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美东游~~(纽约+波士顿+华盛顿+德州20日)

写在前面的话

虽然标题说是一个人的美东游,不过po主还是有一些朋友在美国的,也的确是借了朋友们不少光,所谓出门靠朋友,真真是体会到了。。。
不过po主作为一个连英语6级都没有过的语言渣渣,一个人踏上了美东的旅行,说实话,自己都有点儿佩服自己的傻大胆儿,旅途当中遇到的一些事情,如今想想还是有些后怕的,小女孩儿最好还是要找个伴儿的,当然,驴友一定要找合心意的,不然旅途中发生种种的不愉快还是会让人抓狂的。。。
虽然一个人的旅行常常会感到孤独、无助,可是却让我更了解自己,会觉得说原来我也可以,成就感还是有的~~
闲话少叙,入正题~~~

这次去美国(其实应该说那次去美国)时间是2015年9月18日~到10月8日,20天的时间游一游美东还是比较充裕的~

不过我比较懒,不会一次写完的~~会慢慢慢慢写的~~~

第一站 :波士顿

建议旅行天数:2~3天
建议交通工具:步行,两天以内选择单次地铁或公交卡,3天以上可考虑选择7 days pass
住宿:
我住在charlestown的一个民宿里,在Airbnb上找到的,房主名字叫Joe,真的是非常不错,整套房子,至少可以住下4个人,距离bunker hill,也就是自由之路的起点还蛮近的,不过鉴于本身波士顿就不是很大,所以其实住在哪里都没差很多~~

计划行程的时候,小伙伴就建议我说游美东一定要去波士顿,结果表明第一站选择这里很明智,我一下子就爱上了这座城市。作为一个拥有着哈佛和麻省两座世界顶尖学府的城市,波士顿真的是处处都透露着学术的气息,这里的人都很绅士随和,生活节奏也没有那么快。无论走到哪里都是风景。

自由之路的起点~~
沿着租住的房子一直走下去,没多远就能看见bunker hill了,沿着自由之路再往下走就可以逛到波士顿大部分的知名景点了,所以来波士顿还是建议步行的。
公交卡什么的,就只有走了一天累得要死实在不想再走回来的时候才能派上用场啦~~

bunker hill,和自由之路的起点在一起

Airbnb上租住的房子,很舒服

这是一个非常安静整洁的街区

哈佛校园,大家都在跟哈佛先生合影,我本身是很有敬畏感的…不过最后还是很恶俗的硬着头皮去合了张影,唉……学渣的忧伤……

Quincy Market里面的lobster roll,慕名而来,味道还可以,龙虾肉还是蛮多的~

依然在quincy,看着就好有食欲~~

Quincy的外貌,已经是傍晚了,但是依然十分热闹,里面比较火爆的商铺要排很久的队~

来到凯尔特人的主场,很是开心,作为湖人的老对手,能来这里我就感觉距离我能去斯台普斯的日子也不远了……虽然是湖人的球迷,但我一直很尊敬凯尔特人这只坚韧的球队,买了一顶帽子,虽然小贵,但是十分喜欢~~从此开始,爱上了鸭舌帽~~

很好吃的冰淇淋,名字我真的忘了,因为写这篇游记已经是一年以后的事情了…马蜂窝总算是可以手机上写游记了,要不我这个懒癌深度患者可能永远都不会写这篇游记了…
这个冰淇淋还是挺有名的,不过建议不要选我这种的蛋筒……因为真的太甜了,又很贵,最后蛋筒没吃完就扔掉了……真的是始于颜值,终于齁甜啊……好几块大洋,十分肉疼,还是选朴素一点儿的好了……

来到码头不是为了坐这个疯狂的船,是为了去看鲸鱼,但是!容易晕船的人真的不要轻易尝试!我很少晕船的,但观鲸路上把我晕的整个人都不好了……可能我那天也是运气比较不好,风浪很大,也没看到鲸鱼群。不过如果没看到鲸鱼,下船的时候是会再给你一张票的,一段期限内可以再免费观赏一次,我把票送人了…第一是因为时间很赶,第二是因为我真的怕了……

Fenway Park,the home of the Red Sox.只是随便溜达偶然路过这里,没想到竟然有球赛,美国人真的很喜欢棒球,距离比赛还有两三个小时的时候就已经交通堵塞了(所以再次强调一下,来波士顿,步行绝对是最好的旅游方式~~),周围的饭店也都坐满了人。这种热情是很有感染力的,我差点儿就冲动的想买张票进去看一看了,不过我真的是一丁点儿也不懂,票贩子们喊价又很高,想了想自己的腰包,再想想我的旅程才刚刚开始便作罢了……

Fenway park附近餐馆的顾客,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这张照片我都有种群架要开始了的即视感~

加一张在skywalk看到的夜景,远处那个灯火通明的场所就是Fenway Park,看到那个景象,我记得我还是有些小后悔没去看那场比赛的~~

在麻省,那栋建筑里好像正在举行什么晚会,很正式的样子。而我放肆的穿着在哈佛买的纪念衫,乱蹦乱跳,感觉这是一个学渣的人生巅峰了吧……
我想买麻省的纪念衫了,可是我真的没有找到卖纪念品的商店……遗憾……唉……

在个什么桥上,我忘了……傍晚时分,海风吹的我瑟瑟发抖……波士顿的温差真的很大,一定要准备好衣服,晚上就别穿着短袖短裤出来乱跑了…
不过这个桥上有很多跑步的人,穿得比我还少…

路边一家卖动漫产品的小店,我一下就想到了sheldon…我应该是很想进去的,但是后来为什么没进去来着?可能是怕露怯吧……

哈佛附近一家很有名的汉堡店,汉堡的名字都很有趣,我点的好像是“black Obama”,要不就是“iPhone 4s”,我又忘了……

啊……手机的照片定位功能真好啊……加照片位置的时候出现了这么个餐馆的名字,估计那就是这里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就是这家店啦~眼神好的可以自己看看菜单啦~哈哈

波士顿顶顶大名的union oyster house,饭点吃一定要提前预约,不然要排队的,离quincy market很近。波士顿还是不大的,哪里都挺近的…味道很是不错,但是真的好贵,花了我100大洋,害得我好几天没敢好好吃饭…

哈佛里面的博物馆还是蛮值得一逛的,比较有名的就是这些拿玻璃制作出来的植物啦~真的十分逼真!
不过我这个学渣,很多地方只能走马观花的逛逛~很多东西还是看不懂的~

没错,不用怀疑,这是玻璃的~~

这里,波士顿最喜欢的景点前三名!公共图书馆,我照这个地标照了好多好多张,可是总有个脚非常不应景的闯进镜头……唉……

都说世界两个顶尖的大学都坐落在这里,看看这个图书馆,走在里面,我都有种学霸附体的感觉……随手抓了本书,虽然看不懂,但是也很想看~

室外的自习空间,潺潺流水鸟语花香,这样的氛围…太惬意了~~

走在图书馆里,我是很敬畏又很惬意的~想在这里一直逛啊逛啊逛,觉得每一个人都长着一副学霸脸~~进出图书馆是很随意的~没有什么规矩要求,但是大家都很规矩,想安安静静的看本书,这里是个十分理想的去处~无论什么时候来波士顿,一定要来这里,感受一下当地的人文气氛~~

哝,这里就是我读书的地方啦,窝在那个小洞洞里,超开心,这简直就是我童年的愿望嘛,猫在一个角落里,看看故事书,做做手工什么的~
大的图书室我也逛了,也感受了,也拿了本书看了看,不过还是觉得这比较好,比较符合我的水平~~哈哈哈!

离开波士顿,在准备去华盛顿等飞机的时候碰见了一个萌我一脸血的狗狗,可爱极了!好像应该是警犬的,可是慵懒的样子再加上头上的小配饰完全没有任何威严嘛,又很亲人,舔得我满脸口水!

第二站:华盛顿

建议天数还是2~3天
建议交通嘛,还是步行,我可能真的比较倾向于走一走,这样才能更好的感受旅行所带来的快乐,不过华盛顿的景点没有那么集中,好在公交线路还是挺多的,站牌上也都会显示每班车到达的时间,而且我记得好像是在一个小时以内还可以免费倒一班车,所以计划好时间出行还是不成问题的。
住宿我就不给大家推荐了,我依然是在Airbnb上面找的,虽然房子很好很干净又很舒适,可是我住在黑人区,并不是说对黑人有什么偏见,但是这里到晚上真的挺乱的,警笛声一宿一宿的响,在华盛顿的几晚真的还是挺害怕的,每天6点就买好晚饭回家了,不敢多呆。所以说,女孩子自己一个人一定要小心为上,找房子的时候不要只图便宜,一定要查好位置。
前一阵子朋友给我推荐了一个网址,好像是crime map什么什么的,可以查一下所在区域周围的安全程度,不过仅供参考,我之前大概看了一下,如果住在哪儿完全取决于这个网址,那在美帝这种持枪合法,国民又自由大了劲儿的国度,想绝对安全,基本上就只能住白宫了……

林肯纪念堂前面的鸭子(这是鸭子吧…露怯了请谅解…),完全不怕人,昂首挺胸,傲气极了~

国家博物馆,真的好大,也特别特别好!

这里是我在华盛顿最喜欢的地方!非常棒的博物馆!完全免费!而且亲自参与的环节很多!无数种标本可以参观。只不过要遵守一下参观的规则,我记得每个标本上都有一个标签,绿色的话就可以随便拿离展示台来观看,展台的周围有很多显微镜,随意使用,不弄坏就行。黄色的是需要询问工作人员。红色的好像是不可以拿离展台。但是品种真的好多好多好多,有各种岩石、植物、动物。我记得每个标本上好像还有编号,可以在周围的电脑输入编号然后听各种各样的讲解。博物馆里的工作人员都十分友善,会不厌其烦地帮你解答各种问题。真的特别棒!我在这儿呆了一个下午的时间都没有呆够~感觉找回了童年缺失的东西~~

去的那天很巧,刚刚好是习大大访美期间,我和习大大同一天到达华盛顿,第二天一早习大大的白宫演讲当然落不下我,很早就来到了白宫,结果发现这里的中国大学生们来的更早,制服国旗都准备的好全~我斗着胆子问他们能不能借我一个制服结果失败了~
虽然有些不愉快的小插曲~可是那一天所经历的事情,让我对我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放礼炮时用的炮车(我也不知道这应该叫什么……)。

其实离得好远好远好远~~正常是可以再往前走一些的~不过因为特殊情况~~隔离好像一二百米不止吧~~前一天踩点的时候是可以走到白宫外面的栅栏那里的,当时照的照片找不到了,不然还能对比一下。这里照的白宫都快变成小白点儿了……
因为去的早,看到好几个应该是媒体的车辆进去,司机的脖子上都挂着个小牌牌,在门口检查一阵才能放进去,那时候突然好想化身武林高手,混进去看看~~

心情好,奖励了自己一顿美餐~真的很棒,也是华盛顿很有名的餐馆~我感觉是属于小高档的餐厅吧~我自己一个人,有些窘迫~

还是有些小贵的,我吃了什么已经忘记了……我只记得我看了很久的菜单也拿不下来决定……最后还是麻烦服务生帮我推荐了一下,但是结果是很好的,我吃得十分开心~~

我有些记不得这是哪里了……只记得当时一个人漫步到这里,随手照了这么一张,没什么人,我在这里休息了一会儿~

华盛顿真的好多免费的博物馆~逛逛挺不错的~~

我老爸是个集邮迷,我当然要来这里看看~人很少,集邮迷的话来看看挺不错的~

我一直就很喜欢信箱,总觉得它承载着各种各样的故事~

又是一家博物馆,如果没有照片定位,我已经记不得这是哪里了……刚巧碰上一些艺术学校的学生在这里写生,有趣儿的是每个人的画法都完全不同~我倒不会欣赏艺术品,不过在这儿看他们画画看了许久~~

华盛顿玩儿的不多,毕竟作为首都,政治色彩浓一些,不建议女孩儿自己来玩儿。因为第一,女孩对政治感兴趣的少,第二我觉得这里的安全性不算太好。每天夜晚响彻云霄的警笛声就快弄得我神经衰弱了…更别提我租住房子附近三五成群看起来就像磕了药的不良少年们和白宫周围各种游行的队伍了~说真的,并不喜欢这里~只有国家博物馆和趾高气扬的鸭子们给这个城市加了一些分~

第三站:纽约

啊……纽约……真的是,该怎么说呢,算是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城市吧。我是一个十分慢性子的人,这里快到火箭升空般的生活节奏真的不是我能接受得了的。可作为一个世界最繁华的城市之一,你不得不承认纽约有着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慕名而来。在这里,跟我的朋友和她的同学们在一起聚了个小餐,他们问我对纽约的印象时,我回答说,“纽约可能真的不适合我,因为这里的生活节奏真的太快了。但是你却不得不承认,这里是一个无论你想要什么都可以找到的神奇的地方。”当然啦,当时我是用英语回答的,这里就不献丑了。还记得聚餐的时候,看着他们一个个学霸在餐桌上侃侃而谈,我真是感慨万千。选择在纽约生活,应该是充满艰难险阻的,可是他们身上所透露出来的感觉,那种朝气活力和信心十足的魅力,真的让我自惭形秽。
建议游玩儿时间3~4天
建议交通工具,步行+地铁。因为纽约真的太大了,想要纯步行玩儿还是挺累的,我第一天走了20几km,晚上回到宿舍都有些感受不到自己的双腿了。纽约的公交车也很多,但是还是建议坐地铁,因为纽约真的是一个24小时都能堵车的城市,尤其是在时代广场附近,晚上十点好像夜生活才刚刚开始,灯火通明,车水马龙。就更别尝试租车了,因为真的不划算,堵的一脸蒙逼不说,停车位更是难找,在纽约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我想停车费应该也低不了。
住宿方面,之前说了纽约这地方寸土寸金,住的地方真是相当贵!我是压根没敢看酒店,好在我朋友在这边,在她家借宿了几天,省下了不少银子,还是挺开心的,中间有两天她室友搬家,我还是在Airbnb上找的房子,一个合租房,环境很一般,也要70刀一晚,肉疼。这里一定要说一下,在纽约找民宿的话一定一定要打出时间上的提前量。因为一房难求啊,之前几个地方的房子都很顺利,基本上每次随便申请一下就都能成功,但是在纽约,我起码咨询了10家房东,看中房子后,不要直接就申请,一定要先给房东发信息咨询,同时一起问几家,因为有时差,房东们通常都不会及时回信息,而且虽然看着房间可用的日历上与你出行日期相符,也难保房东没有把房子卖给别人,所以一定要做好计划,免得耽误时间找不到心仪的房子。
其实说是纽约游并不准确,因为我只走了走曼哈顿布鲁克林和皇后区都没有去。虽然我朋友在这边,但是白天她是要上课的,只能我自己一个人去玩,自己一个人,就还是没去布鲁克林和皇后区,据传闻讲,十分乱。布鲁克林大桥我也只是远远的看了看,计划中去布鲁克林大桥看日出日落的想法也就化成了泡影。不过旅游嘛,最重要的还是要安全的,遗憾什么的,留一些反而更好呢~~~

这个是在纽约的机场,在等去波士顿转机的时候买的早餐,这个面包条真的太好吃了,不过每次一个足矣,吃多了会腻。

这是在纽约的正式第一餐,太丰盛了吧……这是早餐啊……我就是选了个套餐,我当时看价格是觉得挺贵的(算上小费要20刀吧…),不过以为就是纽约的消费高,也没多想,结果上菜了傻眼了……为了不浪费,把我白花花的银子吃回来,这个早餐我吃了将近一个小时……接下来的一整天我都没吃饭,一是为了省钱,二,还是为了省钱。哈哈哈哈哈~~~

来到纽约,就一定要来大都会,喜欢各种艺术品的驴友们,空出一天的时间来这里吧,因为真的太大了,从早看到晚也不一定看得完。进门买票的时候,是一个华裔的工作人员招待的我,说着一口十分不流利的中文,中间还夹杂一些英文,十分兴奋的跟我介绍大都会,让我一定一定要好好观赏。我答应了他,因为实在是不忍抹杀他的热情,但我没有呆上一天,一部分是因为看不太懂艺术,另外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真的太大了,我方向感又不好,常常迷路,转来转去都没转出去一个展厅,有些浪费时间…
这里需要强调一下,买票前一定要询问好,我当时买的是city pass,7天有效,140刀吧我记得,大都会是最贵的一个景点。结果买完了发现,那几天大都会有活动,持银联卡就可以免费参观,结果city pass就买的很不合算了…后来了解到,大都会常常会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提前了解一下吧,省很多钱呢~

大都会博物馆的藏品真的是很全,各个时间各个地域~历史迷啦,收藏迷啦,真的可以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

金刚的拍摄地,帝国大厦。当然也是北京西雅图的拍摄地,要是把在这里拍过的电影都说完,全我会累死。这里算是我在纽约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吧,如果人少一些会更好~city pass上有这儿的门票,分日景和夜景,我感觉夜景会更好,但因为是自己一个人,安全为上,就只观了日景。夜景的票和大都会的票捆绑给了前来看望房东的妈妈~

进到帝国大厦可以免费领取一个语音解说仪,有!中!文!噢!听一遍中文再听一遍英文,当练英语了很不错~我在这儿呆的时间很长,起码靠走了5波旅行团,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喜欢哪里就多呆一呆,不用赶时间。每次旅行团导游在喊集合的时候我都心中一阵暗爽~~

纽约至高点望下去,曼哈顿真的是高楼林立,一座再拥挤不过的城市。我也不知为何喜欢站在这里,就是觉得不想离开。开始还以为那座冒烟的高楼是着了火,但是后来发现好像不是,至于是什么原因,我忘记了……

熨斗楼,离帝国大厦很近,看看就好。

路边的扭扭机,很喜欢

这是在city pass上包含的景点,跟另外一个景点2选1,但是因为当时另外一个景点好像出了什么问题去不了了,就选择了这里…简直了!千万别来!!这里的展品就属于「无法理解的艺术」系列…不过你要是个什么后现代主义之类高端艺术的爱好者,那就来吧……不拦你……因为我这个艺术白痴真的没什么发言权……

唉,这个city pass买的很不划算,所以建议来纽约的盆友们一定要事先做好攻略,好好查一查,说不定单买票还更划算一些~
那个大都会的地图,一定要拿!因为真的太大了…我看不太懂地图,找展厅还是有些难度,不过想出来的时候找出口,还是很有用处的!

纽约,这里必不可少了,city pass上有自由女神像的门票,但是不包含进入铜像里面的门票。所以说,city pass……真的不合算……

看起来我跳的很高吧,实际上只是角度找的好,我又站在台阶上,所以只是轻轻一跳就有飞起来的效果了,哈哈哈哈哈!

这个博物馆也是city pass上的景点,所以就来了,但是还蛮不错的,空军迷可以来一下。

这个是纽约的“凯旋门”,这里是个类似小广场的地方,周围都是高楼大厦,这么一个古典的拱门放在这里还有些小怪。没有高级的单反,手机照出来就只能这个效果了,不过我倒还挺喜欢这个效果的,哈哈哈哈哈~~

大名鼎鼎的时代广场,想血拼扫货就来吧,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我呢,就只来看看,感受一下就好咯~

华尔街的铜牛,很多人来合影,这哥们十分不厚道的照了有20分钟。我也是醉了,地下的群众们有些按捺不住了,后来一个彪形大汉把他撵了下来,我在心里暗暗的点了32个赞!

特别推荐这家很有年代感的餐厅,照片中的定位不一定准,时隔一年,原谅我真的记不住了…但是可以按照这个定位找寻一下,嘿嘿,这里的装修风格都是8、90年代的,菜码挺大价格不高。还有个什么套餐,就是规定时间内,酒水免费续杯,据我朋友说很多人喜欢来这里,约上三两好友在这边喝酒聊天,享受夜生活~

在Central park里面,偶遇一对街头表演,表演者应该是一对情侣。旁边那个小孩是观赏群众家的宝宝,听到好听的音乐就手舞足蹈的上去扭屁股,超级可爱。中间有一段,这对情侣演奏的是很优美的曲子,不知道为何,听着听着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情绪各种复杂,悄悄躲到人群最后面,也没擦眼泪,就任凭眼泪一直流啊流,我都奇怪我哪儿来的那么多眼泪,不过一曲终了,我的眼泪也就止住了。擦了擦眼角,心情又美好的不行。哎呀,旅行真好啊啊~~
我很喜欢这儿,空出了大半天的时间在公园里兜兜转转,在这里散步健身游玩的人,都一副惬意的样子,与繁忙的都市生活节奏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这或许也是纽约的魅力之一吧。

来到纽约,怎能不看一场百老汇呢!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票价是贵的肉疼,但是看完之后,我只觉得,值!!

演出的时间是晚上7点,而这个时间纽约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场馆里座无虚席,演出很棒,更让我欣喜的是演出过程中大家的表现。我坐的比较靠后,基本上能看见全场的观众。整场表演下来,没有任何人提前离席,也没有人拿出手机拍照或录像。台上的演员表演卖力,台下的观众认真专注。这种对艺术的尊重比较震撼到我。这一个非常美丽的夜晚,直到现在我的手机里还存着Wicked的歌曲,跑步的时候听一听,便会回想起旅行时的美好。

离开纽约前和小伙伴吃了顿大餐~这几天在纽约说实在的,真的没吃什么好吃的,第一是因为我一直在走,为了节省时间吃快餐吃的比较多。第二,就是为了省钱,纽约真的好贵……

这次我记得餐馆名称了!时代广场附近就有。
我觉得上面那张照片我盆友点的那个ribs比较好吃,我点的这个牛排也还好,这家餐馆本身就不差。不过有些贵。

大名鼎鼎的Woodbury奥特莱斯,作为全美最大的奥特莱斯果然名不虚传。在第五大道望而却步的我在这里血拼的十分痛快。不过我当时坐的奥特莱斯的往返大巴,因为天气不好又堵车,到达这里都已经11点多了,而大巴最晚下午6点要返程,我中午饭都没吃也没逛全,很多地方都没逛到。买了个新秀丽的28寸大箱子很快就装满了。如果真的特别想血拼的小伙伴,租一天车来吧,早10点到晚10点,十二个小时的时间~~说真的你也不一定逛得完。噢,对,记得去前台领优惠手册!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来纽约,说真的,当时旅游的时候并没有很喜欢这里。但是后来想想,可能仅仅是因为我不适合吧,我这么一个又懒又笨又安于现状的人,一定是没法儿在这种城市站稳脚跟的,我会觉得很累,但是我的朋友,她努力又上进,就很享受在纽约的生活。所以,游美东的话来看看吧~

第四站:劳伦斯

来这里纯粹是为了找朋友,我学霸朋友还挺多的,哈哈哈~~当时我的朋友就问我,劳伦斯这个村儿,你确定你真的要来?!我说,来啊~反正没事儿,村儿怎么了~就要不走寻常路~于是乎就来了~我不觉得失望啊~毕竟有朋友包吃住,还去了趟Costco大逛了一下,真的是很爽的~而且说真的,我还挺喜欢德州这个地方的!
说到德州,不得不说一下德州的标语,“Don't mess with Texas”,怎么样,够彪悍吧!

附上一张在纽约机场等飞机的时候的照片,那天飞机延误了好几个小时,机场有发各种小吃水果饮品什么的,可是旅客们仍然等得十分焦躁。我一个村儿里人进了城,倒觉得这个自助点餐的地方很有趣,点着菜打发上了时间,还是蛮好玩的,点完菜旁边有刷卡的地方,刷下卡完活儿了,一会儿就会有人给你送餐~挺有趣,我点了个吃的没玩儿够,吃完了又点了个喝的~哈哈哈~

放眼望去,一马平川,我朋友说,她那个学校的教学楼就是整个劳伦斯最高的建筑了……

Costco里面各种各样超大包装~整个劳伦斯就这么一家Costco,朋友开了将近一小时车才到这里,为了不辜负她的一番苦心,我采购的无比畅快~~~当然也不是只有我这样,来这儿采购的都是大包小裹的回了家~

在Costco的大采购!没办法啊,得了便宜不占不是我的性格。不过在这里要注意一点,这里只接受美国本土的卡或者现金,而且这是会员店,需要有会员卡才可以买东西。我现金没带够,还好有朋友啊!!!

德州得吃烤肉啊!超大份,又很便宜!果然跟大城市不一样~之前十几天瘦了几斤在德州又吃回来了~~哪里是村嘛~我觉得生活很潇洒嘛~~唉……但是定位定不到啊……我也没记住名字~但是可能去劳伦斯的机会应该不大吧~

堪萨斯州立大学,这一天同学还要上学,怕我在家呆着无聊,就接我来学校一日游,在学校里漫无目的的转悠,超开心~觉得又过了一把学霸瘾~~虽说我不爱学习,可是成为一名上班狗后,能再回到学校,对我来说,便一直是一个无法实现的梦~

学校的布告栏,美剧即视感有木有!唉,可惜,没我什么事儿~~

第五站:圣安东尼奥&奥斯汀

说真的,可能德州这个彪悍的地方并不怎么讨喜,很多人对德州的评价也并不很好。但我却真的很喜欢这里~也许是因为朋友一直在侧,全程都有车开,我没遇到什么危险。但是一路上所感受到的氛围,让我觉得十分开心。至于安全方面,我觉得德州人应该是属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型的,如果你友善对人,他们也会十分热情友善的。如果你想挑战权威…呵呵……请想一下我在开头提到的德州标语……
来这里的话就真的建议要自驾了,公共交通十分匮乏,景点之间距离的也很远,而且停车还蛮方便的。住宿租车全靠我朋友了,这里我真的帮不上什么忙了……

为什么又把这部分的目录改成圣安东尼奥&奥斯汀了呢……因为…好多地方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哪儿是哪儿了…作为得克萨斯州的首府,奥斯汀离圣安东尼奥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圣安东尼奥就得来奥斯汀啊是吧,首府嘛~所以就混着凑合看看吧~~嘿嘿嘿嘿~~

堪萨斯城机场过安检的时候不知道我走了什么狗屎运,竟然不用安检排队直接通过~~高兴得屁颠屁颠儿的~~我朋友却没这么好运了,她安检完后出来看我一脸得瑟的样子,很是无语~哈哈哈哈~~~

德州,随处可见这种彪形大汉开着帅气的哈雷~够酷吧!

圣安东尼奥最有名的景点就是圣安东尼奥河滨了,河滨两旁都是宾馆,环境很好,价格可接受。虽然定位是这里,不过我也记不太清是具体住在哪个地方了,宾馆的早餐很好,咖啡牛奶酸奶水果应有尽有,楼下就是河景。德州就是好啊~消费比纽约起码低了三分之一不止吧~整个人都好开心~

很好的早餐氛围~

随处可见的德州标语~

西部牛仔风~~

定位瞎定的,这个饭店就在河边,挺有名的~我的妈啊,太好吃了!我一个人吃了这一整份,我朋友都傻眼了。而且很便宜~只要10几刀~
吃饭的话就晚上再来这河边的饭店吧,晚上的河边十分热闹,很多酒店都有歌舞表演,人声鼎沸好不热闹~这个时候最能感受到德州人的热情~

看菜单,不点海鲜的话,价格还是十分喜人的,菜码真的很大啊~其实就算是点海鲜也要比纽约波士顿什么便宜太多~~来这儿的话就尽情的吃喝玩乐吧~~热情奔放的大德州绝对能激起你内心最狂野的一面~~

圣安东尼奥游河是一定要的啦~~登船的时候靠前排一点,如果排队的时候站的比较靠后时间又充裕的话就等下一艘吧~坐在船头还是比较好的~

宾馆有车库,对外也开放,不过如果住宿的话会便宜很多~~这个车好帅啊~~今年9月底要去美西,想自驾,本想租个这类车的,但是真的太贵了……想想还是算了……

圣安东尼奥商场里发现的糖果屋,我整个人要疯了~简直就是天堂啊天堂~每一种都想尝试一下~挑了好几种糖果每样都买了一些~让我在接下来的路途充满了糖果的香甜~哈哈哈~糖果屋的老板可能是被我的兴奋劲儿感染了,让我试吃了好几种糖,走的时候还赠了我两块巧克力~简直不能更开心~~

少女心啊少女心~~我也好想开一家糖果屋啊~~~不过我这么没有节制力…得糖尿病的风险有点儿大~~

作为一个篮球迷,来到圣安东尼奥怎么能不来看看我第二喜欢的球队——马刺队的主场呢~带着一颗虔诚的心开了还蛮久的车来了……遗憾的是,At&t球馆正在装修,荒无人烟啊……连纪念品店都没有开门,悻悻而归…本打算再买个帽子的…很失望……

唉,就连找个人想问问路都费劲…但是想想我走的可是呆萌邓肯走过的路,看到的是呆萌邓肯看过的景色,就觉得来得也算值了~

若是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

我不记得这叫什么名字了……但是圣安东尼奥最高的建筑就是它了,住在河边肯定能看见它!相信你们找得到它的!嗯!

我看了很半天这个名字,也没想起来到底是个什么地方……

不过站在这上面俯瞰整个圣安东尼奥,感觉还是挺棒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很享受俯瞰景色的时候~和纽约真的是完完全全两种感觉~~

距离上一张照片里的景点不远处就有这个看上去挺有历史的小教堂,还挺上相的,不过我和朋友谁也不信教,也就没进去~随意看了看拍了拍~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应该是在小教堂对面~也是个标志性建筑吧,不过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一家连锁的德州烤肉快餐店,便宜又实惠,味道也不错~~

看吧,菜码超级大~而且好像饮料1刀免费续杯~随意定下位想去的童鞋可以尝试一下~味道是肯定没有在河边饭店的好啦~不过胜在实惠~~德州的东西好像都很实惠~吃饭不用怕饿着~

好了,打脸的来了……这是哪儿啊啊啊啊……我为什么照了这么张照片啊……定位也定不出来是哪儿……我是去了一次二次元么……有没有知道这儿的小伙伴为我答疑解惑一下?

这个小车太可爱了!还被栓个小链子~萌翻我了~但是这又是一个定位定不出哪里的鬼地方……

这里我记得,是在奥斯汀,州政府,可以免费进去参观~

里面还是挺不错的~进去转转,带两个小纪念品回家~可是州政府都用来赚钱了…感觉十分不正经……

继承者们里,李敏镐饰演的那个富家子弟对他的小女友说,在加州,墨镜不是用来装逼的,而是必需品。我想说,在德州也是~阳光明媚的刺眼~墨镜一定要随身携带~还要带好水~因为作为大内陆的德州,真的有些干燥~
说起干燥,我还干了一件囧事儿~和朋友买水的时候,我发现牛奶竟然比水还便宜,就买了一桶奶,但是,是脱脂的。当时我朋友对我的评价是,你买这么一大桶脱脂奶,很有勇气啊~我不以为然,我挺爱喝牛奶的,觉得脱脂奶没什么差别啊~结果……喝上之后发现……我去…刷锅水一般的体验啊…好似还有一股淡淡的鱼腥味……感情国内的脱脂奶只是说一说闹着玩儿的吧…而且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时候还好,可是后来一直放在车里,变温了之后真的没法儿喝,我拼尽了全力也只喝了一半…从此发誓,再也不在国外喝百分百脱脂的牛奶了……

德州,连糖果都长着一副叫嚣脸~别害怕,里面都是真虫子~我问了三遍,确认过了,是真的,放心吧!

这是我朋友在劳伦斯和同学合租的地方~房价竟然比纽约稍好一点儿地段的单间还要便宜~

朋友家的傲娇猫~霸占了我所有拆开的箱子,和打开的行李箱~

早上起来,望向窗外~觉得生活如此美好啊~~~

回程

转机途中,回头望望,觉得这一程很不真实,意犹未尽,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了……

写在后面的话

其实这篇应该不能算作游记,更像是回忆录一些~真的是实时游记的话应该会更精彩~不过一年过后,回想起那次旅行,依然有些心潮澎湃,第一次自己出国,全程基本上都靠自己规划,虽然有很多不足,可是平平安安的回来,又看到了那么多不一样的风景,成就感真的是大大的~
很快我就要开始第二次美国游了~连续两年都去美国并不在我计划之内,只是人生充满了意外,各种意外成就了我的第二次美国行~也好,这次准备再游一游美西~之前的经历让我在这次计划出行的时候更有心得了,我很期待~
有时候真的觉得,只有走在路上,我才算真正的活着~即使有着还算心仪的工作,可若没有旅行带给我的快乐,上班赚钱什么的真的是毫无意义~所以我很感恩现在的一切,有支持理解我的爸妈,有关心帮助我的朋友,我很幸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不息,旅行不止!!哈哈哈哈哈~~~

本篇游记共含12045个文字,11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爱溜达的健身猫 的图片:

看着像是野鸭,看他们多威风

2016-09-07 15:44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9-07 15:44:00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是啊!一副人类侵占了它们地盘的样子~

2016-09-07 15:51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9-08 10:25

引用 huatianpengzhi 发表于 2016-09-08 10:25:55 的回复:

回复huatianpengzhi:是啊,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年了,但是翻出来这些照片重新看一下,那些回忆历历在目。真的是很美好~~

2016-09-08 10:44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9-12 13:52

引用 guoyuyi 发表于 2016-09-12 13:52:04 的回复:

回复guoyuyi:也谢谢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