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槟城-涛岛-吉隆坡, 最后一次可好?

evelynne (广州) LV.15
2016-09-07 21:40 210/6
  • 出发时间/2016-07-25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5月1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25日-8月23日,
我计划去泰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第四次泰国涛岛度假, 很期待, 但是没有第一次去的未知和憧憬。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在决定去又去涛岛之前,其实我是拒绝的。看了,东马,看了巴厘岛菲律宾。。。等很多地方,某人特别喜欢浮潜,所以浮潜是我们旅行中最重要的事情,水质也成了选择目的地的关键。 看了许多游记之后,心里又害怕失望,最后还是去涛岛算了,懒得折腾。

写文字永远是我心头的痛,大家凑合凑合看吧,有问题可以尽管问。
    谢谢

放在前面的图

准备

亚航说,现在人人都能飞,所以机票是亚航促销的时候订的。
    签证,因为要去马来西亚泰国两个国家,在万能的某宝上办的两个签证,很简单,只要照片就好了。马来西亚多次签很贵,回来就用过境签了。
    酒店,由于去的都是以前去过的地方,一部分就直接订以前住过的酒店了。 其他都是在雅高达上订,个人感觉比booking便宜,而且可以用支付宝付款。

出发啦!

上午十一点多的飞机,三点二十到达吉隆坡。 订了五点去槟城的机票,想着在时间应该够了,可是...

吉隆坡机场特别大,航班特别多,取行李就超过一个小时,所以也就错过了去槟城的航班。去找服务中心,人家说接下来的两班飞机都满了,但是可以把我们放在waiting list 上,也许会有空位,当然也不免费,好像是70马币的改签费,机票本来也不过一百来块人民币.

最后决定做大巴,人家告诉我们三四个小时,反正等着也是等着,还不一定有位置。去到一楼买了去另外一个bus station 的票,十块马币。

然后买大巴票是35马币一个人,这里人家告诉我们是五个小时...

好不容易上了大巴,位置还挺大,可以躺下,空调超级冷。

开了大概三个半小时,在一个加油站停车休息,去问司机还有多远,他说才到一半的路程,我好想哭,难道要七个小时? 好在12 点前到了,大概一共六个小时,太难受了

兄弟姐妹们以后一定要给转机预留足够的时间呐!血与泪的教训!

槟城

涛岛

苏梅岛

素叻他尼

吉隆坡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8 11:08

谢谢,我慢慢更新

2016-09-08 13:3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2 01:02

引用 feiyunlan 发表于 2016-09-12 01:02:30 的回复:

回复feiyunlan:好的,我有时间了就发,谢谢关注

2016-09-12 10:4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