!教练很会撩妹,活跃气氛。我在整个漂流过程中摔下去3次,水流平稳的时候教练会让我们下去游泳,我一开始不愿意下去游泳,教练还把水往我身上泼。到了水流较急的地方他会教我们怎么坐稳船。总之,我觉得教练相当有经验而且很会活跃气氛。

入住蓝毗尼豪华水疗别墅 (Lumbini Luxury Villas and Spa)酒店,完全就是一个Villa,一个游泳池!其实是可以来个微微的裸泳的!

蓝梦岛一日游-金巴兰沙滩

蓝梦岛一日游:早上9:00在酒店接我们,然后到轮渡口,乘轮渡前往蓝梦岛和一个大的游乐场所。这个场所是建立在海上的,这个agency有分不同的set的,大部分都是中国人。然而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这个游乐场所上。水质非常的清澈,我们定的set里有无限次香蕉船+浮潜+paracelling(额外付钱)+滑滑梯+潜水(额外付钱)。

paracelling还是相当爽的!俯瞰这个岛屿!

14:00回轮渡口,回去乘船需要1个小时,下午起风了,船也颠的特别厉害!不晕船的人都晕船了!

回到酒店,洗一个澡准备前往金巴兰沙滩吃一顿晚餐。像金巴兰这种沙滩有很多家饭店,其实大部分都是给游客的,会有现场band(其实还蛮烂的)在你吃饭的时候唱歌,然后唱完问你要小费...其实还蛮尴尬的。也就稍稍的体验一下~

Bayang Cafe:Jl. Pemelisan Agung | Pantai Jimbaran, Jimbaran

库塔海滩-乌布地区-水明漾-超市-回上海

Day 4:库塔海滩-乌布地区-水明漾-超市-机场

其实早上我们是想去库塔海滩学个冲浪什么的,但是4天都是泡在水里的旅程之后,想想冲浪过后还要顶着恶臭的头乘坐飞机就没有下水,然后再库塔附近随处逛逛,喝一杯咖啡,享受最后一天的海滩和和阳光!
库塔海滩也是真的很不干净比起之前去过的蓝点和努沙杜瓦。

乌布皇宫其实真的还是蛮小的,而且附近真的很塞车,乌布市场简直就是国内的跳蚤市场。每家店卖的东西也都是差不多的。反倒是周围的吃的小店更吸引我的瞩目!

水明漾其实也就是一条shopping的街,有几家服装店还是不错的,比如麻的衣服之类的~很有印尼的特色

最后回国之前在家乐福里买了点巴厘岛当地的咖啡和香皂,作为小礼品带回国,有碰到卖山竹的!我就真的吃了很多!因为我最爱的水果就是山竹,没有之一!

晚上凌晨的飞机回上海! 开始继续呼吸雾霾。。。

心中的巴厘岛

海岛真的是迷倒了千千万万少女的心,只是下次还会去海岛,想玩一个潜水,想去海底看看海底世界是如何的。我还真的推荐你去一下努沙杜瓦和蓝点还有必去的漂流哦!

包车师傅有和我们聊很多,巴厘岛四处可见寺庙,印尼人是很虔诚的,他们的宗教是印度教,但是巴黎印度教和印度印度教是有区别的。在巴厘岛你可以看到人们是一个家一个庙,人死后会将自己的骨灰放在自己家里的庙里。即便他们搬家,也不会搬离离自己原来的加很远的地方。

巴厘岛人始终保持着他们心中的淳朴。即便涌来这么多西方文化和旅游产业带来的负面影响,他们始终对自己心中的信仰有着一份坚持。

顶顶顶!先抢个沙发~

2016-09-07 13:04

2016-09-07 13:21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9-07 15:27

引用 qqgen 发表于 2016-09-07 15:27:02 的回复:

回复qqgen:有的排歪了~随便看看~哈哈哈

2016-09-07 17:11

巴厘岛那寨卡病毒严重么,不好意思哈,因为我们九月份要去,所以十分担心,如果打扰了见谅

2016-09-08 16:54

引用 早安么么嗒 发表于 2016-09-08 16:54:54 的回复:

回复早安么么嗒:我的时候好像没有听说诶~你可以上网查查我也不是很清楚~

2016-09-08 17:05

引用 乔治娜 发表于 2016-09-08 17:05:21 的回复:

我的时候好像没有听说诶~你可以上网查查我也不是很清楚~

回复乔治娜:好的。谢谢

2016-09-08 18:20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9-12 10:01

巴厘岛有很多澳洲人呢,号称是澳洲的后花园!下次欢迎来澳洲玩。顺便说一下,脏鸭饭个人觉得没有那个脆鸭饭好吃!哈哈

2017-02-05 21:25

引用 helenishel 发表于 2016-09-12 10:01:24 的回复: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回复helenishel:哈哈哈~是的 实在不行也只能自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