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行洛阳栾川龙峪湾

行者 LV.4
2016-09-08 00:08 296/3

在九月初,周四时看到吴晓波书友会的线下质行旅行,周六一行16人就出发去洛阳的龙峪湾了。

到达景点前高速的最后一个休息点,看着远方的天空,及手边的鲜花,大山,我来了!

住宿的旁边可以听到流水的叮咚声,古朴的石桥,让踏着它的脚步,不由的变慢,变轻。

不由的会想看看桥下的流水,缓缓地,似行似停,和远处的水声,一静一动

连路旁花儿也醉在这绿色里

既然到山里,自然少不了走山路,走在旧日的林场里,偶尔可以看到过去的痕迹,鸟窝,树梯,这些半世纪前的东西,让这片林子,有人的气质,有了故事。

最爱的还是这些绿色,嫩绿的,黄绿的,深绿的,墨绿的,似乎是一场绿的秀,让人过把绿的瘾。

夜晚,打开窗,贪婪的听着窗外的水声,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就起窗了,五点四十五的山谷,还是蒙蒙亮的,和同屋的小姑娘,一商量,都要去清晨的山里走走。

自然果然没有辜负这晨起的时光,褪去了人声,人影,行车道空空荡荡,可以放心散步

就慢慢走,一路拍,看着天一点点变亮,因为在山谷,没有看成日出,就围着一潭绿水青山,等待太阳升起!

吃过饭,我们向鸡角尖出发。

做上了缆车,才发现没有玻璃,这让我犹豫了一下,看着同行害怕的不止我一个,我的心反而定了,看来胆小的不是一两个啊!

去玻璃栈道的路上,忽然发现了一处美景,就是人在画中游的感觉,阳光、蓝天、青松一切都刚刚好,只等有人去欣赏。站在那拍照,一切明明是真的,竟然生出些不真实的感觉,因为太美了!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08 11:08

2016-09-08 11:1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