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日本关西优惠卷来了 ٩(❛ัᴗ❛ั⁎)

KM (台北) LV.5
2016-09-08 01:54 196/5

各位平时在路上喜欢拿派发广告小传单? 在大广东地区,通常路上派发的传单70%卖房子,24%是电器商城,剩余的6%……可能就是些什么男科医院等……(˶ ̄᷄ ⁻̫  ̄᷅˵)总而言之,大部分时候,看到派发广告单,我都是先躲为快!
         But !!! 重点来了,如果你来到关西(呵呵,或者说整个日本都一样),看到任何广告传单和無料地图,二话不说,拿了再上路!因为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广告传单,在你失去理智疯狂买买买的时候,很多时候还是可以让你不知不觉除了退税还多打折扣哦!
      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关西旅游get折价券3的种姿势吧!
      当然,大家一定要记得在日本旅行的时候,护照要随身带,因为大部分的店只要买满五千日元,出示护照就可以直接退税哦!

招式1.折价卷get
国内网上提前购票或租用wifi

例如以下这三种折价卷都是当时在国内某宝租用日本wifi的时候赠送的折价卷,机场除了免8%税以外,关西机场提前网上预购可折5%,再加上这卷5%,扣下来几乎就是八折价了,是不是很划算٩(๑ᵒ̴̶̷͈᷄ᗨᵒ̴̶̷͈᷅)و  所以大家在国内提前订日本的车票,门票或者wifi前可以先咨询一下卖家哦

招式2.折价卷get
日本机场或车站,随便左右看看,摇头晃脑,折价卷就在你身边!

難波的big camara应该是大家都会去的吧,上面这一张这卷就是在关西机场拿的,现在日本实行在同一家店购物超过5000日元就可以直接在店家免税(有些店分为消耗品和非消耗品,不可合并计费退税),这样一来,大家就不需要在机场另外办理麻烦的退税手续,而我手上的这张卷,除了买满五千可以免8%的税之外还可以另外打6%折扣,因此有了卷等于分分钟八五折呢,重点是这卷还是免费索取的,是不是很棒,机场和各大车站都有很多这样的折价卷可以拿,所以建议大家看到了就先拿,摆在包里,买买买的时候分分钟为你的荷包争口气,其他当然还有很多不同的折价券,我就不一一贴照片了,让大家现场来个惊喜大发现吧

当然像商家的柜台,或者是酒店或者是路上拿到的无料地图里面,也都会有一些折价卷,像下面这张这卷就超级划算,京都的sundrug(新京極店)可是在很多攻略里都特别提到的超便宜药妆店呢,我们在那家店买的好几样商品本身定价有的甚至只有其余地区药妆店的1/3,只要买的多再加上这个折价券,那简直了 ✺◟(∗❛ัᴗ❛ั∗)◞✺

下面这张地图是在心斋桥优衣库四楼免税柜台结账的时候看到的,虽然看起来只是普通地图,但是一打开却发现上面也有好多惊人的折价卷,只要带着地图到店家出示tommy经典款polo衫甚至是不到半价(直接完胜神戶三田outlets呀)上面还有各种各样的折扣券,简直惊喜的不要不要的!上面除了购物的折价卷,还有餐厅折价,所以不管你是吃吃吃还是买买买的,不用犹豫了,先拿再说!

招式3.折价卷get

最后一项当然就是可以运用万能的网络啦,大家可以在网上查查购物店的官网,即使看不懂日文也很容易在首页就看到折价券哦,像是著名的药妆店松本清,或是Big camara都可以在首页就找到好用的折价卷

关西机场的网站提前预订也可以有折价(如下)

or出行前手机上直接下载一个app--日本吃買玩,上面也可以找到很多折价券哦

看完介绍是不是很心动了呢?心动就赶紧行动吧!如果大神们还有get折价卷的其他方法,也欢迎留言给我哦!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08 16:28

谢谢鼓励,请多关注

2016-09-09 13:3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2 19:54

引用 3师弟 发表于 2016-09-12 19:54: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