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米的旅程——冬日里邂逅阳光之屿【佛罗里达·19天自驾游|攻略&游记】

诺米 (亚特兰大) LV.13
2016-09-07 19:13 3655/18
  • 出发时间/2016-01-20
  • 人均费用/12000RMB

旅程心情

行程路线: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Orlando——迈阿密Miami——Key West(西礁岛)——大沼泽国家公园

人生的旅程从这里开始,纪念我们旅途的第一站——佛罗里达

一直未曾写过关于我们的只言片语,想想是不是自己太懒,不曾记录我和半夏的生活。回想起这次旅行,内心有太多的情感需要述说。此刻,半夏坐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翻看照片,回忆我们这趟旅程,我知道,幸福就在身边,很久很久……
    首次旅行是让我心醉的,尽管准备的并不充分,尽管出发的任性匆忙。曾经听很多人说起,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想,我和半夏的这次旅行,可以说就是这样的。前一天我们还在紧张的工作,夜幕降临时分便决定第二天出发。整晚和半夏讨论,在不到6小时的睡眠后,我们收拾行囊,开始了我们19天的佛罗里达阳光之旅。
    旅程中我和半夏行走的每个地方,都有着令人难忘的迷人景致。奥兰多主题乐园似火的热情,迈阿密海滩冷冽的海风,Key West沉醉的阳光,大沼泽里广袤的大地景观,行走中的人和事历历在目,如同昨日重现一般,终生难忘。
    提起美国,如果你首先想到的是繁华的都市、疯狂的购物、形色匆忙的人群,在这里不会让你体验到这些。佛罗里达,利玛窦曾将其称为“花之屿”,“阳光之州”、“花之州”。而在1513年4月2日,西班牙航海家胡安•庞塞•德莱昂为寻找青春之泉而发现了佛罗里达,因为当时正值西班牙称为Pascua Florida(花的复活节)的节日,所以德莱昂将此地命名为佛罗里达(Florida),这也是美国现存最古老的欧洲地名。在这片阳光充盈的土地上,你很难将其与“繁华”“紧张”“快速”这些字眼联系在一起,在这里,每一天都是慵懒的周末,即使是阴雨连绵,也有别样的情绪蕴含在每一滴雨珠里。阳光之州,花之岛屿,我和半夏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序言 阳光之旅——行前的准备

诺米是一个喜欢简单的人,憧憬顺其自然的生活。虽然想践行走哪儿算哪儿的准则出游,但是在一向认真谨慎的半夏的督促下,诺米还是做了一些行前的准备。

一、携带物品:
1. 护照、驾照等身份证明;
2. 电水壶、水壶,不介意每天喝凉水的同学可忽略;
3. 各类充电器,请准备充分。诺米此次旅行就因为ipad充电线丢失,iphone充电线同时坏掉而浪费时间去购买;
4. 鞋(运动鞋、凉鞋、人字拖、拖鞋等)和适合季节的衣物;
5. 药(感冒、创口贴、抗过敏、驱蚊水等);
6. 防晒霜或遮阳帽,请携带自己使用方便的产品;
7. 大量零钱小费;美国是一个小费国家,无论是吃饭、坐车、游览都需要给小费。
8. GPS导航、Sunpass;对于自驾的人来说,GPS是必不可少的。Sunpass是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高速道路的收费trasponder。具体关于Sunpass的介绍,诺米会在后文中提及。
9. 一次性雨衣;主题乐园中激流勇进项目使用。
10. 功能饮料;长途开车缓解疲劳。

二、奥兰多主题乐园购票
    此次在奥兰多所有主题公园行程的门票,诺米均从Undercovertouist购买,恰巧碰到AMEX信用卡满$150返$30的offer。因为半夏贴心的考虑,所以每张票都多购买了一至两天,以备诺米想二次入园游玩。好贴心的半夏!
细节如下:
Disney World 5-Day Magic Your Way, $322.95/person
Universal Studio 2-Day Universal Base Ticket plus extra 2 days, $166.73/person

官网购票链接:
Disney World主题公园: 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tickets/
Universal Studios主题公园:https://www.universalorlando.com/Home.aspx
•Express Pass要另买

三、推荐下载的APP
1.Disney World。在Disney World里游玩的必备APP,可以关联门票,之后所有操作都可以通过该应用完成,如园区内导航,查看项目排队时间,选择前三个Fast Pass,园区照相师关联照片等。Disney World园区内有免费WiFi,上网很方便。
2.Universal FL,环球影城必备APP,特点和Disney World APP一样。
3.Magic Guide,有两个,分别是针对Disney World和Universal Studios的,四种功能。查看近一周的开园时间,包括Disney特有的Magic Hour时间;查看园区内所有餐馆的具体信息,包括菜单和价格;查看园区地图;查看排队时间。后两项功能已经整合到官方APP中。
4.GasBuddy,可查看沿途驾驶加油站的位置和价格。
5.Yelp,查看酒店、餐馆、景点游客评价的APP。
6.查询停车场信息的应用:Best Parking,Park Me.
7.Miami Beach Parking,该应用由Miami Beach政府和Park Me联合发布,可实时查看Miami Beach上停车场的位置、价格以及停满程度。
8.Uber,流行的打车APP,叫车速度快,界面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简单。首次注册有$30的优惠券,refer一位好友之后两人都可以获得up to $15的free ride优惠券。
9.查询天气的APP。

阳光之旅——我们住哪儿

一、奥兰多
1、Sheraton Lake Buena Vista Resort
Address: 12205 S Apopka Vineland RoadOrlando,Florida32836.
    Sheraton是本次旅行半夏和诺米首家入住的酒店,也是此次旅行最满意的酒店之一。半夏使用了30K SPG点数兑换了8 nights免费房。美中不足的是此酒店需要另支付Parking和Resort Fee。酒店设施齐全,有私人泳池、Bar以及SPA等设施,而其中的海盐浴是半夏和诺米最喜欢的。1月的奥兰多天气还是很冷的,玩完一天的游乐园,晚上回来泡一个热热的海盐浴,满满的幸福感!房间不小,有阳台,唯一的缺点是空调噪音比较大。
酒店有免费的Shuttle可以去Disney World四大主题公园,具体时间表如下:

2、(1)Extended Stay America - Orlando Theme Parks - Major Blvd.
       Address: 5620 Major Blvd, Orlando, FL 32819
    半夏在Priceline Bid到。酒店设施一般,有Free Parking和免费早餐。房间内附带厨房,有冰箱和微波炉可以使用。酒店距离环球影城很近,步行20分钟可以到达。
    (2)Extended Stay America - Orlando Theme Parks - Vineland Rd.
     Address: 5610 Vineland Rd, Orlando, FL 32819
    回程时我们选择的酒店,也是在Priceline Bid。酒店同样距离环球影城在步行范围内,因为离得近,我们还走去环球影城买了纪念品。酒店房间大,舒适干净,唯一的缺点是提供的早餐过于简单,而且没有餐厅,只能把早餐拿回房间吃。
3、Rosen Inn International
Address:7600 International Dr, Orlando, FL 32819
    我们回程路上的第一个落脚点,Priceline Bid,由于连夜赶路,早上5点才入住,只在酒店停留了6个小时。比起度假酒店,这个酒店其实像一个扩大版的Motel,虽然酒店面积大,但是设施相对陈旧。酒店服务人员比较nice,在我们提出推迟退房2小时的要求时,酒店人员欣然同意。

二、迈阿密
BEST WESTERN On The Bay Inn & Marina
Address:1819 79th Street Causeway, North Bay Village, FL 33141
   Priceline Bid。酒店环境和设施比起奥兰多的Sheraton差很多,好在酒店提供的免费早餐相对丰盛,多少弥补了一些我们的失望。酒店毗邻海湾,提供Free Parking,坐在阳台上可以直接眺望海湾景色。

三、Key West(西礁岛)
Crowne Plaza Hotel Key West La Concha
Address:430 Duval St, Key West, FL 33040
    IHG旗下酒店,也是我和半夏住的最不满意的酒店。酒店只提供Valet Parking,服务生调整了我们车的驾驶座和方向盘,这让半夏十分恼火。晚些时候,一位客人喝多了在我们房间门口呕吐,房间里全是污秽的味道。要求换房时,前台人员也不情愿,虽然最后经过据(yi)理(dun)力(si)争(bi),酒店经理同意给我们免费升了房,但对该酒店的总体印象仍然极差。

四、Key Knight
Hyatt Place Marathon Florida Keys
Address:1996 Overseas Hwy, Marathon, FL 33050
    Priceline Bid。Hyatt是此行我们最满意的酒店,房间大,舒适,酒店提供Free Parking和免费早餐,有各项度假设施,酒店内有餐厅,入住时酒店还附赠了酒水券一份。
    该酒店距离七英里大桥只有两分钟车程,因为想第二天去Bahia Honda State Park,所以我们选择住在这里。

Part One 攻略篇

Day. 1 亚特兰大——奥兰多

经过前一晚紧锣密鼓的准备,上午10点,半夏和诺米终于踏上了前往佛罗里达的旅程。我们出发的这天是亚特兰大进入1月后最冷的一天,搬行李上车的十几分钟,把我们这两个因为准备去阳光沙滩而轻装简行的的人冻得够呛。好在一路上阳光明媚,坐在我们自己的小车里,阳光洒满整个车窗,想着我们即将开始的旅程,兴奋的要HIGH上天了。
    从亚特兰大出发,沿着I-75高速公路一路向南,约行驶450英里即可到达奥兰多。下午2点10分,半夏和诺米跨越两州边界,终于进入佛罗里达州境内。一进入佛罗里达,沿途开始出现翠绿的树木,和佐治亚州冬天光秃秃的树干完全不同,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阳光之州”的“温暖宜人”。(其实这是错觉,千万不要被两边翠绿的植被欺骗,未来的几天半夏和诺米深切的体会到了佛罗里达州的寒冷啊!)
    晚上6点半,我们抵达了此次旅行的首家酒店Sheraton Resort,Check in 很顺利,酒店提供了Disney World四大主题乐园的地图和时间表,对于我们第二天安排行程有很大的帮助。

酒店外观

酒店房间

酒店往返Disney World的Shuttle

酒店内的Shuttle是与其他几家酒店共用的。每天最先来接这家Sheraton酒店的客人,晚上回程最先送这里的客人。如果对司机的服务满意,可以在下车的时候给适当的小费,一般是$1-2。
    酒店附近有很多可供吃饭的地方,步行可到的范围内基本都是Pizza Hut、Burger King、McDonald之类的快餐。匆匆解决了晚餐,半夏和诺米正准备计划一下第二天的行程,意外出现了,我们临走时居然忘记带热水壶,这对于诺米这种习惯喝热水的女生来说是灾难性的,要知道在每天不到10摄氏度的天气下,天天喝凉水是怎样一种体验啊!我们只好马上前往离这里最近的Walmart购买热水壶。在耗费了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后,我们终于回到了酒店,开始计划第二天的行程。
    查看了未来几天的天气情况、Disney World四大园区的开闭园时间,以及各个园区需要游玩时间之后,半夏和诺米决定第二天先前往园区面积较小的Disney Hollywood Studios,在设定好第二天需要使用的三个Fast Pass后,我们终于可以去会期待已久的周公了。

关于Disney World Fast Pass使用方法
    Disney在2015年后更改了Fast Pass的使用方法,更改后Fast Pass不再有总数的限制。使用Disney World官方APP关联门票后可以提前设定前三个Fast Pass,当用完这三个Fast Pass后,可以在园区内任一Fast Pass Kiosks上取第4个Fast Pass,当用完第4个后,可以继续在Kiosks机器上取第5个,以此类推。这种新的使用方法在实际操作时有三点需要注意:1、Disney 官方APP可以将多张门票关联在一个账户里,如果大家一起出行,可将门票关联进一个账户,这样可以一次选择所有人的Fast Pass;2、官方APP上预定Fast Pass,会预先在你选定的三个项目上提供推荐的时间段,这个时候只要选择的三个项目都是你要选择的,就可以提交,等确认后再手动修改所选定项目使用Fast Pass的时间段,并非局限于它所提供的时间段内;3、网上预订的前三个Fast Pass最好在入园后尽快用完,这样就可以在园区内取用下一个Fast Pass,以便节省排队时间。

关于Toll高速(此部分为半夏补充)
    到FL之后不得不说路况比GA好得多,不管大路还是小路。不过FL出名的就是境内很多Toll高速了,Orlando和Miami都不少。FL有两种放在车里的transponder可以快速交费,分别是Sunpass和Epass,两种是compatible的,只要装了一种就可以走所有标示Sunpass和Epass的Toll。一般收费站有三种通道,分别是Sunpass Only, Sunpass or card, exact change, 如果车上有transponder,可以直接走Sunpass Only 通道,不需停车,25 miles的车速通过,如果车上没有transponder,切记不要走Sunpass通道,否则bill寄到家。Sunpass有两种Transponder,一种类似一张贴纸,比较便宜$5,贴在挡风玻璃上方,但是只可以在一辆车上用,另一种是portable式,$20,贴在挡风玻璃上的小盒子,可以在不同车里使用,比较适合中途租车换车的同学使用。Transponder可以在Sunpass官网买到,寄到家,或者到了FL之后,在welcome center或Publix等超市买到,网上注册即可。我们在出发前,在官网上买好了Sunpass的portable Transponder,虽然结束旅行后发现并没怎么使用Sunpass,但是为防止走错通道带来不必要麻烦还是准备好了。此外,升级过得GPS可以选择避让Toll,通常情况都可以绕开所有的收费。

Day. 2 Disney Hollywood Studio

意外中夹杂着满足
    第一天来到Disney Hollywood Studio就出现了意外情况。首先我们发现单反忘记装电池,这就意味着我们今天所有的拍摄都只能依靠手机了。其次,当我们刚想拿出自拍杆在门前来张合影时,工作人员出现了。原来可伸缩式的杆子是不允许带进Disney World园区里的,我们的自拍杆就这样被暂时收走了。晴天霹雳啊有没有?没有相机,自拍杆也不能用。可怜的半夏和诺米只好拿着两只小手机进园了。进园时要进行随身物品的检查。第一次使用的门票要输入指纹信息进行绑定,之后每次进入园区都要再次输入该指纹信息。
    园区其实不算大,对于第一次来玩,想积攒经验的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图片上是我们第一天使用Fast Pass的情况,玩完Twilight之后还没有到第二个Fast Pass的使用时间,所以我们利用间隙时间去看了Beauty and Beast(美女与野兽)舞台剧。

下面根据地图描述一下各个项目的内容:
1、The Great Movie Ride,一个室内以电影历史盒知识为主题综合性表演,有好莱坞影片的经典重现元素。可以拿Fast Pass。
2-7、餐馆和商店。
8、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A “Frozen” Sing-Along Celebration,《冰雪奇缘》的音乐剧,时长30分钟,可以拿Fast Pass。半夏和诺米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去看,遗憾深深的!
9、Star Wars:Path of the Jedi,一个关于《星球大战》影片的小电影,时长10分钟。因为对星球大战没兴趣,所以我们觉得很无聊。门口不定时会有装扮成星球大战的电影人物出现。
10、Indiana Jones,时长30分钟的show,主题围绕电影《夺宝奇兵》里的故事展开,非常值得去看。会随机挑选一些游客充当群众演员。
11、Star Tours,请大家不要把这项和第9项混在一起,诺米就是将这两项混在一起而差点错过,还好半夏机智啊!非常值得推荐的3D飞行体验,星球大战中的机器人带领我们去太空来一次真正的星球大战。
12-19、餐馆和商店。
20、Muppet Vision,一个类似3D电影的舞台剧,时长25分钟,想了解具体内容的同学可以看下面的链接http://muppets.disney.com/ ,诺米对这个卡通不是很了解,不过Disney Hollywood Studio的这个3D电影还是不错的。
21、Lights,Motors,Action!Extreme Stunt Show,关于电影特技和赛车表演的show,有各种飞车特技和爆破表演,非常的赞。
22、Honey,I Shrunken the Kids Movie Set Adventure,一个放大的昆虫世界,可以在里面攀爬,体验自己在草丛里缩小后的感觉。
23-29、31,餐馆和商店。
30、Toy Story Midway Mania! 4D射击游戏,主题是电影《玩具总动员》的内容,印象不深,只记得玩完出来手很酸。可以拿Fast Pass。这个项目门口有可以拿Fast Pass的机器。对面楼可以排队和《玩具总动员》的巴斯光年、伍迪照相。
32、Walt Disney:One Man's Dream,一个类似小型展馆的地方,展出Disney创始人的事迹,还有一部小短片,我们没有看。
33、Voyage of The Little Mermaid,关于小美人鱼的表演,3D融合真人秀(只有小美人鱼的真人),对小美人鱼的故事感兴趣的同学应该会喜欢。时长15分钟。
34、Star Wars Launch Bay,关于《星球大战》电影的小型展览,我们没有去。
35、Disney Junior-Live on Stage,迪士尼动画人物的舞台玩偶表演。
36、Beauty and the Beast,表演地点就在Twilight旁边的露天剧院里,门口贴着时间表,是一场关于《美女与野兽》的舞台音乐剧。时长30分钟。
37、Rock'n'Roller Coaster,室内过山车,对儿童有身高限制。以摇滚乐为背景。因为我们先玩了Twilight,所以对这个过山车感觉一般。
38、Club Disney,一个可以和Disney动画人物唱歌跳舞的室内Club。当然,可以在这里和喜欢的卡通形象合影。
39、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强烈推荐,一个融合了恐怖元素的室内自由落体项目,非常刺激,掉下去的瞬间感觉心脏都要跳出身体的感觉,刺激程度远远高出Island of Adventure(冒险乐园)里的Doctor Doom‘s Fearfall。
40、Fantasmic!强烈推荐,水幕电影和烟火表演。这个表演不是每天都有,还好半夏和诺米去的这天有,因为迷糊的诺米,我们还差点错过这场终极表演,还好在开场不久就找到了合适的观看位置。绝对值得推荐,有Fast Pass一定要拿,可以提前入场选座位。Disney所有动画人物都会出场,绝对是Disney Hollywood Studio中的压轴表演。
41-48,餐馆和商店。

刚入园看到的Show

Rock'n'Roller Coaster

Lights,Motors,Action现场开演前

著名的跳楼机Twilight

The Great Movie Ride,广场两侧可以排队和唐老鸭合影

小美人鱼

Tips:
1、入园时一定要拿Show Time时间表,根据每个show的不同时间制定游览计划;
2、一般的Fast Pass可以绕过排队的人群直接进去玩,但是Show的Fast Pass则是在表演开始前先进去选择视野好的座位。

总体来说,半夏和诺米对第一天的游玩还是很满意的。虽然意外时有发生,但也是在这些小意外中积攒了经验,晚上临出园时还拿到了工作人员赠送的Disney纪念徽章,Lucky!

迪士尼纪念徽章

Day. 3 Disney EPCOT

寒风中体验未来科技
    没想到来到奥兰多的第三天就遇到了大降温,气温低到了8摄氏度以下,这样的气温对于我们两个“轻装简行”的人来说简直是大灾难啊。穿上了我们行李里最厚的衣服,半夏和诺米顶着寒风出发了。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和我们作对,太阳公公一整天都躲在云层里面,时不时的探一下头出来,完全没有全身洒满温暖阳光的感觉啊。
    搭乘酒店的Shuttle Bus,我们按时抵达了EPCOT园区门口,照例进行了简单的检查后便进入了园区里。
    EPCOT是奥兰多Disney World特有的一个主题乐园。分为未来世界(Future World)和世界馆(World Show Case)两部分。本园所有的游乐设施都在Future World,分为东西两区,而World Show Case在园区深处,开门时间一般都在上午11点以后,所以进园后可以先在Future World玩。此外,晚上有EPCOT烟火汇演,墨西哥馆和加拿大馆是看表演的最佳位置。
     晚上的天气真的是相当冷,我们基本上没怎么看焰火表演,一直在墨西哥馆里取暖了。

先来介绍一下各个项目的内容:
Future World东区:1-11
1、Space Earth,乘坐小型游览车观看自石器时代起的创新历史,对于对历史和发明感兴趣的人来说很有意思。虽然人相对多,但是很快就能玩到,不建议拿Fast Pass。
2、Project Tomorrow: Inventing the Wonders of Future,类似小型展览,里面有很多互动小游戏可以玩。
3、Ellen‘s Energy Adventure,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Ellen Degeneres参与的45分钟的show,我们没有去看。
4、Mission:Space,封闭环境里体验宇航员在外太空驾驶宇宙飞船的经历,一组四个人,会给每个人安排按下眼前发射器按钮的任务。该项目有orange和green两条线,进门前工作人员会询问你要做那条线,并给你一张相应颜色的卡片,橙色为强烈版,绿色为温和版。这两条线只是强度不同,内容是一样的。可以拿Fast Pass。
5、Advance Training Lad,Mission Sace馆内的互动项目,有各项设施可以体验一下。
6、Test Tract,设计自己的赛车,然后进行体验的极速赛车之旅,包含室内室外双重体验,很棒。
7、Innoventions,我们没有去。
8、The Sum of All Thrills,进入Test Tract之前的一个小短片,教你如何设计自己的赛车。
9、Disney Phineas and Ferb:Agent P‘s World Showcase Adventure,在园区内使用手机参与的小游戏,我们没参加。
10-11、餐馆和商店。

FutureWorld西区:12-29
12、Epcot Character Spot,排队和米奇、米妮、高飞、大白(电影《超能陆战队》中主角)、花栗鼠奇奇蒂蒂合影。
13、The Seas with Nemo & Friends,乘坐贝壳形状的小车探索海底总动员的世界。出门后有小型水族馆参观。诺米对水族馆更感兴趣。
14、Turtle Talk With Crush,与电影《海底总动员》里的海龟互动对话。我们没有去。
15、Soarin,Epcot园区内的热门,我们去的时候正好在维修,没有玩成,遗憾ing!
16、Living with the Land,坐小船游览暖房,观赏里面的植物和现代种植农业技术。
17、The Circle of Life,一部以狮子王辛巴、彭彭、丁满为主角,讲述环境污染这一社会问题的电影,时长20分钟,很有教育意义。
18、Journey Into Imagination With Figment,乘坐小火车进行游览感觉实验室,主角是博士Niger Channing和一只小恐龙,体验实验室里触觉、嗅觉、听觉是如何被制造出来的。
19、ImageWorks,现代科技的互动区。
20、Disney & Pixar Short Film Festival,很有意思的4D小电影,有多个故事情节。
21-29、餐馆和商店。

World Show Case:
    面朝该区域,顺时针方向分别是墨西哥馆、挪威馆、中国馆、德国馆、意大利馆、美国馆、日本馆、摩洛哥馆、法国馆、英国馆和加拿大馆。每个馆都有不定时的show,可以查看Show Time时间表制定游览计划。半夏和诺米因为看过世博会,所以对这个展览并不十分感兴趣,闲逛了一圈后就呆着墨西哥馆里,休息等待晚上的烟火表演了。之所以选在墨西哥馆休息,是因为这里是观看烟火表演的最佳地点,而且因为天气很冷,这里室内暖和而且有提供休息的座椅。
    在挪威馆附近可以和白雪公主合影哦!World Show Case区内有很多餐馆,可以在这里享受一下各国的美食。

因为EPCOT里ride并不是很多,加之我们去的时候Soarin项目关闭,而且对World Show Case区也不太感兴趣,所以半夏和诺米觉得这座主题公园是Disney World四大园区里乐趣较低的一个乐园。不过,该园的亮点在于棱角鲜明,主题突出,Future World区可以体验科技的日新月异,World Show Case区可以感受异国风情,从这个角度来说,EPCOT还是值得推荐的。

Day. 4 Disney Animal Kingdom

探索自然的奥秘
    积累了两天的经验,在参考了Disney Magic Kingdom的开闭园时间后,我们决定第三天游览Disney Animal Kingdom。这里闭园时间早,我们可以早点回酒店休息,为明天Magic Kingdom的游玩做充足的准备。
    虽然这里称为动物王国,但是还是有很多游乐设施的,半夏和诺米在这里玩了Disney World里我们认为最刺激的过山车。

首先根据地图的顺序介绍各个项目的内容:
Wilderness Explorers,完成要求任务,收集图章的活动,遍布Disney Animal Kingdom整个园区。在首次参加时会送你一本手册,之后每次完成任务就会有工作人员贴一个印章在上面。半夏和诺米只参加了一次,拿到一本图章收集册。

Disney Animal Kingdom的印章收集册和我们收集到的唯一一枚印章

1、The Oasis Exhibits,观察动物的地方,环境类似热带雨林,可以看到很多动物。
2-3,餐馆和商店。
5、It‘s tough to be a bug,3D电影,时长约10-15分钟,讲述虫子的故事,很有意思。PS:把容易受潮的东西收起来。可以拿Fast Pass。
6、Discovery Island Trails,步行游览生命之树附近的景观,可以近距离观察各种动物。很遗憾,我们没有进去。
7、Adventure Outpost,和穿着丛林冒险服装的米奇和米妮合影,可以拿Fast Pass。
8-16,餐馆和商店。
17、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浓浓非洲风情的show,有木偶狮子王和各种非洲动物参与其中。时长30分钟。
18、Kilimanjaro Safaris,非洲馆内最值得参与的ride,乘坐野外游览车沿途看各种非常动物,司机兼导游会在沿途介绍,遇到动物会停下车让大家观看。
19、Pangani Forest Exploration Trail,非洲馆内步行游览,观察各种非洲动物。我们没有去。
20、Wildlife Express Train,连接非洲馆(Africa)和Rafiki‘s Planet Watch的小火车,5-7分钟一班,在非洲馆玩完可以直接坐小火车前往Rafiki‘s Planet。
21-28、餐馆和商店。
29、同20.
30、Habitat Habit!在一个很小的类似凉亭的地方观察猴子。在去Rafiki‘s Planet的路上可以看一下。
31、Convervation Station,一个类似小型博物馆的地方,里面有各种动物的介绍,可以看到给海龟等生病的动物做手术。诺米在这里遇到了电影《狮子王》里的拉飞奇。参观完刚出门就遇到了花栗鼠奇奇和蒂蒂,超LUCKY!大爱这两只小松鼠,不但和他们一起跳舞打鼓,还可以合影留念。幸福!
32、Affection Section,可以在这里亲手摸一摸小动物,摸完出门的时候有洗手池,还有可能遇到训练动物的show。
33、Flights of Wonder,关于各种鸟的show,幸运的话可以看到美国国鸟白头海雕。坐在场地中间的话,可以感受鸟儿在头上盘旋而过。
34-35、我们去的时候,亚洲馆一些项目在进行维修,商店和餐馆还开门,深深的遗憾。
36、Expedition Everest-Legend of the Forbidden Mountain,强烈推荐,Disney World里最刺激的过山车,一定要拿Fast Pass,早上刚开园和下午闭园前排队的人最少,闭园前去多玩几次。半夏和诺米就是下午先拿Fast Pass玩,然后闭园之前又去玩了两次。
37-45、餐馆和商店。
46、The Boneyard,步行参观恐龙世界,小朋友应该会喜欢。
47、Fossil Fun Games,恐龙馆里的一个小型游乐园,里面的一些项目都要另外买票才可以玩。
48、Finding Nemo-The Musical,电影《海底总动员》故事情节的翻版音乐剧,半夏竟然看着睡着了,估计是太累了。时长40分钟。
49、Primeval Whirl,比较温和的小型儿童过山车,蛮有意思的。
50、TriceraTop Spin,坐着三角龙旋转,小朋友应该会喜欢。
51、DINOSAUR,园内热门,乘坐游览车进入恐龙世界探险,类似小型过山车。
52-57、餐馆和商店。

生命之树(Life of Tree),Disney Animal Kingdom里的标志,四周有很多地点可以拍照。

Affection Section里的小羊,很温顺哦

坐过好多遍的Expedition Everest-Legend of the Forbidden Mountain

Kilimanjaro Safaris里的游览车

Wildlife Express Train

Flights of Wonder里看到的白头海雕

诺米认为,Disney Animal Kingdom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游乐园,相比其他园区,这里蕴含着浓厚的生命气息。你可以领略大自然的神奇之味,身边是各种可爱的小动物,耳边是不息的虫鸣蛙叫、鸟语低徊,还有各种带有地方色彩的大型表演。在这里,不但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有各种现代化的大型游乐设施,人与自然的相生相扶,这就是Animal Kingdom建园的宗旨了吧。
    之前查看各方攻略时,险些放弃Animal Kingdom,还好半夏坚持要玩遍Disney所有园区。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好险啊!Disney Animal Kingdom是Disney所有园区里闭园最早的,我们结束了这里的行程,早早的回到酒店,开始计划我们奥兰多行程里的重中之重——Disney Magic Kingdom.

Day. 5 Disney Magic Kingdom

童话世界中珍藏的回忆
    Magic Kingdom——半夏和诺米最期待的Disney之旅,没想到天公不作美,早晨起床就开始下雨,想着下雨没办法游玩,诺米本打算在酒店休息一天,但是有先见之明的半夏认为雨中的Magic Kingdom可能另有一番不一样的景观,而且我们本就有一天多余的票可以使用,所以我们决定冒雨前往Magic Kingdom。酒店Shuttle Bus按时来接我们,下雨天去游玩的人真的好少,只有七、八个人和我们一起。因为今天Magic Kingdom有1小时的Magic Hour,所以我们虽然在9点开园时间之前到达,但是并没有赶上Disney Welcome Show。
    乘坐酒店Shuttle Bus可以直接到达Ticket and Transpatation Center(TTC),之后可以选择乘坐Monorail单轨电车或是轮渡到达Magic Kingdom主园门口。如果是自己开车,可以跟着路边指示牌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把车停好,然后乘坐Tram车到达TTC区域,再乘坐Monorail电车或轮渡前往Magic Kingdom。

Disney Magic Kingdom的Monorail单轨电车

Monorail电车有两种类型:一种是连接停车场和Disney Resort,这种类型有两条路线,分别是The Magic Kingdom Line和The Resort Hotels Line,前者连接TTC和Parking Lot,后者则包括五个不同的地点,具体可参考下面的链接。(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faq/transportation/monorail-route/);另一种是送游客往返TTC和EPCOT园区的,在EPCOT园区内看到的轨道就是这个单轨电车的轨道。
    因为下雨,所以我们决定选择乘坐Monorail电车前往Magic Kingdom。沿路看到轮渡在河道上往返,穿过了Disney Contemporary Resort,终于来到了Magic Kingdom园区门口。刚到门口,就发现好多卖雨衣的地方,价格均为成人$10一件,儿童$9一件,有好多人在买雨衣,还有很多穿着环球影城雨衣的游客。走到这里诺米才想起,我们在超市买的雨衣竟然忘记带了。还好半夏一直在旁边安慰我,说有雨伞就好了之类的很贴心的话,好棒的半夏啊!
    整理好心情,我们进入了期待已久的Magic Kingdom,虽然因为下雨,好多户外的游乐设施都没有开放,但是印入眼帘的灰姑娘城堡还是那么美,优雅的矗立在主街的尽头。因为下雨,游人相对较少,我们抓紧时间在城堡前面合影,伴随着雨声,开始我们的Magic Trip!

雨中的Magic Kingdom

介绍一下各个项目的内容:
    Disney Magic Kingdom园区共分为六大部分,分别是Main Street、Adventureland、Frontierland、Liberty Square、Fantasyland和Tomorrowland。

Main Street, U.S.A.
1、Walt Disney World Railroad,公园内部小火车,可以乘坐前往Frontierland和Fantasyland。
2、City Hall,园区客服地点,提供园区信息,失物招领等。
3、Town Square Theater,可以在这里和米奇、小叮当合影。
4、Sorercers of the Magic Kingdom,按照工作人员提示在整个园区进行的探秘活动,我们没有参加。
5-13、餐馆和商店。

Adventureland
14、Swiss Family Treehouse,树屋,可以上去拍照。
15、The Magic Carpets of Aladdin,装扮成阿拉丁魔毯样子的小型游乐设施,小朋友会喜欢。
16、Walt Disney‘s Enchanted Tiki Room,一大群热带鸟儿模型的集体合唱。
17、Jungle Cruise,乘船游览热带雨林,观赏里面的动植物,动物都是模型,船长极具表演天赋。我们冒雨玩的,上船后座位全部是湿的,很不幸裤子湿透了。可以拿Fast Pass。
18、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坐船游览电影《加勒比海盗》场景,体验海盗们的冒险生活。
19、A Pirate‘s Adventure,一个小房子,进去可以拿到地图,在整个园区的探险活动。

我们拿到的两张地图

20-24、餐馆和商店。

Frontierland
25、Splash Mountain,因为下雨,该项目没开,我们没玩成。
26、Walt Disney World Railroad,公园内部小火车。
27、Tom Sawyer Island,项目在维修期间,停开。
28、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比较温和的过山车,可以拿Fast Pass,背景是美国西部的矿山历险。
29、Country Bear Jamboree,一群熊表演的show。
30-34、餐馆和商店。

Liberty Square
35、Liberty Square Riverboat,坐船游览园区西北角。
36、The Hall of Presidents,关于美国历任总统的表演。时长22分钟。我们没看。
37、Haunted Mansion,一点儿也不恐怖的鬼屋,门口有工作人员拍照。
38-42、餐馆和商店。

Fantasyland
43、It‘s a small world,坐小船游览洋娃娃的世界,半夏说音乐很洗脑。
44、Perter Pan's Flight,坐室内轨道车游览小飞侠的世界。
45、Mickey's PhilharMagic,3D show,我们没看。
46、Prince Charming Regal Carrousel,旋转木马,太阳落山后去拍照很棒。
47、Enchanted Tales with Belle,以《美女与野兽》为主题的互动活动和表演。
48、Princess Fairytale Hall,与Disney电影的公主们合影。一共两组,一组是《冰雪奇缘》里的Ann和Elsa,一组是灰姑娘Cinderella和长发公主Rapunzel。
49、Fairy Garden,和Disney动画中的小精灵们见面合影。
50、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坐轨道车进入小熊维尼的世界,和小熊维尼一起历险。门口可以和维尼熊、跳跳虎照相。
51、Mad Tea Party,坐在茶杯里旋转的小型游乐设施。
52、Seven Dwarfs Mine Train,主题是七个小矮人寻找宝石的过山车,相比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更刺激一些。可以拿Fast Pass。
53、Under the Sea~Journey of The Little Mermaid,乘坐贝壳型游览车进入小美人鱼的音乐世界。
54、Ariel‘s Grotto,和小美人鱼爱丽儿合影。
55、Dumbo the Flying Elephant,乘坐小飞象旋转的小型游乐设施,小朋友会喜欢。
56、Casey Jr. Splash ‘N‘ Soak Station,类似卡通展览的小型游乐设施,路过的时候看看就好。
57、Pete‘s Silly Slide show,和唐老鸭,黛丝和高飞合影。
58、Walt Disney World Railroad,公园内部小火车。
59、The Barnstormer,一个小小型过山车,kids friendly!我们没有玩。
60-69、餐馆和商店。

Tomorrowland
70、Tomorrowland Speedway,赛车游戏,每个车的轨道会限定在单轨轨道上,有油门可以控制车速。

Tomorrowland Speedway

71、Space Mountain,室内过山车,单人单排座位。
72、Astro Orbiter,我们没有去。
73、Tomorrowland Transit Authority PeopleMover,乘坐空中小火车游览整个Tomorrowland区。
74、Walt Disney's Carousel of Progress,旋转布景的show,我们没看。
75、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背景是《玩具总动员》里主角巴斯光年的射击游戏。
76、Monsters, Inc. Laugh Floor,以电影《怪物公司》为背景,和观众互动的搞笑表演。
77、Stitch's Great Escape,黑暗封闭环境里感觉淘气史迪奇的逃跑行动。会有奇怪的味道从座位后面喷出。诺米因为这个味道恶心了好久。
78-82、餐馆和商店。

我们在Magic Kingdom拿到9个FP

雨势忽大忽小,淅淅沥沥的持续了一上午,11点多的时候天气突然转晴,真的太幸运了,因为花车游行一般都在下午,半夏和诺米这次来Magic Kingdom没有错过Disney Festival of Fantasy Parade,这是诺米在Magic Kingdom最喜欢的一个花车游行,不多说了,大家看照片脑补吧!这个项目我们拿了Fast Pass,所以可以在最好的位置欣赏这趟游行。Fast Pass的位置在园区大门口Walt Disney World Railroad站前的小广场上。据我们问过路的几个园区工作人员说,这里是观赏Fantasy Parade绝佳的地点,因为花车会远远的沿着Main Street走近眼前,然后绕着这个小广场转一圈,不必像大多数看parade的人跟在队伍的最后一路走过来。我们到的时候这里已经聚集了一大堆摄影爱好者和电视台的采访人员,大大小小的专业相机立在那里,好壮观啊!事实证明,园区工作人员的推荐真的很棒,这场Parade看的半夏和诺米激动的不要不要的,真的太美了!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与野兽)

Cinderella and Prince Charming(灰姑娘和查尔明王子)

Frozen,Ann and Elsa(电影《冰雪奇缘》)

长发公主Rapunzel

小美人鱼Ariel

小飞侠Peter Pan and Wendy,船下面还有Captain James Hook(虎克船长)

小精灵Tinker Bell

红发公主Merida(电影《勇敢传说》)

白雪公主故事里的魔龙

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爱丽丝、兔子和疯帽子Mad Hatter

长鼻子匹诺曹

唐老鸭和黛丝

高飞

最后是米奇和米妮

Fantasy Parade前新增了一个Celebrates 2016 Florida Cup Participants,是好几个足球运动员坐在跑车上的游行。不过我们一个都不认识啊!

雨过天晴后阳光特别好,暖暖的洒在Disney的童话乐园里,半夏和诺米就在这温暖的午后阳光中继续我们的Magic Trip。Disney World真的是一个可以激起你无限童年回忆的地方,来到这里,你可以忘记年龄,与家人、与朋友、与爱人一起创造童话般充满孩子气的珍贵回忆。如果你只是单纯的想玩一些现代大型游乐设施,那这里并不适合你。Walt Disney的宗旨不是建造一个充满刺激、挑战的游乐园,而是创造一个可以全家人一起来玩的童话世界。所以,来到Disney World,诺米认为最重要的就是绘制属于自己的梦幻国度,与家人、与朋友、与爱人一起找回纯真的童年记忆。
    临近傍晚,半夏和诺米来到灰姑娘城堡前,夜幕降临之前这里还有一场show:Move it!Shake it!Dance & Play it!Street Party,这是一场邀请所有人一起跳舞的街头Party,可以和众多Disney卡通形象一起High起来啊!

花栗鼠奇奇抱着一个小女孩

熊熊和小男孩

跟着大家一起舞蹈

阿拉丁里的神灯精灵

高飞已经High的不行了!

夜幕降临,Magic Kingdom的灯光和焰火表演登场。来Magic Kingdom,最主要的行程不是玩游乐设施,而是享受家人朋友一起看show时候的幸福。大家凑在一起,从期待表演开始,到享受表演的精彩,最后回味表演的每一个细节,这才是Disney World带给每个人最珍贵的幸福和快乐!入夜后的表演有三场,分别是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 Celebrate the Magic, Wishes nighttime Spectacular。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是花车游行表演,周末每天两场,工作日每天一场,都是天黑后表演,演员和花车全部装饰LED灯,非常漂亮。

Celebrate the Magic, Wishes nighttime Spectacular这两场表演是连在一起的,所以大家可以提前找一个好位置看表演,很多人都是提前一两个小时就去占位置的。

Disney Magic Kingdom观看焰火表演位置图,图片来自disneytouristblog   http://www.disneytouristblog.com/magic-kingdom-best-fireworks-views/
    焰火表演前半夏为了确定最佳的观赏位置,专门谷歌到了这个介绍。
    图中绿色十字地带是观看焰火表演的最佳地点,其中3号区域一般为拿到Fast Pass的游客才能进入的区域,而4号区域则被中间的过道(地图上不显示)分为上下两部分,如果没有拿Fast Pass,诺米觉得最佳地点是4号区域的下半部分,因为过道可以将前面的人群分隔开一段距离,这样观赏或者摄影时前面不会被数不清的人头挡住视线。半夏和诺米观看表演时就站在这一区域,视野非常好,没有被前面的人群挡住视野,而且处于城堡正前方。

推荐一个链接,可以查看Disney四大园区观看夜间表演的最佳位置

在Disney Magic Kingdom,感触最深的就是各种花车游行和焰火表演将你带回童年时代的感觉,从前只能在电视电影里看到的卡通形象,如今就环绕你身边唱歌、跳舞,邀请你加入他们的梦幻大家庭,带着你在童年的回忆里飞驰,畅想着这个奇妙的世界。
    This is a magic world! This is Disney world.

Day. 6 奥兰多环球影城

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
    结束了迪士尼世界的梦幻之旅,半夏和诺米已经彻底累翻了,由于酒店没有往返环球影城的Shuttle Bus,所以我们决定自己开车前往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有几点Tips需要注意:
1、网络:园区内有Comcast提供的免费WiFi,需要注册邮箱,根据提示完成连接即可。
2、Express Pass需要购买,如果时间充裕,可以不用买。我们此行每个园都安排了两天时间,所以并没有购买。
3、所有过山车项目都需要存包,项目门口有存包柜,存入包后会在显示屏上显示免费存包的时间,超过时限后要支付超时存包的费用,不过一般提供的时间足够你排队进去玩一次,因为这个时间是按照该项目当时排队所需时间计算出来的,所以只玩一次的话,大可不必担心。我们玩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也超时过一次,但是工作人员打开存包柜后也并没有要求我们支付超时的费用。此外,在冒险岛玩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水上项目),没见到可以存包的地方,我俩提着两个大书包进去,工作人员也没有让我们存包,只是虽然穿着雨衣,还是湿的透透的,自此决定所有沾水的项目我们都不玩了。门口的烘干机$5一次。
4、排队队伍分三种:普通队伍,single ride(单人队伍)和express通道。在没有express并且不是非要和同伴坐在一起的情况下,可以排single ride单人队,很多项目如果你排普通队要一小时,single ride可能30分钟就可以排到。此外某些过山车项目还分第一排队和二排以后的普通队,第一排相当刺激,但相较于普通队伍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早上9点,我们在经历了开车走错路的“困境”后,终于抵达环球影城的停车场(停车费$20)。停车场设计的很贴心,抬头的水泥横梁上画着你停车的位置(卡通形象+号码),拍照后就可以安心进园了。取车只要按照你拍照的图标就可以找到自己的车了。
    没想到还没出停车场,就遇到意料之外的情况。环球影城将游客随身行李的检查口设置在停车场的出口处,但是只设了6个通道,后面排着2000+游客,诺米和半夏在这里耗了1个小时才顺利过关。

City Walk的路牌

好不容易过了检查,走过餐馆商店遍布的City Walk,终于抵达了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门口。由于此行我们的重点是哈利波特世界,所以进园后心无旁骛,直奔哈利波特园区。
    这是一个充满魔法的世界。我们来到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成为了霍格沃兹的学生,到对角巷采购新学期的课本和用具。

对角巷

韦斯莱兄弟的笑话商店

阴森黑暗的翻倒巷

哈利波特园区真的太好玩了,在奥利凡德魔杖商店可以买到书中人物的魔杖,分为两种类别,一种是可以在园区内施魔法的魔杖,包装盒内有一张地图,会标示出园区内所有可以施魔法的位置;一种是作为纪念品的普通魔杖。每个施魔法的地点都在地上一个金色圆圈里画出魔杖挥舞的轨迹,按照轨迹挥动魔杖,便会产生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真的非常棒!奥利凡德商店还有一个关于魔杖的show,内容是关于魔杖如何选取主人,会在人群中随机挑选一名游客互动。

我们几乎耗费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在对角巷玩。下午去排队玩了其他一些游乐项目。环球影城排队的地方(除哈利波特园区)真的很无聊,视频里小短片像复读机洗脑一样的不断重复,让人完全提不起兴趣,还好ride都很刺激。

介绍一下各个项目的内容:
1、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小黄人室内3D轨道车项目,诺米对小黄人特别感兴趣,可是这个项目真的让人失望。可能是为了凸显把游客变成小黄人的感觉,全程都感觉自己身体被分成上下两部分,轨道不断的从身体中间穿过,让人很不舒服。
2、Shrek 4-D,关于怪物史莱克的4D电影。
3、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园区内最刺激的过山车,还没入园就能看到其标志性的90°垂直轨道。需要存包。

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

4、Transformers:The Ride-3D,变形金刚的3D过山车,与擎天柱、大黄蜂等机器人一起拯救世界的冒险旅程。
5、Music Plaza Stage,室外表演。
6、Revenge of the Mummy,以电影《木乃伊》为背景的室内轨道车冒险,有好多木乃伊,诺米快被吓死了,好多地方闭着眼睛过去的。需要存包。
7、The Blues Brothers Show,以1980年电影Blues Brothers为背景的歌曲表演。喜欢该电影的同学会喜欢。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Diagon Alley(8-13)
8、Knight Bus,园区门口,可以和骑士公共汽车以及售票员合影。
9、Hogwarts Express——King Cross Station,霍格沃兹特快列车国王十字车站站,可以乘车前往冒险岛的哈利波特园区,只接受Park-to-Park门票或年票,如果你有两张普通票,也必须升级到Park-to-Park门票,否则不能乘坐。
10、Ollivanders,看show,购买魔杖。
11、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室内过山车,与哈利一起体验古灵阁的冒险之旅,需要存包。比较温和,重点是故事情节的再现。
12、Gringotts Money Exchange,可以将你的现金兑换成古灵阁的支票,类似Disney的纪念金币。
13、Live Proformance,一些现场表演。

死亡圣器:三兄弟的故事

14、Fear Factor Live,基于美国NBC电视台一款名叫Fear Factor 的电视节目改编,想要参加的游客必须提供年满18岁的身份证明。我们没看。
15、Men In Black Alien Attack,以电影《黑衣人》故事内容为背景的室内轨道车,用手枪射击入侵的外星人。
16、Kang & Kodos‘s Twirl ‘n’ Hurl,儿童游乐设施。
17、The Simpsons Ride,与辛普森一家一起体验室内过山车。
18、Animal Actors on Location,动物表演。
19、A Day in the Park with Barney,以美国卡通Barney & Friends为故事内容的show,熟悉这个动画的同学会感兴趣。
20、Curious George Goes To Town,我们没去。
21、Woody Woodpecker‘s Nuthouse Coaster,小型过山车,kids friendly。
22、Fievel‘s Playland,儿童游乐区域。
23、E.T. Adventure,以电影《E.T.》为背景的室内轨道车。
24、Universal Orland‘s Horror Make-Up Show,关于电影中化妆艺术的搞笑show、
25、Terminator 2: 3-D,以电影《终结者2》为背景的3D融合真人show。

Day. 7 酒店休息,享受酒店特有的度假服务

由于连续 5天的游玩,半夏和诺米已经累得不要不要的,而且诺米的脚不幸受伤肿起来了,所以我们安排今天休息一下。睡到自然醒已经是午后了,门口随便吃了汉堡,我们就跑去海盐浴池冒泡了。虽然温度不算高,最高气温也只有20摄氏度左右,但是SPG最贴心的设计就是所有泳池全部是温水,此外还提供热水池供客人使用。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一边泡着海盐浴,一边喝一杯清凉的鸡尾酒,舒适惬意的度假生活啊!

酒店内部,图片取自SPG官网

诺米最爱的海盐池,是热水哦

舒舒服服的泡了一下午,傍晚时分,我们走到离酒店不远的中国餐馆“龙宫”,解决今天的晚餐。说实话,连续几天的快餐已经让诺米的胃闹起了革命,此时来点儿中餐是再好不过的了。饭店的菜品和服务都还不错。

Day. 8 奥兰多环球影城冒险乐园

休整一天后,今天我们来到了环球影城的冒险乐园。吸取了前天的教训,我们今天9点开园前就到达了园区门口。进园后没什么人,完全没排队就玩完了好几个项目,Lucky啊!唯一遗憾的是绿巨人过山车在维修期间,没有体验一下。

早上9点刚入园时空荡荡的漫威超级英雄园区

看着游人渐渐多起来,我们还是决定不要浪费时间,先去哈利波特园区。穿过侏罗纪公园,我们终于抵达了霍格莫德村门口。继续我们的魔幻之旅,在霍格沃兹魔法城堡里穿梭,在三把扫帚酒吧享受一番,品尝正宗的黄油啤酒……在哈利波特园区玩了好几个小时,我们再次返回侏罗纪公园,结果碰巧这里最著名的Ju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暂时关闭了,我们只好继续前进,去玩刚才落下的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虽然穿了雨衣,还是弄得全身湿透,门口烘干机烘一次完全不可能把衣服弄干,无奈,我们只好在大力水手的喷泉池边晒太阳了。好在今天阳光非常好,很多人和我们一样,玩完这个项目后坐在这里的地上晒衣服。不到半小时,我们的衣服就差不多干了。正晒着太阳,就看到大力水手和他女朋友出来了,怎么能错过这个机会呢,诺米赶紧跑去合影啦!
    来到漫威超级英雄区,恰巧碰倒了一众超级英雄,太幸运了,立马排队和英雄们合影啊!美国队长、蜘蛛侠、镭射眼、金刚狼、还有Doctor Doom…
    按照园区地图逆时针玩了一圈后,基本项目都玩的差不多了,这个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我们又返回哈利波特园区,在夜幕下的霍格莫德村继续魔法之旅。顺便在闭园之前把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连玩了两遍,好过瘾啊!

介绍一下各项目的内容:
1、Storm Force Accelatron,小型游乐设施,坐在里面不停的旋转。
2、Doctor Doom‘s Fearfall,跳楼机,看起来很高,但是感觉并不刺激,没有Disney Hollywood Studio里的Twilight好玩。

跳楼机,旁边被围起来的就是绿巨人在维修,哭啊!

3、The Amazing Adventure of Spider-Man,室内过山车,主题是与蜘蛛侠一起保卫城市。

4、Me Ship, The Olive,我们去的时候该项目正好关闭了,没玩成。
5、Popeye & Bluto‘ Blige-Rat Barges,我们去的时候该项目正好关闭了,没玩成。
6、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激流勇进,感觉并不刺激,出来以后全身湿透,果断决定放弃侏罗纪公园的水上项目。提供存包,但是我们没存也可以玩,不知道是为什么!

7、Pteranodon Flyers,只允许小朋友玩的项目,不公平啊,诺米也想在侏罗纪公园上空飞翔啊!
8、Camp Jurassic,侏罗纪世界的探险。
9、Ju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我们没玩。
10、Jurassic Park Discovery Center,探访侏罗纪世界的秘密,可以亲眼看到恐龙蛋的孵化过程。
11、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与哈利、罗恩、赫敏一起,在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探险。好玩,我们玩了三次。需要存包。
12、Flight of the Hippogriff,室外小型过山车,可以看到海格的小屋。
13、Live Performance,可以看到蟾蜍合唱等现场表演,不必刻意等,玩项目时出来遇到了就可以欣赏一下,节目表演完后可以合影。

14、Dragon Challenge,室外过山车,有红蓝双线,蓝色代表匈牙利树蜂,红色代表中国火球龙,两条线都非常值得玩。排队时分两种队伍,第一排队和二排以后队,第一排体验更刺激一些。我们坐蓝线时排了第一排队,非常刺激,吓死宝宝啊!需要存包。
15、Hodwarts Express-Hogsmerde Station,霍格沃兹特快列车-霍格莫德村站,可乘车前往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园区内的国王十字车站。

16、The Eighth Voyage of Sindbad Stunt Show,我们没看。
17、The Mystic Fountain,一个喷泉,会说话,搞笑!
18、Poseidon‘s Fury,失落的世界园区内值得一看的show,具体内容不剧透了,很不错。
19、The High in the sky seuss Trolley Train Ride,乘坐轨道车游览Seuss园区,Dr. Seuss是美国极受欢迎的儿童故事书作家,这片园区是以他的作品内容为主题建造的。
20、Caro-Seuss-el,类似旋转木马,只不过木马变成了各种神奇生物。
21、One Fish, Two Fish, Red Fish, Blue Fish,儿童游乐设施,小朋友会喜欢。
22、25、Oh!The Story You‘ll Hear! Dr. Seuss卡通形象见面会。
23、The Cat In The Hat,乘坐室内轨道车探访戴帽子的猫的世界。熟悉卡通内容的同学会感兴趣。
24、If I Ran the Zoo,儿童游乐区域。

诺米认为,冒险乐园相较于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游乐项目在数量和刺激程度上更高一些,第一天在这里并没有玩完所有的项目,所以我们决定还要再来一天,一月的天气真的不适合玩水上项目,难怪大力水手的水上项目关闭了,如果夏天有机会,一定要再来一次。

Day. 9 换酒店——奥兰多环球影城

因为用光了所有的SPG点数,今天我们要换去距离Universal Studios步行可到的另一家酒店Extended Stay America.
    上午11点在Sheraton办理Check out,随便解决了午餐,下午1点多就到了Extended Stay America这家酒店,酒店显示下午3点之后才可以Check in,虽然我们提前到了,酒店工作人员还是让我们Check in了。临近傍晚,我们觉得休息的差不多了,两个人又乐呵呵的跑去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玩了前天没玩成的一些项目,重新玩了一次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这个超级过山车,一天就这么轻松愉快的过去了。回酒店好好睡一觉,明天继续去冒险岛啦!

Day. 10 奥兰多环球影城冒险乐园

舒舒服服的睡到自然醒,闲晃闲晃的溜达到冒险乐园,查漏补缺似的玩了剩下的一些项目,又去坐了刺激的Dragon Challenge。太阳落山后我们便返回酒店,收拾行李,准备明天前往此次旅行的下一个目的地——迈阿密

远眺霍格莫德村

霍格沃兹魔法城堡

夜色中的霍格莫德村

海格的小屋

巴克比克

分院帽

冥想盆

侏罗纪公园的霸王龙跑出来了!

Popeye附近一家装饰很有特色的餐馆

很有特色的一些装饰商店和供游客拍照的地方,都在Popeye附近

Part Two 游记篇

Day. 11 奥兰多—迈阿密

今天要出发前往我们此行的下一个目的地——迈阿密。早上在酒店吃了简单的早餐后,我们便打包行李出发了。因为接下来的行程要准备自驾去key west的1号公路,所以我们决定把自己的车留在奥兰多,直奔机场取我们预定的敞篷跑车啦!
    首先要先把自己的车找个合适的地方停好,因为我们预计要停一周左右的时间,所以提前做了些功课,找了一家口碑和价格都比较高的停车场:Fast Park & Relax,这家停车场以服务好著称,有免费往返机场的Shuttle Bus,平均不到5分钟就有一班车,非常方便。迷糊的诺米因为忘拿东西,从机场往返两次到停车场,服务人员还是始终如一的热情和周到,赞!
Fast Park & Relax
Address: 7870 North Frontage, Orlando, FL 34812.

停好汽车,拿好行李,马不停蹄的去取我们预约好的敞篷跑车啦!我们选择的租车公司是Alamo,半夏在Priceline上预定的,到机场找到柜台后办理简单的手续,就可以自己去提车了。Check in之后去车库自己选车,还车前记得把油加满!
    提车过程全程自助,到了车库后,车钥匙就在汽车上,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就可以开走了。我们当时发现停了好几辆各种颜色的福特野马,但是大黄蜂只有一辆黑色的,可惜里程已经接近一万五千miles,于是选择了一辆里程不到1500miles的红色野马。

福特野马敞篷,舒适性和驾驶性能都很赞

行路途中看到的一小片沙滩,游人很少,估计只是当地的居民,不过沙滩很干净,还有人在喂海鸟,很美!

晚上10点多,终于抵达迈阿密,天气潮热潮热的。不知道为什么,迈阿密给诺米的第一感觉并不好,一路上都是老旧的房屋,马路拥堵,路况也不好。一路吹着小暖风到了酒店。期待明天的沙滩之旅!

Day. 12-13 迈阿密South Beach

昨晚睡觉前还在期待今天的迈阿密沙滩之旅,结果早上醒来就被打了当头一棒!雨势风势很大,天上乌云密布,完全不可能出门。无奈之下,我们只好先在酒店解决了早饭。回到房间,一边趴在阳台上欣赏雨中的海湾景色,一边哀叹今天被迫取消的海滩之旅。
    无所事事的挨到了下午2点多,雨势终于有了变小的趋势,和半夏商量后,我们还是决定到南沙滩上去走走。带上我们唯一的防水设备Gopro,出发!
    一路上雨势慢慢变小,等我们到达South Beach停好车,雨势已经有要停的趋势,看来我们在迈阿密也不是完全那么倒霉啊!
    这里要插播一下关于停车场的小Tips。半夏在去South Beach之前就通过Parking APP订好了停车场,正好处在5街到10街的中间,离South Beach步行5分钟可到,收费也比较低,免去到达之后再找parking的麻烦。
停车场Address:210 7Th St, Miami Beach, FL 33139, US.

终于踏上了迈阿密South Beach,因为下雨,空旷的沙滩上一个人都没有。海风扑面而来,雨滴拍打在脸上,感觉像小说里的女主角,在海边迎风听雨,感叹人生的喜怒哀乐。与半夏一起漫步在沙滩上,咸湿却温暖的海水拍打我们的脚面,两个人傻傻的在海边一通乱玩,享受只有我们两个人的South Beach。

乌云下的迈阿密South Beach

临近傍晚,雨势渐停,沙滩上游人多了起来。我们决定回酒店换身衣服,然后出去吃饭。最后和偷偷露出脸的太阳来张合影。

鉴于今天恶略的天气,我们决定晚上要出去吃点靠谱的。Yelp上查到这家日式自助评价很高,今天就去这里了。

Ginza Japanese Buffet

回到酒店又商量了一下第二天的行程,我和半夏都觉得South Beach没玩过瘾,查查天气明天是大晴天,所以决定放弃迈阿密城市游玩的计划,继续前往South Beach。
    第二天果然是大晴天,连心情都跟着飞起来了。收拾收拾带着沙滩伞、沙滩垫一大堆东西出发,享受一整天的碧海蓝天、阳光沙滩去啦!

贴张蓝天下的迈阿密South Beach,和昨天乌云下的对比强烈啊

在沙滩上玩了一整天,终于完成了我们看海、听海的愿望,明天就要启程前往下一站Key West了,心里对这里还有些许留恋,毕竟还没有好好的了解这座城市,以后有机会还要再来看看!

Day. 14 迈阿密——Key West(西礁岛)

今天启程前往美国的最南端,世界上夕阳最美的地方——Key West,又被称为“海螺共和国”,说到这里,还有段有趣的历史值得分享一番。1982年4月23日,Key West市曾宣布独立,成立海螺共和国。但是不到一分钟,海螺国便向美国海军投降,并被纳入美国领土。时至今日,Key West仍然保留着“海螺共和国”的称号,每年庆祝一次“独立日”。而其国语就是:“We seceded where others failed(别人都没独立成,而我们做到了)。”
    早晨在酒店吃完早餐。想着下午6点之前肯定能到达Key West欣赏夕阳的美景,所以我们并没有刻意的节省时间,上午10点半才从酒店Check out。没想到这个想法真的是大错特错!从迈阿密出发,一路沿着95号高速走到终点,然后踏上1号公路。之前查看攻略,普遍都提到1号公路在Keys群岛段限速低且会比较堵,但是没想到还没出迈阿密,沿途就开始堵车,跟着车流一直慢悠悠的晃到Florida City,时间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为了赶上Key West的日落,我们只能匆匆的赶路。在Keys群岛的1号公路上,虽然有很多停靠的观景台,但我们并没有多作停留。
    在跨海大桥上飞驰,看着太阳渐渐的靠近地平面,我们仿佛夸父逐日一般,追赶着太阳的脚步,四周是阳光下波光粼粼的加勒比海,海风夹杂着咸湿的味道迎面吹来,仿佛一切疲惫和烦恼都被海风吹散,我们似乎无意中撞入了一幅梦幻般的海景油画中,美好的让人不忍去打扰。
    下午6点,我们终于抵达酒店,匆忙的Check in后,就一路跑去Mallory Square。此时广场上已经聚集了很多人,大家都凭栏而站,抬头远眺着的夕阳。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那份期待在看到如此心醉的景致后也满足了。一抹璀璨如玉珠的夕阳照在海平面上,湛蓝的天空浮动着大块大块的乳白色云朵,无暇的夕阳轻描淡画的勾勒出美丽的晚霞,渲染出这一片水墨画般的海天之图。

Key West的夕阳

夕阳渐渐沉入了海天之间,游人也渐渐散去,广场上小镇里,开始了丰富的夜间生活。我们在广场上看了会儿街头艺人的表演,便回到酒店准备休息一下。经历了换房的一通折腾后,想着去看看Key West小镇的夜景,我们便出门了。沿着主街Duval ST.走了一圈,夜色下的小镇真的很热闹,酒吧文化遍地,由于不太喜欢这种嘈杂的气氛,我们逛了逛街边小店,便回酒店休息了,明早还要去欣赏日出呢!

主街上一家卖古巴雪茄的小店。在征得店主同意后拍了这张照片。在美国拍照,尤其是这种店铺,拍照之前一定要询问店主是否可以拍照,这是基本的礼貌。

Sloppy Joe’s Bar,据说是海明威生前最喜欢去的酒吧

Day. 15 Key West——Marathon马拉松岛

因为要去看日出,我和半夏早上5点半就起床出发了。小镇里告别了昨夜的喧嚣,寂静的能听到海的声音。我们来到Smathers Beach,静静的等待日出。
    太阳还没出现,整片天空就已布满极富层次感的云朵,云朵随风而动,好像棉花糖一般。天气有点凉,我和半夏只能在沙滩上走走跑跑来驱散寒意。等了没几分钟,太阳就从云层中露出头来。这是诺米见过最美的日出,海天之间除了云朵,没有一丝遮盖,太阳仿佛是专为我们升起一般。人们常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伴随着如此炫目的日出,开启了我们今天在Key West的旅程。

Key West 日出

坐在礁石上等待旭日升起

看完日出,诺米和半夏回到酒店,吃完早饭收拾行李Check out后,便开始在Key West小镇的游览。早上9点半的小镇,行人依旧很少,大概此刻人们还在睡梦之中,黑夜的喧闹和清晨的寂静,这也许就是小镇的慵懒之处吧。沿着主街Duval ST.漫步,每一家小店都极富特色,精致而不单调。

在Walgreen里看到一张很有意思的明信片

小镇随处可见的礼品商店

一家很有特色的木质版画店,店内不可以拍照,但是橱窗可以随便拍

Key West的公鸡艺术,街道上随处可见公鸡

一家餐厅门口立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苗条的人容易被绑架,想要安全就吃我们的羊角面包吧”很有创意的广告啊O(∩_∩)O

Southern Most Point的介绍牌

美国最南端的标志

去看灯塔的路上,在一家民房门口的花池里,看到一只母鸡带着好多小鸡在晒太阳

海明威故居,里面有很多六趾小猫

沿路看到一辆很有创意的汽车,好像刚从海里打捞上来的一样

很有意思的招牌

邮局招牌被公鸡占领了

民房门口的大树

某家小店内售卖中国国旗,没想到在美国的最南端还有中国国旗啊!

沿着小镇两条主街道Duval ST.和Whitehead ST.走完,基本就可以把Key West比较重要的景点逛完。不要小看这两条街道,虽然路程很短,但是因为景点多,诺米和半夏走了将近7个小时才逛完。下午4点,小镇的最后一站,就是尝一尝当地的美食,我们选择了一家临街的餐馆,Caroline's Cafe,Famous Fish Sandwich真的很赞,服务很热情周到。

Caroline's Famous Fish Sandwich

享用完小岛的美食,也到了我们离开Key West的时候了。
    行驶在跨海大桥上,沿途依然是波光粼粼的加勒比海,只是这次夕阳始终跟在我们身后,仿佛在为我们的离去送行一般,叫人平添些许不舍之情。
    夜幕降临,趁着夜色还未完全黑透,我们踏上了著名的七英里大桥,在桥上凭栏远望,眼前是如此壮阔的景致,身边是陪伴一生的人。
    踏着夜色的轨迹,我们抵达了今晚入住的Hyatt酒店,这是我们此次入住最满意的酒店之一。服务和环境一流,酒店更可自成景观。酒店后有灯塔和码头,码头上停靠了很多船只,酒店草坪上有一个超级巨大的国际象棋供客人下棋使用,棋子大概和3、4岁的孩子个头相当……

Hyatt Place in Marathon

酒店内部,图片取自Hyatt官网

Day. 16 Bahia Honda State Park

Marathon岛——Bahia Honda State Park——七英里大桥——Marathon岛

今天的行程是前往Bahia Honda State Park。早上在酒店吃完丰盛的早餐,开着我们的野马一路飞驰到公园。总体来说,公园内部的景色非常美的,值得推荐,但是沙滩上水草也太多了,简直是水草的大型堆积场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水草呢?原来公园为保护原生态,刻意不安排人员清理这些水草,要保持公园最原始的形态。可是…可是…感觉沙滩垫都不是铺在沙子上,是铺在水草上啊!

Bahia Honda State Park

沙滩上一只搁浅的小水母

从公园内远眺跨海大桥

公园内一断桥,名为Old Bahia Honda Bridge。由美国人Henry Flagler于1912年出资建造。

在沙滩上玩了一整天,下午5点多,我们决定回程路上再去看看七英里大桥。这座桥因电影《真实的谎言》而闻名于世。可是大家不知道的是,除了这部电影,还有多部电影也在此处取景,如电影007系列的《杀人执照》(Licence to Kill),《碟中谍3》,《速度与激情2》等。

Seven Miles Bridge,七英里大桥

Day. 17-18 大沼泽国家公园

今天是我们旅行的最后一站——大沼泽国家公园。天气不是很好,满天乌云密布,想想我们今天要去沼泽地,真是欲哭无泪啊!
    一路开回Homestead,然后顺着9336公路直接到达公园Ernest Coe Visitor Center。路上因为走错路还开进了一大片农田里,话说这是来美国这么久以来头一次看到农田。回想在国内处处可见农田的景象,在美国东部可是罕见啊!
    跨进大沼泽国家公园的大门,到Visitor Center向工作人员咨询游览信息。这里Visitor Center的工作人员会根据你计划的游览时间提出相应的游览建议,中国游客还可以拿到一份关于公园的中文介绍哦!

大沼泽国家公园门口

Visitor Center里的介绍牌“There are no other Everglades in the world.”

因为天气不好,时不时还飘着雨点,所以我们计划在大沼泽国家公园停留大概2-3小时,工作人员给出建议后,我们便继续开车前往公园最有名的一个步行游览路线Royal palm trail。
    来到Royal Palm Trail的入口处,停好车后可以用公园提供的塑料布将车身罩住,因为这里真的很多乌鸦秃鹰等鸟类,这些鸟类啄食橡胶,如果不罩住车身,这些鸟会把车身啄好多坑出来哦!
    Royal Palm Trail分为动物和植物两条线,动物线Anhinga Trail主要是看鳄鱼和一些鸟类,植物线Gumbo Limbo Trail则主要是看植物。我们很幸运在Anhinga Trail看到了好多鳄鱼、鸟、乌龟等动物。但是要走进Gumbo Limbo Trail时,天上忽然雷声大作,吓得诺米不敢进去了,因为真的很像原始森林啊,除了地面,周围全是树,灰黑色和墨绿色的枝干延伸到四周,好像恐怖电影里的黑森林一样,Gumbo Limbo Trail只好作罢了。

沼泽景观

鳄鱼在沼泽里

鳄鱼趴在路边,有人走过也一动不动。照片里的可不是围栏,只是铺在地上的木板而已

在水中潜伏的鳄鱼,不知道是在睡觉,还是在等待猎物的到来

一只鸟,开始诺米以为是雕塑,因为它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一只暴露了屁股的小鸟,(*^__^*) …

清澈见底的河水

走完最著名的Trail,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我们的大沼泽之旅只好就这么匆匆结束了。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再来一次,尝试一下这里的草上飞。
    顺着公园原路返回,在离公园门口不远的路上,有一家名叫“Robert is Here”的水果店,这家店的水果奶昔很好喝,远近闻名,一定要尝一尝。我们买了Banana MilkShake,连一向不喜欢甜食的半夏都说味道超级棒呢。

Robert is Here,其实是一家生鲜食品商店,贩卖的蔬菜水果都非常新鲜

奶昔价目表

一边喝着甜蜜蜜的奶昔,一边在夜色下匆匆赶回奥兰多。雨势越下越大,因为回程95号高速公路有很多Toll,所以我们沿着中部27号公路往奥兰多驶去。一路喝着提神饮料(万分庆幸随车带着提神饮料啊),终于在凌晨3点半到达奥兰多,到Rosen Inn International酒店Check in放下行李后,我们直奔奥兰多机场还车,因为租车时预约的还车时间已经超过了7个小时了。
    还车十分顺利,工作人员过来扫码后就算完成,要做的只是将车开进之前在机场提车的地方。此时半夏和诺米已经疲惫不堪,仍回停车场取自己的车。此时,小插曲又再次上演,我们居然把车钥匙忘在了酒店里。无奈之下,我们只好叫Uber回酒店取钥匙。如此折腾一番后,时间已经是早上6点半了,疲惫至极,这种状态是绝对不敢开回亚特兰大的,于是又预定了Extended Stay America酒店,决定在奥兰多停留一天。
    我们Check out后,又搬去之前住过的Extended Stay America酒店,顺便还可以Universal Studios买一些纪念品。结果到达酒店后还是觉得累,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

Tips:
1、大沼泽国家公园有四个Visitor Center,分别是:
A.Ernest Coe Visitor Center:40001 State road 9336, Homestead, FL33034.
营业时间:Mid December through Mid April 8 a.m. - 5 p.m.
B.Flamingo Visitor Center:顺着Ernest Coe往南行驶
营业时间:8am - 4:30pm mid-November through mid-April
C.Shark Valley Area:36000 SW 8th Street. Miami, FL 33194
营业时间8:30 a.m. - 5:00 p.m. Mid-December - Mid-April.
Tram Tour,小火车,价格不定,大概20刀以上,每个整点出发。
D.Gulf Coast Visitor Center:815 Oyster Bar Lane. Everglades City, Florida 34139
营业时间:8:00 am to 4:30 pm mid November - mid April
E.Everglades Safari Park:26700 8th St SE, Miami, FL 33194。坐草上飞Air boat,$25 per person。
这四个Visitor Center,可分为三部分,西北角Gulf Coast 主要活动是乘坐Air boat看海豚,位于Everglades City;东北角Shark Valley主要活动是看鳄鱼,位于Miami;东大门Ernest F.Coe,通往Royal Palm Area和Flamingo Area。

2、佛罗里达州95号高速公路,由北向南行驶是免收过路费的,但是由南向北回程却是要收费的,使用Sunpass时需要注意一下。

Day. 19 奥兰多——亚特兰大

今天是这趟旅行的最后一天,也是赶路回家的一天,一路沿着I-75高速公路飞驰,晚上9点多,我们终于回到了亚特兰大
    回想这趟旅程的点点滴滴,寒风中欢畅,雨夜里赶路,沙滩上戏水,沼泽中探险,点点滴滴,全部涌上心头。
    我想人生中最棒的事情,不是走过多少地方,欣赏多少不同,而是在行走的过程中,有人陪伴身侧,与你一同分享沿途的美好。也许是你亲密的朋友,也许是你挚爱的家人,也许是相伴一生的爱人,每一次旅行,都是生命中一段特别的故事,都是萦绕在心中最珍贵的记忆。
    半夏说,最好的旅行,永远是下一次旅行,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未来会变得多么好。期待ing!O(∩_∩)O~

看得我好想去迪士尼和环球影城 心痒痒~

2016-09-08 14:25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9-08 19:25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9-12 01:02

引用 akane_smile 发表于 2016-09-12 01:02:25 的回复:

回复akane_smile:谢谢,心里想就勇敢行动,你也可以做到。

2016-09-12 07:28

引用 ychnmz 发表于 2016-09-08 19:25:31 的回复:

只为手动点个赞!

回复ychnmz:谢谢!

2016-09-12 07:28

引用 还没想好 发表于 2016-09-08 14:25:42 的回复:

看得我好想去迪士尼和环球影城 心痒痒~

回复还没想好:有想法就行动吧,Disney World和环球影城各有特色,非常棒!

2016-09-12 07:31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9-12 10:02

引用 amyhyd 发表于 2016-09-12 10:02:17 的回复:

回复amyhyd:谢谢

2016-09-12 10:13

2016-09-17 14:37

2016-09-19 12:14

很棒的游记啊,给予我很大的帮助,攻略很详细

2016-10-01 20:57

引用 语心 发表于 2016-10-01 20:57:35 的回复:

很棒的游记啊,给予我很大的帮助,攻略很详细

回复语心:谢谢

2017-04-22 12:31

请问你在迈阿密使用的那个停车场的APP具体名称是什么?另外,你租的野马可以放下2个28寸的箱子吗?听别人说有可能放不下,你们的行李是放在哪里的呢?

2017-05-03 15:12

引用 梦的园子 发表于 2017-05-03 15:12:22 的回复:

回复梦的园子:您好!APP名称是Miami Beach Parking。关于行李问题,我们当时带了一个29寸箱子和一些其它行李,车内空间(包括后座)基本全部放满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2017-05-03 22:22

非常感谢

2017-05-04 11:44

引用 诺米 发表于 2017-05-03 22:22:29 的回复:

回复诺米:你说的APP没有查到,看到一个city of miami beach parks and recreation,不知道是不是这个

2017-05-04 13:45

引用 梦的园子 发表于 2017-05-04 13:45:08 的回复:

回复梦的园子:请登陆美国的App Store下载

2017-05-04 17:30

引用 诺米 发表于 2017-05-04 17:30:38 的回复:

请登陆美国的App Store下载

回复诺米: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