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心态游泰国的不同感受!

emily (西安) LV.5
2016-09-08 02:02 494/3

....2013曼谷+普吉回顾

2013年的5月我从第一份工作离职后给自己修了长假,那种没有电话也没有邮件的长假,与家里的姐姐妹妹们去了曼谷普吉岛,没有行程,只是提前订好了酒店跟机票

时隔三年,我基本上已经记不起来太多的细节,当时用的手机早都已经不知所踪,照片还是在qq空间下载出来的 像素不是很清晰……记得当时在曼谷住了几日,拜了四面佛,游了特色的水上市场,吃了很多路边摊,看到了很多尖顶庙宇,傍晚像绝大多数游客一样浪迹考山路...

因为当时亚航促销,机票非常便宜,我们在第五日又飞去普吉岛游玩,那也是我第一次海岛游,记得住在巴东海滩附近的酒店,还跟当地一日游团去大pp岛跟帝王岛,晒太阳晒到爆皮,最后两日基本是趴在床上度过的....

整个的旅程心情一直低落,因为刚刚从一份干了三年的工作中不愉快的辞职,手头工作的交接还在进行,虽然接不到电话与邮件,但是心里一直惦记着导致自己终日心神恍惚.....记得那个旅程我看完了一本书是柴静的《看见》,那也是工作那几年第一次有时间逼自己看完一本书.....确实是逼,因为想让自己别那么焦躁...当时确实被辞职的冲动搞得焦头烂额

整个旅行没什么计划,想到哪干什么都是随性的,花了不少冤枉钱,也挺为难姐姐妹妹们,看着我一脸不高兴 ....

带着麻麻二次去普吉...

.....转眼间三年过去了,生活发生了很多很多的改变……日子,孩子,家人,朋友,工作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带着不一样的心情,于2016年3月底我第二次踏上了泰国普吉岛的岛屿 来了之后我寻找印象中普吉岛的样子,但是发现完全不同...多了很多很多上次来根本没有发现的东西,例如“小老头”海苔...

这次少了激动与期待,多了淡定与从容,我已经不再是三年前那个遇事容易焦虑不安的菇凉 此次旅行是与公司同事一起组织的,很多同事都带了麻麻一起参加,然而我妈还带了我小姨,还有她的朋友若干 差不多我们团最后变成了“中老年团”

整个团的都是我们自己人,安排的不错,第一日住的酒店就有点震撼到,远比我想象的“跟团游”档次要好很多!酒店有自己的海滩,室外泳池与自助早餐挺不错,吃饱睡好后开始了长达三天的海岛游,什么斯米莱,这岛那岛的,轮船坐够了,太阳晒足了……然后.....两个手机统统掉海里了

后面嘛...泰国旅游传统项目,你懂的,看猴子骑大象买枕头....balabala 但是整个过程很愉快,因为公司同事一起出来的,所以也没有丢下工作的负罪感.....反正大家都工作不了 哈哈哈

特别赞的是旅行团后面几日的酒店给安排的是带泳池的独立小院,  每天晚上好些同事都聚在一起在院子聊天喝酒游泳神马的...然后麻麻阿姨们还买了挂面回来做饭 总之不光是年轻人,老人们都特别开心……

感觉这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旅行,大家利用自己休假集体带麻麻们一起,让妈妈们也分享自己的工作成绩,挺好的

如果说一定要说点什么呢?我想说这次行程住的好吃的饱很放松,以至于放松到什么都不经过大脑, 如果不写下这篇游记,几年后我一定不记得我来过普吉岛两次.....或许这种很放空才是最好的!

引用 emily 的图片:

都是自己做的么?太厉害了!!!

2016-09-08 16:03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08 17: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