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和JESSICA的泰国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5-21

泰国是跟老婆早就想去的一个地方,今年1月31日,老婆为我们家添丁进口生了一个大胖小子,有了产假,我俩就琢磨行程,等孩子过完百天我俩就出发,辗转蚂蜂窝看了大概1个多月,机票酒店看准时机,该出手就出手,行程基本都是我一个人定的,老婆只是提要求,我就是满足要求就行,最后在出发前2个月就订好了机票和酒店,价格不贵也不便宜。一会在下面会给大家贴出来明细。行程比较长,走的地方比较多,挺累的,尤其是坐飞机周转的时候,两个人两个大箱子,挺麻烦的。不太推荐用我的这种行程出游。出去旅游就是放松,我俩这趟有点像是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贴上我们的行程。
贴行程之前我先给大家推荐一个很好的行程软件。穷游网的   行程助手  APP商店里一搜就能搜出来
5.21 北京吉隆坡 02:15起飞   早上8:40到吉隆坡机场 GEO酒店
5.22 吉隆坡甲米 奥南宜必思酒店
6.2 拜县清迈曼谷 帝景度假村
6.3 曼谷 大皇宫 四面佛
6.4 曼谷香港北京

一共是5飞 15晚酒店 机票和酒店一共全下来是不到1万 两个人
机票两个人4800多 剩下的是酒店的钱还有两天租车
保险全程两个人 加车辆的保险300多
全程下来不算购物,我俩大概一共花了3W左右!

下面先给大家一段花絮视频

DAY1.出发

先从我们的小城市出发坐高铁到北京,坐飞机飞吉隆坡,红眼航班!凌晨2点才起飞早晨8点半到吉隆坡,接机提前就订好了,在携程订的,携程订酒店有套餐,直接选了组合接机的代金券,很划算哦,比到地方打车便宜,而且还不用排队,下飞机直接出门就上车,举牌接机。

亚航座位很小,不舒服!

吉隆坡的机场,很干净,路也很好认,跟着人群一下就出来了!

黄颜色的这个商铺就是卖电话卡的地方,价格已经不记得了,买了一张可以上网还包含电话的卡!印象中不贵,人民币好像几十块钱左右

马来的机场有很大的华为广告,国货威武!

接机的司机是一个在马来西亚中国留学生,山东人,很热情,给我们俩送到了酒店,大概早晨9点多就到了。酒店没有房间,应该是时间太早了,很多客人还没有退房,我和老婆把行李寄存了之后,带上随身行李就出门玩耍去了,先找地方填饱肚子,GEO酒店对面就是CENTRAL MARKET,二楼有一家非常有名气的娘惹菜。我们直奔而去!

因为来的比较早,店铺刚开门,还没有什么人,看装修就挺舒服的!

点了几个特色,味道很好吃,完全适合国人口味啊!推荐一定要喝洛神,特别特别好喝!

填饱肚子我们从中央艺术坊出来就到了有名的茨厂街,逛了一圈发现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基本都是假货,而且看着质量不是很好,市场又特别乱,简单看看我们就走了!

从茨厂街出来我们就打开手机,GOOGLEMAP,直接步行导航向独立广场进军!

路上买的,味道很纯,很好喝!

到独立广场正好是中午,太阳很足,很晒,热的透不过气!

晒蒙了。。。7-11避避暑

从广场回来我俩就没力气了,到酒店躺了一会,天气太热还没有适应,携程会把订购了套餐的同一个目的地的所有客户组成一个微信的群,我们加入群里之后认识了同来的中国小伙伴,在酒店约了一起来的同住一起的小伙伴们一起去清真寺溜达一圈!

去清真寺的路上,让小伙伴帮忙拍的照片,美美的!

清真寺要下午的整点才可以非穆斯林进入参观,而且都需要换衣服,在门口等了一会,门口有一个小吃摊,卖的饮料挺好喝的,英文不太认识,喝着好像无花果水,甜甜的。忘记拍照了。

从清真寺出来我们就去武吉免登逛街了,天气太热了,商场里有空调,相机也扔在宾馆了,手机也没拍照,逛了两三个小时就逛得差不多然后去了双子塔,已经晚上了!

去双子塔的路上,手机电量已经不足了,没有开导航,就看着双子塔的位置,我俩摸索的走过去的!

双子塔下面人很多,有喷泉,照片照的差不多就没有兴趣了,肚子也饿了,我们还记得今天接机的司机同学跟我们推荐的吉隆坡塔楼上的旋转餐厅,想去感受一下,双子塔下面出租车很多,需要讲价,而且我们被骗了,司机用英语说的,双子塔需要转很多圈才能到达山上的入口,如果不上山会走半个小时才能上去,我们信了,到了地方才知道,原来不需要走机动车的很多弯路,有直接上去的台阶。多花了些钱,出来玩也不计较,无所谓了!

吉隆坡塔可以俯瞰整个吉隆坡,楼下还有一个海底世界,时间的关系我和JESSICA就没有去!

吉隆坡塔上面是自助餐,挺丰盛的,环境也不错,人不少,价格忘记了!不好意思!

吃完自助餐赶上下雨了,我们匆忙打了个TAXI就回酒店了,今天正好赶上当地的一个什么佛教的节日,酒店门口封路了,有大型的游行,司机很负责的绕了很多圈想把我们放在酒店近一点的地方,结果还是失败了,我们只好在距离酒店两条街的位置下车了,正好是茨厂街的另外一个入口处,走回了酒店,收拾行李,明天就要飞去甲米

马来的基站塔,很多家运营商公用一个,节省资源,国内三家一家一个,壕!

机场门口怀念一下!

免税店里小小的血拼一下就上了飞机!离开了马来西亚,奔向甲米

DAY2 甲米

下飞机第一件事,就是拿出了我之前在国内X宝购买的电话卡,因为我们在泰国呆的时间较长,害怕通讯上有什么问题,所以我买了三张电话卡,我和老婆一人用一张,留着一张备用!HAPPY卡正常可以使用7天,超过7天可以用2G流量,还可以去7-11自行充值!充值没有再买一张划算!
甲米我们没有提前预定接机,甲米的机场距离奥南也是有一段距离,中间隔着甲米镇,我们下了飞机先从提款机取了50000泰铢,提前并没有从国内的银行换,因为我们居住的是三线城市,银行没有泰铢,而且看了100多篇游记积累的经验告诉我,当地取款方便快捷价格优惠!
从机场出来找了辆7座的商务车,我们两个包车直接奔赴第一个酒店,甲米奥南宜必思酒店,当时讲了价,600泰铢。

宜必思整点就有这台双条车从酒店到奥南海滩,往返的,其实开车就5分钟就到了,走路要15分钟左右,还是很方便的,而且奥南街上很多招手就停的突突车,交通没有什么问题。

我们到的这天正好是甲米镇的夜市,酒店下面有一家one day tour,正好有车从酒店出发直接到夜市,我和老婆预定了一辆MINI VAN一个人好像是150B,往返的,去夜市逛逛!

甲米镇的标志性红绿灯,我在车里拍的,路上好多电线!

这个车就是我们做的MINI VAN 来的时候我怕忘记车的模样,留了一张照片,回去时候如果找不到还可以翻看照片!

甲米镇的夜市我觉得也不小,吃喝穿基本都有,价格不贵,不知不觉的肚子就饱了!

从夜市回来晒一下战利品,其实都在肚子里呢,这些都是吃不了的,哈哈哈,这个FISHRMAN的晕车糖挺好的,出海时候含一颗,提神醒脑!

在酒店待不住,我们又出来溜达了,奥南的主路两旁也有类似夜市的小摊,都是卖衣服,游泳用的各种东西,逛了一圈就看到个马杀鸡,我和JESSICA兴冲冲的就冲进去了!

最普通的THAI MASSAGE是200B 一个小时一个人!很舒服,手法很轻柔,按得我都睡着了!看旁边的JESSICA也很享受!

回酒店已经很晚了,拍了两张夜景,上楼睡觉!

DAY3.甲米山上一日游

昨天在酒店订车的时候看见有一日游,昨天就预定了,因为看天气预报有雨,所以订的今天是上山玩,大象营,翡翠湖,温泉,虎窟寺,车很准时,第一站大象营!

成年的母象很温顺,骑了大象,看了表演,个人觉得这个节目比较适合小孩子!成年人来了没有什么感觉!

第二站,国家公园,里面有一个温泉,天气很热,阴天,潮湿,我没有下去,老婆下去泡了一下,说挺好的,如果大家要去一定要在出发前把泳衣穿在里面,换衣服挺麻烦的,没有一个很方便的地方,都是在洗手间里解决的!

水还是很清的,都是温水,比体温高!

第三站,翡翠湖!这个湖不太大,走路得走将近20分钟左右,从下车的地方走进来。人挺多的,我脱了衣服直接下去了,JESSICA说她不想下来了,东西都在岸上没有人看管,她在上面看东西,我在下面玩了10分钟就上来了!人不少,水的能见度也不是很高!碧绿碧绿的!

第四站,虎窟寺,这里猴子很多,刚到的时候天已经很阴了,导游用英语告诉我们上山半路上很多猴子,让我们小心,我和JESSICA感觉太累就没有上去,在下面休息拍了点照片,没多长时间就下了很大的雨,我俩很庆幸,如果刚才上山现在肯定还没到山顶呢,会被大雨拍在半路上!

大雨不小!下了10分钟就停了。

晚上回来就在酒店门口不远的一家饭店吃饭了,是一家穆斯林饭店,遗憾,不让喝酒!菜品挺好吃的,不贵,点了一个火烧虾,这个虾是服务员小哥端着盘子点了好大的火在外面走了一圈端回来就熟了!咖喱蟹,冬阴功,菠萝饭,空心菜,这些菜我个人感觉都挺好吃的!

吃完饭感觉没喝酒少了点什么,又在旁边的酒吧要了两瓶大象!

晚上吃完饭我们就开始研究明天的海岛游,因为之前看了好多游记,本来我俩最想去的就是PP岛,但是最近几天的天气都不太好,中介跟我们说PP岛的船这几天都不一定能发出去!最后我们退而求其次预定了一个距离大陆比较近的hong岛!

DAY4 甲米 换酒店

我们早早的起来,换到了奥南比较好的一家度假村,aonang villa resort,环境优雅,携程订的,598一晚,因为我之前预定其他酒店的时候购买了套餐,两张200元的代金券,使用范围是500以上的海外酒店,挑了好多家,最后综合很多因素选择了这家酒店,到了之后感觉挺好的,除了这里的洗澡水,忽冷忽热的,其他都很满意,早餐很不错!

这家酒店就在奥南海滩的旁边,后门出来就是海滩,但是奥南海滩的海水不太好,没下去!等着去hong岛了在下海!

因为今天有雨,我们不能出海,只能在酒店休息,我又搜索了附近的美食,在马蜂窝发现的排名第一的wang sai seafood,我和JESSICA打了辆突突车直奔而去!

食材新鲜,做法精良,价格实惠!我把菜谱照下来了,都是英文,英文不好的提前翻译好再去吧!点了一瓶啤酒,大吃一顿,JESSICA要了一个冰椰子!

DAY5 甲米HONG岛游

早晨早早就起来了,因为之前预定了海岛游中介已经推过两次了,这次怕再有意外,很早起来看天气预报,跟中介联系,确定了一定会出海,起来去吃早饭,然后在饭店里拍了几张照片,出海的时候没有带相机,只是带了小米的防水摄像机,录了些视频,没有拍照!手机防水袋是我之前在国内X宝买的,到了泰国发现我买的这两个防水袋是我和JESSICA使用频率最高的东西!

这个就是奥南海滩,水质很不好,基本没有什么人!

出海啦!下面的照片都是手机照的了!

在海上就照了这一张 哈哈,从HONG岛回来,发现岛上的水也不太好,而且天气不好,中午下了很长时间的雨,水的能见度很差,也不像马代那样蓝色的海,这里都是绿色的海,下面基本看不到什么东西,JESSICA在水里没有玩够,回到酒店在泳池里撒欢了!

晚上去了我早晨在酒店前台预定的THE HILL TOP这家餐厅,有专车到酒店接人上山!餐厅开在山顶,晚上有歌手唱歌,很适合情侣去,挺浪漫的!菜不贵还挺好吃!提前预定的靠窗边的位置,可以俯瞰奥南!

两瓶SINGHA,咖喱蟹,扇贝,虾,菠萝饭,鱿鱼圈,冬阴功,空心菜!吃的好饱!

晚上回到酒店,因为白天刚下过雨,感觉天气很爽,能见度挺高,出来玩光绘了!

DAY6 到达清迈

早晨吃过早饭,在酒店最后拍一组照片,等着昨天在前台预定的TAXI来接我们去机场,感觉来甲米这几天天气很不给力,一心想多去几个海岛走走的愿望没有实现不免有些遗憾。
其实旅途中留下些遗憾也是美好的,给自己一个下次再来的理由!

甲米的最后一餐,看了猫途鹰 TRIPADVISOR上排名第一的饭店!

感觉菜很一般,没有前几天去的饭店做的好,买单的时候才发现,服务员用很蹩脚的英文跟我说要评价之后才可以买单,而且服务员就看着你用手机评价,还会告诉你如何选择星星,原来泰国人也会造假!哈哈,评价原来是刷上来的!但是他们的态度还是很友善的,给你一种不给好评好像对不起他们的样子!无奈违心的给了一个好评!

走在甲米的大街上,拿着相机拼命的按快门,感觉这4天时间过的太快了,都没有好好的拍几张照片就要离开了,挺失落的,但是清迈也在向我招手,期待远远大过了这份失落!

清迈已经是晚上了,在机场出来就能看见租车的大牌子,拿着之前在网上的订单,直接取车,我是之前在租租车 网上订的一台丰田雅力士 两天  算上我自己后来在平安买的车险平均一天220左右!泰国的油也不贵,感觉比国内便宜!取了车开了导航,直接到宾馆了,今天要早睡,明天起早去白庙!租车就为了自驾去白庙的!塔佩门前的M酒店,环境价格还是不错的,其实最好的就是地点,下楼就是夜市起点!

DAY7 白庙清迈大学素贴山DK晚餐

本来想4点多出发的,我和JESSICA谁都没起来,拖到7点才从酒店出来,也算迎着朝阳
自驾大概3个小时左右,都是山路,而且泰国是左侧行驶,开始有点不适应,开一会就适应了,山路也敢超车,路上看见很多MINI VAN 应该就是从清迈清莱的一日游团车,路还挺好跑的,也挺好找,导航很准!

刚到的感觉就是,白庙真白啊,到处都是白色的,而且阳光特别足,都晃眼睛!人真多!中国人更多!我大中国真的是占领了世界的每个旅游景点!

逛了一圈,人太多,天太热,我俩实在坚持不住了,照了点照片就准备回清迈了,租的车空调太给力,下车眼镜肯定起雾!相机从车里刚拿出来的时候也起雾了,我没发现,在庙里面照的好多照片右侧都有雾蒙蒙的影子,遗憾!

清莱清迈的路边摊,买了两杯咖啡!

回到清迈应该是下午2点多,时间还早,我跟JESSICA商量去素贴山上逛一圈!到山下看到清迈大学门口有点堵车,我俩随性的进了大学!

大学里逛了一圈,感觉跟国内大学没什么区别,好像还没有国内一些大学里面的环境优美,而且不是很大,从大学出来,门口已经不堵车了,我们直接上了素贴山,这一路山道,我觉得今天跑的清莱那不算山路,充其量算丘陵,这才是环山路,一圈接一圈的。

双龙寺,台阶不是很多的,跟甲米的虎窟寺肯定没法比,而且没有猴子,很好走,上了双龙寺可以在观景台俯瞰整个清迈!我们扛着三脚架,兴冲冲的往上爬!

这是一颗榴莲树吗?头一次看见,榴莲是长在树上的吗?

清迈全景!要是广角应该能更震撼点!

不知道这个菩萨是蜜蜡还是琥珀的!

从山上下来,正好发现这里有一个大商场,maya,时间有点晚了,准备明天再来逛!

David's Kitchen是我提前三天在DK的官网上订了位置,餐厅的环境服务口味菜品我觉得都很好,没去过米其林三星,但是我觉得DK这种档次的西餐厅在国内应该价格上天了,在泰国还是不贵,我俩可能一共才花了600多人民币!猫途鹰清迈排名第一,名副其实

提前预定的时候要输入名字,开始不知道,来了才发现餐厅会把客人的名字做成卡片,放在预定的桌子上,细节好感动!

预定的时候顺手选了一个HONEYMOON  谁知道餐厅还送花,而且是老板的小女儿送的,小女孩才5岁,好有爱啊!

回到酒店,JESSICA 拿着花玩了半天!

DAY8 宁曼路MAYA

早晨从酒店出来我们就准备去宁曼路,我想了个方案就是我们把车停在了MAYA,然后溜达一圈出来到宁曼路继续逛,天气太热,北方来的我们两个真心受不了,打开导航,直接奔赴MANGO TANGO

传说中的Mango Tango!人超级多!味道不错,价格便宜!

从mango tango出来回MAYA取车,走的里面的小路,看见一台甲壳虫老爷车!

快到MAYA了,还剩一条街,我俩实在受不了这么热的天气,找了个地方喝点冷饮!环境不错 ,空调给力,东西一般般

下午时候从MAYA直接回了宾馆,车行的工作人员来取车还车之后我们就步行在古城里溜达!

刚开始看以为这是真的芒果树,后来走近了看清楚才知道这是假的!

清迈女子监狱SPA,我们预约了晚点来做,服务很到位,手法也不错,价格比甲米贵一些,可以用支付宝结账,佩服马云,真心好方便,直接按当天汇率计算了!

从契迪龙寺出来,天就阴阴的,我们还没有吃饭,就想起了古城北面的凤飞飞,打了辆双条车,往北出发!所有双条车出租车突突车都知道凤飞飞,估计已经成为清迈的一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了!

这个就是老板娘!感觉味道一般般,可能是期待太高了,有点小失望,价格真的很便宜!

苍蝇很多,吃完猪脚饭天就开始下雨了,我们赶紧打了个突突车回宾馆!
突突车里面装饰的跟夜场酒吧差不多!小粉灯

酒店呆了一会雨停了,我们出来拍了塔佩门夜景,在汉清迈预定了明天最早一场的丛林穿越,有三家公司比较好,选了好久,最后选择了最贵的一家,长臂猿。能看见长臂猿而且设备是最新的都是进口货!也是最安全平台比较多!

DAY9 丛林穿越

早晨的车很准时,我们住在塔佩门,第一个就来接的我们,我和JESSICA下楼的时候司机已经在楼下等候了,匆忙在隔壁买了一份Burger King就上车了,古城里转了几圈接了其他的小伙伴就上山了。山上拍照不方便,手机没照几张,都用小米的摄像机录下来了!

JESSICA由于起的太早了上车还补了一觉!

这是我们已经飞跃结束的时候在山下拍的,据说这个地方是电影《泰囧》的拍摄地,我们拍了张照片留念!

这是中午的团餐,不怎么太好吃!

吃完饭去了趟瀑布就拉我们回城了,正好今天周末,晚上古城有大型的夜市,我们回到宾馆给摄像机充电,等着晚上血拼大夜市!

这是在M酒店后身,有一家王辣辣酸辣粉,冷饮好喝,酸辣粉也真心好吃。很正宗!

DAY10 拜县普派艺术酒店

早晨我们从M酒店退了房,直接到附近的汉清迈,昨天已经订好了今天早晨去拜县的MINI VAN 三个多小时的车程700多个弯路,听着就恐怖,昨天夜市时候特意买了强力的晕车药,早晨吃早饭的时候我和JESSICA一人吃了一粒,上车就困,睡了一路,下车还困,泰国的药效真的猛!到了拜县我们直接打了个车,因为有行李没有办法直接骑摩托过去,第一天的酒店是普派艺术酒店,订这个酒店是因为酒店有一个无边泳池,酒店距离县城的中心有一段距离,骑摩托要20分钟左右!

这个就是酒店传说中的无边泳池,看着挺美的,泳池里有小虫子,很多很多,我和JESSICA谁也没敢下去玩,人不过,酒店房间挺大的,可能是淡季的原因吧,感觉酒店的服务很差,我们早晨11点多到的,酒店前台说不到2点就不能入住,真的很死心眼,周边也没有什么玩的地方,我和JESSCIA就在酒店的餐厅要了点吃的解决了一顿午餐,餐厅里苍蝇很多,吃的不好,酒店前台还是一个人妖,感觉不太好,终于熬到下午2点,把行李搬进房间,在酒店租了个小摩托我俩就出去玩耍了!

JESSICA手里拿的是火龙果沙冰

黄房子

黄房子旁边就是有名的咖啡厅 COFFE IN LOVE

这个大树秋千门口的一个景点!晚上没什么人了!

天已经渐渐黑了,我和JESSICA又打开了TripAdvisor 发现了暹罗梦幻的晚餐不错,我们骑着小摩托开着导航慢慢的摸索前进,晚上路不好找,而且这个酒店位置也挺偏的,有一段路我俩一起认为导航走错了,周围很黑没有路灯,知道还有100米的时候我们才看见酒店,酒店很好很有情调,服务很到位,后悔先把几天的房费都提前在网上支付了,要不然一定要在这住一晚体验一下!

吃的还不错,要了一瓶12年的红酒,JESSICA不让我酒后骑小摩托,怕出事,就喝了一点点剩下的酒让我们打包了,准备一会回普派艺术酒店的房间里在喝!

吃的还不错,要了一瓶红酒,JESSCIA说不让我酒后

到了酒店拿着相机先把房间都走了一遍,房间不小,看着挺干净的,地面是水泥的,清理的挺干净 我进屋就光脚了!

床有点乱!

出来拍了张夜景,回去把红酒干了,就睡觉了!

DAY11拜县 浪漫故事酒店

早晨出来就在门口拍了几张,今天就要换酒店了,这个酒店唯一好的无边泳池因为水里虫子太多也没有感受到!遗憾,估计旺季的时候可能清理的会及时一点吧

酒店周边的生态环境还是不错的,有牛,有马!城市里的小孩子估计一辈子都看不到这么生态的地方!

我们住的房间是15号!

无边泳池,最后照两张,这几天不会再来这了,太蹩脚了!去哪里都不顺路

送我们会AYA车站的是酒店的摆渡车,路上他们要去机场取东西,顺便再拜县的机场拍了两张照片!

这个就是公交车站了,拜县有两个车站,一个是AYA 私人的车,不按座位号坐的,先上车就可以抢座。图上这个公交车站是公立的,应该是国有经营的,很正规,我们来回做的都是这家公司的车。服务挺好的!

为了配合这个牌子,摆个POSE太逼真了!

从县中心的AYA租了个摩托我们就直接去酒店了。浪漫故事,也是挺偏的一个酒店,骑摩托也要20分钟,但是跟普派艺术酒店是两个方向的!

这个酒店其实就是个农场,老板是泰国人,老板娘是美国人!酒店装修的挺有情调的!就是晚上会有很大的蜥蜴还是壁虎的在房顶上叫,因为房间有一小半是玻璃顶,我和老婆看见了大蜥蜴,有1米多长!半夜想抽烟我都没敢出门!

我们安顿好行李之后汽车又出发了!带着地图漫无目的的随便逛

这个ATV就是酒店老板的座驾!我们在酒店的咖啡厅里邂逅了老板,他在用手机给他们自己产的牛奶拍照,估计可能是发到网上去卖!

从酒店出来我们先去了草莓园!

草莓汁太甜了  不好喝

二站桥,说实话这个桥骑摩托真心挺远的,感觉都不在拜县了!

可能来的时间不对,没有碰到杰克船长,但是天气实在太热了,不愿意等,也不愿意第二天再来了,骑摩托真心热,白天骑一天摩托晚上回去发现黑色的短袖后背有白色的盐,汗都晒成盐了!

废旧BUS,这个就在路边,摩托都开过头了,JESSICA发现了告诉我,我们又挑头回来的,三脚架在拜县真的使用频率明显增高!

溜达一圈回到酒店,开空调躺床上真舒服!下面是酒店的早餐券,很可爱!

DAY12 拜县西尔瓦娜

酒店的牛奶特别好喝,是他们家自己养的奶牛产的!

吃完饭又去了一趟大树秋千,因为这个景点是离市区最近的!我们最后一天的酒店就在车站旁边150米的地方,西尔瓦娜!

粉色小屋,里面都是粉色的!

倒立屋,这个距离黄房子不远!

拜县县城里的一家餐馆,tripadvisor排名靠前的一家,菜很好吃,价格也便宜!

晚上回酒店又拿出手电玩了一会光绘!

酒店门口的小酒吧,喝了几瓶啤酒!

DAY13拜县到清迈转飞曼谷

曼谷已经天黑了,我们从机场打了个TAXI直接去酒店了,曼谷的酒店是ROYAL VIEW,这个酒店紧紧挨着KINGPOWER免税店。周边餐饮有好多,交通也比较方便,有快轨!晚上到了就在周边熟悉下地形,找了点吃的,去了一趟terminal21,然后去了趟central world。都是商场,没带相机也没拍照,回去早早睡了。准备明天去大皇宫

DAY14 大皇宫+shopping

其实我去大皇宫摄像机是一直开着的,有视频,我回来发现这个视频录得全是人,心里想想还是算了,估计我把视频放上来你们都不想去了,整个大皇宫基本被中国人包围了!里里外外,前前后后。全是旅行团!全是中国旅行团!

你们注意我的拍摄角度了吗,全是仰视,下面乌压压全是人!

从大皇宫出来也热的够呛了,没有空调还都是人,在路边喝了瓶饮料我们就打车去central world了,昨天晚上没有逛够,今天继续,下午也不想去任何景点了,商场里有空调,我们可以慢慢溜达!曼谷真的感觉比甲米清迈拜县热好多,人也多,车也多!

商场里应该是车展吧,估计有20多辆法拉利,看的我热血澎湃的!

JESSICA说泰国的内衣便宜,我就在一旁等。

在轻轨上看到四面佛,我下去拜了一下,还许了个愿,如果能成真我明年还来,多找几个美女跳舞还愿,据说四面佛就喜欢看跳舞,还必须是年轻女孩子跳舞!

DAY15 曼谷--香港--北京

出门半个月,确实也有点想家,走的地方多了真的很累,出门玩建议还是不要把行程安排的太满,我们这次出来感觉有点像赶场子似的,一场接着一场。最后一张图片是在曼谷商场里偷拍的,一台宾利送给所有耐心看完游记的小伙伴们,谢谢大家捧场!

2016-09-08 11:53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9-08 17:26

引用 techartcufe 发表于 2016-09-08 17:26:18 的回复:

回复techartcufe:11月份到次年的2月份,是凉季,雨少,天气好!

2016-09-08 17:29

好安逸~~~

2016-09-08 17:40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9-12 10:02

马上去了,写得太全了,非常实用,看你这一篇攻略就差不多了,我已经在易途8包了车,准备自由行,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