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风光】燕子岩and侏罗纪,最原始的才最真实!

Rebekah LV.17
2016-09-07 11:29 287/4

赤水的六大景区中,有着极富原始气息的奇幻森林,入眼皆是浓浓的化不开的绿,空气微湿而清凉。一片片竹林混合着成片的桫椤树,有一种曲径通幽的感觉,很安静、很舒服!燕子岩和侏罗纪,最原始的才是最真实的,简朴的建筑,自然的融入生态中,即使被太阳炙烤,走进这里,所有的炎热将不复存在。层峦叠嶂,群山环绕,显得神秘、淳朴!不容易到达的才显得更珍贵!

>>>>燕子岩国家森林公园

越进深山景区越是奇趣,像是充满未知的探索,却景色却让人心境澄明,如身处异景。

所谓“无限风光在险峰”,越险要风景越迷人。险要处也有石阶梯,道是平整一些了,但属于上坡,消耗体力。

>>>>中国侏罗纪公园(桫椤景区)

这只恐龙静静的站着,每天路过无数的游客,却无法从它口中发现亿万年前的蛛丝马迹,不过,选择这个地方生活说明眼光还是不错的!

山泉自上而下,时而激越,溅起水花;时而缓慢,水深静流。沿着云溪,汩汩溪流声时远时近,时响时静,好一曲无需琴瑟而乐韵天成的《高山流水》啊!实乃天籁之声!

你呼吸的是每立方厘米高达十四万的负氧离子,久居城市的你会不会有一种“醉氧”的幸福?珍贵的桫椤树在甘沟沿途随处可见……

池水清明见底,碧绿中透露出蓝色的幽深,原来这才是体现大自然的生命之源的色彩。
原来丹霞地貌中,螃蟹也变成了红色的,现实版的横着走,逆流而上……

赤壁神州,大气磅礴,只是远远的看,依旧被震撼到了……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07 12:46

2016-09-07 13:5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2 09:53

引用 rebeccagreat 发表于 2016-09-12 09:53: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