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 巴厘岛 只能蜜月去

2016-09-07 16:23 916/4
  • 出发时间/2016-08-16

Title

想自由行呢,首先要了解目的地的地图。
锵锵锵锵~下面就是巴厘岛的地图和主要景点。巴厘岛主要分为了南北两部分,南边呢基本就以海边、海上娱乐以及城镇为主,北边呢主要是火山等自然景观。
作为一个对火山没啥兴趣的,果断放弃了北部的火山之旅。

下面 就跟大家来分享一下我的巴厘岛之旅吧~~

2016年的第三飞,哈哈哈~

北京巴厘岛大概要6个多小时,大概七个小时,我也不太懂为啥航班信息上写了9个小时。

下午4:30的飞机,10:50到的巴厘岛登巴萨机场。有人接机,入住的是库塔的Swiss bel Hotel,从机场开车过去就大概十几分钟,还蛮近的。但是标间的话,床蛮窄的,感觉也就一米二,但是浴室喷头的水很冲,哈哈哈。

【警醒的一点】虽然酒店都有开水壶,但是巴厘岛的自来水是不能直接接来喝的!!里面好像含有什么物质,喝完会拉肚子。一般都需要买矿泉水,一般超市3000印尼盾一瓶。Swiss 酒店很方便的一点就是出了酒店大门左右都有超市,所以买东西很方便。要买方便面的话,超市里就有热水,可以泡完拿走的。

Day 2

由于前一天在飞机上没有休息好,所以第二天睡到了自然醒,大概九点多去吃的酒店早餐(7-11a.m.)

他们的租车项目不是在前台,是在大堂门口专门有一个station,租车的价钱是可以砍得,要是让他们给预约项目也是可以砍价的,那边的车大概能做7个人,但我们一家9个所以租了两辆车,后几天也一直在他们那租车,所以后来我记得一辆车425000(差不多合人民币200多点)。那边租车挺良心的,你一天决定去多少个地儿都行,而且司机会一直在那块等着你,不会回酒店。

因为感觉出发时间已经不早了,所以决定先去海边转转,晚上去看日落

【水明漾】→【库塔海滩】→【金巴兰海滩】

【水明漾】
之前在网上找攻略都说水明漾是买东西的地方,但我们的司机给我们带到了水明漾的海边,那边很清静也很惬意,照了很多照片。街边的小店倒是没觉得有那么多可逛的,两个小时差不多就去下一地点了。

【库塔海滩】
相比于水明漾,库塔的海滩不知道为啥感觉有点冷清,明明在网上说是冲浪者的天堂啊,可是也没见到什么冲浪的人。沙滩上却是有很多纹身和编小辫儿的人,但是都好贵。

不过感觉库塔边上的小商铺都很好,有一家特别棒的店,我久久不想离开,哈哈。

那边有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之类的,其他就是一些商铺卖泳衣啊啥的,还有就是街边的小店,买东西千万记得要砍价要砍价要砍价!!

因为连着去两个海边没什么意思,时间还早,我们就问司机有没有离金巴兰比较近的地方能逛逛,司机大哥们给我们带到了SOGO,哈哈哈,熟悉的品牌,商场是对我没啥吸引力啦,但是外面平台的景色是真美~

金巴兰日落】
金巴兰海滩的日落一直是最出名的,中午的时候司机特别贴心的帮我们订座位!然而由于路上有些堵,到那儿的时候已经5:50了,夕阳落得那么快可急死我了,好在还是照到了最完美的照片~

感受着落日的余晖,听着淳朴的民乐伴着海水拍打沙滩的声音,享受着饕餮的海鲜大餐,应该没有比这更完美的了吧~

Day 3

蓝梦岛】Lembongan
蓝梦岛需要提前预约,我们在station约的,包括车接送,往返船票,因为我们没买蓝梦岛项目的套餐,所以做快艇到那边以后,有车给接到岛上的一个station,那里还是给你推销套餐,反正其实连起来就是个坑,不买你就哪都去不了。最后我们协商是直接给我们送到梦幻沙滩。

梦幻沙滩还是挺美的,但是我们11点到的时候,浪很大,根本无法下水,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就慢慢退潮了,海水也平静很多,可以在浅水处玩玩。梦幻沙滩上面是一个酒店+酒吧,有泳池也有SPA,玩累了有个酒吧可以待着也是听舒服的。

蓝梦岛里的小街巷,很有feel,感觉自由行真的可以更加贴近当地的风土民情

去年去普吉岛的大PP岛,快艇给了我很大的阴影,SO SAD,所以这次一说去蓝梦岛又要坐快艇我宝宝内心是拒绝的,人家说这个快艇大。然而要不是我坚持开着窗户,可能船上的汽油味又要把我搞吐了...快艇也要做半个小时呢,所以怕晕船的还是坐在右边靠窗的位置比较好。

晚上去了酒店旁边的PUB,里面环境很不错啊!可是人还是很少,9点左右开始还有驻唱的~唱的超好听!那里有中餐西餐,菜单上也有中文,菜品巨全,米粉云吞炒菜炒饭全都有。

Day 4

【阿勇漂流】→【乌布市场】→【德格拉朗梯田】

【阿勇漂流】也需要提前预约,我们最后的成交价是35美金一人,到那里以后要穿救生衣,戴头盔,拿浆,再做个车拉到山边,再开始漫长的下山路,台阶有点陡,下了大约有20分钟半个小时的,2-6人一艘皮艇,上面有教练,教练上来会先教基本动作和口令,有些教练是会中文的,他们还会要小费,还会在中途停船让你们买水!给他买酒!都是套路,漂流如果小景点都停留拍照的话会有2个小时,我们基本上都没停,1:30小时就完了。不是很刺激,但是景色都很好。全程会被泼水,无国界的互撩哈哈哈也算是旅途的乐趣吧~

AND THEN,漂流之前一定要带好换洗的衣物,包括内衣内裤,因为一撩水可能就都湿透了,漂流完回到起始点的station有地方淋浴,还提供毛巾和塑料袋,反正还挺贴心的。如果漂流的套餐里包含午饭,别抱太大期望,差不多垫补一口就好。但是吃饭的地方,环境还挺舒适的。

【乌布市场】
之前在晚上看完以后期望值很高,到那边的时候有点小失望,不过确实是很有巴厘特色的一个集市。卖的东西都可以砍价,最好就直接1-2折的砍,最后3-4折成交,有的1-2折也能成哈哈哈。有的商家是会一点点中文的,所以不用愁,再不行就直接拿计算器打出来就好。
在那边有好多卖尤克里里的,我买了一个大概55人民币~,最好还是货比三家,因为有的同一样东西价格都差距很大。

德格拉朗梯田】
当初红遍世界的Follow me to羡煞众人,有一张就是在这个梯田。
可能我到的时候有点晚了,太阳已经快落山了,梯田没有了那么灿烂的阳光笼罩总觉得有点单调,没有网上的那些图片那么好看

Day 5

由于再过一天就要坐飞机离开啦,所以他们都想今天选择安逸
这一天的安排 就证明了选好酒店的重要性。

睡到自然醒  →  吃完早饭    → 【游泳】

看到一只超可爱的美人鱼!!哈哈哈 小姑娘可漂亮了

下午:【DFS(免税店)】
这个免税店离酒店和机场都不远,开车可能就十几分钟。
他们说这是个大的免税店,但是对于习惯了生活在大城市的我们,这里可能不算大了
就一层,品牌也不是特别多,产品也不是特别全,有个区域专门卖巴厘岛的特色纪念品,基本都是买三送一什么的,不过价格也不算很便宜,怎么也得20-40人民币。
烟酒的种类不是很全,还不如去机场买。
化妆品啥的也不算太多,但是有两排,有的导购会中文。
旁边有个“大”商场,那里有很多吃饭的地方,品牌不多,但是有HM、NIKE、阿迪达斯啥的,HM跟国内的产品都差不多,耐克阿迪里的东西不多,所以也没啥可逛的。

晚上:【SPA】→  【BBQ烧烤】(均在酒店内部)
Swiss-Bel Hotel 二楼有SPA,价格很便宜,也就100多或者200多点,但是需要提前预定,从酒店前台打电话也行,但是一定要反复确认时间!因为我当初约的6点,结果那边就听成3点了,最后说如果我们7点去,可以打八折,反正也想做,就等呗。
做之前有果汁,做完以后有果茶,服务还是挺不错的~。

【BBQ自助】在酒店的五层露台上,其实不像照片那么好,可选的东西并不是很多,海鲜也不是很多,但是有切好的牛排、有鸭肉、韩式烤串、烤虾、小三明治、汉堡、还有些甜点,手指泡芙之类的,但是酒水饮料都得另加钱。

Day 6

第六天就要坐飞机离开啦,提前三个小时到的机场,但是人好多,一直 排队排队排队,大概得有一个半小时才进去,里面有一些奢侈品免税店,而有一些特产之类的,在DFS购买的东西,基本都要到这取,是在一个拐角,红白牌子的地方,开放式的,看起来不是很起眼。

小贴士

1) 自来水一定不能喝!要买【矿泉水】!AQUA就可以,大概3000印尼盾
2)印度尼西亚是个小费制国家,所以司机什么的都要给小费的,每天床头也要放小费
3)【蓝梦岛】 基本上没什么太多水上项目,如果想玩水上项目的话,推荐去南湾!
4)如果要去【蓝梦岛】和【漂流】,一定要记得提前预定!
5)【梯田】和【金巴兰日落】都尽量早点去,我八月中旬去的时候大概6点就完全落下了,根据你们去的季节和时间自己调整一下
6)那边的交通工具基本就是租车,或是摩托车,连自行车都没有,小路都是单行道,而且是左行车道,很窄,许多地方都容易堵车

最后~希望我的攻略对大家有所帮助~在超美的巴厘岛度过一个超愉快的vacation~

PS:在国外自由行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能锻炼英语口语的!几天下来说的特别6,哈哈哈~而且自由行确确实实能感受到当地的风土民情,这一波巴厘岛之行我给满分~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9-07 17:26

引用 lsyvsem 发表于 2016-09-07 17:26:13 的回复:

回复lsyvsem:哈哈~那看来我这游记好处有点大~巴厘岛真会让你不虚此行的~

2016-09-07 18:06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9-12 18:53

引用 maskhuaxia 发表于 2016-09-12 18:53:29 的回复:

回复maskhuaxia:嘻嘻~其实去哪里都一样 开心最重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