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

晴天 (北京) LV.3
2016-09-07 21:30 167/3

周五的晚上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下班回家收拾衣服已经是晚上六点半从西五环出发直奔东戴河,从出发到东戴河路上开了四个多小时,中间服务区休息两次,匆匆在服务区吃了点东西,因为提前预定的农家院因为太晚到那已经没饭了,只能在服务区买驴火吃了,虽然是晚上但一路车还是不少,基本全是北京车也许大家都是和我们一样出去玩吧

我们第一晚就住这里了,一个还不错的农家小院,150每人孩子没要钱因为孩子有些不舒服基本没吃饭,150包括三餐,早餐有六个小菜粥和馒头鸡蛋,午饭12点开餐每人一只螃蟹,有扇贝和贝壳还有凉菜热菜,算下来也七八个菜,每桌按人头备菜,独立成桌,就是比如我家三口老板会固定菜这个都一样,放在固定桌上,即使晚到这桌菜也会一直为我们留着,每家都这样,所以不存在去晚了就没的吃了

当天下午我们就驱车到南戴河,几年前去时那里路没有现在好走,现在的南戴河真的建设的特别漂亮,我们订了海景公寓,真的很好,靠近海边主要是房价很实惠也许已经是八月底了,海边和公寓里人都不太多了,所以这时来真的很休闲,没有下饺子般的感觉

孩子们玩的特别开心,都不愿意回酒店,晚上的海边还是有些凉,但很舒服,加一件薄外套就可以了,休息一晚早上怕堵车吃过早饭就回大北京了,这次真是开心之旅,准备十一再去吃一次海鲜大餐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08 14:48

第一次来这里,没有经验以后陆续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