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州的常春藤盟校-布朗篇

• 出发时间/2016-07-16

罗德岛州一日闲游之常春藤名校简介

在美东生活休闲娱乐的地方除了纽约波士顿购物消遣,就是海岛度假了。最近的就是罗德岛州!美国最小的一个州。此篇游记就是一日闲逛罗德岛州!
先大约介绍一下罗德岛州:
罗得岛州,全名罗得岛与普罗维登斯庄园州(The State of Rhode Island and Providence Plantations)。由于名称过长,一般简称为罗得岛。在地理上它是美利坚共和国最小的一州,也是美国州名最长的一州。罗得(Rhode)的发音与Road相同。此州属于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的一部份。也是美国革命中的早期13州联盟之一。
再介绍一下本篇的常春藤之一布朗大学: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位于美国罗德岛普罗维登斯市,是美国八所著名常春藤盟校之一。布朗大学也是美国第一所可以接受任何宗教背景的学生入学的高校。布朗大学的入学竞争极为激烈,本科生入学率仅为8%,部分专业录取率不足5%,这是全美所有具有博士授予权的高校中列于第6最低的接受率。

布朗大学的资金资助项目每年以奖学金、助学金、贷款等形式向学生提供大约7亿美元的资助,这使得超过50%的学生可以获得资助。布朗大学于1847年在所有常春藤盟校中最早成立了面向本科生的工程系,它同时也是最早开始重视传媒教育的高校。该校有五位诺贝尔奖得主,还有两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

由于我们不喜欢一直走高速!所以在去往罗德岛州的过程中我们选择走小路前往。在中途停留了一小会儿!就是一下几张照片中的瀑布公园!美国最多的就是这种公园!

环境保护真实关键啊。随处可见的小动物(小兔子,小松鼠,花栗鼠,小浣熊,土拨鼠,梅花鹿,大狗熊)常见不怪

布朗大学的“山下”停好车。

常春藤的大门!美国高校的大门都是这么的不起眼儿!!!!!!

以下这些老爷车照片是这次闲游的福利!在回家的路途中,巧遇老爷车展览。说是展览其实就是老爷车还爱好者们自发的活动。各种的老爷车让人羡慕啊!!!!!!!!!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08 11:08

2016-09-08 11:16

引用 sweetsmile 发表于 2016-09-08 11:08:11 的回复:

回复sweetsmile:下回会注意哦。谢谢提醒。这个是好早前的照片了。所以都忘记的差不多了。以后新鲜的攻略会加强这方面的。嘿嘿嘿

2016-09-09 00:3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2 19:54

引用 double螺旋 发表于 2016-09-12 19:54:53 的回复:

回复double螺旋:感谢支持/其实平日都是在用 面包旅行写游记  这个里面只是顺带 简单版。想看的话可以去找我的账号名字:果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