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日记?

casper_雅 (重庆) LV.4
2016-09-07 15:55 281/4

去年十月为了给自己一个生日礼物,所以选择去了一直想去的京都,可能是因为我对人多车多的地方有些恐慌,东京就一直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不过没想到京都的美再我的期待以上,所以一到那里就爱上了那个美丽雅致的地方,因为第一次一个人走出国门,还是在不会日语、英语的情况下,对于陌生环境带来的迷茫、焦虑就变成了我的动力,出国前我查了很多资料也做了很多功课,不过当脚踩在日本国土上,一切都变得顺其自然了,似乎也不是那么的困难,下了飞机我在机场找到了我提前预约的大阪京都往返的交通卡,到达京都后有过依赖别人的心情,走过一段弯路,也走过一段没人烟的乡路才到达了第一天晚上住的酒店,因为位置比较远(其实我觉得还好)在岚山脚下,而且一间屋子还都是老外,觉得不自在以外其他我都很满意,第二天又马不停蹄去到一家很有名的町屋入住,然后正式开始了我的京都之旅。
        其实我的游记还不如说是日记,因为我的旅游方式比较随性,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好,在京都的十几天时间里我基本上没有出过京都,也没有把所有京都的景点都逛完,只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吃了在网上搜索的想吃的美食,每天走走逛逛或睡到自然醒。(PS:京都景点我最推荐的就是岚山,期间去了半天大阪,然后就心急如焚的回到了京都大阪不管是城市还是人情味我都不喜欢 )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07 16:10

引用 荡地 发表于 2016-09-07 16:10:11 的回复:

回复荡地:有艺妓那张是京都祗园,抹茶冰淇淋下面那张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金阁寺,京都很多地方都好美,我自己很爱岚山,可以舒服的呆一天

2016-09-07 16:1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2 19:53

引用 Austin 发表于 2016-09-12 19:53:58 的回复:

回复Austin:我发完了😊所以我的题目是日记不是游记,有用的票和最推荐的都发图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