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那片沙漠。

每次旅行,在当时都是辛苦而疲惫的。拿着地图赶时间,拍照,购物,徒步,听当地人的风俗。睡不习惯的床,吃不习惯的食物。听上去真是不怎么样啊。但当时间继续前行,当你又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生活,你就发现,那段日子,仿佛是从别人的生命里借来的岁月,像一枚挂在记忆里,温暖发亮的茧。
                                     ——by 郭敬明

这次出游攻略都由在下一个人完成为了能让我们有个完美旅程 我可是花了不少精力(然并卵 计划没有变化快)我只是订了机票和住宿 选了几个要去的地点 我二姨妈以为我把攻略做的很好 乖乖的带着票子跟我走了 城市套路就是深

我们的第一站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 这里和重庆没什么区别 因为都是属于城市 但是不比我们大重庆那么繁华 楼不高 消费水平低点点 人都热情 水果特别便宜 我们每天都要吃好几斤西瓜和车厘子 现在想想都觉得好馋呀

我们是住的富宁街的青年旅舍 还是八人床位 我二姨妈从来没住过床位  五十几岁了 必须来感受一下年轻人的氛围 但事与愿违 我们来的时候是淡季 只有我们两个人 我只能呵呵了。

放下行李 下一站镇北影视城 门口就是坐到影视城小巴车 7块钱一人 40分钟就到了 我终于可以去看我的紫霞仙子了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刺下去吧,不用在犹豫了!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哪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我的意中人是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踏着七色云彩回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我猜不中这结局 ——紫霞仙子 《大话西游》

你之所以还没有变成孙悟空,是因为你还没有碰到那个给你三颗痣的人。- 《大话西游》"

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只要你有一颗善良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周星驰 《大话西游》

我很仰慕你。 -仰慕我? -岂止是仰慕?简直是害怕失去你。 《大话西游》

紫霞仙子:上天既然安排他拔出我的紫青宝剑,他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错不了!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嘱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云来娶我。

当时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后,那把剑的女主人将会彻底地爱上我,因为我决定说一个谎话。虽然本人生平说过无数的谎话,但是这一个我认为是最完美的。

肾不好 来颗大力丸 他好我也好

郭二妹动作麻利点 客人等不及了

无言独坐放眼尘世外

我承认我承认我是旅茶婊放了我吧

人生如此 拿酒来。

影视城好大 起码要玩三小时 很有意思 很多回忆 仿佛又回到了过去。原路返回。吃饭我们吃的重庆麻辣串 然后早早睡觉了 因为明天我们很早就要赶路

这是腾格里沙漠老板的微信 他家在沙漠深处50公里 确实是深处只看到他门这一家人 因为我很讨厌进景区 这次选的一个无人区 想去的推荐他家 除了坐车还可以徒步穿越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我们是下午进入沙漠的 从来没有看到这么多沙 漫山遍野全是沙 真的是感觉到了西北的荒凉 我和二妈都很激动

车子在沙漠里面肆意横行 很刺激 有高血压 心脏病 不追求刺激慎入 不是般把般的心脏可以承受的 这感觉就像连续坐几个小时过山车 我觉得真的很好玩 虽然吐惨了。

今天我们就住在了沙漠深处 老板家房子好大 很多蒙古包 还招待我们吃牛肉饺子 还有些杂七杂八的 我觉得我们很吃不惯 感觉像在吃泥巴一样 上厕所我不方便是一个坑坑 而且要走很远去上厕所 对我这种经常尿频的人简直是一个考验 水都不敢喝多了

以下是我拍的片子 夕阳下的沙漠

风沙很大 别看这么美 身上全是沙 眼睛嘴巴耳朵 感觉肺里面都是沙 。

星空很美 但我们只有手机 来这里请你们必须要带好点的相机 这里绝对是拍片的好地方 我没得相机哪个送我一个绝对是真爱 哈哈哈

吹啊吹啊 我的骄傲放纵
吹啊吹不毁我纯净花园
任风吹 任它乱
毁不灭是我 尽头的展望

旅行的意义就在于,
它允许我错误地理解生活,
在这种生活里,我们都是毋需承担的过客,
是心情轻松的旁观者,是满心期待的异乡人。
——by 陶立夏

拼命工作,纵情潇洒,才是人生的标配。活着,就是要自我进化,放得下,爱得起,正青春,靠自己。

完。

本篇游记共含2063个文字,4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09-08 20:18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9-12 09:54

去了几天

2016-09-18 18:45

2016-11-12 14:49

引用 黃 肥肥。 的图片: