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说走就走的青岛自由行

echo (清迈) LV.4
2016-09-07 22:13 268/4

2016年8月底生出想法,说走就走的青岛自由行11人,由我这个野导带团……

9.2暴走海滨半日游🏖️

我们9月1日晚飞机✈️到达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美团预定的678酒店🏨,可以免费接机,性价比也很高。事实证明选择是对的,大家可以到美团预订~

9月2日上午从酒店出发到市区,305路37站,我们住在中山路劈柴院附近汉庭(酒店位置好,但是楼比较老,整体还不错),稍作休息后我们浩浩荡荡11人出发至有名的九龙餐厅🍴,排点餐券队排座位队,和网评一样味道很不错,推荐菜大家问老板即可,费用不高,人均50。下午暴走路线为从栈桥出发,栈桥浏览结束沿路有麦当劳,一人一份麦旋风,炫起来,继续暴走。沿海步行到鲁迅公园~海军博物馆~再到小青岛公园程大约5公里,蓝天白云大海美景。我所说的以上景点全部在海边,栈桥免费,上面有个回澜阁4元门票,鲁迅公园免费,海军博物馆50元,小青岛10元,景点介绍在马蜂窝都有,沿着海边走就基本全部能游玩到,大家可以看看百度地图作为参照。
然后坐公车去五四广场和奥帆中心夜游(8点开船,坐船要砍价,我们11个人900元)。
晚餐在大成烧烤,(在青岛打车要用优步,百度地图里就可以用),🚖过去的,烤串不错,啤酒🍺很鲜。

9.3亚洲第一滩金沙滩

9月过去金沙滩人还是很多,我们从酒店坐私家车过去,自带零食过去,一辆车80,师傅很好一路上讲很多青岛事情,到了金沙滩门口叫了里面的一个老板接我们。金沙滩没有门票,不过要租赁沙滩椅🏖️、帐篷⛺️、太阳伞🌞,我们搞价是1套250一天。然后就是👙🏊去大海里进行海泡啦,一浪一浪特别好玩,金沙滩不愧是亚洲第一滩,沙子金黄而且很细。大家都玩的很开心,11个人一起坐了动感飘移艇,搞价是每人70,不到10分钟但是特别刺激,很值得一坐。老板给我们说中国4辆,他这里2辆,很牛的咧。结束后100元可以买一份视频,我们11个人当然买啦,看视频的时候那天水一景,那夕阳红日,我们的呐喊声,每个人的脸上都笑开花。😊😊
我们在金沙滩呆了整整快一天,6点多离开~回到酒店洗漱完,晚餐又远了九龙餐厅🍴,晚饭后几个姑娘在附近逛夜市,给家人买了珍珠项链、巴洛克手串,拼命搞价,哈哈😄开心的一天

9.4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睡到自然醒,出发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门票美团选择海洋世界+动物表演+欢乐剧场,155的门票费。一入门有拍照区,免费给拍照,不过到2楼取照片要25元。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海洋动物,稀奇古怪,不过旁边都有介绍。最喜欢企鹅🐧,北极熊,还有大海龟,还有一种叫裸胸鳝特别丑,喜欢在缸子里和墙缝里……里面有一段路可以往返,但是再往里走就是单行道了大家要注意。海豚表演人最多都坐满了,全程不管是主持还是海豚表演都很精彩,海豚表演对面有个礼品店,东西价格略贵,买了2个海豚🐬摆件
看完🐬表演就到了出口处,出来就不能进去咯。欢乐剧场表演还没到时间,然后我们去海洋世界里的饭店吃饭,小笼包和兰州拉面,价格还可以。欢乐剧场换门票的时候换票员说不建议👀欢乐剧场,露天太阳晒☀️,加10元可以参观别的,不过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了欢乐剧场,有海狮海象表演,挺好看的,无比欢乐逗,也不是很晒呀,大概30分钟表演,😁😁
逛完极地海洋世界,我们在旁边一家么么哒亲水🐟疗里歇歇脚,太过放松太过痒痒,忘了一开始是谁不敢下脚。
晚上去云霄路美食街吃了滨阳火锅自助,见了好多没见过的,吃了没吃过的,除了卫生不太好,不过海鲜店嘛……可以理解吧,第二天也木有拉肚子

9.5海滨自由行

9月5日原计划崂山,因为大家太累所以改为自由行了。看了很多崂山的攻略,建议大家报团游玩,可以酒店车接车送的。
我们睡到自然醒,起来去吃午饭,在中山路附近的海鲜蒸锅吃的,蒸着吃然后蘸自己调的小料吃,真的很美味,锅底是鱼汤,不要太香太鲜喔,人均消费50。
午餐后自行逛街购物,下午6点出发去火车站🚉,怪我糊涂蛋,我们在买的是青岛北站发车,一行11人浩浩荡荡大包小包走到青岛火车站(路上有同事去买鸭脖,我们分批走,每到一个拐弯口就留一个同事放哨,哈哈,人民的智慧呀)。到了火车站才发现跑错了,一行11人又打车飞奔到青岛北站,不得不佩服青岛的高架桥,也感谢司机师傅一路飞奔,我们顺利换票离开,第二天一睁眼就到家咯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08 14:48

感谢夸赞第一次写游记,不足的请见谅我是把景点名都写上了,具体景点介绍可以在马蜂窝里👀,有要咨询的可以再找我哒~

2016-09-08 15:2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2 11:53

引用 fogyan 发表于 2016-09-12 11:53:00 的回复:

回复fogyan:本楼主接受您这个小建议,下次详细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