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厦门

2016-09-07 21:01 238/4
  • 出发时间/2016-02-15

关于开始

渐渐的爱好成了梦想 虽然这个爱好等了很多年 爱好有了 那就找时间去实现吧 别我问我总是过年的时候外出  平时没有时间 有的话都是小玩 只有这个时候 这个季节才有十来天的大长假 所以 奔跑吧

虽然喜欢这个时间 能去的地方却是很少 所以找一个春暖花开的地方吧  厦门 这个地方真的不需要什么攻略 既然选择出行就是好好放松下 让生活变得慢些 只要找好住的地方 提前买好去鼓浪屿的船票 基本就可以了

关于行程

行程也就一个星期左右  在马蜂窝结伴  四五个人 我们决定 先去鼓浪屿 呆两天 随后厦门几个景点 这样还是比较不错的

初遇。。。当天到达已经很晚了 提前订的住宿 匆忙的适应下这里的环境  就睡了  下图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  完全没有感受这个过程 突然就春暖花开了。。。

马蜂窝真的很方便  每次出行都是一个人 所以肯定要结伴。。。

鼓浪屿  日光岩还是很有必要去的 站在顶上你可以观看到整个厦门

厦门一个充满文艺气氛的城市  最适合生活城市之一 四季春暖花开  也是走遍祖国美好山河必去的一个城市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去哪 又想出去走走的话 建议可以来这里。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08 10:28

引用 陌上的简单 发表于 2016-09-08 10:28:04 的回复:

回复陌上的简单:只要两张车票 亲   去和回家的

2016-09-08 20:4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