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麦里浩径徒步游

那就是路 (增城) LV.5
2016-09-07 15:10 743/8

两个人,花费2600,三天两夜

第一天,早上8点半从广州黄村出发,坐大巴去珠海入关,进去香港,大概11点完成手续,进去香港
       因为我们是跟那种带我们一天半徒步团的,所以导游有大巴车来接我们去西贡,从入关处去到西贡,大概中午1点钟,然后自己吃饭,西贡的食物挺贵的,一碗面要50港币到70港币左右。
        大概下午2点多开始从麦理浩径的起点开始徒步,目的地是走去一个沙滩搭帐篷露营,徒步过程很累,因为我们是夏天去的,很热,又要上山,有很长的山路,还有滩过沙滩,小溪流,可是过程看到的风景好美,好自然,徒步最主要是水一定要带够!到达目的地大概走了4小时,9公里。到了不知名沙滩,导游已经把我们的帐篷弄好了,不包晚餐。我们去附近的一家小餐馆吃面,70港币,一碗西红柿鸡蛋面,量很少,口味一般,像公仔面一样。
       晚上没有灯,整个海都是黑的,星星不是很多,因为我们那时候有下雨

遇到了之前泥石流把路堵了

香港中心绝对看不到的牛

第二天,早上5点多,天就亮了,好多人爬起来看日出🌄,海风徐徐,恋人,家人,朋友,驴友大家静坐在海边享受日出的宁静,这个画面真的挺美!
     我们的团8点钟出发,路线跟来的时候一样,1.走回去港口搭车,就不用花钱2.也可以选择直接坐飞艇出去港口,这个最方便,但是最贵,一人120港币3.也有可以走一半的路,那里有出租车,平均50港币一人。  然后因为我太累了,就拖男票一起坐飞艇回去
          10点半我们坐飞艇回去港口,大概30分钟就到港口了。现在开始自由行攻略了
          去到港口大概中午11点,我们要坐94路公交车去最近的一个地铁口,大概40分钟。接下来我们这次行程准备去油麻地,中环玩一下。

水母

坐飞艇的感觉太爽了

万宜水库,徒步过程的风景

沙滩人好少人,些许外国游客

第二天下午2点到达油麻地地铁口,旅馆就在c出口那里,但是老是找不到,找了好久才发现就在附近哈哈哈我们先去放行李,然后洗个澡,大概3点多出发去❗️杜莎夫人蜡像馆❗️票是淘宝买好的,不过去到那里还是要排40分钟的队吧,亲们一定要提前去,然后我们选择坐缆车🚠上去太平山顶,又是排队排队!
       太平山上是一栋大楼,好多层,杜莎夫人蜡像馆只是在其中一层
        进去蜡像馆就是各种合照,价钱我忘记了,也是淘宝买的,我学生党觉得有点小贵,100多吧,因为认为不值得这个看个人。
       去完蜡像馆就去了最顶层,这个要给钱的,70港币。可以看香港的全貌,我们去到上面的时候居然下大雨了,有点美中不足,
        因为想去坐❗️摩天轮❗️怕来不及,所以在顶层没等到7点,整个香港的灯都亮了再走,遗憾后悔呀摩天轮虽然离蜡像馆不远,但是作为一个外地人真的走不到,我们兜了好久还没找到,结果我们打车30港币好像是,直接给你送到那里,那里就是著名的维多利亚港。❗️摩天轮票价❗️100港币,转3圈。跟男票去坐了,但是没想的那么浪漫,也许跟下雨有关系
           在摩天轮回去大概晚上9点多,我一直吵着要去❗️庙街❗️那可是港剧男女最爱逛的地方呀
          去到那里,有点失望,不繁华,人也不多,不过小吃,云吞啥的,好多吃的推荐一家❗️富记❗️超级无敌好吃,我们还吃了奶茶啥的,用了200多港币吧

第三天中午回广州咯😘

奶茶,真的茶跟奶混合,口感略涩,因为是真的红茶嘛

就是这家,富记美食,明星郭晋安也推荐过喔,我吃了鲜虾云吞,太好吃了,好像是45港币一碗

最近去徒步的人好多啊 等我锻炼好了身体也去试试!

2016-09-07 18:02

一定要去试试,虽然累但是到达终点的感觉太棒了

2016-09-07 23:2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08 10:25

引用 ericyou 发表于 2016-09-08 10:25:59 的回复:

回复ericyou:好开心你的喜欢好哒,有空我就写

2016-09-08 10:28

引用 还没想好 发表于 2016-09-07 18:02:08 的回复:

最近去徒步的人好多啊 等我锻炼好了身体也去试试!

回复还没想好:行,加油!

2016-09-08 13:2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2 10:01

引用 旋律与旋律 发表于 2016-09-12 10:01:47 的回复:

回复旋律与旋律:谢谢你好哒好哒,有去玩就写哈

2016-09-12 10:02

写的不错哦,鼓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