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阳朔行

那就是路 (增城) LV.5
2016-09-07 14:07 271/4

第一天(2016.4.16周六出发),14:50的高铁,17:21到阳朔站,下车就有拼车可以到西街,20元一人,晚上可以玩【西街】,吃刘姐啤酒鱼,住“阳朔易素酒窝客栈”

第二天:上午【银子岩】,要先提前订票,一人80元包来回,客栈就可以订票。下午【遇龙河】(开小电驴,一辆车40元左右,可以砍价。线路1:    阳朔---工农桥---阳朔胜地---骥马---旧县---仙桂桥---遇龙桥---白沙---阳朔     以上路线来回30公里左右,有点难度的经典路线,大约5~6小时。路线2:阳朔——金龙桥——凯旧县——朝阳码头——工农桥——十里画廊——阳朔),晚上自由活动(考虑看刘三姐)  ,住“阳朔易素酒窝客栈”

第三天:上午从【阳朔】坐车到【兴坪古镇】一小时到。入住“漓江湾客栈”,顺便逛兴坪古镇,下午【漓江】漂流(杨堤——兴坪),晚上可以在客栈天台看星星

第四天,清晨步行大概10分钟到【老寨山】,可以问客栈老板,然后回去:兴平古镇客运站有5元的客运车或者一人5到10元的包车,大概20分钟到高铁站🚄 。14:28分的高铁,16:45分到广州南。

【吃的】 桂林米粉:(“日头火”连锁店),(漓江源饭店的米粉不错,位于老西街口,就餐环境最好,味道也好。)(宝泉米粉店,位于宝泉路与城中路的转弯角,跟芳草笔店很近,我常在此解决早餐,本地人的最爱。)还有 阳朔加油站附近“龙岳路”,可以问下客栈老板

两个人去,一人花费大概1000

2016-09-07 14:1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7 14:50

引用 shineclear 发表于 2016-09-07 14:50: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