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之旅~~~Phuket

• 出发时间/2016-08-31

开篇

想去泰国很久了,由于工作一直很忙, 所以从去年拖到今年。 刚好加上压力很大,所以果断的请假跟闺蜜一起跑去玩, 时间也不是很长,便选择了跟团。还没去之前各种纠结担心,跟团限制会不会很多, 会不会这里不好那里不好的,只能说我们是非常幸运的,总体很不错,主要是团友不多,然后人都很赞,大家都很聊得来,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玩嗨了。。。。。。。。。。。

出发前的准备

1,当然是准备各种美美的衣服,花饰和泳衣等。
2,先在淘宝买了happy卡,手机防水袋。
3,偶然一次在马蜂窝上看到攻略, 他们在淘宝上租相机,自己便有了也想去租相机的冲动, 就在淘宝上搜了搜,有一家悦途评价不错,便也租了一部防水相机,效果真的很赞。
4,还有就是防晒,不过我好大胆的没有带,去到那边才去买。
最后 就是带着美美的心情出发就好了。

到达泰国普吉岛

10点半左右的飞机飞普吉岛,到普吉岛的时候也不早了,入住了Areca Pool Villa别墅。各方面都挺不错,比较安静,但有点偏。
Pasak Soi 5, Moo 4, Cherngtalay, Thalang, Bang Thao / Laguna, 邦陶, 普吉岛泰国 83110

嗨。。。。

出发至攀牙湾,007岛,在割喉群岛划橡皮独木舟,划船的叔叔挺可爱的,还折了花送给我们。

跑来沙发里4合一看大象表演,骑大象的感觉挺好玩的。

惊心动魄的一天

今天是我行程里最期待的一天,也是真的成为整个行程感受最深的一天,今天浮潜的感受真的很赞很赞很赞,一下水的时候真的被吓到了,本来就不会游泳,船长在旁边教我教了几次还是不行,总觉得救生衣老是往上浮,人往下面沉,然后拼命的让船长带我上去,赶紧跑上去弄好救生衣,有点怕怕的不敢下去,船长就在下面一直让我下去,最后鼓起勇气还是下去了,然后就一直拼命的抓住船长的手,深怕他一松手我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还好一直都在我身边,一直拉着,还帮我拍了很多很多照片,不过还真的是第一次这么死缠烂打的抓着一个男的手,但是真的很开心,也很棒,谢谢。。。下面是船长的背影。。。。。。

游泳开始啦。。。。。。。

大堡礁浮潜+国家珊瑚保护区浮潜, 当望着海底的一切,思绪就像顿时放下脚步,忘我的感受很好。可惜的就是没有五颜六色的珊瑚,期待追寻更美更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

哈哈,我们可爱的小伙伴们

第二个酒店

Diamond Cliff Resort & SPA(巴东钻石崖海滩度假村),也挺干净挺不错的。

哈哈,,,,白天晒完了, 晚上跑去芭东酒吧街,我们很傻,问了保安走路要多久,他说2小时,吓得我们不敢去,后面查了地图才几公里,然后就过段在外面找了嘟嘟车,一口价400泰铢,砍到最后350泰铢,但其实还是很近的,转弯直走也就到了,所以感觉有点被坑的感觉。不过小伙伴们都很嗨。。。。。。还跑上去献唱, 真的很有勇气

多变天的一天

萨瓦迪卡,今天出发去珊瑚岛。。。。。。。。。

海龙寺,因为不能拍照,所以在网上找了这图。

因为不会游泳,所以其他的深潜,香蕉船都不敢玩,降落伞由于天气问题也玩不了,所以只玩了海底漫步,但是个人觉得不值得。珊瑚很多,鱼都差不多只有一种种类。给你们参考参考

开始海滩自娱自乐

神仙半岛

只是远远的观看,并没有下水,但是海水很漂亮,自由行的可以去看看,玩玩。

吃海鲜啦

鱼市场吃海鲜啦,团友一起吃,其实不贵的,比起国内。不过记得要砍价哦,不然也会很坑的,关键真的好好吃

our family

我们的大家庭。。。。

其实这次旅程对泰国的认识也多了很多,泰国人都挺友好,热情的。但有两点不喜欢的就是怕蛇的我总觉得会有蛇会出没,还有就是交通不是很好,道路设置的还是比较危险的,所以最好还是包车会好一点。

开心的结束这愉快的行程,期待下次有缘能再相遇。。。。。

再见,Phuket

2016-09-08 11:0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8 18:25

引用 张伯伯的阑 发表于 2016-09-08 18:25:45 的回复:

回复张伯伯的阑:哈哈,好的,慢慢完善吧。

2016-09-08 18:47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12 13:52

引用 窗边的小豆子 发表于 2016-09-12 13:52:21 的回复:

回复窗边的小豆子:泳衣最少带三套以上,不过看你去几天, 还有就是去了其他海岛,珊瑚岛就可以不去了,个人觉得那里一般,不过想玩降落伞还有开摩托艇还是可以去,海底深浅和海底漫步就很一般。

2016-09-13 14:35

国庆放假去的,人好多的,还好提前在易途8租了车,方便多了,哎,真是去看人的啊

2016-10-18 15:42

引用 走吧 发表于 2016-10-18 15:42:16 的回复:

回复走吧:国庆只适合在家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