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孕妈妈的旅途

我是anne (嘉兴) LV.2
2016-09-07 11:58 785/11

带着宝宝去长滩,宝宝在肚一个多月

我们报的是半自由行,5晚6天,晚上11点50分的飞机,结果悲剧的是晚点3小时,3小时啊,凌晨3点30分才起飞,果然是廉价航空,同志们,哪怕是夏天去,也要穿长裤,外套,因为机场是真的冷,飞机上更冷啊,切记切记

早上7点终于到“卡里波国际机场”,据说是菲律宾最大的机场,omg,想笑……入境什么我就不说了,反正就两个口子,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然后就是大巴两小时,螃蟹船10分钟,终于到美丽的长滩岛,入住阿兰达酒店,超级大,最主要是有美丽的无边泳池

本来好累,好困,但是看到那么美的泳池,恨不得立刻马上跳进去啊,可是要忍住,终于办好入住了,哦耶,回到房间麻利的换上泳装,老公已经瘫倒在床,但是没办法,谁叫我那么精神,只得起来陪着喽!虽不会游泳但是就想去泳池,为啥勒?装逼呀,怪我喽

游完当真是累的不要不要的啦,回房间洗完澡呼呼大睡,我家宝宝真的也是跟着我受苦啦

下午3点起床去dmall啦,酒店有班车,导游安排了去星期五沙滩,那边的沙子最细最白,还有圣母焦岩,啥都不说,上图

因为是第一天到就随便逛了逛,随便吃了个团餐就回去啦,好好休息,大战后面几天,哈哈哈

第三天早上7点40起床,酒店吃个早饭

然后就是出海喽,一定要带好手机防水套和防水包,建议还是自己网上先买好吧,不过那边也有,就是担心质量。在那边里面穿比基尼,外面穿个连衣裙或者防晒衣就好啦,涂防晒霜啥的就不说了,必须涂。多准备几套比基尼,嘻嘻。先去了水晶岛,船到了,看到有个小朋友捡了一个海星,给了他20P,他就把海星给我们啦,第一次看到这个东西好激动啊,中午吃了海鲜BBQ,一个螃蟹并不新鲜,还有两个虾,还有其他东西,可能是因为太饿了,也没觉得难吃。对,还看到了好大一个寄居蟹,这里的每一件东西都让我好好奇呀

吃好饭等船期间再拍张照片呗,还有如果你有硬币不要主动给那边的小朋友,因为如果你给了一个,会有一大批过来跟你要钱,说实话,这种真的挺讨厌的,还是留着扔海里,让他们自己捡吧,真的可厉害啦,他们都能捡起来的

船来了,去浮潜喽,好激动好激动,自己买了浮潜的工具,因为怕那边的脏,毕竟那么多人用过啊,海底世界真的好看,不过海水是真咸

浮潜的时候会有人划着小船卖椰子,3个椰子100P,一定要吃啊,因为沙滩上卖起来贵。

浮潜完导游带我们去玩拖翼伞,香蕉船,飞鱼,海上摩托。如果是自由行的,建议网上买项目,便宜,导游那边贵。因为是孕妇,很多项目都不能玩,宝宝不开心啦,导游只允许我玩一个香蕉船,玩这个其实也有点刺激的,手得紧紧抓牢,还有如果要玩这个,切记要带着泳镜,因为海水会溅起来刺到眼睛,很痛很痛,完全睁不开,真的一定要带泳镜,再强调一遍。飞鱼,是香蕉船的升级版,那个真的叫刺激,我想肯定超级好玩,很多人都掉海里去了,结果没有被发现,只能漂在海里,等着他们来找,哈哈,好好笑。拖翼伞,我家老公玩了,说玩的有点头晕,可能有点恐高吧,反正我是很想玩的。海上摩托也刺激的。既然去了那边我建议都去玩一玩,不然真的会遗憾的

玩好回dmall,吃个晚饭,吃了个蒜蓉虾是真好吃,那家店的名字叫smoke,他有两家店,一家在dmall,还有一家在另外一个沙滩边,如果店里客满,服务员会带你去沙滩边的那家,店里有免费突突车带你去,那个地方好偏僻,我一度以为是要被抢劫了,还有有5个小伙伴,心里才稍稍好点

第四天自由行啦,早上睡到自然醒,同行的小伙伴今天要去深潜啦,好想去好想去啊,可是孕妇不能玩,老公为了不让我难过,自己也没有去,果然是真爱,不过盗了几张小伙伴的图,这个一定要玩,真的,我是认真的,小伙伴回来很我炫耀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据说世上没有比海底世界更美的地方了,大家自己看

在他们玩潜水的时候,我们两个只能逛逛星期五沙滩,吃了圣母焦岩斜对面的芒果沙冰,好喝,100P1杯。然后就是拍拍照喽

等待小伙伴的回来,晚上约好一起海鲜大餐,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英文不好的人去那边感觉都吃不到海鲜,因为要还价还价啊,还有队里有大哥大嫂,那个英文是六六的,他们拼命还价,那我就拼命玩喽

对了,给你们个海鲜价目表,应该有用。我们是大龙虾1.6公斤2500P,螃蟹2只母(小的)+1只公(大)1700P,大虾像脸那么长的6只3300P,生蚝40P一个,石斑400P一条

然后就是找海鲜加工的店,跟着大哥真是有肉吃,上图,馋死你们

图一,大虾

图二,咖喱蟹

图三,清蒸石斑

图四,芝士焗虾

图五,我吃大虾

图六,那边的啤酒,长得就好可爱

图七,大龙虾头烧的海鲜粥,反正我是喝了两碗

图八,清蒸生蚝

图九,芝士生蚝

图十,小伙伴们干杯

吃完玩落日风帆啊,不管有没有落日,反正今天我一定要玩的,然后就玩喽。这个一定要玩,真的很舒服,又便宜。但是记得还价,我们一共5个人,本来报价300P一个,后来还到100P一个,再加100P小费,一共600P5个人。回来就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下船的时候我家老公问我你手机呢,手机在脖子里挂着啊,一看,哇靠,手机呢,然后他说他看见一个东西掉海里了,然后把我急的呀,要哭了,他说别急别急,就在后边他看到了,然后我就拼了命的找,哈哈,看到了,去摸,第一次没摸到把我急的呀,第二次终于摸到了,还好海水很清澈,不然亏大了。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要像我一样,只顾着玩啦

玩好又回去uno,这个真的会上瘾,好好玩

第五天早上起来跟小伙伴们去酒店的私人沙滩,贝壳沙滩,酒店有班车,不过要先登记的,据说是梁静茹举办婚礼的地方?那边人好少,买杯沙冰,躺在沙滩椅上,好惬意,还是拍照,谁叫我这么臭美下,路上被嫌弃的不要不要的

傍晚到了,准备去吃最后一餐,哇,离开的前一天终于看到了落日,好美,不过落日太小啦,然后就是各种跳跃

西边落日,东边彩霞,还看到了一只好萌的狗狗,对于这种萌物,真的抵抗不了,让老公跟那位姐姐说了一下,然后就是各种合照啦

饿了,吃最后一顿去啦,一直想去的I LOVE BBQ还是那么火爆,在dmall里的,肚子叫得不行,只能换一家啦,没吃到真的很遗憾,然后就随便找了一家,哇靠,这是 什么鬼东西,280P一个人,坑的不要不要的,吃了第一口我就生气了,不吃了,两个男人挑的地方,含着泪也要吃完,嘴里不停的说好吃好吃

为了补偿我们三个女生,又返回去想吃BBQ,尼玛,还要排队,女生们又生气了,不吃啦。转身吃甜品去,家庭装的芒果冰沙,好吃,果然吃货,一看到吃的立马又是好开森呀

好啦,长滩之旅结束了,一个孕妇能嗨到这样真的是值得表扬啦,还好我家宝宝真的好坚强,也很争气,这几天中我这个准妈妈是能吃能喝能睡能玩,苦了家里的四个老人,每天都等着我们的微信报平安那颗心是一只吊着,还有我家老公,一直跟在屁股后面,你慢点,小心点,这个不能玩,那个不能多吃,稍稍有点烦。回家检查宝宝很健康,都有胎心啦。不过不建议孕妇出那么远的门哦,我是没办法,去的前5天查出怀孕,也是醉醉的啦!总之给自己一个大写的赞,长滩真的是个好地方,下次去我一定会把当时没玩的全部玩一遍

还有买点特产吧,芒果干和香蕉片好吃,芒果干140P200g的,香蕉片120P200g的,椰子油250p一瓶,我是导游那边买的

再补点美图

引用 我是anne 的图片:

活着的时候还挺可怕,但是吃的时候不怕

2016-09-07 15:14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9-07 15:27

引用 yingxuan 发表于 2016-09-07 15:27:07 的回复:

回复yingxuan:谢谢

2016-09-07 21:54

引用 燕子 发表于 2016-09-07 15:14:07 的回复:

活着的时候还挺可怕,但是吃的时候不怕

回复燕子:哈哈,软绵绵的

2016-09-07 21:54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09-12 10:01

请问孕妈妈,后面图中那件蕾丝罩衫裙可以给个链接吗

2016-09-13 17:38

引用 Ms_梨 发表于 2016-09-13 17:38:04 的回复:

回复Ms_梨: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韩国性感长款宽松比基尼泳衣外罩衫沙滩针织外套防晒衣海边渡假】¥AAKUclLW¥http://e22a.com/h.0hdnx1?cv=AAKUclLW&sm=c57439

2016-09-14 19:12

引用 binbin 发表于 2016-09-12 10:01:31 的回复: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回复binbin:嗯嗯

2016-09-14 19:12

孕妈不要吃螃蟹啊

2016-09-20 11:24

引用 Ally 发表于 2016-09-20 11:24:53 的回复:

回复Ally:嘿嘿,去了那里忍不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