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享受韩国釜山之旅坐在海边看着日落

2016年08月0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8月的某天-8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釜山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希望能有个人陪我去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前言 克服拖延症

现在的我们总是太浮躁 想去旅行 想离开自己的城市 寻找自由的天空
可总是被自己的脚步锁住 克服自己的拖延症 买一张不可以取消的机票
并没有说走就走 而是有计划的 心里有着A变化B计划的
和朋友总是对不上时间?那就一个人吧~打包好行李~出发!!

【签证】楼主是五年多次签证 无论是第一次还是第几次签证 找淘宝办就可以了

【机票】特价机票东方航空早上去 下午回  五天四夜 1499含税来回 上海--釜山  8月25日-29日
七月底看到的 订的八月底的机票 只要有假期的朋友们 也足够办理签证了 无需担心
之前就看了想去首尔的机票 无奈含税3000+(东航南方)特价机票到首尔的2999时间都不好
如果想去首尔的也可以坐动车去来回700 2个半小时到 算下来还是比直接买划算

【酒店】各个网站上的酒店 釜山的真的比首尔 少很多 一个女孩子保守起见还是选择了酒店
如果是和朋友一起的也有很多旅店可以选择(情侣酒店 汽车酒店)民宿床位也很便宜 如果
想要住单间的也最好是两人以上划算 但算下来其实和酒店一个价格
很多人会选择住在海云台 我选住在西面 这个都是看个人 住要是看了评价觉得晚上楼下
有很热闹的夜市 对面就是乐天 旁边就是地铁 三个因素是我喜欢的

(酒店是旅行中的大头 多比较就行 看好限时取消的规矩和时间就可以了)

釜山商务酒店  Busan Business Hotel
2015年5月1日开始营业 距离Seomyeon Subway Station地铁站7号出口(釜山1号线和2线),Buam Subway Station地铁站1号出口(釜山2号线)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附近有乐天 小吃一条街 两家超市 咖啡面包店 地下商街
4晚的价格是1606 携程订的 BOOKING订贵了蛮多 过了两天去看已经没有单人房可以订了.
重点:地铁西面站7号口附近有电梯,5号口有电动扶梯,对于有承重行李的旅客是很重要的信息!
附近还有机场巴士 一般去程为了快速不堵车行李也不重的时候选择轻轨转地铁到酒店
回程的时候会选择坐机场巴士哟~!
机场巴士(金海机场--西面-釜山站-南浦洞)
费用:6,000韩币
下车站名:乐天酒店(百货)
首班车-末班车:市内方向 06:50/21:40
机场方向 05:30/19:30

交通:地铁交通查询网站(中文)http://www.humetro.busan.kr/cht/main.do

住在西面很方便 绿色是2号线(东西向),橘色的是1号线(南北向)
这里也是交会转车的大站:西面站(219,119,서면역,Seomyeon-yeok)
KTX到达釜山火车站,在橙色1号线的釜山站(113,부산역,Busan-yeok)

费用总结:机票1449(上海-釜山来回含税东方航空) 酒店1606(四晚)

行程安排

计划赶不上变化 因为一边工作一边旅行的原因 每天都很轻松的走走看看 时间流逝
以下是推荐日程安排 如果是两人行可以参考下 也很轻松享受 之后会有小贴士

DAY1:机场--酒店--广安里海水浴场--西面地下街
DAY2:甘川文化村--BIFF广场--札嘎其海鲜市场----富平罐头夜市
DAY3:釜山大学--乐天儿童超市(有儿童物品需要购买的话)--EMART--HOME PLUS
DAY4:CENTUM CITY(有免税店)--海云台(水族馆)海滩
DAY5:退房--西面乐天百货--机场

小贴士:第三天(这一天可以换成早上去打折村下午去釜山大学)
(如果打折村不去 EMART也不去 也可以再去一次南浦洞的乐天百货和超市 因为第二天去夜市了不方便买东西 )具体的可以看住的酒店位置
推荐:广安里海水浴场和南浦洞是值得去两次的地方
南浦洞的乐天超市和EMART推荐去采购零食 看好HOME PLUS休息的日子
西面乐天超市东西不多。CENTUM CITY地下是进口超市不值得买

DAY1阳光明媚的出发啦

DAY1:提早两个小时到机场 差一点就赶不上飞机。主要原因是排队。换登机牌托运行李和排队安检都25分钟以上 如果想逛免税店的需要更早一点到。东航这一班飞机是在B1还需要坐摆渡车才能到飞机的。按照机票上需要到闸口开始检票的时间晚了十分钟。

到达金海国际机场--跟着人群走 机场很小  去上个洗手间后到达海关处(不能拍照)排队五分钟就可以出关了
取好行李 走出来 左边是KEB银行右边是釜山银行 都可以换钱

五天的行程一个人在国内前一天预约换了15万韩币 充交通卡小饭店吃饭够付了

提醒:出门需要坐轻轨的 请在机场购买好交通卡 轻轨处是没有买的。有交通卡的需要里面有钱 因为充值不接受大面额。(一般国内银行换都是给大面额)

如果忘记租WIFI蛋的朋友们 机场也有现场租的 感觉贵一点 国内在韩巢上订的有折扣
第一天是预付刷卡 最后一天回机场还的时候再刷一次扣掉 二万二韩币

出门后过马路右转一直走3-5分钟就是轻轨的门 往这边走的人不多
出门后左手边是出租车 右手边是机场巴士
行李不是很重的朋友们 在釜山!我推荐!轻轨坐到沙上换地铁 快!便宜!45分钟不到就可以到西面
如果有老人的话 坐巴士和出租车都很方便

下面这张图是回来的时候拍的  我都是从这个门进出去轻轨的  右边透明玻璃房是吸烟房

租车整齐的排列着

橘黄色的牌子就是机场巴士的招牌了

买票的机器 有中文 收小面额 我放了五万韩币 不收 最后我是用交通卡进去的(里面还有一点上次没完的)
所以每次回去前不要用完 说不定下次就是救命用的了
这里没有服务人员 没有人工买票

记得先拍一张这个图 回程忘记了可以看一下

左边是去往沙上的方向 有自动扶梯

在轻轨上 看向远处的山脉配上蓝天白云  一个人靠在行李上 夏季原来可以那么美好

吃货乖乖留下口水

这里就是西面7号口了 右边有自动电梯 在楼下的时候找一下就好了
我一开始来的时候没有看到 是搬着箱子上来的 最后一天下去的时候做的是电梯
平时我是习惯从乐天大门口那个地铁口走下去的 这个口子比较少走 巷子小路很多 大家走个几次就熟悉了

酒店房间的图片丢失了 大家看看大厅吧~右边就是一家面包房~每天开到很晚~  很推荐~
住的单人房 正好不大不小 夏天的缘故每天还会洗两次澡 水压很大~沐浴洗头的每天也会放~
厕纸没有用完  不会换新的 但晚上用完了可以到衣柜里看下 上面会放着一卷

其中碰到一天下雨 外面的推拉门是会开着的 里面是自动门 中间的地方会有垃圾桶和放伞的袋子
大厅里还有两台电脑可以使用 右边一台是中文的 查一下资料够用了 也有打印机

酒店洗澡重新化了一个妆后已经三点了 (酒店是三点入住的 我到的时候是两点 前台说酒店是下午三点才能入住但现在也让我住进去了 满人性化的 这个让我非常开心 提前一个小时可以做准备 不用傻等)出发去吃点东西垫垫饥就要出发去广安里海水浴场了

正直的金先生바르다 김선생 是(超人回来了)韩国育儿综艺里三胞胎 大韩,民国,万岁和爸爸宋一国吃了堆成山蒸饺的地方啦~~里面的紫菜包饭和排骨蒸饺是非常有名的 看着那集他们大吃的时候就已经流口水 狂查资料了 可惜当时首尔乐天超市里还没有 但现在也已经了 这次再做攻略的时候发现釜山 而且就酒店旁边就有!吃货妹子怎么可能错过呢!放开蒸笼让我来~~

因为乐天最近在外部装修 还是很好找这家店的 只要贴着乐天走就可以看到了
每一天去地铁我都是在公交车站这里一个口子下去的

正直的金先生바르다 김선생
地址:地址:釜山釜山镇区釜田洞490-36/부산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490-36
电话:051-808-1334
营业时间:9:30-23:00(最后点餐22:00)

是以上图片上的帅哥帮我点的餐 会你是外带还是堂吃
我点了最基本的紫菜包饭和排骨馅料的饺子
新品还有海鲜面和虾肉的饺子  水是自己拿的 都是现点现做
帅哥贴心的拉开旁边的抽屉 告诉你筷子勺子在里面(害羞状)
非常推荐这家 无论是早午饭晚饭夜宵 都是最佳选择!吃不腻呢!!

最基本的紫菜包饭都好好吃 胡萝卜和黄瓜都切的很细但又很扎实
白色的腌萝卜是没有添加色素的 健康
在家的时候也会包 但是真的包不出那么多料 料一多就散了 别人包的就是不一样
一口一个!碗里的汤配着喝
一笼饺子沾旁边的调料 好吃 不沾也好吃~~现在想想就好想再吃一笼~~

如果和朋友两个人吃 真的可以你一笼我一笼!!怪不得三胞胎可以吃那么多~~好好吃~~~

釜山的地铁每到有海滩的站头时都会有海鸥的声音 看到这张出口的照片时
再次回忆 感觉还能闻到海水的味道 走到这里 你的嗅觉和视觉都已经开始兴奋了
从这里走到海边还需要10~15分钟 按照韩巢网的地图跟着走 很容易就找到了
虽然路上的人会少一点 你会疑惑一些 不过没关系~只要朝着那个方向总能走到海边
跟着你的嗅觉 嘿嘿~我走的时候还路过了一家卖本土产品的小超市 好后悔没有进去看看呢

接下来的几天 都是1号线和2号线陪伴着我 所以先拍一张地铁图 心里有点数

小路上只有我一个人 时不时的回头看看是否有别人也走这一条路 可是直到走到沙滩也没有和我是同路的
从地铁走到广安里海水浴场有很多小路 不要犹豫 跟着碧蓝的天空走 跟着闻到走 跟着自己直觉走
尽头肯定是你想要的那个地方

很喜欢广安里这里的海滩 沙子很细 人很少 去的时候已经是4点多了 前半段的阳光让我心中兴奋的种子萌发
丢下手上的包包 自拍几张 闻着海水的味道 那天我在这里一个人坐了三个小时 一直看着广安大桥的灯慢慢亮起来 在旁边有很多咖啡店 最后选择了星巴克 人很少 没有去其他城市拥挤的感觉
走上楼梯 靠着床边会有一排单个的沙发 正对沙滩~很舒服很美~
现在回想起来 真希望闺蜜和我一起坐在那里 互相说着私房话 看着海 生活不过如此
有你的陪伴 足够了~

和海云台不一样的是 这里的沙滩是和海水连成一片的
海云台的沙滩和海水是有一个坡度的 有很多带着游泳圈的人在里面玩耍
浪也比这里的大多了  一浪接着一浪~伴随着尖叫~让人有冲下去感觉
广安里的是让人平静的~看着大桥的夜灯慢慢亮起来的~
道路一边的酒吧饭店也随着的热闹起来~

如果上海也能有这样的海滩。肯定也会是情侣必定去的地方~
无论是坐着看日出还是日落  只要看过一次 永不分开
把脚伸进海水里 或是埋进沙子里
夕阳照下时 看着你的侧颜
一直不分开

这里有水龙头是可以洗脚的地方 在另一边还有冲淋的喷头 就像水上乐园那种
再走上几个台阶 旁边有可以空气冲脚的喷头 几秒钟脚都干了~

DAY2南浦洞

第二天和第三天的照片严重缺失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用三星手机的 晚上发现很多图片都裂了。
第二天早上想看看会不会好 没有好就手贱重启了很多照片都没有了
用了照片修复的软件也没有用。只有零散的几张图片。就看运气了。当然。GD欧巴的照片留着。很欣慰。
有没有办法把我其他的照片全部找回。。谢谢各位大神啊!!当时躺在床上。已经生无可恋的表情了。
最后愤怒的在床上跳了几下发泄。就葛优瘫在床上了。。
以下是8800韩币 为大家品尝的酒店早餐 吃得人很少 因为品种也很少。
有咖啡 朱古力 炒蛋 彩色小香肠 两种吐司 牛奶 麦片 养乐多 炒面 炒饭  白米饭 玄米饭
六种左右的泡菜 水煮的西兰花 黄瓜 鸡蛋液沾着的西葫芦。恩。就这些。没有了。
来吃的人都是商务人士。法国妹子。日本男生。长得都很好看。。基本上一个人或两个人 可以有独自一个桌子 圆桌。。所以。蛮空的。。

DAY2:要去南浦站那里逛一下 一早九点半出门 沿着乐天百货外围装修走的小路
一看 这家炸鸡店感觉店门好萌呀~酒店附近就隐藏着超级多的美食~
有时候往往离自己越近的 虽然每天都路过 却没有时间好好逛~
釜山。如果给我一周。也许都不够。因为我想去广安里的沙滩坐两天。
一天看日出一天看日落~

晚上的时候有去这家店喝咖啡吃蛋糕 帅哥多到爆~~
真的。釜山。我觉得比首尔的帅哥多太多了~有细皮嫩肉的 穿中裤运动鞋 小腿都没肌肉的感觉
也有壮实的小麦色肌肤感觉像是冲浪男孩的感觉
八月底 轻装上阵 走在路上并不觉得热 海边城市微风吹来的时候 很舒服~
迎面随时都会走来 年轻的帅哥 在酒店大堂也有碰到过 穿着衬衫黑色西裤的男生  两个!
(别问我 为什么两个同时在一起!反正楼主已经脑补了!)
矮小的楼主。。手上领着两袋买的战利品。仰望。。只能仰望长腿欧巴啊!!
(帅哥的裤子正好在脚踝啊!露出一截啊 还在坐在角落偷瞄了两眼啊 )
也因为这样!爱上了海边城市!!本来是冲着海鲜去的!但是一个人嘛!吃不了多少嘛!
就先看看帅哥养养眼~下次带着闺蜜冲冲冲!!肉肉肉!鱼鱼鱼!!

正直的金先生旁的中式餐厅 每天都很多人吃 有炸酱面 糖醋头 冷面 在韩国综艺和韩剧里比较经典的美食
这里可以吃到~旁边的CU便利店也是附近最大的一间了~最后一晚尝试了买香肠自己用过了微波炉~
平时吃的零食饮料冰激凌也是这里买的

在这个黄色招牌咖啡店的里面小巷子里有两家 门对门的烤肉店 晚上的时候都有人在排队
两人以后推荐可以吃一下
左边橘黄色招牌是烤排骨 台湾博主有推荐过
右边的是烤肉店 烤五花肉店!晚上路过都垂涎欲滴啊啊啊啊!!!

往前走一点会看到这家店 门口我有看到河豚 这家店是早上和晚上都有人排队
但其实釜山吃饭的饭店 晚上感觉很早就关门了~
所以可以在错过中午饭店的时候去尝尝看
不像首尔会有中文菜单 我去的几家餐厅都是纯韩文也没有中文的 也没有图片的
但是这种只卖一种料理的专营店 看着别桌在吃什么同样来一锅就行了
推荐两人以上吃

这家炸鸡店也是酒店附近的~看着外面套餐很丰富的样子 大家路过可以尝一下哟
当然!一定要外带回去吃夜宵!洗好澡!(头上包着浴巾吃!索索手指味道一级棒)

这里就是南浦洞一条街了~类似于明洞大街 我觉得很棒 因为人很少 该有的牌子也都有了
很长的一顿路 没有每一家店都逛 但是停停顿顿也走了三个小时
需要提醒的是:肯德基旁边的文具店里面膜便宜 后悔没有买了。2000对折1000韩币是LINE的。
因为怕重就没有买了。可是后来就没有找到过了。后来想再去一次南浦洞的。还是时间不够。欲哭无泪
妹子们!购物袋拿起来!看到划算的就买啊!!
这个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 看到人少吧~想想明洞吧~~觉得自己在天堂~
运动鞋的品牌也都在这里 每个品牌都有两到三层高

中间的电子屏幕是在放GD的广告 看到有三个迷妹进去狂拍照了
楼主胆子小。只在门口流了会儿口水。看了会儿里面没进去。

这个品牌TOPTEN很多妹子都会买。和F21一样 价格优惠质量也不错 尤其是双肩包特别便宜轻巧 纯色的

不用排队哟~可以无限拍照哟~~哈哈哈哈~~猛拍~自拍杆!

韩国人里除了偶像以外我最喜欢的男人就是他啦~心目中最好的厨师!!!!

Olive Young本来想回头买点DHC的保健品的 可是后来一直没有路过了 就没有买成 太可惜了

第二排的染发膏 很多地方都有打对折 原价是13000韩币
看了背后的说明是泡沫型的 最后忘买了。本来想要棕色的

同上图的牌子 在西面地下街里看到有套装 很划算~正装大的一个打完折九千
下图中银色盒子里有好几个小支的 两万韩币不到 各个颜色都可以拥有
或者是第一排的 是控油粉饼加一个唇釉~8800韩币

这家乐天百货有三幢 拿好地图是关键 有几层是不相同的 11层是吃饭的餐厅 地下是乐天超市
如果没有其他大的超市行程安排的话 建议在这里买好 有好几层 想买的东西都这里都有了
至少我想买一个乐扣的拉面锅在这里看到了两百不到人民币 但是。心里以为西面乐天里也会有就没有买。
这也是我想再去一次南浦洞的原因之一

看着这一整只的炸鸡 就幻想一家人坐在餐桌前 撕着吃~美味~

这家鱼饼店 就像面包店一样 自助拿的
釜山的特色 在海云台 地铁出口有一家比较大的
是可以坐下来吃的 放在纸杯里有汤的~可以买这样来尝尝看~~
也有大包的 但是是要放冰箱里的~~不方便带回国了

韩国釜山每一家面包店都是如此夸张
在乐天百货里 也会有两家面包店在左右邻 面包的量就是这么夸张
还有新鲜水果做的派~好看~

11层有几种餐厅 最后选了个拌饭 价格实惠一些 其他适合多人吃
每一个小菜都好吃 汤是热的 饭上是满满的芝士 会有冰水提供

这里就是12-13层的展望台了 上去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风非常大 如果冬天去的话一定要穿很多
旁边就是海的原因。各种冷。如果到这里的乐天百货了 很推荐来天空花园看一下 很大~~
看着船停留在这里的感觉和在首尔南山塔看到风景是完全不一样的

商场与商场之间的一楼过道  透过缝隙看到的山脉 让人想拿着一杯咖啡 坐在这里一下午

这里的乐天有一个很大的书店 里面也有卖文具和一个小的音响店
在里面兜兜逛逛 看到了很多拼图 非常开心 精心挑选了一个爱丽丝的18000韩币
还有夜光版的要3万多 思来想去 还是就买个普通版的
还有非常多其他的图案 楼主是拼图爱好者 本来想买2000拼的 但是没有一眼相中的图片
只有这个1000拼的 一看就来感觉 怎么样也要背回来的!

早上看到的炸鸡 晚上我是不会放过它的!!!

虽然我也想把便利店的饮料都喝一边  可是就算晚上不睡觉也喝不完 哈哈哈哈

晚上回去就买了酱油葱鸡作为晚饭 光速洗好澡 坐在电视机前看着美女吃烤牛肠
自己吃炸鸡和桃子味的酒。西瓜味的奶。中间是没味道的汽水。晚上半夜渴了喝的。
这个炸鸡分量蛮大的 女孩子的话两~三人吃都够了~因为里面还有年糕嘛~
人多就是好 可以多吃点多买点品种 自己只能买这一盒了~这家还是很有名的
堂吃的话 八点钟也有人在排队
感觉在釜山吃饭 98%都是很空的。因为看到八色烤肉和紫菜包饭7点钟的时候都只有两三桌在吃而已
难道大家都去吃海鲜了吗~一个人吃饭的人飘过。。只能看看外面浴缸的河豚吹吹气了~

酒店的电视不是很高清和频道也不多。所以每天早上起来和晚上睡觉前都是在看这个台。
但问题。为什么内容都是一样的。我却也每天都在看。因为不想看电视剧。怕剧透啊啊啊。。

DAY3遗落的海云台

DAY3是打算早上去乐天百货吃早饭的 很早就出门了但是到了以后发现没开门就先去免税店逛了一圈
首尔的免税店完全两个落差 完全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
下午海云台的照片因为数据遗失没有了。。很可惜。。
明天夏天一定要补上!!

在地下街道有储存柜 但是要注意的是29寸的行李箱是放不进去 最大号的
日本的我的行李箱是搓搓有余放进去的。
最后一天退房后大家可以把箱子寄存在这里 因为最后还是坐地铁去机场的
(如果三到四个人)最后建议打车。其实和上海也差不多价格

这条路每天都走

釜山人民土豪都喜欢马和雕塑?在西面有在南浦洞也是这样的

八月末去的 很多地方都有5折~但是有打五折的店是不能退税的
其实我觉得并没有全部五折 有些高级些的还是只有20%30%最多了
只有一些 你知道的 洗手液 指甲油 眼影 偶尔一两款的BB&CC霜才有50%那么多而已
最后一天在SKIN FOOD买了很多 小姐姐全程说不来中文 但是比会有中文店员的服务好很多~
虽然楼主摆着高冷的表情 内心其实是。买什么呢买什么呢 我就是想买一点。
保养品因为要看成分 没耐心 挑选最多的还是彩妆类的

本来想买淘宝上看到有三个小的卸妆膏为一条的 全是粉色盖子的那个 可是没有看到 只看到了几个颜色拼在一起的便携式旅行装 而且没有价格标示 旁边还放了一罐大的 不知道是买大送小还是可以单独购买
因为小条装的也就放了一个样品在外面。转了十几分钟 没人理我。最后就摸摸的走开了
想去其他地方再看看 最后也没有时间 如果真想买的话 反正就在酒店旁边 大家早买早放好 毕竟蛮重的

乐天百货B1各种小吃 面食 沙拉 蛋糕 油炸的食物 糕点都有 如果要买了做夜宵的话 也是要早点去
8点就关门了  周五六日会稍微晚一点

这个摊位是都卖油炸的点心的~

虽然釜山是海边城市 本以为寿司刺身一类会比较便宜 然而并没有
但还是日本的最优惠 这里的品种和平常的商场一样

失身酒吗????如果闺蜜在的话一定会买啊 对喝 看谁先倒。我想。肯定是她 啊哈哈哈

这个是楼上乐天免税店的地图 没有首尔的大 但绝对购买了 名牌的店虽然也小了点
但是没人呀 服务好呀~要的无非是些经典款 够买了~

DAY4 CENTUM CITY

今天准备去CENTUM CITY 路程稍微长一点 起来发现窗外下雨了 依然很开心
一个人走在没有人的街上 撑着伞 虽然脚都湿了 但一点儿都不介意

和乐天是连在一起的地下地铁出口 到站的时候还没有开门 看到已经有一些人在等了
人不是很多 毕竟商场很大 进去后上自动扶梯 有一层大时代 可以吃早饭哟
那天是周六去的。下午两点的想吃个午饭也没有位子。所以大家尽量工作日去吧
两幢楼记得!!一定要先一桩逛完了 看到想买的不要手软 买!!!
当时觉得不需要的东西 事后也不要后悔去看!因为很大!走来走去很累的!

这家是悦诗风吟

有一家进口超市 海鲜看着好吃

看到这里的螃蟹和鲍鱼。路过的时候一直流口水
在乐天超市也会有。蛮大一个。四个放一盒也会有 像是特价卖的
这种放水里的会贵一点

各种酱汤的速食~很羡慕 真的!早上起来倒一包 再切点火腿肠 放昨天剩下的一点蔬菜 转一个即使饭
就可以美美吃上一顿 暖胃的早餐了~

下雨嘛 早晨嘛 我就选了面片汤 吃下去很舒服~有点紫菜汤里面是面片的感觉

一楼也是免税店

每个区域都有休息的沙发 让游人累了就可以休息

地下道穿过去就是另一幢了 一进门就是一个无印良品

彩妆最后买了腮红 闺蜜在上海买过 看过价格后说 比上海便宜十元
其他产品都一样

这张是想看看 这个是韩国风还是日本风的打扮

挺喜欢这个箱子的 特别的轻。就是不知道。航空公司那么暴力。会不会坏掉。

CD播放器 很简约~楼主还是很爱无印良品的

单身必备的晒衣架 在日剧里一直看到过有木有

这里和上海的不一样是 有一个抽屉里面放的试用的笔
我记得上海也会在笔上贴试用 但是没有这个抽屉 大多数人都是直接拿新笔试用的

还玩了一会儿碎纸机~嘿嘿~~

看到那么多小数点。吓死宝宝了(摸摸小心脏 压压惊)

一家小杂物零食都有的小店~~韩国的文具一直都是很可爱的~GOGO~~

这家书店这一面是卖书的~真的好大好大~~里面也有一个区域是可以坐下来看书的 也有儿童区
对面还有一家是卖画画工具 文具 小礼品的~

白领和学生的福音 又是本子又是枕头 但是价格蛮贵的

各式各样的马克笔

DIY的小零件 两个泡沫球6元

再国内淘宝蛮红的 平价的水彩笔 但看了一套或者单支其实还是蛮贵的(这家店。我逛了三次。很多都是因为贵。没有买成。。)

这是一种水晶片的拼图 放在相框里很好看 但都是很动漫的图案

书店也有少量的日本杂志

看到这个楼梯就非常的想拍下来了~可以拍成很文艺的纯爱片 啊哈哈哈

旁边这家是卖电器的~电脑 飞行摄像机之类的 超级英雄 男生很喜欢的地方

卖家具生活用品的店

这张是觉得这个紫色很薰衣草的味道

拍了一张冰激凌蛋糕的图片 店员就出来阻止 说不能拍照。

通往另一幢的空中走廊

一到对面就看到了 玩具店 很高大的一个长颈鹿在欢迎了

这一层是一个小吃 大时代 也有餐厅的 吃饭的楼层 那个时候一点多吧 很多店还是需要排队的
因为店面很多都是开放式的 位子并不多

因为这家面包店 看别人都是五个五个拿 我也就去排队了~差不多6分钟吧 就到买单了 动作很快的
这个大叔是一直在烤面包 因为买的人太多了~

这个面包 外皮很柔软 类似吃豆浆面包那种柔软  白色里面是甜的玉米味
黑色的是 咸味的 里面是洋葱加玉米的
楼主很喜欢吃白色的这个

总结:这里很大 看电影 吃饭 书店 买衣服都有 如果想一体化的就这里 不用在其他地方乱跑
这就是韩国人平时去地方 生活的模式 路过一家餐厅 门口的儿童推车就十辆 可想孩子有多少多~
平时出门娱乐就餐也喜欢去一体化的商场~
如果有更多的时间也可以去看看风景点 但楼主比较喜欢商场 也不是为了买东西 有时候就是想看看别人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看看书 高科技 美食类的东西 衣服倒是不看 国内有强大的淘宝  偶尔搭配一两个风景点就可以了
男生的话  会比较喜欢去风景吧~

DAY5回程去机场

在去机场的轻轨上拍的 还好没有下雨 外面的天气非常好

机场很小 这个指示牌就是全部的东西了 过海关也算快 比在仁川机场快很多
但是仁川机场真的蛮好逛的 大牌也都有
可是每次都来不及 除非飞机晚点是比较期待的一件事
因为换登机牌也是提前两个小时吧 再换进关 安检什么的 还要去乐天拿东西
一般只有20分钟可以逛了~

进门就可以看到 旁边就是退税盖章的地方 不需要排队

你们的老公~反正我是合影了~~哈哈哈

楼上也有两家大的可以吃饭的地方 也就是消遣时间吧~

进关后 右手到底就是拿网上订购的免税商品了~

只有这家小小的专柜 其他大牌没有看到了。
看到韩国品牌的化妆品更是心寒。

这个套装 很划算 还在打折

只有这么一小块是卖韩国化妆品的 几个有名的牌子放在一起 也都是热销商品而已
所以如果喜欢逛机场的还是仁川的好
这个面膜60片啊 多重啊!!

这家雪冰店的风景很好~坐在窗口面对的是停机坪

因为没什么可以逛的 所以在机场登机口的这家是便利店是最火热的了
买的人非常多 我也是莫名其妙买了两百多。一袋子的东西 物价还是很贵的。
吃吃喝喝半小时非常快就过去了

这几种带蜂蜜的零食我都买了。真的就是那个味道

这个是很辣的那个方便面吗

最后离开放一张。釜山的山。釜山的天空。
明年再来。享受这篇海滩~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9-07 17:26

不错不错,照片很漂亮,顶了,可以互相交流哦,粉下

2016-09-08 00:10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9-12 10:01

最近釜山很火啊,最近想去看看,不知会不会有僵尸啊,谢谢楼主分享,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