辍学少女行记——九寨沟

辍学少女行记 LV.5
2016-09-07 18:03 142/5

从机场出来,到沟口的宾馆,一路都是盘山公路,可以备好晕车贴晕车药。❤

景区内基本费用:九寨沟门票220元,车票90元,包车210元一天专车专导游,景区内吃饭25元一盒自热饭,还有价格分别为60元98元138元的自助餐。

酒店门口的风景。

九寨沟的地图。
游客多到无法形容,如果不包车上下车的时候会很挤,注意安全,在车上尽量坐在司机同侧,风景比较美。寨沟分为三条沟,形成“Y”字形。海子及瀑布分别分布于三条沟内。每一个景点都有一个观光车上下的车站,凭观光车票当日可在任一点换乘,每辆观光车都有讲解员。观光车一般是开到最高景点,然后依次向下徒步或乘车到点游览。
景区里最佳游览方式还是自由活动,观光车就和公交车差不多。

诺日朗瀑布。🏞

长海🌊

五花海,长海,五彩池是我认为比较美的几个景点。九寨沟的水清冽透底,很有意境。

晚上在藏家村寨吃了藏族土火锅,很热闹😺

晚上七点有丽江千古情的演出,280一张的门票可以买到比较好的位置。

第二天去了黄龙,由于下雨阴天,没看到什么景点就回去了,实在是很冷。黄龙的海拔4000左右,在玉龙雪山没有高原反应的我在黄龙有点难受。
黄龙基本费用:门票200一张,缆车上80、下40

晚上就要去机场飞成都啦🎐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9-08 14:48

引用 超级贝贝龙 发表于 2016-09-08 14:48:03 的回复:

回复超级贝贝龙:这方法给满分

2016-09-08 15:12

2016-09-09 14:33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09-09 14:33:47 的回复:

回复晓小:

2016-09-09 14:5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