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的(吐鲁番)艺术

第一站 葡萄沟 第二站库木塔格沙漠 第三站吐峪沟

离开……闹市繁华 奔向自然之旅
2016.9.5下午从乌鲁木齐出发 忘掉所有烦恼不开心踏上了旅游之路 行驶在高速公路欣赏着动人的美景 来往的车流抹点所有的悲伤 整理好心情一直在路上……

乌鲁木齐吐鲁番自驾游大概需要3个小时,因为休息只有一天半,所以到吐鲁番已经是晚上了,不过欣赏一下晚上的美景换是很不错的。             ,,吐鲁番市,隶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东部,天山东部山间盆地,又称“火洲”,吐鲁番地区东临哈密,西、南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和静和硕尉犁若羌县毗连,北隔天山乌鲁木齐市及昌吉回族自治州的奇台吉木萨尔木垒县相接。是中国内地连接中国新疆中亚地区及南北疆的交通枢纽

因为是自驾游,所以我第一站是葡萄沟,那里的门票成人75,小孩可以半价,里面大致有5个景点,鹰嘴沟 ,民俗村,……是我记忆最深刻

接下来就是库里塔格沙漠,那的门票可以在携程网上购买26元,里面还有套餐,区间车 冲浪强烈推荐大家游玩,

沙漠真的荒凉啊 不过感觉换是很舒服,里面很热,沙子很烫脚,不建议大家光脚上去 穿袜子最好了,沙子还可以沙疗,可以活血,腿粗抽经都有很好的作用

沙雕也是一种艺术,谁也住挡不了我追求艺术的脚步

接下来就是吐峪沟,千佛洞,里面的话要门票,我觉得不划算,大致的景色可以外面就看到 ,个人觉得没必要进去,

一天半的旅游就结束了,景色真的很多,美不胜收,9月份的吐鲁番刚好,也不是很热,人生需要经历,大家有时间就去玩吧,我的下一站 乌鲁木齐野生动物园,看看动物们是如何生存的……敬请期待!!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07 22:44

引用 vrahara 发表于 2016-09-07 22:44:05 的回复:

回复vrahara:谢谢

2016-09-07 22:4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