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大阪】十四天深度游-冷门景点/购物推荐

• 出发时间/2016-08-18

关于行程

【关于行程】
全程自由行,有朋友在京都。所以住我朋友家。加上飞来飞去,一共在日本待14天。(个人旅游签最多15天)

在【去哪儿网】上买的机票,大概提前了十多天买的。直接选择往返组合机票会便宜。

青岛-大阪来回我花了大概2400元。

签证是找旅行社递签的,大概需要一个多周。需要提交:工作证明、银行流水(过15万)、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护照原件。还需要酒店证明和机票证明,我当时还没买,而且我是住朋友家的,就加了200让旅行社帮我开一个。

如果提前一两个月就可以确定行程的话,建议找旅行社,直接买机票+签证。我朋友买的是1999。超级划算。

如果个人自由行,也都是要旅行社代为递签的。可以直接蚂蜂窝上找,挺靠谱的。我找的那个旅行社也是直接让我在蚂蜂窝上交易的。

关于MONEY

从家带了5万日元,没去换钱。原来的汇率太合适了~~不过事实证明,根本不够花!就算是你能刷卡的时候全部刷卡都不够。(也可能我太能吃?)

不过比较方便的是7-11都可以提前,华夏银行的卡每天第一笔不收手续费。

一般用现金的会有如下情况:MK出租车、车票、小饭店、地铁票、门票。

DAY 1

下午的飞机,五点左右到的大阪机场。朋友帮我预定的MK出租车。直接能送到京都她的住所那边。车费是3400日元,大概合人民币200左右。比较方便。路程大概一个半小时。中途司机会停一下,上个厕所,回来收车费。

我朋友住在京都的 【西洞院】。离市中心很近。走着就可以去【三条】那边购物。

当天到了以后,歇了一会儿就跟朋友出去吃铁板烧啦。味道太好!就是量少。。。去【西洞院】的同志们,可以找找这家。旁边的咖喱店也很棒哦。

看到上面那个西洞院的图以后,一直往担担面的反方向走。然后会看到一个邮便局。左转,然后一直走,就会找到铁板烧和咖喱。

下面这个是好吃的【铁板烧】

下面这个是咖喱饭。

过完第一天。后面我就单独给大家介绍景点了。按天

【景点介绍】

因为在京都待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可能按景点、美食什么的分类更科学一些。下面先给大家介绍下我去的京都的景点。

贵船神社

京都大大小小的神社最多。
这个【贵船神社】,最开始是一个女人诅咒丈夫和小三的。后来演变成求姻缘的地方。
我出来买的最多的东西就是各种各样的【御守】。跟中国的护身符一个感觉。
在这个神社我买了个求姻缘的御守。哈哈哈。极品好男人快出现!!!
最喜欢的一个神社,坐火车的时候,像会突然出来一个宫崎骏动画里面的【龙猫】。美得不可描述。
先上图。

下面这个是庙里特有的水签。给钱以后,拿一张空白的签,放到水里面。签文会自动显现出来。
比较好的是,签上还有扫二维码的地方,能给你直接中文解签。不会日语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啦。

下面这条路是恋人走的路,据说在这牵手一辈子不会分开。

求了水签,因为没办法带走,所以把签绑在这里了。
这里还有神水。如果有瓶子的话,可以放点钱,然后灌一瓶水喝。

【流水面】

在这里最推荐的是贵船神社的 流水面。
去大众点评一搜,最有名的就是他家了。
这里还有好多【川床料理】。太尼玛赞了。旁边就是瀑布,风景美到爆炸。

面前那个竹筒是会漂过来面的。料理开始以后,一定要记住,不能错过每一坨面!!!
错过就不会回来啦。
每桌会有二十分钟的时间吃饭+围追堵截面条。
我几乎都是吞的。。。太刺激了。。。

最后一坨面条会是粉色的。所以如果看到粉色的面条,就表示后面不会有面条流下来了。可以放心的吃了。

【大阪环球影城】

极力推荐这里啊!没玩够!!!光排队去了。
门票价格七千多日元。合三四百人民币。快速通行票的话,比门票还要贵,好处就是不用排队。
天知道,我排【哈利波特】园区,排了三个多小时!建议不差钱的,买个快速通行票吧,插队很爽的。。。

如果在那里呆的时间比较久,或者一年可能去多次的话,建议买一个年票。只要你玩三次以上,年票的钱就能玩回来。

先说一下【哈利波特园区】。唯一这个园区要先去取入园预约码。然后根据你预约的时间,入园玩。
我们是先去取的入园票券,然后玩了一项4D影院的项目。再回来入园的。

园区内的东西,都是1:1还原的,真是圆了我小时候的梦想啊!恨不得进来直接骑着扫帚飞两圈。

一进园区,就先能看到一个英国人穿着火车站乘车长的衣服。你可以跟他对话,拍照。超级超级帅啊。而且他的发音绝壁是标准英音!【羞涩脸】

就是哈利波特他们过圣诞节那个场景~

【黄油啤酒】很好喝!其实不是酒啦。是饮料。
还有不同的杯子可以买。我买的是最普通的一次性杯,喝完就扔的。
还可以买塑料杯、黄铜杯(反正我也不知道什么材质啦。金属的。)。回去做纪念的。

哈利波特4D那个历险的。必玩。必玩。必玩。
虽然等了三个小时。
值!!!

1:1还原。
锁在笼子里的书。
会说话。

这些就是罗恩双胞胎哥哥研究出来整人的。
都是可以买回家的哦。

【旋转木马】
每个女生的梦想好么!!!
如果带男朋友来,一定一定要缠着他去坐一次旋转木马。
俩人拍个小视频神马的~
少女心爆棚啊!!!

亲爱的宝宝们。。待续待续。。暂时写的有点糙。
昨天刚写了一堆韩国攻略。

今天心情不好,面试感觉不会过。。。求安慰。。。

等我心情好一点再来更。

本篇游记共含2076个文字,3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9-08 18:25

引用 yanyufu 发表于 2016-09-08 18:25:54 的回复:

回复yanyufu:谢谢~

2016-09-09 08:17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9-12 10:02

引用 donzikou 发表于 2016-09-12 10:02:32 的回复:

回复donzikou:对,重要的是借旅行换一个陌生的环境,释放自我。了解不同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