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马来西亚-KL吉隆坡-IP怡保-PENANG槟城】

哈哈哈!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帖子的驴友!其实我这个人真的超级喜欢出去玩,年轻人没办法控制--今年我打算要去再次去韩国,还有土耳其,还有加拿大!!我是很喜欢西方式的生活方式,还有咱们很多国人出去外国真的不鼓其国人形象!这个因人而异吧我记得我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和朋友玩的时候,有一群中国听口音应该是北方的,黄金海岸以海岸出名景色,有几个大妈就在那随地吐痰和丢纸巾还觉得这样做是正确的!哈哈哈其他不说了!!!!
马来西亚就好像第三个香港新加坡是第二个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经济方面都会受新加坡影响!
我之前在香港第一次去在弥顿道遇到了我现在很nice的朋友SY wong,我第一次去和第二次都是她招待我的,她是马来西亚人,祖籍是广州花都的,她祖祖祖辈就到了马来西亚了,马来西亚的人英语是必修课,华人一般都会说福建话,粤语,客家话和普通话!所以我跟我朋友交流大多数都是马来话和粤语,马来话都是跟他学的O(∩_∩)O~我语言天分还不错粤语无师自通,马来话别人带我 我一个礼拜基本上能听懂能开口说简单的!英语大学就很扎实,最近在学韩语^_^
马来西亚,出名的就是沙巴吧!!但是我没去过一次,我朋友说沙巴中国游客的天堂但是他们从吉隆坡沙巴的机票一般高于去曼谷泰国的所以都会去泰国!!
吉隆坡说华语的多大部分人都是新加坡工作居住在吉隆坡
我第一次去大马是从澳门做飞机!第一次做亚航,回来是从大马马航到的香港,去飞机票:HKD580 回来HKD770
第二次是在深圳亚航 去RMB580.回来是马印malindo air航空HKD600  朋友们都知道 东南他的航线在深圳广州香港 澳门这几个都是南方重要枢纽机场一天的航班多的很加上还有廉价航空的竞争一般就算节假日票价都是很便宜的 我有第一次回来马来西亚那个770多港币那个还是做的商务舱。马航不怕你就座吧哈哈哈!!
吉隆坡马来西亚的首都 第一站肯定很多人呢都会去KLCC那个双子塔KL Town 那个是国家石油大厦夜景很美 中间还有一个桥梁两栋大厦之间能相互通的 那个需要票还需要提前去排队!
苏丹大厦,云顶是个赌场就像咱们的小澳门,我在KL停留的时间不是很长。第二天就是了KL中心坐火车去Ipoh怡保了,怡保是杨紫琼的故乡居住的人都是华裔和马来人,客家话 粤语 满天飞他是一个居住城市!
第二次我就去了槟城 槟城是有一部TVB的电视剧单恋双城我才喜欢上的 槟城有爱情巷子,姓氏桥,槟城很多吃的福建话粤语也是满天飞 大商场有queensbye mall center mall。。。
槟城我最喜欢那个娘惹,是华人和马来人后台娘惹的食物也很好吃马来+中国菜很好吃 BBQ也很棒!!
每天都是朋友开车出去玩,,,

2016-09-07 14:1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07 17:26

引用 yudezhanghu 发表于 2016-09-07 17:26:06 的回复:

回复yudezhanghu:谢谢你哦 每次都很支持我 最近公司比较忙 中秋要自驾游去湖南 国庆有跟驴友去韩国嘿嘿

2016-09-08 09:26

引用 QQ 发表于 2016-09-07 14:16:06 的回复:

回复QQ:

2016-09-08 09:2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2 11:58

引用 zjb_bj 发表于 2016-09-12 11:58:39 的回复:

回复zjb_bj:谢谢你的支撑谢谢你 如果你有打算去马来西亚可以找我可以给一些很全面的建议最近忙,中秋自驾游湖南,国庆去韩国!谢谢提前预祝中秋佳节快乐谢谢!!

2016-09-12 21:2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yudezhanghu:谢谢你的支撑谢谢你 如果你有打算去马来西亚可以找我可以给一些很全面的建议最近忙,中秋自驾游湖南,国庆去韩国!谢谢提前预祝中秋佳节快乐谢谢!!

2016-09-12 21:29

回复QQ:谢谢你的支撑谢谢你 如果你有打算去马来西亚可以找我可以给一些很全面的建议最近忙,中秋自驾游湖南,国庆去韩国!谢谢提前预祝中秋佳节快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