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巴拉望科隆!一年前的约定!

梦天使 (上海) LV.6
2016-09-08 01:11 116/2

D1:浦东机场集合

01:10    上海    ——04:50  马尼拉
09:25  马尼拉——10:30    科隆

人物背景

先来介绍一下!我们是旅游群里聚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言不合,我们就组一起约定明年的旅程!我是左三,在我的左边两个和右边一个,她们三人去年在泰国认识!我和右一都是被新捡的!右一二都是属于英文一流,机票大神级别的!我们一行六人,明天还将来一个,也是大神级别!我们的六人组就凑齐了!😁

十点半的时候,人都到齐了!我们大家互相熟悉着对方!期待着接下来的行程!
这里还是想提醒下大家,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还是尽量不要在队伍的最后面,这样就可以有很多预留的时候留在日上,或者贵宾厅!我们这次龙腾赠送的龙腾贵宾券都没用上如果有小伙伴想知道怎么免费申请,可以加我微信,我就不在这里说了!都是大神级别不显摆了!

飞机从浦东起飞,马尼拉降落,他们在机场充Globe的时候我发现,我提前国内买好的充值卡没有充话费的卡,人就不能急,一急就出错!其实回到酒店才发现,提前买的电话卡充值卡就是贴纸贴在电话卡背面!!!就五个人充话费,就花了一个多小时!
然后就是换钱了,我就发现,大神的纠结程度远远不亚于小白的纠结程度!就ATM机取钱,纠结了一个多小时,最后被我们强行拉走!

这里就是兑换美金的地方!我们若无其事经过,结果悲催的来回跑了好几次!事实证明,没有差多少钱。出来玩不要去计较那么认真,不要太累才是关键!

从三号航站楼一楼,转到四号航站楼,这个就是柜台领登机牌出示护照就OK,这里要说一下,关于行李箱超重问题,我们轻信说菲律宾现在行李管的很严,所以东西都不敢超重国际段还买了行李,其实我们从上海出发到科隆,只要箱子不超过20寸,他们都不会让你箱子过称!哎。。。没经验呀!!!

行李过了安检,想出去吃点东西,被告知车子马上就来,不可以出去了!结果我们被活活饿了大半个小时!

摆渡的车终于到了!冷气真的冻死!!!这里再提醒大家一点哦!一定要带件保暖的衣物或者毯子!
先睡了,太困了!明天继续!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09 18:4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