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 青岛~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落日余晖下的老城区~灯红酒绿的新城区~真的让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青岛

带着爸妈去旅行~单小厨第一次写游记,想带爸爸妈妈去青岛玩的可以关注下,年轻人还是飘过的好~^_^
以前都是爸爸妈妈带我去玩,现在轮到我带他们出来玩了~我长大了,他们却老了 ~ˊ_>ˋ
之前去过一次青岛
        Day1 青岛世园会
        Day2 崂山 + 栈桥 + 中山路 + 劈柴院 +西镇        美食
        Day3 八大关 公主楼 花石楼 + 奥帆中心 +五四广场 +中山公园 + 天主教堂
这一次,带着爸妈一起来,因为老人家身体原因,只安排了为期四天的旅程~( ^ω^ )
        Day1 G1266 山海关青岛
        Day2 栈桥 + 八大关 + 天主教堂 +老舍公园 + 安娜别墅
        Day3 信号山公园 + 劈柴院 + 中山路
        Day4 K1054 青岛北—山海关

住宿:市南区河南路 薄荷糖*随心所欲青年旅舍(交通非常便利 离栈桥和中山路很近 因为三人出行 妹妹给我们定的家庭房 美团上有预定 相比较第一次来青岛的旅店 我更青睐于这家店 老板人很好 前台小姑娘也不错 耐心的解答我们的各种问题)
交通:🚖或者🚌都ok (我选择的是滴滴出行 也不贵 不管哪个司机都会介绍沿途的特色~)
饮食:早餐 旅店附近有一家包子店 叫「孙平大包」爸妈很爱吃 以至于第二天也在这里吃的~午餐 旅店对面有家中餐馆不错 晚餐 路边烧烤+「什么」主题餐厅 (来青岛必不可少的就是🍺 真的好喝 我还推荐大家喝喝原浆🍻 )

此次旅行费用:车票2200左右 食宿 1000左右 礼物+特产800左右 门票 100左右

1 山海关—青岛北

下午两点多的🚄 晚上八点半到青岛北站 妹妹和妹夫接站 到市南区已经九点半左右了~(青岛站在市南区 青岛北站在李沧区)
高铁上的饭菜真的很贵 如果可以就自带食物 晚上到了旅舍 一切都是新鲜的

2 栈桥 +八大关+天主教堂+老舍公园+安娜别墅

第二天 吃过早饭 大概8:30左右 从薄荷糖*随心所欲青年旅舍 出门直行大概20分钟 就可以到栈桥 因为妈妈坐轮椅 我们边走边玩 所以慢一些 ~
栈桥算是青岛的地标之一了 之前我看我妹妹拍的小视频还有海鸥 ~蓝天 绿树 沙滩 海鸥 远处的红顶房子 ~ 超级的美 (*_*)
10:30分左右 妹妹来接我们 嘀嘀打车去了八大关 ~八大关那儿是第二海水浴场 站在花石楼上拍照会很美~
13:00左右 回旅店 去对面吃饭 然后睡觉~
16:00左右 逛老城区

3 信号山公园+中山路+劈柴院

第三天从薄荷糖到信号山公园 🚌大概三站地 但是为了爸妈出行方便 依旧叫了嘀嘀打车 ~
途中妈妈说想看看「青岛往事」里的劈柴院 所以逛完信号山公园我们又🚖来到了劈柴院~
这两个地方半天足以 中午去妹妹家吃饭 下午调整休息 晚上🚄回家~

4 青岛北—山海关

昨晚6:40的车 今早9:00 到的山海关
这次旅行 还算完美 因为是带着老人家 所以不敢计划的时间太久~

青岛美食

把上次和这次的一起放到这儿~上次有位大爷告诉我们~我们当地人都去西镇吃~记得这个地方哦 我喝过的最好喝的原浆~那次吃的烧烤也很难以忘怀 ~(*^o^*)
劈柴院的美食 拍出来效果不错 年轻人可以尝试下~但始终觉得那是给游客们准备的~^_^
【原浆 甜沫儿 馒头 烧烤 崂山可乐 …】

补充

崂山如果爸妈体力够好的话 建议去 那的沙滩超级好~世园会也很美的~

尾声~未完待续~

图画是我2014年去的时候画的 2016年我偷偷拍的爸爸妈妈👫的画面~好感动~单小厨 带着爸妈去旅行 未完 待续~

引用 囡囡的旅行日志 的图片:

好星湖!!!!

2016-09-08 15:02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08 17:26

引用 梦晶 发表于 2016-09-08 17:26:21 的回复:

回复梦晶:需要多详细?我可以把再具体的信息告诉您~

2016-09-08 18:41

引用 单面 发表于 2016-09-08 15:02:50 的回复:

好星湖!!!!

回复单面:

2016-09-08 18:4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