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 辣么美 辣么甜

第一天 开启周末游玩模式

距离上次旅游已经好久了,一直苦于没有假期一直拖拖拖,一个机缘巧合,正好一个朋友要去,我就一咬牙一跺脚,我也去玩~~经过此次的重庆之旅,我感觉好好利用周末2天出去旅游也是很好的选择~~
晚上游好泳回家大概22点左右,就订好了第二天的机票以及酒店,跟朋友预定了一样的一呆公寓,真的是好喜欢这个酒店,但是虫子有点烦~~我可能太可爱了,虫子每天都有几只来拜访我
上海-->重庆   D3U8974  17:55 ,订完其实我心里是不安的,工作单位比较远去浦东机场要14点出发,但是我14点跟客户要开会,但是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工作就是为了开心的玩么~~不然工作多没意思!!不过真的是老天特别眷顾我,周五跟我开会的客户都出差了,哈哈哈~~~我12点就跑了,家里传统上飞机要吃 饺子,食堂今天竟然有饺子,花了4块钱买了饺子开心的去浦东机场了

我感觉自己是幸运儿,我的飞机不仅没有晚点,而且还早到了~~买机票的时候我还特意买了飞机晚点的保险,飞机准点比保险赔偿我还开心,到达目的地,百度一下如何去一呆公寓~PS:依然在我最爱的booking上预定酒店~~预订酒店我只选booking

下了地铁就看到美丽的城市重庆~~

沿路的就看到了吃的文化,身为东北人,最爱夜宵大排档了

洞拐洞拐洞洞拐,我们终于拐到了一呆公寓,大爱
我开门的时候有说你好哦,乱七八糟的东西都不要粗来我自己睡觉,伦家怕怕

相比起来我的房间好棒哦

到了重庆当然就是吃吃吃吃啊~~在去酒店的路上就已经探好路了,放下行李就去吃了串串

“酒”足饭饱回酒店,第二天报了武隆一日游的团~要早点困高高~~

第二天 武隆一日游

我有认枕头的习惯,还没有到闹表的时间就醒了~
从房间望去,美丽的清晨,对面就是一日游的集合地~~看起来很近,但是走过去要一定时间的,若是打车要更多的时间,所以还是走路是最快的~原来我的速度比车快

山城~~整个城市都错落在山中~~

到了集合地,旅游车还没有到,买了一个特色,不过太油了,而且辣,吃不消啊~~没吃几口就扔掉了~太可惜了

吃完早餐,找到旅游车准备去武隆,不过我的方向感实在是差,在中间的休息站,去完洗手间我就找不到车子了~~要是没有同伴估计我就去不了武隆,看不见这么美得风景

好想照玻璃台下面的风景,但是都是自己的影子,感觉也挺美的

好美

倒影拍摄,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我把苍蝇也可以拍的这么美

大黄蜂最爱黄色

这么多轿车

这个是大象🐘~~~很有寓意的哦具体我不记得了~~哈哈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拍摄地点

从这儿以后我们就脱离了导游,导游走的太快了,根本没有时间玩,不过脱离队伍,我们玩的也挺开心的

挖鼻孔我没有做千年杀哦

小花小花~~想起闺蜜侯小花

变形金刚的拍摄地~~一个跟头从香港翻到武隆~~有如孙悟空的筋斗云

不要以为这水是脏,这里面是含了很多碳酸钙想到高中化学老师,碳酸gay

很喜欢小野花~~总是忍不住去拍他们花痴如我

这就是鲤鱼跳龙门

像不像鹰,我要大展鸿图啦

我在抬头照天,低头看到某人偷拍我~那就互相伤(xiang)害(ai)吧

本来要参加小莺姐和晖姐生日派对的,一起泡温泉看各位美眉穿比基尼~因为我的临时决定没有参加在这个黑黑的地方有回音,我就灵机一动使出了吃奶劲儿拍了小视频喊出了“祝小莺姐生日快乐~~乐~~乐~~”“祝晖姐姐生日快乐~~乐~~乐”你们收到我的祝福了吧

好喜欢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

清澈的湖水😂~~还是河水~~还是啥

这个红红的果子不知道是什么,只是绿中一点红很是漂亮

天坑下来好热买了2根雪糕~~我们都咬了一口,后来想想应该纪念一下,所以我俩就啃了啃,将雪糕啃成了“原型”

来到了地缝~

这个里面好凉爽当时都不想出去了,就想在里面呆着避暑

好想知道这些小花的名字

我可是盗墓笔记忠实粉皮~~你写这么明白我一定想去抓粽子的呀~~我这人就是越不让我做,我就越想做😂😂😂喜欢倒着来

好喜欢水帘~~~

这个草好像眼镜蛇哦他会活过来咬我么?

这个修炼最好的地方~~想起我们初中因为升学率高,所以外校对我们学校有很多猜测,然后就有一种传说我们在深山修炼中考题,在瀑布底下冲击修炼😂😂😂

转眼武隆之旅已经接近尾声,导游要我们16点集合,但是我们一直脱离队伍,这么美得风景当然要慢慢欣赏,让照片记录下这一点一滴来供我们回忆就像我现在写游记,我在脑海中又重游了一遍

蚂蚱~是刘在石么

终于走到了集合地,还看到了热气球~~好想坐上去

坐上车回重庆,去吃毛血旺

下车之后随便乱走,看到重庆的特色豆腐花,我们就走进了一家点了一个豆腐花和梅菜扣肉,不过这个豆腐花跟我们家那边的水豆腐好像~~口感好像也差不多呢不过常年在外,只有过年回家那几天,过年很多店都关门了,我也记不清水豆腐是什么了

因为很饱,我们决定多走走再去吃毛血旺,哈哈哈

我们闲逛了1个小时,找到了一家很好吃的毛血旺的店,但是没有吃到水煮鱼,因为他家的水煮鱼要提前预定,奠定了我还会来第二次的基础

我以为我把所有的材料都掏出来排开,但是后来才知道,我还差了很多毛血旺一共20种材料重庆,多么用心的吃

这个鱼很好吃,突然好怀念那段日子,旅游回来后不久就感冒咳嗽,直到现在咳嗽还没有好,我好想吃辣的东东

因为吃的太荤太辣,我怕上火就点了苦瓜我还蛮喜欢苦苦的东西~~

肚子吃到爆出去逛街又感觉到渴,看到了小西瓜,我们买了一个小西瓜吃,2个地地道道的吃货

海盗船~~什么都没有加勒比海盗好看~~突然好想看加勒比海盗~~one piece也不错

我们在这儿休息了一会儿,天真的太热了,我快中暑晕了,所以赶紧买了一个大白糖冰棍吃(虽然已经吃不下,但是不吃点冰的降温我会晕在那)

打了一个Uber回酒店,又有小虫子在酒店迎接我我这么招人稀罕么讨厌讨厌讨厌啦

回酒店看会儿小电视不晕了

第三天 文艺之旅

可以睡到晚一点~~起来就去吃了重庆小面

看样子也知道,第二碗好吃啦~我使了洪荒之力没吃完

有没有一种香港的赶脚

打车却没有零钱,就去买了2根大白兔雪糕奶味儿十足

还好今天是7月10号这次旅游上天好照顾我呢

重庆一座古城~~我好久没有看到过这样的老车子了~很有味道车上的老大爷悠闲的待着小鸟闲逛,这样舒适慢节奏的生活好惬意

朋友说,乡村基是在肯德基之前建立起来,为了抵制肯德基霸占中国市场后来我俩分开他去吃了乡村基,说还是挺不错的

天气测试仪的车子,好好玩的赶脚~~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车子,好新鲜

我很喜欢历史的东西,所以朋友安排的行程我好开心历史博物馆我印象最深就是Washington DC 的博物馆,全部免费,讲解通透,展示形式很好很震撼,当时看的时候感觉,我大中国5000年历史,却没有这样展现,很遗憾!!但是重庆的历史博物馆令我改观了太好了!好喜欢,很多亮点~~我突然有了想把上海的博物馆先都逛了的冲动虽然近代史比较多,相信会越来越好

博物馆里面有个咖啡厅,还有书卖~~我在书上看到了蜘蛛,我很怕小虫子,但是这个好美,我忍不住给它拍照📸不要跟我要肖像费哦

好喜欢各式各样的花

我腿短我就把沙发往桌子旁边推了推,推好了坐下,某人就把桌子拉走了喝个咖啡好累

去博物馆一定要租一个讲解器,自动接收信号,走到哪都有人给我讲解,像这个镇馆之宝~~

上了一堂历史课~~串起来

三峡大坝时的移民方案

wuli共产党

没去过三峡,把三峡的模型踩一遍就当我去过了不过我十一就要去看真正的三峡了,就在十一

有人脚抢镜头

我好喜欢这个建筑有一种李天王拖的那个塔

麻辣烫创始店!!!我要宣扬一下麻辣拌是抚顺特产,要多好吃有多好吃

6亿!!!!!好有钱

通货膨胀的购买力

这个是我最震惊的历史~~抗日的时候大家跑到防空洞,却因为没有考虑氧气的问题,死了大批人民看得我心里不由得一揪

出来已经下午了,留了一张远景照,去下一个目的地,磁器口

重庆是我如果的城市唯一一个单轨道的城市不由得想称赞某人,棒棒哒

整个的结构跟日本的列车好像~我好喜欢通透的感觉

基佬紫

买一块回家做火锅也挺不错的~~不过我没买~嘿嘿😁

老酸奶~~特别喜欢老酸奶,厚厚浓浓的口感

朋友说谁是宝宝谁喝那我当仁不让咯

店名很好玩,好像是杨老头三样菜😂😂大概这样,就当这样了吧~~不过这个酒好难喝

猪尾巴做的菜,第一次吃猪尾巴,好好吃

2个人吃还是好浪费,吃完跟没吃一样😂😂不过我俩这2天吃了好多,撑到爆的满足感

上海马当路好像

好喜欢这家任性的广告我也喜欢任性的过~~我不要随波逐流的过,我要随心所欲的活

转眼我就要离开重庆了,好舍不得,不过飞机不等人,走了~~这是一个危楼,看出来了么

转眼到了机场,好舍不得离开,带走一些满足,留下一些遗憾~~

看到周黑鸭,以为重庆的可能会跟上海的不一样,买了鸭舌,其实味道没差😂😂在机场买了一个熊猫纪念娃娃

飞机起飞晚点了,但是落地却比预定提前了,真的是太幸运~~我还在黑天看到了奇景,外面在下雨,我的飞机飞在云层上,下面电闪雷鸣,上面银河环绕,满天繁星,美翻天了~~可惜我不能开手机将它拍下来,只能深深的印在脑海里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的3天2夜重庆之旅就这样落幕了~~现在回忆起来还历历在目重庆,辣么美,辣么甜!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9-08 19:25

引用 kathy_xjn 发表于 2016-09-08 19:25:34 的回复:

回复kathy_xjn:是的呀~一定要去~点错了,游记我还没写完

2016-09-08 20:08

引用 浜野小百合 的图片:

油茶当然姓油了哟,到了重庆,当然要做好连呼吸都会是辣味的准备哟,哈哈哈

2016-09-08 21:10

本来早该淘汰的,但被市民强烈反对给保留了一部分,同时,票价比其他公交便宜,这也是主要原因,只要用少的钱把人拉到目的地,差一点的车况也能容忍了,特别是天天通勤必须坐公交的人,你没发现重庆基本没人骑自行车吗,都是坐公交出行的,一个月下来,车费都要占工资的很大一部分的。

2016-09-08 21:13

引用 猫少 发表于 2016-09-08 21:10: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