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曼谷6日游

人物:一家三口,小朋友4岁

行程计划

行程时间:2016年8月28日-2016年9月4日
行程路线:杭州-上海浦东-香港转机-曼谷索万那普-普吉-曼谷索万那普-香港转机-上海浦东-杭州
(考虑到需要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免税店购物以及票价便宜,所以考虑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
最终行程:
DAY1:杭州东-上海虹桥(10:14开),到达上海虹桥的时间是11:30,在虹桥站的快餐店吃了顿午饭,然后坐2号线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用时一个半小时。我们是晚上21:35分的飞机,所以在机场等候了大约3个小时,并在机场吃了顿简单的晚餐(自带),因为听说机场的面条需要80一碗。晚上21:15登上上海浦东飞曼谷的HX231航班,23:55抵达香港国际机场,转机,凌晨2:00登上HX767航班,前往曼谷,并于当地时间04:00到达曼谷索万那普国际机场。
DAY2:到达机场后,06:25我们再次转机,乘坐去普吉岛PG289航班,飞机飞行时间是1小时20分钟。到达机场后,我们之前淘宝买的机场接机服务,还是蛮不错的,大约600泰铢,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还是蛮划算的,毕竟我们一共有九个人。司机直接把我们送到了我们之前淘宝上预订的芭东NAP酒店芭东小憩酒店 The Nap Patong
地址:5/55 Haad Patong Road, Kathu, 83150 芭东海滩, 泰国
。到达酒店的时间已经是08:30了。酒店离大海很近,走路五分钟就能到。司机之前在台湾工作了十来年,所以可以用中文交流,路上大致了解了下泰国的一些基本情况,考虑到司机的服务还不错,所以留下了个名片,方便接下来的用车。从杭州家里到酒店一共花了24小时。时间有点长,小朋友感觉这辈子都不想做飞机了,下次如果不考虑经费的话,还是选择直飞比较好。到了酒店,我们安顿好行李后,到酒店周边的7-11便利店买了点便餐。下午开始享受酒店的泳池以及去海边冲浪。另外,酒店提供的欢迎茶水还是不错的,很甜。
晚上我们寻找芭东比较出名的吃海鲜的地方-班赞海鲜市场,离酒店大约20分钟的路程。一到市场,里面全是中国人,一楼是卖海鲜,二楼是加工海鲜的。这个海鲜市场价格很贵(比国内的还是要便宜点),水分也很大,所以买的时候价格完全靠自己。二楼的加工点很多,最出名的那家价格是别家的一倍,我们还是选择了旁边的一家,据食客推荐,味道还不错。后来证实,确实还可以。我们六大三小,一共花了1000人民币。吃完,步行回酒店,休息。
DAY3:早上相约去海边冲浪,阳光很大,浪更大,海水很干净,本来想带小朋友一起泡海水的,结果小朋友不敢下水,她要回家,只能把她送回酒店妈妈那。在海边遇到很多老外,在沙滩上享受月光浴,还是蛮羡慕他们的。芭东海滩人不多,跟国内的乌泱泱的游客比还是清净不少。中午饭继续在7-11解决。饭后13:00,联系了昨天接我们的司机送我们换酒店。这回司机本来说要600泰铢的,后来自己感觉600有点多,自己降了500。路不远,半小时的车程。下午14:00,我们到达这次行程最贵的酒店普吉岛圣塔拉海滩度假酒店 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Phuket
地址:683 Patak Road, Muang,, 83100 卡伦海滩, 泰国
办理好入住手续后,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跑去酒店的海边冲浪了。这里的浪比芭东的要大很多。
晚上,我们去酒店附近的一家西餐厅用餐,老板说意大利人。
DAY4:早餐由酒店提供自助早餐,考虑到午饭没有着落,我们从上午八点一直吃到十点半,然后继续泡酒店,玩酒店的娱乐设施。晚上18:00,我们在淘宝上预订了幻多奇,280多的门口,包括一顿晚餐和一场表演,个人感觉不是很值得。
DAY5:继续,上午八点一直吃到十点半,办理退房手续,寄存好行李后,我们去镇上找了一家按摩店做按摩,夫人们体验后,一致表示感觉非常好,非要我们体验,我们就选了个最便宜的足浴,感觉很一般。晚上我们继续在前天吃的那家餐饮用餐。20:00我们离开酒店,前往普吉国际机场,准备飞曼谷。23:00普吉国际机场-00:25曼谷廊曼。普吉的机场真的不敢恭维,还不如一个县城的汽车站有序。飞机还晚点,然后问工作人员,他们也说不出来怎么办,只知道晚点了。这个需要给差评。
DAY6:02:00抵达曼谷的艾索克三叶草酒店
9/1 Soi Sukhumvit 16 (Sammit),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H 电话: +6622588555,办理入住。
早上10:00起床,在酒店地铁旁的21商场吃了顿吉野家,然后打车去大皇宫,250THB,一口价,不打表。到了大皇宫,我们在门口拍了个照,没有进去,然后就打车去海洋生活馆,带小朋友看海洋动物。
然后开启shopping模式。顺便去了下四面佛拜了拜,据说很灵。
DAY7:上午地铁去乍都乍周末市场,感觉里面就是义乌小商品市场,卖的商品没有一点诱惑力,但是卖的吃的还是蛮值得推荐,小椰子很甜,小瓶装的果汁也非常好喝。那边的山竹很便宜,比我们之前买的都要便宜。下午继续开启shopping模式,皇权免费店+BIG C ,从皇权免费店到四面佛,TUTU100泰铢,真心不贵。晚上我们花完了所有的泰铢,只能找了一家能用银联卡的日本面店,吃了两碗面。
DAY8:早上05:00离开酒店去机场08:25素万那普机场-12:10香港国际机场,13:15香港国际机场-15:45浦东国际机场,到达浦东机场坐2号线回到上海虹桥站。到达火车站我们没有来得及赶上预订的火车,只差只差只差半分钟。重新改签两个小时后的火车。晚上12:30到达杭州
旅行结束。

酒店实景

这个酒店很赞,设备很完整,有游泳池,漂流,跳水,最好玩的就是三米跳台,还有私人沙滩。

行程费用

签证:248*3=744
兑换THB:5000
共计:14861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9-07 14:34

经济实惠

2016-09-07 15:47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9-12 09:53

楼主出发的攻略写的好详细,我离上海也近,完全可以参照你的行程,但是到了那边我就比较麻烦了,语言不通,我要不要订个包车啊,看到易途8在搞活动包车送接机,也不知道好不好用,你说在国内定好,还是去那边再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