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木有道

费用

1.机票+酒店  1599×6(小孩按照大人的价格买的,因为这样房间住的舒服点,而且也贵不了几百)
2.油费,上海常州,往返200
3.过路费150
4.船票 北海涠洲岛往返,含代购费 305×5(儿童免)
5.登岛费 115×5(儿童免)
6.海底世界 98×5(儿童免)
7.涠洲岛景点缆车 200
        晚餐,飞机餐,200

不含购买特产,人均3000

9.3

10:00大常州粗发,13:00到达上海浦东机场,我们是自驾的,车停在浦东天地停车场,有专人送去机场。四天停车费130(机场一天80左右吧)
15:30登记,有小朋友,所以带点零食,书,小玩具,还有晕车贴备用(后面上岛要乘船,也可能要用到)
18:10提前到达,北海机场炒鸡小,就一个出口,接机很好找。接机120,七人座商务别克
19:00到达酒店办理入住。司机把车留给我们开了,自驾老街吃点小吃网红店。
李姨虾饼的虾饼和墨鱼丸,台湾什么甜品店月见冰,还有各种生蚝扇贝,十块钱六个

9.4

9:30起来吃早饭,联系司机接我们去码头
12:00自助取票登船,一小时到达涠洲岛,船票来回300,登岛费115
13:00到达涠洲岛,联系司机接我们去酒店,嘉莱北岸在北海也有店,感觉干净点,带孩子住民宿真的不放心。定的园景房,免费升级海景,打开阳台门就是私家沙滩,棒的一塌糊涂,然后我们跟着小朋友集体休息了会
16:00联系司机接我们去鳄鱼山公园,九月人也不多,傍晚又没那么晒,缆车来回100,千万不要坐船游览鳄鱼山,因为屁也看不到
18:00联系司机接我们去南湾附近吃饭。网红店食庐,隔壁的海东饭店,又便宜又新鲜又好吃,我们连吃了两顿,五大一小,400-500。我们住的北岸比较远,吃过饭就回去了,如果住南湾或者滴水村附近,晚上可以泡泡吧什么的。哈瓦那酒吧,居然老板炒鸡帅,可是我们在路上偶遇过他,有点像彭大一枝花

开阳台拍的私家海滩,沙滩没人管理,脏了点

9.5

4:30说好的起来看日出,然而,下雨!特么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8:00酒店自助早餐略简单了点,带着小朋友拍照装逼吧,反正也不下雨了,可以去海里泡泡,我大姨妈全程下不了水,只能看看咯
10:30联系司机接我们,先去南湾吃饭,也可以去滴水村,五彩滩那边吃,我们没高兴乱跑,就去了昨天晚上吃饭的店继续吃!看到别人包了船去打鱼,300一艘船,可以6人-8人,打鱼看人品咯。
12:00天主教堂 缆车来回100,人不多,拍照蛮好的。差不多一个小时吧。
13:30傻逼司机一直催,那么早就把我们送去码头等了。
我们只在岛上呆了一天,好多景点没去,滴水丹屏,五彩滩,贝壳沙滩,蓝桥(在酒店私家沙滩直接可以看到蓝桥)都没去,哈哈,毕竟装逼和拍照比较重要,景点无所谓啦,而且最近五彩滩关闭的。

15:30到达北海,联系司机接我们,就直接去了银滩,带小朋友挖沙!银滩的沙子哦,真的名副其实天下第一滩,沙子细的一塌糊涂,踩上去炒鸡炒鸡炒鸡舒服!小朋友可嗨了,挖沙踩水什么的,我就趁机去坐了摩托艇!100两个人,转一圈,跟三亚什么比起来很便宜
18:00去侨港吃海鲜,这里的海鲜比涠洲岛高级好多。涠洲岛的海鲜大多是皮皮虾,竹蛏,螺啊什么的,北海的海鲜是炒鸡大的螺,鲨鱼,炒鸡大的贝,反正看起来好高级
。侨港风情街小吃好多,没来得及逛!

9.6

最后一天不知道干嘛去,红树林,冠头岭都不怎么想去,所以上午就在酒店泳池花样作死!把火烈鸟玩到死!中午下雨了,就在酒店吃了点,然后叫司机接我们去海底世界逛一圈。有点low,可是小朋友看得还蛮开心的,毕竟常州没有真的海底世界。

引用 给我继续瘦瘦瘦啊 的图片:

这顶上是个蛋黄吗?

2016-09-07 16:5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07 20:25

引用 唐三采 发表于 2016-09-07 16:59:38 的回复:

这顶上是个蛋黄吗?

回复唐三采:这个叫月见冰,就是把生鸡蛋放在冰上面,搅拌一下,鸡蛋就熟了

2016-09-10 16:32

引用 tomato_zz 发表于 2016-09-07 20:25:41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tomato_zz:我其实就自己瞎玩玩的,谈不上什么攻略,因为好多景点我看了别人的攻略觉得没必要去,而且我带着小朋友去的,以舒服为主

2016-09-10 16:3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