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看到那一抹红了吗?

何处听雨 (朝阳) LV.4
2016-09-07 14:06 2943/5
  • 出发时间/2016-09-02
  • 人物/其它

生活要怎么耍?给我几个选择,让我挨个试一下~
某一年的某一天,看到了你的一片红,美的直煞我心,今年的秋天,欢乐口腔恩泽,只为你去~

Day1:9月2日 周五

—— 早上6.30 欢乐口腔华贸分院 集合出发(大望路与光华路东口交叉口);
—— 由于路途较远,第一天中午就餐时间预计为13:30左右,请大家理解,可以提前自行准备好零食等,其他时间的就餐及住宿安排以导游通知为准;
——11点途经东戴河海滨浴场,下车游玩40分钟,体验东戴河的温情浪漫;
——中午就餐时间为13:30左右
——下午明远古成、明代一条街
——晚上宾馆分房入住、海鲜大餐。

伴随着刘导的歌声我们粗发啦。。。

不在于跑多远,也不在于待多久,只要在夏季结束之前感受一下海的气息足矣!

Day2:9月3日 周六

——红海滩国家风景区,醉美湿地,稻草人文化街,晚上二人转欣赏

为了让朋友们记住这种鸟,在这里讲个小故事吧。

鹬蚌相争 渔翁得利
一只蚌正张开两壳晒太阳,鹬鸟飞过来,伸出长长的嘴巴来啄食它的肉。蚌一下子合住双壳,把鹬鸟的嘴紧紧地夹住了。
    鹬鸟对蚌说:"今天不下雨,明天不下雨,就会把你干死!"
    蚌对鹬鸟说:"今天不放你,明天不放你,就会把你饿死!"
    它两个各不相让,谁也不肯放谁。这时,一个打鱼的老人走过来,一下子把它们都捉走了。

看见它那个长长嘴了吧。

那个泥滩上,一个个小洞,是小蟹的家哦。

金黄色的稻田与红海滩相呼应

广告强行插入

旅游找高颜值导游——中富国际旅行社 刘导 13910240307   (图右一)

看牙找我——欢乐口腔 微信小号:274021653  公众号:huanle32ya    不是我吹,整个北京,你有什么事,你提我名字           基本没什么用........但是!你要看牙。可以找我,那我给你办的妥妥的 ...........(图左一)

二人转演出 常乐大剧院

D3 9月4日 周日

龙回头观海,葫芦山庄

各式各样的葫芦

招亲楼有人在抛绣球,跟演电视剧一样。抢到绣球新郎是我的队友兼同事,他一路都在纠结洞房的一事。。。(想多了。。。)

红色似乎是秋天的主题,在夏末,欣赏到这么美丽的景色,一片红色的“海洋”点缀着稍许的绿色,红得让人无比愉悦。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这红色海洋的风景。

带着成果我们愉悦着结束了辽宁部分城市之旅。。。。。。

特别分享の传说

兴城海滨菊花女传说
相传曾经龙王三太子住在渤海里,他异常凶恶,不仅兴风作浪祸害人,每月还要吃一个童男童女,每年更要娶一个十七八岁的姑娘做老婆。百姓们没办法对付三太子,只好搬家躲灾。
后来,一个叫菊花的姑娘主动提出和三太子成婚。三太子一见到这个眼如星、腮如霞的姑娘,喜得全身都发痒了,恨不得一下子成婚。不过三太子精得很,菊花前,他先叫宫女搜了她的身子,凡是带尖的、带刺的、带刃的,容易出危险的东西,全部扣下来,只准光着身子进去,到宫里穿衣服。菊花完全照办了。
新婚酒宴上,新娘和每个贺喜的亲戚都见了面。进洞房喝交杯酒时,宫女望着宫墙根上往年新娘找遗骨,替菊花担心。可菊花没看见一样,笑呵呵地一次又一次给三太子斟酒。不一会儿,三太子就醉得人事不知躺在床上了。宫女走后,菊花插上门,把吃饭用的竹筷子劈成两半,将一半磨尖。一下子插进三太子的耳眼里,三太子蹬蹬就不动了,血和脑浆流了满枕头。
杀死三太子,菊花女乔装打扮,打开门,跟着贺喜的客人出了龙宫,踏着水向北走,走到现在的菊花岛位置时,后边浪声震天作响。原来巡海夜叉发现三太子死了,鼓浪来追,菊花想,再跑下去,不但自己跑不掉,岸上三百里内的一切也得卷下海,她一横心,"砰"地撞死在礁石上。菊花的尸体一倒,海底"轰"地一声雷,变成了海岛,挡住了夜叉掀起的巨浪。菊花死后的第二天早晨,人们发现有个新岛出现在海面,次年春天,岛上开满了菊花,从此再也不见三太子来作恶了,大家这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人们缎带这个岛起名为菊花岛,在岸上立了一座石像来纪念她。

盘锦红海滩神话传说
这片壮丽的红海滩拥有着一个古老凄美的爱情神话。相传,在这条大河入海的地方,有一条水路连接着辽东湾里的水晶宫。水晶宫里住着老龙王和他心爱的女儿红袖,龙王只有一个女儿,百般宠爱,从不让她出宫半步,生怕她有什么闪失。红袖在龙王的呵护下渐渐长大,出落的亭亭玉立,端庄秀美。故事就发生在红袖十六岁那年的夏天。这一天,老龙王突然接到玉帝的圣旨要他上天议事,老龙王放心不下女儿,百般叮嘱了一番,才上天去了。红袖一个人在宫里有些寂寞,她忽然听见从河口的地方传来一阵阵悦耳的笛声,便偷偷出了龙宫,沿着水路一直来到河口。她偷偷浮出水面,看见一个年轻的后生坐在滩头吹着芦笛。那年轻的后生叫芦生,是个孤儿,清晨出海打鱼,傍晚就在滩头折一枝芦苇,对着夕阳吹奏。红袖被芦生深深的吸引住了,年轻的心房迸发出第一朵爱的火花儿,于是每晚,她便都来到滩头,躲在苇荡中偷偷的看着自己的心上人。终于有一天,红袖大胆地化做一位红衣少女来到了芦生身边。两人一见钟情,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红袖又把龙宫里的珊瑚草种在了这片滩头上,傍晚两人就依偎在草地上一起看天上的月亮。
天上一日,凡间一年。等老龙王回宫时,才发现自己的女儿已经和一个打鱼郎在一起生活几年了。老龙王勃然大怒,他趁芦生出海打鱼时,掀起了滔天巨浪,将芦生的渔船打翻,害死了芦生,将可怜的红袖押回龙宫。红袖知道父亲害死了丈夫,于是她每晚都到滩头前,对着月光哭泣。慢慢地泪哭干了,眼睛里流出了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片滩头上原本翠绿的珊瑚草都被染红了。
如今,一片一片的红珊瑚已经长满了所有的滩涂,向每一位路过的人讲述着这个凄美的爱情故事。老人们还说,即使是现在,在月亮半圆的晚上,你还可以在这里听到红袖那如泣如诉的声音。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9-07 15:40

引用 爱洋的孩子 发表于 2016-09-07 15:40:11 的回复:

回复爱洋的孩子:嘻嘻!我们是公司组织跟团去哒,整体感觉不错

2016-09-07 15:42

+1s

2016-09-07 15:57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9-12 09:53

引用 erefd 发表于 2016-09-12 09:53:30 的回复:

回复erefd:谢谢亲~,没经过专业培训过,只是夹杂着自己对事物的理解和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