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二浪之大王我来巡山了 Pai

清迈这边的店铺和坡县是一样的早上10点开门 出来太早了😂

和客栈老板订了去拜县的AYA车票180铢
当天订的所以最早的是中午12点的
雨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一个人在房间里听歌等着AYA来接我。客栈老板打电话上来说和朋友去市场买东西 带着我出去玩玩 怕我一个人太闷😂要不要这么贴心🌝

来到了最大的超级批发市场,里面啥都有但就是不单卖 一定得批批批🌚大仓库的即视感有木有 凑热闹跟着买了点海苔🙈PS: 在泰国如果造假货会被枪毙哟

回客栈的路上大家聊嗨了 忘了上高速 转错弯 各种不想让我进山的节奏啊😅
掐着点到了客栈,结果AYA还没来 办完退房 等来AYA要进山了哟🙉
幸亏我机智 和司机要了晕车药,真真是山~路~十~八~弯~啊~~路程很遥远 上山需谨慎啊😂PS:不到四个小时的车程🌚

一路颠簸终于进了这片深山老林🌝

***Tips汇总***
交通:清迈拜县乘AYA Minibus 180铢/人
AYA会派车去酒店门口接你然后去车站 然后换搭Minibus直达拜县
住宿:Agoda定的拜县班功康德度假村酒店 196RMB/晚

一股可爱风有木有👯房间布置也很温馨👼🏻阳台视野特别好能看到园景和山景🌳房间门口就能看到大风车哟😋

而且酒店还含免费接送服务:想逛街就送你过去,啥时候想回酒店一个电话五分钟就来接你了 人都特别好👍
晚上步行街上好多小摊 特别热闹😆 可能是国内现在开学的原因要不就是旅游淡季🤔 无论是清迈还是拜县 感觉老外偏多 整体人不是特别多 一切刚刚好 要是不下雨就更好了哈😅

可惜不会骑摩托车要不就可以自由的溜了😩泰国好多租赁摩托车🏍️的地方 我决定明天要去找辆自行车🚲

说到车 今天最开心的就是买到了一个极具代表性的车模🚙 用易拉罐手工做的突突车 PS: 易拉罐用的是泰国啤酒品牌Chang的,突突车极具泰国特色😄两者结合在一起 完美😋 PPS: 车屁股那还有面泰国的旗帜🇹🇭 完美++😍

泰国到处都是🐘 石像饰品衣服印花都是😂

还收获了一只可爱的小象🐘

晚饭在Baan Pai喝的Tom Yum海鲜汤(坡县叫冬炎海鲜汤;国内叫冬阴功海鲜汤😂)最近半年很是喜欢冬炎汤 哈哈哈拜县的比坡县的料足哟🙂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晚安,米那~

引用 马马策 的图片:

喜欢这件小玩意

2016-09-09 16:26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9-09 18:44

引用 summer5 发表于 2016-09-09 18:44:02 的回复:

回复summer5:这几天持续更中 可以继续看哦 还有重头戏在后面😋

2016-09-10 07:06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09 16:26:19 的回复:

喜欢这件小玩意

回复道爷叔叔:突突车 泰国特色😎

2016-09-10 07:07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