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2016 爱在普吉、未完待续

2016-09-07 15:48 363/8
  • 出发时间/2014-04-15

开篇

时光倒流到2014年的4月,婚后的第一个海岛游。2016年11月要和朋友们再次启程普吉,这几天看行程的时候就把自己之前的游记补上做好功课,也借此回忆当时的美好。

2014之行的整体花费

因为当时是说走就走,所以机票和酒店定的不算早并不算便宜。

机票:上海—普吉往返,吉祥航空 3000/人x2
酒店:卡利马spa&resort,海景房 1000/晚x3
签证:500/2人
一日游:tachai岛,600/人x2
吃喝:当时换了3000块人民币,之后到目的地又取了2000块左右。

共计15700元左右,记忆久远只能说个大概。

因为当时很急,没有时间做攻略定行程,花销上有些大手大脚。提前2-3个月定的话应该能省下一笔钱。这次定行程就花了时间再三斟酌提高性价比。

红眼航班走起

当时前一天台湾刚刚回来,一觉睡醒就拿着行李箱又出发去机场,感觉好幸福。❤️

游游水、晒太阳

红眼航班一觉睡醒就到普吉啦~
因为我们只有三个晚上的时间,所以把住宿都定在芭东,想说出行可以稍微方便一些,到中心区域不会太久。
芭东附近的酒店非常多,比较新的酒店都建在山坡上,各种有特色的resort。平地上的酒店规模就相对小,但出行完全能靠步行更方便,不过旺季芭东的酒店都不便宜哦。

当时住的卡利马很新,很时尚,去芭东都有班车接送,但自己走去真的有点累,坡度太大难走。到酒店的时候天还没亮,照几张就去补眠了。

度假村建的并没有很大,但是错落有致,每个房间的景观都不错,房型也很多种多样,有个精致的无边泳池。也有一层推开阳台门就能进入狭长泳池的布局。

一觉睡醒后,去吃早餐,补充元气。

全景还真的是非常美的,酒店早餐的品质非常高,很精致虽然没有很多元。

吃完早餐我们就迫不及待要去海边晒太阳。
先去芭东沙滩逛一逛,径直走进芭东的沙滩路上有全家,买两瓶啤酒走起~
租沙滩椅是要收费的,人多建议自己带好沙滩巾随便躺,人多要是睡一排多傻,哈哈。😄

芭东的海滩没有很长,但是很热闹,一排排沙滩椅很洋气很有度假气氛,沙滩上都有兜售冰淇淋、烤玉米的当地人,我在那里躺了两天,饿了就买来吃,非常美味。

芭东躺无聊了就换了去卡伦接着躺。😂
普吉因为是一个山坡连着一个山坡,所以一个海滩到另一个海滩叫一个tutu也要50-80RMB的样子,很贵,所以出行前最好计划好自己的行程算好怎么走路线会比较划算,两人出行交通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呢。

普吉本岛的沙子都不白,但是沙质还算细。我是个出门就很开心的人不会因为这些而失望的,嘻嘻~

晚上的晚饭和酒都是在芭东酒吧街解决的,这里不想细说了,想必每个去普吉的人都会爱上这里的夜晚。💜

Tachai处女岛美爆炸

很庆幸自己在两年前选择了当时最贵的tachai岛作为一日游的目的地。tachai当时一共只开放了2年,并且每年只开放半年给到游客,另外半年就要生态养护。但今年起听说tachai已经完全不向旅客开放了,泰国人民为了保护生态也是下费苦心。

从芭东到码头大约2小时不到,码头开快艇到tachai足足2个多小时,非常远非常累,回来的时候我在甲板上拉着栏杆都能睡着。😂
但是真的好美好美,沙子就像绵绵的雪,踩着脚会陷下去。
岛上不能穿鞋走,没有遮阳伞,没有售卖,没有酒店,没有信号,如果船开走了,你就真的要荒野求生了。
就是那么酷。那是一份非常难忘的回忆(因为浮潜差点被浪打走,想想真是后怕😂😂然后黑成狗)

无滤镜,全部摄于当时的iphone5s。

难得秀一下恩爱。😍

继续晒太阳

没有任何计划的一天,睡到自然醒再滚去沙滩上暴晒,好喜欢这样的时光,完全放空了自己,也的确很少看到中国人这样爱晒不爱跑景点的。

mojito一定要喝。

chang每天都要来一罐,好好喝,很过瘾。

好想念那一片海和当时的自己,马上又要出发了,等着回来后更…

喜欢的朋友点个赞呗~

引用 Rika💦 的文字:

心情最重要!!!哈哈哈~

2016-09-07 17:16

引用 燕子 发表于 2016-09-07 17:16:59 的回复:

回复燕子:对对对

2016-09-07 17:1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07 17:26

引用 likefallingsnow 发表于 2016-09-07 17:26:12 的回复:

回复likefallingsnow:是指介绍啥?

2016-09-07 17:43

记得到时候在来补充2016的。😁

2016-09-07 19:13

引用 🐻Lynn🤑 发表于 2016-09-07 19:13:32 的回复:

回复🐻Lynn🤑:那是必须~

2016-09-07 19:1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2 10:01

引用 lilyw 发表于 2016-09-12 10:01:53 的回复:

回复lilyw:这是两年多前拍的 很多场地记得不那么清楚了 马上还会再去再分享详细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